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门江出海口问题的再思考! 如果与俄罗斯和朝鲜置换土地获得图门江出海口方案长

暖阳看看国际 2024-12-26 16:40:49

关于图门江出海口问题的再思考! 如果与俄罗斯和朝鲜置换土地获得图门江出海口方案长期遇阻,中国可以退而求其次,依靠中国企业强大的基建能力,商讨将图门江上的俄朝大桥改为隧道,通过加宽和加深图门江航道在珲春建设军民两用港口,使其能通行10万吨级货船,也可以打通东北地区日本海出海口,这样不仅可以方便连通新的北极至欧洲航线,也可以使中国海军直接前出日本海,具有重大的经济和军事战略意义。

故意建那么矮,限制你的。又怎么可能同意让你拆了挖成隧道。还通十万吨船舶,做梦。除了军事手段,没有其他办法的

朝鲜和俄罗斯本来就提防他国,而且还是大国。除非你拿10倍土地去换,。换的意义不大,因为我们优良港口够多。台湾才是最佳军港

不要想多了!东北地区从九十年代开始就不是国家重点发展对象!新时代开始这方面和其他地区相比更为突出!维持东北地区基本盘是这二三十年来的基调,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改变!除非东北地区人口下降到三四千万以下,大概率会为了保持有效的国土有效占有率会有些类似新疆与西藏类似的政策!又或者朝鲜与俄罗斯方面的一些政治与经济方面的影响!三省中辽宁还好些,毕竟离这京城近,环渤海地区!工业,军事为主!至于吉林与黑龙江,农业为主,旅游、工业、医药、科技、教育等次之!

0 阅读:1268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64
2024-12-27 16:34

谈不好就不谈,那么个小小的出海口,有没有也无所谓。以现在的形势,要不了多,中国完全可以把它们全灭了,整个外兴安领加上库页岛,都将回归!

用户15xxx58 回复 12-27 18:09
都是我们的,全部还给我们。

落花生 回复 12-28 00:34
想屁呢,台湾才是我们的重心,其他闲扯淡,要来干嘛用。美国都归你你管理的好吗

无敌

无敌

49
2024-12-28 00:45

十倍他们都不会同意换的,因为此地是俄罗斯朝鲜的唯一联系,换给你他们两个就断绝了,不可能的。

tk

tk

42
2024-12-26 17:21

直接与俄罗斯共享部分军港完事。

用户15xxx58 回复 12-27 18:08
都是我们的为什么要共享?要还给我们。

曾经来过 回复 12-28 14:50
共享只能一时,久之必变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41
2024-12-29 18:57

桥附近没有中国领土,绕不过去,

find direction

find direction

38
2024-12-27 21:00

俄朝就是要拖着!限制你!这还看不出出么!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31
2024-12-29 19:12

现在的图门江五吨十吨木船也进不来出不去,开挖工程量太大,而且河两岸几乎没有中国领土,只有一条公路紧贴着江面通到防川,公路边就是国境 线。过去没有那条江边路,防川村干部去公社开会都要向苏联借道。

谦州谦河

谦州谦河

30
2024-12-27 14:53

1920年,陈毅到外蒙古库伦(乌兰巴托)视察,当他得知,当时外蒙古分裂组织,蒙古人民革命党和其三巨头:苏赫巴托尔,乔巴山,泽登巴尔,全都外逃往苏联,陈毅特别强调说,绝对不能允许它们再回到外蒙古地区。

水里的鱼 回复 12-28 08:17
这个陈毅不是元帅陈毅

国国 回复 12-30 19:41
斯密达?

东海碧泉

东海碧泉

29
2025-01-01 07:14

桥的一侧是朝鲜,一侧是大鹅,哪有你挖的地?😂

谦州谦河

谦州谦河

28
2024-12-27 14:53

在图们江出海口,有一座俄朝铁路大桥,横档在图们江出海口,这座俄朝铁路大桥建得过于低矮,使得中国这边的的大海船不能通过。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5
2024-12-27 13:09

直接可以要回来。

坚胜

坚胜

20
2024-12-29 18:27

中国可以跟朝鲜置换或向俄置换或购买图们江出海口靠海的一片土地,朝俄铁路段作为三国交接点,这样中国有出海口,中俄朝有接壤!

ok

ok

19
2024-12-27 17:38

谈不拢,远东别开发。

飞冰

飞冰

17
2024-12-28 09:34

人家建桥本来就是为了锁住你还想让人家建隧道别做梦了,我们真想过也不是不可以!发射导弹失败了一不小把桥炸了[滑稽笑]

国际新日通 回复 龘龘 01-01 16:46
最好的办法还是不要购买俄罗斯气

龘龘 回复 12-28 12:03
川普:[点赞]这个可以,这个可以有

刘建波

刘建波

13
2024-12-28 22:32

开条运河连接松花江至渤海湾以利道航,将黑龙江水调入松辽平原且灌溉辽西沙漠!

