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12.26首飞的三发近地轨道隐身歼星舰,把洋大人震惊的外焦里嫩,纷纷炸裂。他们对

12.26首飞的三发近地轨道隐身歼星舰,把洋大人震惊的外焦里嫩,纷纷炸裂。他们对2024年的中国一无所知。

“对于全球空中力量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早晨。”

“全世界还没准备好面对这个野兽。” ​​​

“此后如果没有炬火,我们便是唯一的光!” ​​​——鲁迅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172
2024-12-27 01:45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远处江湖 回复 12-27 08:01
有旋律的评论我总是会点赞👍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9 回复 12-27 09:08
U are my superstar!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63
2024-12-27 04:26
今天应该喝个醉!

今生杨康 回复 12-27 12:26
我也想,TMD病中,没办法😂😂😂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48
2024-12-27 08:16
我来告诉你们第三台发动机的作用吧!那是专门为临近空间飞行使用的发电机。因为临近空间的空气稀薄,所以使用一台专用发动机就足以使其能以高超音速飞行超过一万公里以上,美国不是老是嚷嚷着要对中国大陆的军事基地工业基地怎么着怎么着吗?这个六代机就是专为美国本土准备的大杀器!

嘿君 回复 12-27 09:56
大概率是亚轨道飞行器

我可以弯腰i 回复 12-27 09:44
你字多 你就对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1
2024-12-27 06:35
歼轰26

清晰是美 回复 12-27 09:29
编号3601,所以直接是JH36啦

临江有风 回复 12-27 10:49
脑壳有问题,就是歼击机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41
2024-12-27 00:50
型号上,有了歼35,是不是来个歼22?呵呵呵

灰太狼小白 回复 12-27 12:07
不需要这么多型号的歼击机,这款可能是歼轰。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9
2024-12-27 09:36
小全动襟翼,无副翼机,无矢量发动机,动性不高,特大机头,大机身与高超音速矛盾,是验证机,还是战术轰?三进气口保持特定高度的长时低超音速巡航。高于J20的隐身性。中庸的机动性。为的就是极致的作战飞行高度。双高更保险的打击空中作战节点。高强度轰炸3000km内的军事基地基地。如马六甲海峡。关岛!6代机的机动性无法胜出,有垂尾的f22与歼20。所以必须进化更强的隐身性和更高的作战高度,保存自己,消灭敌人。[得瑟]

用户10xxx09 回复 嘿君 12-27 10:05
你飘了张嘴亚轨道,你咋不上天呢?

嘿君 回复 12-27 09:56
亚轨道飞行器要什么机动性

华仔
华仔 36
2024-12-27 09:03
歼十大改,加了件披风,就问你拉风不拉风,古德不古德,哈拉少不哈拉少[开怀大笑]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30
2024-12-27 12:45
这玩意儿目前没有对手,与弹道导弹相近的飞行高度,更高的机动性,战斗机够不着,轨道防御武器打不中,反复可用,低成本大量弹药投送,这是要淘汰传统的战斗机和轰炸机啊
树大根深
树大根深 23
2024-12-27 10:25
杀器横空出世,世界再一次安静下来了
猪八戒
猪八戒 20
2024-12-27 10:06
鹰酱,你的六代机咋还没出来,我们憋不住了……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0
2024-12-27 08:17
我来告诉你们第三台发动机的作用吧!那是专门为临近空间飞行使用的发动机。因为临近空间的空气稀薄,阻力小,所以使用一台专用发动机就足以使其能以高超音速飞行超过一万公里以上,美国不是老是嚷嚷着要对中国大陆的军事基地工业基地怎么着怎么着吗?这个六代机就是专为美国本土准备的大杀器!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5
2024-12-27 20:13
大国争夺已开始在临近空间展开,就像飞机刚出来时,就像以色列打哈马斯那样。中国率先进入临近空间实战,其他国家门都摸不着。美国整合一下可以入门,其他国家就别想了。
kknd100
kknd100 14
2024-12-27 10:11
应该没有第三台发动机,机翼面积太大了,想高超音速飞行阻力大,要求一是发动机推力要足够大。二是飞机死重,机翼强度很难设计。三是我们已经有了全球最强的歼20战斗机和忠诚僚机,完全没有必要再发展类似战斗机。判断应该是一款前线突防的歼击轰炸机,必竞我们面对的是美帝航母和全球防空密度最强的湾湾,迫切需要突防轰炸,地位类似于俄罗斯的图一22M和美海军已经下马的A一12,但空战和隐身性能比它们强多了,领先一代。

银海龙涛 回复 12-27 16:23
高超音速飞行是体现在临近空间中的,那里空气稀薄阻力小,无须特别大推力的发动机,但需要特殊结构的发动机。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2
2024-12-27 10:20
是不是沈飞和成飞各有一个,都在试飞?两个战机应该是不同用途?

