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爆料:EDG现在是leave卖的掉就用安,卖不掉继续leaveedg如果能ahn

爆料:EDG现在是leave卖的掉就用安,卖不掉继续leave

edg如果能ahn+wink还行[允悲][允悲][允悲]个人感觉现在Ahn要比Leave厉害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