DC娱乐网

96年可能是我们解决台湾问题最佳时机

当时我们全部海军舰艇200余艘,飞机850架,登陆部队40多万直接迫使李登辉有了投降的可能。
然而,叛徒出现了总后少将刘连坤向台湾当局泄露核心机密,将我军的威慑进攻,和平收复捅给了美,台。
功亏一篑,美军出动了尼米兹航母封锁了台湾海峡,当时中美军力悬殊太大我们开战毫无胜算,美军切断了GPS信号我们都找不到敌人。
最后,只能拿出第二炮兵才镇住了美国。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176
2024-10-24 07:30
从今往后,禁止清华北大毕业生留学美国,莫让美国洗脑撤反研究高端武器针对中国,或者不听美国使唤直接被摧毁,我国一定要想办法留住中国精英,才是上上之策!!!

格叽格叽 回复 10-24 08:07
大部分润人,留下来也是祸害。

用户10xxx47 回复 10-24 08:36
去没错 可以学习别人的先进技术 但是去了要回来报效国家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119
2024-10-24 00:18
96年只有20多架苏27和100架左右歼8Ⅱ吧,飞豹还没装备,军舰最先进是112和113舰,167还在建。

筛惹知北 回复 10-24 11:07
113舰96年5月才服役,那时只有112舰有战斗力,其次是旅大级最新的165、166舰。

用户60xxx22 回复 筛惹知北 10-24 21:14
说得很现实,那时差距太大了!

一二三齐步走
一二三齐步走 110
2024-10-24 18:30
96年时我们海空军连对面都比不上,如何完成统一,还要考虑美军的介入。就在两年前94年,我们的核潜艇在自家门口被美帝的反潜机模拟攻击了7次,而我们的空军因为腿短而无法提供有力支援,历史深刻教训,不是你这样的军盲张口就来的

蔡贤 回复 10-24 18:50
只有你才是理智的

newbrand 回复 10-24 22:14
老一辈打仗靠的是信念,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反而考虑不多,你要想到抗美援朝都敢上,更何况96年有了这么多飞机大炮……

脆皮飞鱼402
脆皮飞鱼402 60
2024-10-24 01:03
你自嗨吧???此时此刻才能有这手段!
八点二十
八点二十 58
2024-10-24 21:08
96年我在二炮当兵,当时测绘大队去参加演习了,专门负责跟踪导弹弹道和着点,后来听几个发射旅老乡说我们导弹技术真他很落得,三枚只有一枚发射成功,而且美国佬还比我们测绘大队先测到了技术数据

用户63xxx08 回复 10-24 22:36
很多外行人是存在认知差异的,总觉得那时候很先进

擦肩的幸福 回复 10-24 22:22
知耻而后勇,不过96的事是真事,后来改为实弹演习了。

lihaosus
lihaosus 57
2024-10-24 01:20
有点常识你也不敢这么说

往事随风 回复 10-24 07:29
海空不行,陆军有劲用不上[大哭]

1135689
1135689 54
2024-10-24 13:09
关键是决心难下。我们须记住,解放海南岛时我们没有飞机、没有军舰,是用鱼船渡海解放海南岛的。现在有些人总把毛主席时代说成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其实没有毛主席的胆略、高瞻远瞩和卓越才能,中朝边境可能变成中韩边境,美军会在鸭绿江边阵兵百万,海南岛可能象台湾一样,西藏可能成为印度的势力范围,所处的国际环境更加险恶,更别说安心发展经济,让人民过上吃饱穿好的日子。

易道 回复 10-24 14:00
解放海南时,我强敌弱,可以多点登陆,岛内有二万琼崖纵队战士接应,国军中有一军之长当内应,

看不见的风景 回复 10-24 18:40
还好海南解放了[点赞]

双子涂鸦
双子涂鸦 50
2024-10-24 07:31
应该修改法律,对于叛国罪必须全家判刑,全族牵连!
老猫
老猫 49
2024-10-24 17:05
96年是真想打,美国关了GPS,如果真打也是惨胜,当年美国敢过来围观,北斗建成后,美国现在只能站的远远抗议,台湾已是囊中物,跟美国开打也是55开

聋子 回复 10-24 18:14
惨胜?看看03年的伊拉克战争,那就是秋风扫落叶,摧枯拉朽。

用户10xxx52 回复 10-24 18:33
小心汉奸,卖国贼出卖

莫旻
莫旻 46
2024-10-24 10:16
96年是被逼无奈动手,怎么成最佳时机了?
比较加
比较加 46
2024-10-24 09:00
96年,海空军完全是被对岸碾压的,那个时候对岸大把F16,幻影2000,IDF,都不用算美军第七舰队。在对岸海空军火力下,你要怎么渡过台湾海峡。这是海!不是河,不是江,你这是拿人命当草芥嘛。

