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王宝强诈骗?感觉这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
我们可以算一下账,据我所知(不一定完全准确,但也不会差的多),一部电影的票房:
院线要分55%以上
交税要交8%以上
宣发要花15%左右
演员导演要给钱吧?
制作成本要钱吧
这么一来,还剩多少钱,你一个格斗俱乐部,就敢要5%票房?这不是在做梦吗?
难道王宝强幸幸苦苦拍戏就是为了你。



举报王宝强诈骗?感觉这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
我们可以算一下账,据我所知(不一定完全准确,但也不会差的多),一部电影的票房:
院线要分55%以上
交税要交8%以上
宣发要花15%左右
演员导演要给钱吧?
制作成本要钱吧
这么一来,还剩多少钱,你一个格斗俱乐部,就敢要5%票房?这不是在做梦吗?
难道王宝强幸幸苦苦拍戏就是为了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