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唯直,原来上缴税收是负的,1000多亿? 不是国家中心城市嘛,金融中心?

追风少年蔡全无讷 2024-11-04 14:28:39

西唯直,原来上缴税收是负的,1000多亿? 不是国家中心城市嘛,金融中心? 国际庄和长春都是几百亿,连太原都是正的,那就更不能理解了。

1 阅读:14609

评论列表

青苹果

青苹果

46
2024-11-04 22:36

重庆的GDP太假了

感觉% 回复 11-07 02:24
春风[滑稽笑]

11111 回复 11-08 21:27
西安算了,菜地里面修高架。

云之鹤

云之鹤

42
2024-11-05 10:41

前三名(北京、上海、深圳)都不需要向省里缴税!但广州还得向省里缴纳1000多亿的税,并且还需要另外拨款扶持省里贫困地区。甚至其它省份都是广州去扶持最多!

云之鹤 回复 11-06 01:39
你明显不懂就瞎想!二级财政少交很多很多税!

云之鹤 回复 11-07 14:44
用在省里贫困地区了!国家省掉了了一大笔需要扶持广东贫困地区的钱!

福气

福气

40
2024-11-05 17:42

都跟你们说过了:重庆有钱天天平大山,广州没钱十年改一村。中国最富和最穷的两座大城市!

三句话 回复 11-30 18:50
平山说不定比村改便宜

cz

cz

37
2024-11-05 19:45

不是叫嚣现在已经是北上重深吗,笑话。

最标准的昵称

最标准的昵称

33
2024-11-05 05:28

重庆的GDP水分真的很足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32
2024-11-05 17:54

重庆GDP应该查一下。

富民文和

富民文和

31
2024-11-07 00:24

国家投资了这么多钱给重庆,希望重庆能像深圳一样给国家争光添彩。重庆gdp这么高,但税收不高说明重庆的大量投资都是基建,27年了只有投资没有回报。就像普通人家省吃俭用把钱给儿子去读书,可惜所凿非玉天天拿家里钱讲排场还以为自己是有钱人。

没事不要看热闹 回复 12-03 22:57
比喻太对了

用户17xxx78 回复 12-19 17:54
好好挑你的担吧,棒棒

暗夜幽灵

暗夜幽灵

26
2024-11-05 23:35

成都好意思说重庆?重庆没直辖之前,供了四川接近五分之一的税,当时的重庆基础建设好差,直辖以后才开始搞重庆的基础建设。

春天的一阵风 回复 12-07 18:25
我只知道四川重庆国家转移支付都是几千亿,妥妥的靠吃低保过活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11-26 20:59
又开始幻想了

长天鲲鹏

长天鲲鹏

18
2024-11-05 10:23

你看到重庆直辖后的建设日新月异没?整个一个特大号的工地!钱从哪来?耗尽自身税收,还得指望中央补贴,西南重化军工业的中心,老旧生产线的改造迁移钱从哪来?某厂老旧光气产线封存至现在,又不能破产,人吃马㬭,厂家贷款几亿才有工资发,付欠帐……干脆躺平,最后还是中央和重庆市替它买单核销,产品单一,又没军工订单,吃饭都没着落,现在转产搬迁cs化工园区还能凭自己吃口饭,但这种企业你能不养着它吗?重庆的山沟沟里到处是这种废弃的军工企业……钱从哪来?这是从毛开始一直到现在为中国准备的备份基地,亏钱也好厚着脸皮占其它兄弟省市的便宜也好吃低保也好,大家该掏!此话不知有理三分否?

云之鹤 回复 12-09 00:54
一旦发生战争,未来重庆必为对手首先轰炸城市!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10xxx66 回复 云之鹤 12-18 20:27
我们的空军和火箭军是摆设吗?你还以为是二战吗?日本鬼子想炸就炸,现在就是沿海也不是谁想炸就能炸的。

蓝剑007

蓝剑007

16
2024-11-04 18:31

西安咋才190?

菩提本无树 回复 11-06 23:01
我啥时候说南昌的少了?你哪个眼看我说的?我说省比的时候你怎么质疑的呢?

