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应该是目前最清晰的一张中国六代机照片,发动机喷口狭长,并且安放于机背,隐身性能无敌!

这应该是目前最清晰的一张中国六代机照片,发动机喷口狭长,并且安放于机背,隐身性能无敌!

下面这三张图,应该就是目前为止最为清晰的中国六代机照片了!我觉得,用四个“无敌”来形容绝不为过:

无敌的气动外形,无敌的飞控系统,无敌的隐身能力,无敌的信息化水平!

从图2来看,目前这款神秘战机仍然是有人驾驶,而不是传说中的无人机,这说明,在未来的空天一体作战体系中,这款神秘的六代机,将成为继歼20S后的新一代空中无人机作战集群指挥平台!那意味着他必然具备超级强大的信息和态势感知能力和超级强大的数据综合分析处理能力!

在这款战机的北部,我们注意到,还有一个辅助进气口,而在两侧机翼的边缘,各有一组全动襟翼,作为一款飞翼气动外形的战机,这组全动襟翼用于控制飞机姿态,实现各种超机动性能!

我们注意到,12月26日,中国六代机首飞,这一天,也是毛主席的诞辰,伟人有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今天的中国,足以告慰伟人!

评论列表

亚东199
亚东199 748
2024-12-27 06:03
本人有幸参与了六代机的评论与点赞工作

欢乐马1986 回复 12-27 07:38
本人有幸参与六代机评论者评论的点赞。

差不多先生 回复 12-27 08:12
你买烟了吗?一天抽几包?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377
2024-12-27 00:41
毛主席万岁!

大风摧朽 回复 12-27 11:07
我们的毛主席,我们骄傲!

吃货穆多多 回复 12-27 12:25
说的对٩(๑^o^๑)۶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203
2024-12-27 00:29
厉害了我的国!感谢成飞!点赞成飞!

一二三四五 回复 12-27 09:50
沈飞也有一架验证飞机试飞

用户17xxx63 回复 12-27 04:56
三发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156
2024-12-27 04:21
歼20成牛夫人了?怪不得在珠海能随便看了

老餮 回复 安凹凸粉 12-27 08:54
这眼神,杠杠滴

安凹凸粉 回复 12-27 08:46
说真的,这个真的像20改

走着走着就过了
走着走着就过了 127
2024-12-27 01:09
干了,敬共和国的脊梁!!
肚子大能装
肚子大能装 117
2024-12-27 04:20
吓得我赶紧去买了两条华子[捂脸哭]

老男孩 回复 12-27 08:11
华子已经不能表达我的喜悦之情,大金叶走起[哭笑不得]

爆米花 回复 12-27 08:32
我戒了几年烟的咋办?[哭哭]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01
2024-12-27 02:57
两侧进气/机背进气,三台发动机?高超音速宽域亚轨道巡航飞行模式?

用户10xxx61 回复 12-27 04:32
淡定!

urbxhdhs 回复 12-27 08:07
高度100公里,爆轰式

SF
SF 96
2024-12-27 04:48
现在最崩溃的不是鹰酱,而是隔壁的棒子们

楼兰往事 回复 12-27 08:26
呵呵 它们也配?

惆怅出长安 回复 12-27 09:06
远火都怕误差过大的靶子,J20都不用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7
2024-12-27 05:33
成飞三发验证机极有可能是空天一体机,亚轨道巡航(最大飞行高度80~50公里里!

四图 回复 12-27 11:52
亚轨道飞行员扛不住,可能性不大

望山子 回复 12-27 11:14
空天巡航不可能,到了外太空没有氧要改用火箭发动机,我看这飞机不像有火箭发动机的样子。

shixian79
shixian79 71
2024-12-27 01:43
今天必须多抽两包烟!

开心脸糖豆 回复 12-27 09:52
哥们昨天一口气买了三条。[滑稽笑]

对酒当哥 回复 12-27 09:06
一次点两支![捂脸哭]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59
2024-12-27 06:37
南天门计划是真的

惆怅出长安 回复 12-27 09:10
月球背面真的有变形金刚啊

用户12xxx24 回复 12-27 11:39
沈飞这个像不像白帝?

kknd100
kknd100 59
2024-12-27 07:45
应该没有第三台发动机,机翼面积太大了,想高超音速飞行阻力大,要求一是发动机推力要足够大,二机翼强度很难设计。判断应该是一款前线突防的歼击轰炸机,地位类似于俄罗斯的图一22M,但空战和隐身性能比它强多了。

一切从0开始 回复 12-27 09:14
我认同,也不是什么6代机,应该是歼轰攻击机

彼1岸 回复 12-27 09:41
如果是亚空间战机呢?亚空间空气稀薄,阻力可小得多。[滑稽笑]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57
2024-12-27 06:20
连六代机的标准都没定呢,就出六代机了?

