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把AK做大做强 16 2024-12-25 14:23 市场上有寒武纪的产品吗? 体温计的颤抖 回复 12-25 16:57 现在就是炒概念,它比英伟达市盈率都高,离大谱。现在创业板比纳斯达克市盈率还要高 体温计的颤抖 回复 体温计的颤抖 12-25 16:58 创业板➕科创板
用户15xxx47 3 2024-12-25 23:12 现在看不起寒武纪,明年还得翻倍 倾城 回复 12-27 17:17 最终回归5块以下,那么好研发美国早就被打败了。研发有过程的有时候赶上需要付出一代人这还算成功的,圈点钱研发个3,5年就能够成功那是骗子。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