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网友也太会过度解读了。
官方只是发了两架轰炸机,网友就解读称是不是轰20要来了。
珠海航展的时候,我都在想局势已经如此严峻了嘛,东大家底都拿出来威慑了,手里的牌剩的不多啊。
但是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可以“适当展示”,现在不管天空出现什么,反正我都不会意外了。


不得不说,网友也太会过度解读了。
官方只是发了两架轰炸机,网友就解读称是不是轰20要来了。
珠海航展的时候,我都在想局势已经如此严峻了嘛,东大家底都拿出来威慑了,手里的牌剩的不多啊。
但是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可以“适当展示”,现在不管天空出现什么,反正我都不会意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