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中国只是工业大国,而不是工业强国?
这位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因为中国在20年内都造不出不用喂饭就会叫的狗。
这项技术确实跟欧美差距太大,而且还是远程饲养,不用投喂的那种。
没办法,毕竟东大一直以来都是农耕文化,所以在畜牧业方面一直处于劣势。

为什么说中国只是工业大国,而不是工业强国?
这位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因为中国在20年内都造不出不用喂饭就会叫的狗。
这项技术确实跟欧美差距太大,而且还是远程饲养,不用投喂的那种。
没办法,毕竟东大一直以来都是农耕文化,所以在畜牧业方面一直处于劣势。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