kirisame 回复 12-27 11:36
赢了给空军,输了上航母

焰火 回复 kirisame 12-27 13:30
成飞这个上不了刚忙完,太特么大,机翼不能收起来,这么大赶紧航程差不多5000了。空中加油可以接近8000返回。

历史的瞬间
历史的瞬间 12
2024-12-27 10:54
我来自银杏之乡。蹭一波

eric 回复 12-27 12:13
代号就叫银杏(隐形)[并不简单]

近衛松雲
近衛松雲 11
2024-12-27 14:49
寒冬腊梅(美)尚枯枝,唯我银杏(隐形)澄(成)空飞[墨镜]
Sa
Sa 11
2024-12-27 11:20
庆幸科技掌握在文明手里
老胡
老胡 9
2024-12-27 09:53
歼轰36
fish fish
fish fish 8
2024-12-27 11:20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咿呀
精彩光电制作
精彩光电制作 8
2024-12-27 11:43
炸窝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4-12-27 10:03
上次官宣鸣嘀后老霉马上跟上,这次不知跟不跟?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7
2024-12-27 12:55
看外形这个很明显是歼击轰炸机,航程1万公里左右,作战半径4000公里,服役之后将有能力摧毁第二岛链、中东的所有目标。实现我们的战略跨越。
飞鸟
飞鸟 6
2024-12-27 12:43
第六代已经试飞,那下一代……
xbyf
xbyf 6
2024-12-27 11:31
空天一体战斗机,半小时内打击全球。可以直接斩首任何敌对势力领导人。老美B2和B21最大的缺点是太慢了,隐身性能在最新反隐身雷达面前已不是法宝。大型隐身轰炸机已经落伍。
守望者
守望者 5
2024-12-27 13:16
有可能这就是轰20
家乡的流量
家乡的流量 5
2024-12-27 08:04
顶部也有一个进气口,驾驶员做哪里

不约儿童 回复 12-27 09:14
进气口前边

焰火
焰火 5
2024-12-27 13:26
有个伴飞的牛夫人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5
2024-12-27 16:33
中国的这一波圣诞礼物,把很多美国人的圣诞节变成了万圣节!
一池清水
一池清水 4
2024-12-27 12:41
他们肯定吓尿了,
夏天
夏天 4
2024-12-27 11:41
是H20吧

随阳(ง •̀_•́)ง 回复 12-27 13:53
不会,h20没那么小

莫须有
莫须有 4
2024-12-27 14:24
只爱白帝,这款太丑无感
增生瓜
增生瓜 4
2024-12-27 13:55
会不会是增程式的
ILNBA
ILNBA 4
2024-12-27 09:37
是不是把比亚迪的三电系统套上去的?
人生何求
人生何求 4
2024-12-27 09:52
烧油还是烧电?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4
2024-12-27 11:31
以后木有霉菌的PPT可以抄了,只能抄好莱坞了[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8xxx77
用户98xxx77 4
2024-12-27 11:39
J10改
我净常乐
我净常乐 4
2024-12-27 11:45
缺个lcl。充满驾驶舱的淡黄色液体,可以充满肺部,驾驶员能够对抗超重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4
2024-12-27 16:24
这已经属于太空战机,摘星取月,星链的克星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4-12-27 15:35
听说把这玩意放大10倍就是初级太空战舰
faust
faust 4
2024-12-27 12:35
歼轰7改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4
2024-12-27 14:01
局座:没有、不可能、没那技术,这就是歼十改的。
地瓜玄圣
地瓜玄圣 4
2024-12-27 11:26
大家都还在讨论04航母,结果这边给个大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4
2024-12-27 16:38
实际就是飞豹改,歼轰机的路线,只不过飞的更高,更快,具备隐身能力。
A-Near
A-Near 3
2024-12-27 07:35
别瞎说,这哪是6代机,明明是5.5代机[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临江有风
临江有风 3
2024-12-27 10:52
第三台发动机肯定是空天穿梭用的,躲过100%的敌国战机
陈静
陈静 3
2024-12-27 11:39
我默默抽出一只烟点上了。尽我微薄之力
早早
早早 3
2024-12-27 12:38
别过早暴露了
华夏一匹夫
华夏一匹夫 3
2024-12-27 11:32
三代机J10改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3
2024-12-27 15:16
我们还在热切地期待着水分子的出现!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3
2024-12-27 16:40
轰6FA而已
站起来不准跪
站起来不准跪 3
2024-12-28 16:01
此时必须陪一根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4-12-27 11:02
歼轰26![得瑟]
绝缘体
绝缘体 2
2024-12-27 11:31
美国佬!这是我们的圣诞贺卡,满意不

如故 回复 12-27 12:24
真贺卡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4-12-27 07:45
新能源六代战?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1
2024-12-27 15:05
你们这帮大猪蹄子,光看见六代机了,旁边的J20S看不见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