鸿儒

鸿儒

13
2024-12-27 21:37

妙不可言,高手在人间

谢平

谢平

11
2024-12-27 21:06

天真,天真无邪的蓝啊

千泉

千泉

10
2024-12-28 20:55

俄罗斯和朝鲜死都不会同意,因为中国要获得出海口,俄朝铁路就必须经过中国不能直接互通了。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0
2024-12-27 17:35

哈桑地区更好

王兆春

王兆春

10
2024-12-28 21:30

你的意思是将珲春港建设成为中国的汉堡港?并且拓宽加深图们江后,由于在图们江的自由通行权珲春港就是一个自由的日本海港口,并不需要和俄朝置换土地。

Him

Him

9
2024-12-27 14:49

不还就抢回来

碱滩柳

碱滩柳

9
2024-12-27 21:52

图门江水深能支撑五千吨就不错了,还十万吨

哎呦我去

哎呦我去

9
2024-12-27 15:45

始终是俄、朝的,没卵用。

雅酷扫酷微

雅酷扫酷微

9
2024-12-28 15:55

你这什么想法?看我给你吹:如果是罝换领土不行,就直接废了朝韩两国,建立辽东省。完活儿。

安仔

安仔

8
2024-12-27 14:22

要么直接抢回来,要么换一小块地!必须要出海口!

Lu

Lu

7
2024-12-28 11:26

做海军基地万万不可能,大鹅灭国也不会让你建

牧野流星

牧野流星

7
2024-12-30 11:29

图门江口用处不大,浪费国家资源。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7
2024-12-30 15:27

中国可果断自信跟俄罗斯谈珲春对面的哈桑地区的归属问题 !补偿经济利益也可以 !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

6
2024-12-27 21:49

这样有意思吗,他俩都不愿妥协就是故意整你,你还以为是技术不成熟搞那么多花样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6
2024-12-29 12:02

图们江径流量只有鸭绿江的四分之一,全国河流排名40,这么小的小河,有没有桥都走不了大船,走不了大船,海运就没有任何优势

最美

最美

6
2024-12-30 10:59

战略方向,变了,你们拖着,我也拖着,等我们其他地方发展起来,你们得求着来开发,那时候咱就变被动为主动了

万里长城永不倒

万里长城永不倒

5
2024-12-28 07:08

扩宽河道没用,流量不够,也走不了大船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5
2024-12-29 14:10

中国直接让图门江改道!换个地方出海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5
2024-12-30 10:48

毛子从来不讲诚信

相识是缘

相识是缘

5
2024-12-29 21:51

人不能吃太饱,小编你要是吃的太饱就去外面马路上跑两圈。

笑笑

笑笑

5
2024-12-30 17:53

当时出兵朝鲜应该提一些条件的。

zlta

zlta

5
2024-12-31 00:03

不要急,不要急,慢慢来

琉璃

琉璃

5
2024-12-31 09:18

这条河都没多少水,别想了,还是要买一块领土

你们高兴就好

你们高兴就好

4
2024-12-28 02:19

一个港口而已,还想让国家出多大力,等着分不好吗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4
2024-12-28 18:36

这个方案可行,,,任何租借俄的土地方案都不行

c16022537

c16022537

4
2024-12-27 15:47

只要毛子和欧盟打起来,深陷其中,远东只是价格问题,乌克兰还可以死1500万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4
2024-12-28 12:40

不能和俄罗斯谈,如果谈了就默认合约有效了

烟波浩渺

烟波浩渺

4
2024-12-28 23:26

希望俄乌战争拖下去,虽然残酷,但有利于中国。

语歌

语歌

4
2024-12-28 17:24

甭想那么多,谁想让你更发达,那才是做梦。

生活123

生活123

4
2024-12-30 09:22

小学生思维

赛尔江

赛尔江

4
2024-12-30 12:18

那座桥是干嘛用的?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瞬间

瞬间

4
2024-12-30 13:35

其实把这河改道我们就可以开车过去了

用户40xxx20

用户40xxx20

4
2024-12-31 22:14

在国家利益面前,没有什么君子小人!现在就跟大鹅明讲,让出海口!你现在有病,我可以救命也可以要你命!