故乡的云 回复 11-05 22:10
一千三百多万人口的西安,西北中心城市,还不如被网上吐槽各种环的只有六百三十多万人口的江西南昌上缴的多[滑稽笑]

陈剑熙

陈剑熙

13
2024-11-05 22:19

我们的城市DGP全国八十几位!交税能排到全国三十几位!是不是我们市的DGP含金量高

无字暗语 回复 11-06 12:11
在抽血[裂开]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12
2024-11-05 18:36

石家庄gdp30多名,上缴19名,穷装啥

鹰眼

鹰眼

10
2024-11-05 21:48

你直辖市,副省级市,你能和地级市比吗?不是胡扯吗?如果说地级市还要往省里交,你直辖市往哪里交?你直辖市要与省级单位比才有意义。

鹰眼 回复 12-10 09:38
乡下人一般喜欢攀比。

游子 回复 鹰眼 12-10 10:35
你自省的不错

游击队员

游击队员

9
2024-11-05 20:10

苏州才是牛逼克拉斯,人家可不像有些城市靠烟草税,才混入的排名。

天河水 回复 虞山舜水 12-19 10:45
胡说八道!分配权在中央。返还部分叫转移支付。省里也有转移支付给对方,收支是两条线。二级财政名义上也是三级,但是是全部返还。三级是省里有截流。

虞山舜水 回复 12-19 02:13
你懂啥?税收上交和所谓二三级财政有鸡毛关系?分税制下上交中央50%后,剩下50%你省市怎么分配,都和上交无关[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元蝉Achillea

元蝉Achillea

8
2024-11-04 23:05

泉州呢

jasonsz168

jasonsz168

8
2024-11-05 09:47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基建比例很高,一直又挖又建,只有付出没有回报。

用户10xxx04 回复 11-12 19:09
这肯定啊,重庆自直辖以来这么多年国家一直大力固定投资!所以GDP跟税收才看起来这样不对称!不是正常的数据对比!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4-12-05 13:51

前四十广东占了八个,税负确实是太重了。无论从GDP,人均,广东的税负比例都太高。

十月泉 回复 12-20 08:54
那你看看多少央企总部在上海。为什么会在上海?国家有个白皮书。上海有个白皮书。多看看资料。

十月泉 回复 12-20 01:00
你不知道国家要求央企国企大部分在上海缴税吗?上海人敢闹?政策没有上海最先倒!上海才是真正吸血长三角。深圳吸血广东但是在以前深圳也是带动广东的

春秋冬夏

春秋冬夏

7
2024-11-05 21:02

增值税中央地方五五开

无字暗语

无字暗语

7
2024-11-06 12:07

佛山,珠海,中山,惠州,江门,这些泪目啊[跪了]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7
2024-11-05 19:15

享受了国家多少的政策照顾

3713

3713

7
2024-11-28 17:03

连我们湖州这个小透明都上交两百多亿,那些平日里牛逼哄哄的一线、新一线呢,就这?

从不做老大 回复 12-17 18:14
北上广深不是交的最多??人家一线,税也是断档前4,广州因为是省会,还得扶持广东

长天鲲鹏

长天鲲鹏

6
2024-11-05 10:36

本人危化驾押人员,工作关系经常出入这些企业,拉液化天然气时常期钻山沟,皆为亲眼所见

fgoa

fgoa

6
2024-11-05 22:01

人家交多少税管你屁事,你想多交是你的事,人家又不跟你比

xbyf

xbyf

6
2024-11-05 22:42

一个博主曾经说过,西安作为中国军工第一城,成建制成体系。任何国家拥有西安的高校和工厂,马上成为军事强国。很多东西不计入GDP和税收,你懂得。

Roland 回复 11-18 23:23
庆安

用户60xxx54 回复 11-28 19:23
军工是自循环体系,只占地方,不参与市场。

☆★紫枫★☆

☆★紫枫★☆

5
2024-11-15 23:29

珠海牛啊,城市规模不大,但是有钱。另外重庆、南通、泉州这三个经济大市去哪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5
2024-12-06 18:18

武汉免税2027啥意思?

一壶浊酒喜相逢 回复 12-17 22:00
估计疫情影响

阿坑正传

阿坑正传

5
2024-12-19 08:45

重庆只接受转移支付补贴,一点不打算回报是吧?别拿什么地盘大,人口多做理由,中国像重庆的地形甚至还恶劣的地区可不在少数,重庆的补贴非常大,这么多年连个正数税收都没有

T7

T7

4
2024-11-06 20:47

🤔能爆粗口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
2024-11-07 08:58

国家在建设我们国家的后备城市,投入自然多!