用户10xxx52 回复 10-25 15:44
96年对岸F16还没到货。另外一旦真宣布台独或美军进驻台湾,中国最后的底牌,对美航母扔核导弹打掉美航母。因为此时没回头路了。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39
2024-10-24 07:43
解决台湾问题的最好时机是朝韩之战,越南战争,911事件,海湾战争等几个时间节点,目前中国这战争能力,美军完全无力挑起两场战争,等时机

英雄有梦 回复 ququan135 10-24 09:12
美国的势力范围是全世界,中东不重要?中亚不重要?俄乌不重要?欧洲就是美国人的命根子,为了台湾美国人能死多少人?

ququan135 回复 10-24 09:08
美国就是等你收台湾了,那时候不打压中国,是因为没必要,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7
2024-10-24 16:44
应该要感谢这个叛徒,如果那个时候真的攻台,不知要损失多惨了,那时中国的导弹制导要靠美国的GPS信号,导弹会不会到台海中间又调头还不一定,能打胜仗了?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37
2024-10-24 00:44
梦喃呓语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34
2024-10-24 00:56
这种卖国贼要诛九族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4
2024-10-24 00:43
那时候敢比划,敢动杀心,
黄珖钵
黄珖钵 33
2024-10-24 08:44
这个是真的,当年国家就想这么干的。可惜没有成功。

蔡贤 回复 10-24 18:57
想这么干还用假炮弹?

红河 回复 蔡贤 10-27 22:48
我也不理解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3
2024-10-24 08:45
那个叛徒枪毙了没???
13xxx57
13xxx57 31
2024-10-24 09:07
小编写的都是真事,就最后一句不对,是我们主动停止的“演习”。随后就查出来刘连昆、邵正宗为台湾收买提供情报
奔跑吧蜗牛
奔跑吧蜗牛 30
2024-10-24 07:32
看评论绝大部分网友还是能分清现实的!以前哪里有收复台岛的实力!我们八零后经历太多美对我们的耻辱了!银河号事件,96军演,南联盟事件,南海撞机事件。

孟大蒜 回复 10-25 00:17
世纪三大耻,中国人都应该铭记。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26
2024-10-24 14:30
96年让我军意识到了,我们与美国军事上的巨大差距和风险!
鹿黑
鹿黑 25
2024-10-24 15:47
哪来的台湾省?台湾直接并入福建省,所有行政单位降级。直接加强管理。台湾没资格享受一国两制和特别行政区待遇。

俊杰8888 回复 10-24 16:40
你说了算,收服台湾的重任就靠你了。

用户10xxx49 回复 10-26 06:47
就会说这些无用的

晨风
晨风 22
2024-10-24 17:22
内奸现在还有,比以前更多,偷摸摸的按茅坑里淹死,不然收台他们还得再次作妖
胖胖
胖胖 17
2024-10-24 08:08
这汉奸被枪毙了
独孤无剑82
独孤无剑82 15
2024-10-24 15:44
96年之前,我国因发展经济,在海空军力方面较差,可能都比不过台湾!经此事,我国才开始大力发展空海军力。
不紧张
不紧张 15
2024-10-24 18:56
96年如果不是核武镇宅,想想伊拉克
用户99xxx46
用户99xxx46 14
2024-10-24 04:43
傻.演习用空弹根本没想过真打
此处省略五百字
此处省略五百字 14
2024-10-24 13:14
现在可以正大光明的搞了
山野闲人
山野闲人 14
2024-10-24 16:42
可能吗?孩子资产在哪里?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14
2024-10-24 16:24
叛国者就该千刀万剐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12
2024-10-24 06:55
好菜不怕晚,现在海空军实力更上几层楼了,收复台湾轻轻松松的
刚果骚骚猴
刚果骚骚猴 12
2024-10-24 15:23
现在也要严查内鬼
现代蒙恬
现代蒙恬 12
2024-10-24 17:31
各位大神,当时天上飞的可以吓一下老美,水上游的缺乏!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11
2024-10-24 07:33
一个汉奸,承担了所有
金果果
金果果 10
2024-10-24 12:46
湾湾就在身边,不可急!围而不打!穷、困丶围!只要湾湾宣布公投或独立那是最后摊牌!那就是收台时机!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10
2024-10-24 06:48
叛徒后果如何,杀了没有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10
2024-10-24 07:41
枪毙了吗?