夏至未至 回复 12-27 07:11
谁先造出来谁就是标准

何为天道 回复 12-27 07:10
三发,亚轨道巡航,高度智能化,其它猜不出来了[开怀大笑]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54
2024-12-27 07:58
听说新的小航母用广东命名,气的我戒了几十年的烟,昨天下午,刷着刷着视频,我心急火燎的去买了一条特供红双喜,戒什么烟,我们多抽烟,我们的航空发动机就不会冒黑烟[呲牙笑]

一切从0开始 回复 12-27 09:12
好像是076广东

用户12xxx94 回复 一切从0开始 12-27 09:42
广东命名的肯定会是航母

风华绝代
风华绝代 49
2024-12-27 10:55
毛主席,您看到了吗,如今的中国🇨🇳

碧海金沙 回复 12-27 11:02
想想49年国庆飞机不够飞两次,泪目了!致敬感恩伟大的教员,永远怀念伟大的教员!

大风摧朽 回复 12-27 11:16
为你点赞。想到毛主席的伟大付出,中国人都热泪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40
2024-12-27 05:59
看清楚点,应该是两款!

包公 回复 tiger 12-27 07:58
两款,自己去看一下

tiger 回复 12-27 07:07
确实是同一款,发动机不同,所以多了一种背部进气方式。

海豹突击队
海豹突击队 39
2024-12-27 07:38
六代还早呢!歼20对标F22,所以研发目标方向明确,六代需要什么功能往哪个方向走?以前摸着石头过河,现在石头都摸没了

莫邪论剑 回复 12-27 07:52
从昨天开始,我们就是石头

惆怅出长安 回复 12-27 09:12
大家腰杆子挺直点吧,以后世界都要进入老子的标准就是标准的时代了

卡卡秦
卡卡秦 38
2024-12-27 05:43
验证机早就飞过了,现在就是搞个官宣而已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38
2024-12-27 05:43
第二张图和第一、三张不是一个飞机,很明显只有机背进气口!

用户91xxx62 回复 12-27 07:42
成飞沈飞同一天试飞六代机,也就是两款,全世界有哪个国家这么牛逼

芃井 回复 用户91xxx62 12-27 07:57
同一架飞机,三个进气口!

胖胖胖子
胖胖胖子 38
2024-12-27 10:37
毛主席万岁

大风摧朽 回复 12-27 11:17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往北偏東
往北偏東 35
2024-12-27 03:39
成飞牛逼!
时事看今朝
时事看今朝 34
2024-12-27 06:53
中国开始发力了,要用美国拖垮苏联的方式来拖垮美国[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北极星
北极星 31
2024-12-27 10:44
一星期出两款六代机,这是要把鹰酱逼疯的节奏,就问他们跟不跟?![滑稽笑]

答案 回复 12-27 10:51
这个是有人的,无人的早飞了。

鹤发童颜 回复 12-28 01:17
前几天公布了MD19飞行视频最高七马赫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31
2024-12-27 07:08
12.26 沈飞和成飞同时飞出两款6⃣️代机!

zhzhzhhaihaihai 回复 12-27 18:05
中国人玩文字也是一流的!26,26,2架6代机[赞][赞][赞]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31
2024-12-27 05:12
阿三表示不服
呜哇哇哇呜哇哇哇哇
呜哇哇哇呜哇哇哇哇 30
2024-12-27 08:24
总感觉像是轰炸机,而不是六代机,二大爷J35也刚问世不久,已经代表了尖端科技力量,这么短时间就再超前一大步,有点过于科幻了,感觉是轰xx的概率更高一些

呜哇哇哇呜哇哇哇哇 回复 提莫 12-27 13:09
3台发动机表示载重量很大,再看机身形状更接近于轰炸机,而轰20又迟迟没有亮相,我觉得它是轰20或改进型,更靠谱一些

提莫 回复 12-27 12:13
原型到量产还要好多年呢

卖兜兜飞
卖兜兜飞 30
2024-12-27 08:07
注意看,后起落架是纵向并列双轮!说明这不是歼击机而是轰炸机!只有轰炸机的后轮是纵向多轮的,因为起飞重量很大!这肯定是最新的隐身超音速轰炸机!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29
2024-12-27 08:24
是不是真的?这么突然吗?但按国家研发进度,6代机确实差不多可以出来了,98年的J10,11年J20,24年*,13年了

