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弹匣炮”来了,弹舱自动装填122卡车炮! 珠海航展上首次露面的自动装填型12

“弹匣炮”来了,弹舱自动装填122卡车炮!

珠海航展上首次露面的自动装填型122毫米卡车炮,采用猛三高机动防护车底盘,弹舱自动供弹。

这可能是蓝星最高级的122毫米榴弹炮。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5
2024-10-27 13:31
如果昨天伊朗反导的画面是真的,这次航展,兔子数小钱钱,可以数到做梦笑醒[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0 回复 10-27 14:23
什么画面?给指条路[滑稽笑][滑稽笑]

天天向上 回复 用户10xxx70 10-27 15:37
伊朗公布的导弹拦截现场直播,基本都拦截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4
2024-10-27 15:31
现在陆军装备在航展的占比越来越大了,我觉得珠海航展应该改下名了,可以改为防务展或者装备展了,珠海名太小,直接中国开头吧,就叫中国防务展或者中国装备展

声明 回复 10-27 18:06
有必要吗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7
2024-10-27 16:37
抗战是用盒子炮,现在还用盒子炮[开怀大笑]
昼耕夜读
昼耕夜读 4
2024-10-27 16:11
是以前大口径高射炮的供弹技术
i++
i++ 4
2024-10-27 17:40
加装自动驾驶,到时候前方无人机一指引位置马上开几炮,马上转移

红色感叹号 回复 10-27 17:49
需要北斗导航,或者自主建图规划路线。

裁缝
裁缝 2
2024-10-27 12:11
珠海展应该改名成防务展而不是航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