鲜Y血S即Q荣耀

鲜Y血S即Q荣耀

4
2024-11-07 21:15

西安有点少

观雨亭

观雨亭

4
2024-11-11 12:51

武汉免税到2027?是因为疫情吗?市民没感觉免税呀?做生意不照常交税[并不简单]

从不做老大 回复 12-17 18:16
说的是上交国家的,武汉的税收这几年自留

甜过初恋

甜过初恋

4
2024-11-21 14:52

武汉是什么意思?排49,还备注免税2027

青山赵主任

青山赵主任

4
2024-11-24 13:39

东莞真难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4
2024-11-28 22:53

南昌穷 还比合肥缴的多

JYYX

JYYX

3
2024-11-04 21:38

成都上交国家么,不是四川省么?

驻倭华军 回复 11-27 20:57
成都缴就是四川缴,成都省嘛

哥帅本卿 回复 11-22 21:28
三级财政,两个都要交。广州也是

虞山舜水

虞山舜水

3
2024-11-06 14:34

野鸡数据!这个才是真的!!

nn 回复 12-06 21:52
有个杭州6000多亿的。我觉得那个应该是真的。你去找找看吧。去P个也可以哦。那样才牛

虞山舜水 回复 nn 12-07 20:25
杭州税收4500多亿,加上在杭省属共4900多亿,地方留预算内税收约2400亿,剩下的钱去哪里了,自己用脑子去想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阳光润宇

阳光润宇

3
2024-11-18 15:26

山东东营市呢

铜墙铁壁

铜墙铁壁

3
2024-12-03 16:43

连时间都没有,查无此事!就是一个胡说八道的小人写的

网友1234伍陸柒

网友1234伍陸柒

3
2024-12-09 10:11

你们都不看看可怜的东莞,GDP才全国24,缴税排到第九,最惨的是剩下的还要跟广东抽一半血,要政策没政策,要投资没投资,它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真是牛马的命[跪了][跪了][跪了]

柴圆滚滚看NBA

柴圆滚滚看NBA

3
2024-11-09 13:35

南宁贵阳这些怕不是为了表凑的份子钱吧

天河水

天河水

2
2024-11-04 23:15

你见过哪个守门的是上交的?

用户45xxx73

用户45xxx73

2
2024-11-07 15:52

武汉为啥能免税?

晚来天欲雪

晚来天欲雪

2
2024-11-07 18:12

东莞崽,听说有个叫常州的人经常和我比谁能打?你站起来说句话

胡言不乱语

胡言不乱语

2
2024-11-05 19:48

要看返还多少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2
2024-11-05 18:35

国家转移支付呢?补贴了多少?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4-11-06 08:02

太原不如遵义?

鹰眼

鹰眼

2
2024-11-05 21:51

这个表报没有任何意义。那些工业大市有多少企业要给它退税,要给它补贴。就上汽一家企业得了多少补贴?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2
2024-11-05 20:54

济南这么差吗?

LHC

LHC

2
2024-11-11 06:51

狗屁不懂

深井冰

深井冰

2
2024-11-12 20:30

西部就目前而言,想它正,还要四五年吧!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4-11-17 19:01

不要瞎打听,有个小说里的,核原料提纯需要海量能源,能把这些账隐藏起来需要多专业加好多会计。伊朗被整多少次了。

较真无趣明白就行

较真无趣明白就行

2
2024-11-23 17:21

重庆直辖经济作用真没意思,从战略布局看昆明和乌鲁木齐两市应为重点,他们发展后辐射作用远大于重庆,如深圳发展后辐射东亚现到全球[滑稽笑]

驻倭华军 回复 11-27 20:58
如果挨打后呢

王友俊

王友俊

2
2024-11-29 12:45

这种没有数据来源的表,一看就是成都人添油加醋弄出来的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2
2024-11-30 15:49

🐛庆唧唧歪歪的,到宜昌的高铁赶紧修啊

闭上眼睛-听音乐

闭上眼睛-听音乐

2
2024-12-08 06:28

1985年重庆上交7个亿(川省和中央),川省上交中央5个亿,广东省上交中央5个亿。

天河水 回复 12-18 02:56
计划单列市,与益州何干?