一切从0开始 回复 12-27 09:17
不知道真还假,反应抖音的视频就炸了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28
2024-12-27 06:41
就问老美有没钱跟。不跟,搞成了,就成了我们杀手锏。
来客
来客 28
2024-12-27 08:28
轮到我们领先一代了,科研人员牛掰👍
网友1234伍陸柒
网友1234伍陸柒 25
2024-12-27 08:22
应该早就试飞完成了吧,原型机一般黄色的,它都上空军迷彩了,已经定型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2
2024-12-27 10:30
致敬军工战线的英雄们,点赞👍伟大的祖国!
用户73xxx95
用户73xxx95 22
2024-12-27 08:52
无垂尾,尾喷口隐身修型,全向隐身设计,比现有五代机提升数量级(超隐身) 疑似三发,超巡速度更高,航程更远,远超现有战斗机(超飞行能力) 瞎猜,体积巨大的内置弹仓,挂载倍数与现有五代机的导弹或者大型超远程武器,作战能力max(超作战能力) 瞎猜,机载电子水平大幅提升,更大直径相控阵雷达,全向分布式副雷达(超电子水平) 瞎猜的我们的4s[滑稽笑]
SCANIA
SCANIA 20
2024-12-27 07:00
六代机?六代机是什么概念都未清楚,改了个外型就是说六代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2 回复 12-27 07:44
急了急了

用户18xxx01 回复 12-27 07:10
你说啥都对![滑稽笑]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8
2024-12-27 06:36
全球第一款6代机啊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6
2024-12-27 07:45
这是航模,那有什么6代机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14
2024-12-27 07:20
垂直尾翼都取消了?厉害
金牌猎食者
金牌猎食者 13
2024-12-27 09:20
感觉这更像是隐轰,也算是六代的前奏,可喜可贺,祝愿祖国国防更强大,打倒一切纸老虎!!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12
2024-12-27 08:20
这是一款强调隐身性能的突袭战机,机动性能不如歼20

鹤发童颜 回复 12-28 01:22
成飞的超速,还有沈飞的超机动

一林静时
一林静时 11
2024-12-27 10:41
六代机一出,真的呼出一口大气,太强大了,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无上骄傲。
湘哥
湘哥 9
2024-12-27 12:21
敬爱的毛主席万岁。共产党万岁🙌🏻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9
2024-12-27 02:55
👍👍👍👍👍👍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7
2024-12-27 07:03
看座舱位置,无人机,这是最强僚机,可以替你挡导弹的那种
元宝她爹
元宝她爹 7
2024-12-27 08:27
国家想保密,咱们在泄密,长点心吧兄弟们

星空 回复 12-27 08:52
能给你看的就不是秘密,六代亮相说明7代已经开始[得瑟]

拉尼亚凯亚的墓碑 回复 12-27 13:01
听风就是雨

开滴滴的舒克
开滴滴的舒克 7
2024-12-27 06:40
不是应该是黄色的吗?怎么第二张还涂装了?
迷城、
迷城、 7
2024-12-27 09:50
歼20能被你看到的时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懂得都懂!🤣🤣🤣
清流狂士
清流狂士 7
2024-12-27 08:01
主席万岁,人民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盼着收台那一天早日到来
用户60xxx79
用户60xxx79 6
2024-12-27 07:31
感觉像歼20基础上的歼轰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6
2024-12-27 07:20
精 神丰 碑再立![点赞]
木鱼
木鱼 6
2024-12-27 09:02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驾驶舱的形状有点怪怪吧?[思考][思考][思考]
平淡似水
平淡似水 6
2024-12-27 08:43
怎么看起来像无人机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6
2024-12-27 07:18
这是一架空天战斗机,两台发动机在大气层内用,另外一台小的在外太空用,机身之所以那么大是为了更大的载弹量和载油量,机身周边还要安装在太空中用的姿态调整喷口。
用户61xxx97
用户61xxx97 6
2024-12-27 09:00
摆脱不了J20的影子,主要得看性能,外形不敢恭维!