小明 回复 10-24 12:41
刘连昆被注射处决

lemon_bee
lemon_bee 10
2024-10-26 12:54
96年收复台湾是什么机密吗?我记得我小学那会,也就是90年代初,通过有效的渠道,就一直在说,96年台湾要回到祖国的怀抱。那个时候对台湾大陆,统一什么的还没什么概念,那时候一直认为台湾就是中国的,也不知道这个回到祖国的怀抱具体是指什么,但这个说法以及这个时间点我一直记到现在。
金色麦田
金色麦田 9
2024-10-24 09:48
扯淡
武昌王
武昌王 9
2024-10-24 18:10
现在不一样了,乌克兰,以色列,现在再来个韩国,美国要顾不过老来了

蔡贤 回复 10-24 19:05
美国首要遏制的就是世界老二,不管它有多忙,只要有机会,不论多忙,它都会抽身过来凑热闹,

带节奏5毛一次
带节奏5毛一次 9
2024-10-24 18:29
海湾战争没看过么[抠鼻]
lemon_bee
lemon_bee 8
2024-10-26 12:54
96年收复台湾是什么机密吗?我记得我小学那会,也就是90年代初,通过有限的渠道,就一直在说,96年台湾要回到祖国的怀抱。那个时候对台湾大陆,统一什么的还没什么概念,那时候一直认为台湾就是中国的,也不知道这个回到祖国的怀抱具体是指什么,但这个说法以及这个时间点我一直记到现在。
fzcn
fzcn 8
2024-10-29 06:28
最后一句:霉国都镇住了,还收不了湾湾??
NOD
NOD 7
2024-10-24 08:25
必须彻底消灭中华民国

雷电治疗总院院长 回复 10-24 12:00
那些废柴是屁的中华民国

世界湖
世界湖 7
2024-10-24 22:47
收复台湾,问题不在打,而在维,是收复后世界怎么看,主要是美国的态度。所以,上兵伐谋,其下攻城,有实力,才能阻断美帝干预,不战而屈人之兵。
五月
五月 6
2024-10-24 10:53
将泄密者公开处决
风云
风云 6
2024-10-24 19:14
对台湾的老百姓到底是福还是祸,真需要武统的那天你们得顺应天意,分久必合这个是历史规律,和统武统总得尽快选,不然没得选,就是一国一制咯
姜太公
姜太公 6
2024-10-25 09:06
想解放台湾的赶紧多生点,打仗需要人柴,别BB了
山清水音
山清水音 6
2024-10-29 23:06
96年大陆海军空军与台湾海空军有不小的代差,大陆一方海上搞不定,空中更是搞不定,现在是海空军全面领先台湾。
hhhhff
hhhhff 5
2024-10-24 16:20
台湾武统后,临大陆一侧外岛划归福建管辖,台湾分拆为台北台中台南三省,鼓励中国内陆居民移民台北台中台南三省。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5
2024-10-24 07:08
一通屁话
123
123 5
2024-10-24 11:26
96年这个时间节点肯定是要确保第二年97香港回归事宜的。不说实力问题。我情愿相信就是美西方在这个时间点替英国佬撑腰来耀武扬威的
靓贱
靓贱 5
2024-10-24 18:54
当年要是真打,胜的代价很大,再说当时国民党好多老兵老将还在,台独还不是很猖獗。
123456
123456 5
2024-10-24 11:29
你们不懂,就是要留着!留下这个问题,比收回来有用多了
佛前一片尘
佛前一片尘 5
2024-10-24 13:51
从结果看并不是最好时机,登岛可能成功,对美欧的干涉行动没有必胜的把握。再等等,时间在中国一边
白银末裔
白银末裔 5
2024-10-25 17:09
所以当时打也没把握,跟美日相比力量差距悬殊。
四ge
四ge 5
2024-10-25 13:18
蠢货,96那时海军明面实力还没日本的强,
东方明珠2025
东方明珠2025 4
2024-10-24 17:36
胡说八道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4
2024-10-24 18:53
所以说叛国的就应该判死刑。
谁谁你爹
谁谁你爹 4
2024-10-24 19:06
二比,知道南海撞机是哪一年么?知道现代级什么时候引进的么?96年海空军和美军差距山大
随缘
随缘 4
2024-10-24 20:49
最怕的不是敌人,而是叛徒,所以选人,用人,一定要慎之再慎[滑稽笑]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4
2024-10-24 18:14
刘xx主观犯罪,没谁客观上还做了好事?行家科普下?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4
2024-10-25 17:33
叛徒刚叛变吗?你表演的激情四射,人家才掀底牌好吧
蓝色蜂鸟
蓝色蜂鸟 4
2024-10-25 01:08
叛徒泄露的什么机密?演习导弹是空包弹
苍狼
苍狼 4
2024-10-25 00:20
差距太大了,那时可能连湾仔都打不过,更不用说美国背后帮忙了
平实
平实 4
2024-10-29 14:19
过期菜!
用户90xxx99
用户90xxx99 4
2024-10-24 13:51
没看明白,不出内鬼美国航母来不是也打不成吗!乱写!
巧克力et
巧克力et 4
2024-10-24 17:17
最后我们出动了核潜艇才迫使美国退出
碧波游龙
碧波游龙 4
2024-10-24 07:28
96年美国不用来,大陆的空军都估计拿不下对岸的空军。没有制空权怎么赢?
饭特稀
饭特稀 3
2024-10-24 16:32
96年根本不具备条件,就算外岛都拿不下,怕是另一场金门战役
浮生身若梦
浮生身若梦 3
2024-10-24 09:55
脑残吧真的是,那时候有什么舰队?
青鸟和飞鱼
青鸟和飞鱼 3
2024-10-24 08:16
台湾人民很厉害

