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 6 2024-12-04 18:58 1964年就能拍照,我家2008年都没钱拍照[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古德曼 回复 12-05 08:18 明显有点瞎黑,人家可以去照相馆啊,雷锋同志留下了很多相片可是自己的相机拍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