木卵

木卵

4
2025-01-02 16:09

别幻想了,等俄国分裂吧

沃土小草

沃土小草

4
2024-12-30 15:27

这个建议非常好👌🏻

国际新日通

国际新日通

4
2025-01-01 16:43

最好支持乌克兰打败俄大熊!然后肢解俄罗斯,收回远东地区

丰哥

丰哥

4
2024-12-30 15:25

半死不活的大鹅才是符合中国的利益的,东北是国家的粮油基地,只要保证稳定情况下,跟新疆一样兵团驻守,垦荒种粮。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3
2024-12-28 09:21

为什么不直接炸了???

德哥

德哥

3
2024-12-27 21:22

如果俄有诚意,就应该支持中国的想法,如果我没诚意,我们也没必要对俄掏心掏肺!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3
2024-12-27 22:07

有海口又怎样?思维落后一切都落后。

煎饼侠

煎饼侠

3
2024-12-28 19:20

图们江本事就比较浅,走不了大型货轮,不只是铁路桥的原因。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3
2024-12-28 17:59

终有一天全部拿回来

土丝

土丝

3
2024-12-29 18:11

一个内河港口,撑死也就那么点容量,还想搞个舰队?

sam

sam

3
2024-12-27 22:20

不要急,再等一等,等老毛子万分火急的时候再谈谈

youling451

youling451

3
2024-12-29 13:42

除非三战才有可能改变这种局面

安祥

安祥

3
2024-12-28 19:24

俄罗斯不可能让我们这么做的,它的目的就是不让你强大

用户97xxx89

用户97xxx89

3
2024-12-28 21:18

傻啊 你私自动人家的桥?

用户51xxx14

用户51xxx14

3
2024-12-28 12:00

铁锅炖大俄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4-12-28 07:55

给点钱买下来

用户58xxx20

用户58xxx20

3
2024-12-31 16:36

俄罗斯也犯糊开通中国东收出海口,让中国直面日本,便可减轻对日压力,增加日本负担

建洲

建洲

3
2025-01-02 16:13

把海参崴还给我们!!!

言午

言午

3
2024-12-30 23:09

为什么不能拿回中华故土

辉县老郭招工旅游服务2

辉县老郭招工旅游服务2

3
2024-12-30 15:46

俄罗斯现在这么难?我们为什么不落井下石,要求买下那边的领土?落井下石的好时机,别犹豫了

你的爱由我领衔主演

你的爱由我领衔主演

3
2025-01-01 10:42

不赞成在别人家里装修房子

陆海

陆海

2
2024-12-27 19:55

直接要回张鼓峰

老黄

老黄

2
2024-12-29 19:34

大鹅天天提防中国

你强哥哥

你强哥哥

2
2024-12-27 23:18

毛子欧美历史上都有,控制不住土地的情况下才会出卖

︵St〇p幻想

︵St〇p幻想

2
2024-12-30 19:45

俄朝两个王八蛋,值得志愿军几十万伤亡吗?

用户64xxx53

用户64xxx53

2
2024-12-31 20:45

强大的中华,才能办成

豪哥

豪哥

2
2025-01-01 20:51

直接拆桥,开挖河道,谁不同意在让解放军去说服教育!

开心购物26881

开心购物26881

2
2024-12-31 15:29

想什么呢,那块士地是毛子抢我们的,必须抢回来,顺带收点利息,将西伯利亚一块收了[抠鼻]

田雨

田雨

2
2025-01-01 21:53

这里以前是中国领土

生活123

生活123

2
2024-12-30 09:26

这个地方只有俄罗斯被北约拖垮,远东分裂才有可能收回。

FEI

FEI

1
2024-12-29 07:25

除非先拆了俄朝友谊桥

嗯哼

嗯哼

1
2024-12-27 16:06

可不可以试射导弹北冰洋,海平面上升,分得大陆架再填海造陆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1
2025-01-01 12:45

那还是单单同俄罗斯换图们江口东北面的posyet港湾!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2024-12-30 08:34

所以啊,可以做一笔大买卖,长远考虑。

暖阳看看国际

暖阳看看国际

品味国际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