从不做老大 回复 12-17 18:17
40年前的事拿到现在来说。。。

马达

马达

2
2024-12-08 07:05

我台州凭什么排在温州前面

风中之逐

风中之逐

2
2024-12-10 18:49

每天与广州比~~~找优越感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12-09 15:52

深圳完全有能力年上缴稅收1万亿

YFK

YFK

2
2024-12-14 11:49

重庆和武汉是什么情况?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2
2024-12-14 09:58

重庆直辖后新建了5000座大桥,花了几万亿转移支付,直接降低了沿海地区几十万亿的GDP。

东边日出西边雨51230

东边日出西边雨51230

2
2024-12-18 16:31

没有央企

卯金刀

卯金刀

2
2024-12-19 16:12

为什么金华比温州交得多,不公平,温州肯定逃税,建议中记委调查,集体逃税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1
2024-11-04 22:26

作为江西人,感觉南昌很亏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4-11-05 07:41

重庆不是一个城市相当于一个省,并且当初划了大片贫困地区,那四川省、贵州省又交了多少了

富民文和 回复 11-07 00:20
国家投资了这么多钱给重庆,重庆gdp这么高,但税收不高说明重庆的大量投资都是基建,只有投资没有回报。就像普通人家省吃俭用把钱给儿子去读书,可惜所凿非玉天天拿家里钱讲排场还以为自己是有钱人。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11-06 15:39
你自己再检查一下自己说的

用户46xxx97

用户46xxx97

1
2024-11-07 19:30

卧槽,没有湖的湖州竟然29,浙村倒数第三的地方,奉献太多了,才300万的人口啊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4-11-07 09:27

东北也不差上榜长春23名 大连27名 沈阳 哈尔滨要努力了[赞][赞][赞]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1
2024-11-09 20:48

武汉在吗

这片深沉的土地

这片深沉的土地

1
2024-11-09 08:52

沈阳西安都不配上榜吗

原点

原点

1
2024-11-11 20:13

太原做为省会,又有资源,是不是混的太背了。

老军

老军

1
2024-11-13 17:36

长沙跟一些直辖市副省级一起混太吃亏了,政策不好,上交的又多[抠鼻]

用户60xxx54 回复 11-28 19:35
政策还不好?政策不好能全城挖吗?武汉背了那么多债,像极了富二代到处闯祸,有富爹帮他擦屁股。

老军 回复 用户60xxx54 11-29 14:23
我说的是长沙,哪里政策好了

退思

退思

1
2024-11-12 08:36

从东到西,南通,合肥,武汉,重庆,成都。明星城巿。长沙也是明星,但现在税收比它们几个强。

龙门浩月

龙门浩月

1
2024-11-16 22:26

但凡你有二两碎银!一个体面稳定工作!你就不会成为四眼宅男混迹网络网黑为生。道德败坏、只有在网络上网黑为生!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1
2024-11-27 08:26

温州嘉兴的GDP在浙江省排第三和第五名,上缴税温州92亿、嘉兴399亿。

想这一刻 回复 12-11 07:39
国家看的到温州吗?上缴92亿不错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
2024-11-30 22:49

江苏7个市上榜,总额相加只及一个深圳市的上缴量!无良商家充戚其中,可怜我哋啲广东人!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1
2024-12-01 18:58

重复建设严重的佷

成都园林

成都园林

1
2024-11-29 11:01

搞这玩意儿的自媒体就是挑拨离间的!要是真的按照它们的算法,除了北上广深,或者沿海沿江港口城市其他省市都是累赘!

一壶浊酒喜相逢 回复 12-17 22:03
不是累赘,没有发达省份输血,西部省份没有消费能力,发达省份的商品卖给谁?全国一盘棋,这样才能走活。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1
2024-12-04 18:24

记得有个资料,重庆给遥遥领先车补贴了十几个或者几十个亿。。。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1
2024-12-11 08:39

东北第一竟然是毫无存在感的长春

毛毛

毛毛

1
2024-12-10 18:00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Ding

Ding

1
2024-12-17 23:45

这个才是真实

chiangrai

chiangrai

1
2024-12-19 10:53

重庆如果只算没脱离四川前的重庆主城区,还是正的,但搞直辖市带了太多的贫困地区。

生生世世

生生世世

1
2024-12-20 07:32

江苏广东山东浙江

风摇青蔓

风摇青蔓

2024-12-09 17:51

确实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4-12-20 07:40

大合肥怎么了?不是很牛的吗

追风少年蔡全无讷

追风少年蔡全无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