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same 149 2025-01-04 17:48 没错,拿烟头烫外星人的那个就是我 潇潇枫雨 回复 01-05 11:37 喂喂喂,我给你点的火,你怎么不说[滑稽笑] 业余科幻小说家 回复 01-05 12:31 我递的烟头儿
wdlr 89 2025-01-04 14:35 娘的,这是最高机密,谁喝多了漏出来的。还不快来自首,是不是想被拔皮抽筋[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那可真是太难看了 回复 01-06 08:45 没错给外星人滴蜡的就是我 得鹿梦鱼 回复 那可真是太难看了 01-07 15:44 你是真不挑
f1ier 41 2025-01-04 14:13 不是,中国载人登月已经成啦?? 动漫专属 回复 01-05 00:10 是的,早就上去了,只是官方没报道,如果你相信的话😂 业余科幻小说家 回复 01-05 12:32 多读书多看报吧,这都不知道,很久的事了,当时是派了两个宇航员,男女搭配,还带了一只太空实验小动物儿,,
DEEP BLUE 22 2025-01-05 21:53 我觉得,真实情况应该是我们的宇航员给外星人的手机上装了某宝某东某多多,并教会他们用花呗和借呗,这帮外星人九块九包邮买嗨了,没钱还的时候,才不得不拿技术抵债。这个更符合兔子的风格。
卖钞票的乞丐 17 2025-01-05 05:22 都别争 用绣花针刺外星人手指头的可是在下! [滑稽笑][墨镜][墨镜] 小黄鱼 回复 01-06 12:44 容么么传人?[并不简单] 卖钞票的乞丐 回复 小黄鱼 01-06 13:06 八零后?
矿石收音机 9 2025-01-07 16:05 离谱,如果真有科技发达的外星人,被劫持的只会是地球人,科技高一步就高的没边了,还能让地球人劫持?简直就好像在说一群石器时代的原始人以为靠人多就可以劫持一个拿了一把ak的现代人一样
炊烟随风散 5 2025-01-12 07:08 我们月球上早就住人了,他们真不学我们的历史,连民间的都没听说,这就是我们的责任了,还是我们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不可能吧那些外吹瑞人和打听我们机密的工作者们,没告诉他们,真是的。该打该罚,扣他们的粮食和农夫山泉。
人在旅途 4 2025-01-05 12:50 没错,中国登陆月球背面后,遇到了在哪里避暑的吴刚和嫦娥,他们把这些年收集到外星科技成果汇编成秘籍放在嫦娥六号上,我们获得后按图索骥,成功研制出来六代机,据传后面还有更多的黑科技呈现出来。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3 2025-01-07 19:48 这说法不新鲜,当年美国佬的51街也传说关有外星人,而且什么外星人都只往美国去,其他地方从来不去,所以美国科技一直领先世界。现在外星人不去美国了,只往中国跑,你仔细品……
炊烟随风散 3 2025-01-12 07:19 美国不是好弄俩个大乐器镲焊在一起抽打玩吗,还从新起个名字叫UFO。这个东西牛魔王早就钻研透了,当时还有八戒的一群弟兄整个三界都晓得。最好别让他们知道。要不就不神秘了。
用户14xxx30 3 2025-01-19 22:53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中国早就和汽车人有私下联系,并且已经帮助他们回到了赛博坦星球,作为回报,汽车人共享了他们的科技,中国以后会陆续发布,千万别外传,这是最高机密。
诗人活下去 3 2025-01-05 10:34 美国:千万不能让中国在月球建立基地!NASA,咱们的人什么时候能上去? NASA:这个嘛,我周末再问问上帝吧! 上帝:要不,我们还是把月球炸了吧? 掃黃隊長林sir 回复 01-05 19:20 顺带把太阳也核裂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