qzuser 回复 10-24 10:14
是的,全球电信诈骗中心,直接超越你这种人,不利害才怪。

天择
天择 3
2024-10-24 11:58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否则就是现在。
༺ۣۖ夜ۣۖ༒ۣ雨ۣۖ༻
༺ۣۖ夜ۣۖ༒ۣ雨ۣۖ༻ 3
2024-10-24 16:02
你倒说说叛徒处理结果
武俊
武俊 3
2024-10-25 00:55
可划5个地级市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3
2024-10-24 16:57
打铁还需自身硬
也知风雨
也知风雨 3
2024-10-24 15:54
刘连昆。。。名字都能写错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3
2024-10-24 16:53
96年真的还不行,现在是最佳时机
老将军
老将军 3
2024-10-24 16:11
和你有什么关系?
清盆人
清盆人 3
2024-10-24 18:15
胡说八道
犭狗犭扁
犭狗犭扁 3
2024-10-24 10:19
敌人是靠GPS找的?,这年头傻子真多[滑稽笑]
流浪
流浪 3
2024-10-24 15:46
当时海军只有112哈尔滨和113青岛两艘能打的,别说美帝,湾湾都打不过,你说登陆就能登陆?
Arvin
Arvin 3
2024-10-25 18:17
96年?2008年的时候台湾还在叫嚣要反攻大陆呢?歼20出来后他们才闭嘴的
老冯
老冯 3
2024-10-24 22:08
笨死了
锦鸿
锦鸿 3
2024-10-25 11:21
96年太落后了,船都是拉大炮在船上,怎么打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3
2024-10-25 16:20
台湾战争肯定会拉上日本,美国空军只能在日本基地起飞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3
2024-10-24 23:38
本来说取消英语作为主科,可顶级学术论文还是英语,不留学也成不了顶尖人才[捂脸哭]所以没办法[捂脸哭]
好兵帅克
好兵帅克 3
2024-10-24 21:39
无稽之谈!
kknd100
kknd100 3
2024-10-24 18:29
不要低估登陆作战的难度,当年连个金门都没搞定,就是盲目自信,教训还不够深刻?记得死伤5万多人,96年我们没有什么实力,即使老美不出手,也没希望。
X.Y.
X.Y. 3
2024-10-25 15:24
98年吧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3
2024-10-25 00:49
96年军事科技比较落后,特别是西方有GPS,那时我们没有北斗就什么都看不到代价大了
tb733483267
tb733483267 3
2024-10-25 18:27
军盲
Fghcfy
Fghcfy 3
2024-10-25 17:02
哈哈哈哈哈哈
心灵
心灵 3
2024-10-24 23:23
台湾问题,关键是中国投放兵力控制海域的公里数。现在能力是1000海里,收复台湾现在不存在一点问题,当投放3000海里时南海也不存在问题。现在中国不仅是单单解决台湾问题,也想把有争义的海城一起解决。
夣啲點豴
夣啲點豴 3
2024-10-25 13:06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浮苼若夢
浮苼若夢 3
2024-10-27 22:24
俄乌战争时机不比96年好??? 俄罗斯会站在中国一方或中立吗???
人醉酒
人醉酒 3
2024-10-28 00:01
哇塞,这么机密都被你发现了么?
孑孓
孑孓 3
2024-10-25 17:24
海军把陆军大炮拉上运输船对抗美航母,空军研究用八爷八机换美F22一机战术…当时根本打不过!
浮生
浮生 2
2024-10-24 13:53
我帮台湾做车牌,全部更换,台A9999谁要

用户10xxx49 回复 10-26 07:05
就会说这些无聊的话,等着你回喷,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4-10-24 11:36
间谍处决了没有

明天的云俊 回复 10-24 13:23
国家处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