阿毛 回复 12-27 09:34
用得着你恭维,给你底气的东西你嫌弃它丑!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6
2024-12-27 12:00
实用升限不低于30000米,巡航速度不低于3M,作战半径不低于3000公里,全向隐身,目前知道的就这么多,别的应该是在5代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强化吧
马化云
马化云 5
2024-12-27 09:27
2涡扇+1冲压!作战半径3000公里起步,高度3万米起步,速度3马赫起步!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5
2024-12-27 09:26
感觉是歼20基础上改进的歼击轰炸机。航展上展出过模型。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5
2024-12-27 08:47
80尾巴,烟龄20,有资格发表评论不?没资格我就再抽两年评论
欧阳建新律师
欧阳建新律师 5
2024-12-27 09:24
祖国给伟大毛主席的献礼![点赞]
77
77 5
2024-12-27 06:22
前起落架是双轮的,参考歼20的情况。这款新飞机的最大起飞重量应该在四十吨左右。
水无痕
水无痕 5
2024-12-27 07:34
哈哈哈,六爷改的。
人文热点
人文热点 5
2024-12-27 06:24
毛主席万岁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4-12-27 04:57
三个进气口,全动襟翼,对六代隐身如何,机身庞大与高速矛盾,是验证机,还是战女术轰?
qqq
qqq 5
2024-12-27 08:21
本人有幸参与六代机的"目测"验收过程。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5
2024-12-27 08:18
六代个毛线,这是A20[抠鼻]
与众不同200012
与众不同200012 5
2024-12-27 07:34
小心钓鱼
开水壶
开水壶 5
2024-12-27 09:40
模型吧[哭笑不得]
星光璀璨
星光璀璨 5
2024-12-27 11:34
三发动机吗?这得多快啊
jy75360
jy75360 5
2024-12-27 11:11
散了散了 就一歼20小幅度改进版本而已![得瑟][得瑟]
别动不是警察
别动不是警察 5
2024-12-27 10:38
海外的朋友们,别怕。那有啥啥6代机,别听他们瞎说,就是一个j7改而已。[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翠羽明珠
翠羽明珠 5
2024-12-27 13:55
泄密了泄密了
良明
良明 5
2024-12-27 11:14
中国大给力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5
2024-12-27 11:19
无人机吧?
Summer
Summer 5
2024-12-27 11:52
你们老是这样曝光我们战忽局工作该怎么做??
njdcr
njdcr 5
2024-12-27 11:29
感觉是两种飞机啊
Cavin
Cavin 5
2024-12-27 10:30
这图好假
胖胖胖子
胖胖胖子 5
2024-12-27 10:37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5
2024-12-27 12:57
这种设计发动机推力要牛逼才行,这说明我国在这方面已经牛逼了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5
2024-12-27 09:17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爱彩云
我爱彩云 5
2024-12-27 12:00
双发还是三发?
fury31
fury31 5
2024-12-27 09:32
哪有什么六代机,五代半或者五代半+++++。官方都辟谣了
老朱
老朱 5
2024-12-27 09:04
🈳天轰炸机!
zhulin
zhulin 5
2024-12-27 13:37
老夫的航模被谁偷拍了
OHMY GOD
OHMY GOD 5
2024-12-27 13:56
中国牛笔
Scorpio
Scorpio 5
2024-12-27 10:05
航发怎么样
杨滨
杨滨 5
2024-12-27 12:16
共饮一杯烈隐酒,告慰先烈泉下知!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5
2024-12-27 08:55
这盛世超您所愿!!!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5
2024-12-27 13:02
无人机?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5
2024-12-27 09:46
可喜可贺,为祖国点赞!
胡俊
胡俊 5
2024-12-27 11:06
伟大的祖国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5
2024-12-27 15:43
这是真的吗,我懵了
飞越星际的尘
飞越星际的尘 5
2024-12-27 17:00
是时候吊打美西方国家了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5
2024-12-27 17:10
开心的一天!热烈庆祝毛主席诞辰131周年!致敬每一位科研工作者
清风笑
清风笑 5
2024-12-27 15:39
全国的烟民,酒民们注意了,赶紧加大行动力度,让南天门计划早日全部实现!
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 5
2024-12-27 22:39
应该这就是一直传的轰20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5
2024-12-27 17:13
搞得我也有点牛逼的样子了[害羞]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5
2024-12-27 17:15
科技大爆发时代 现在海军能下饺子跨越式发展 事实证明 工业是一个大国的立身之本 绝对不能丢!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5
2024-12-27 10:20
标准是谁先搞成谁的东西就是标准,如F22,他是标准物,达到他水平就符合五代机标准(歼20,歼35A),F35不是,苏27不是。六代机美国连PPT还没定稿,成飞已首飞,六代机标准物就是成飞的。以后月球基地建成时,中国的月球基地标准就是国际标准
沙琪玛
沙琪玛 5
2024-12-27 09:43
歼轰26,已经有军事专家说明了
阿里阿饭
阿里阿饭 5
2024-12-27 17:44
这是给外国朋友的一个圣诞礼物,圣诞快乐[滑稽笑]
齐哥
齐哥 5
2024-12-27 06:37
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