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统湾湾需要多久? 第一、一个月,10%的机率。 第二、十五天,20%的机率

温辞韫 2025-01-08 12:06:45

武统湾湾需要多久?

第一、一个月,10%的机率。

第二、十五天,20%的机率。

第三、十天,30%的机率。

第四、八天,40%的机率。

第五、六天,50%的机率。

第六、五天,60%的机率。

第七、四天,80%的机率。

第八、三天,100%的机率。

和平统一湾湾几乎为零,只有武统这一条路可走,上次已经演练,登岛时间一两个小时就能搞定,上岛后的巷战,才是重点,如果顽强抵抗,全部摧毁,花时间重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只要统一,就没有后顾之忧。

和平统一看起来代价小,但实则后患无穷。武统看起来兵戎相向代价很大,但是能确保完全掌控,后期统治成本最低。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看,彻底武统才是最优选项

53 阅读:1343460

评论列表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1977
2025-01-08 18:02

和统后患无穷,一个不服,要费各种人力物力心力,不如打一次一了百了,就像父母管孩子,不能总打,但要狠狠揍一次立威,不打服了,总顶嘴。

广州一G一杜腾 回复 04-03 19:00
动一动试试,给你脸了是吗?

山炮 回复 04-06 18:53
时间啥时候到?

五块

五块

505
2025-01-09 01:31

垃圾文章

♂冬冬冬ō♂ 回复 04-01 18:08
该说不说,他还是尿裤子

枭龙 回复 03-10 15:07
哈哈!你难受了?挺好的!

ofcourse

ofcourse

439
2025-01-08 17:05

统一早就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要全面超越美国

用户50xxx18 回复 04-07 16:06
喝了?快醒醒

终点vs起点 回复 04-05 01:16
大清是几乎没有像样的武器,和现在的中国不够资格相提并论。

Shl

Shl

253
2025-01-08 20:12

为什么要登岛,直接打轰平了在上呗

用户10xxx03 回复 03-31 14:40
直接斩首大概就打不下去了

用户13xxx22 回复 03-15 08:50
台湾面积在哪里,乌克兰再怎么说也是除俄罗斯以外欧洲第一领土面积大国60万平方公里,而且俄罗斯对面是整个北约,台湾就3.6万左右拿什么和乌克兰比,海域天空一封几天时间日常生活就出问题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38
2025-01-08 22:07

只要能速战决胜,美日干涉的几率就越小,同时不要想那么多的盆盆罐罐及那么仁慈,否则俄乌现象就会出现

夜雨 回复 04-03 09:17
对,战争不是儿戏,也不是仁慈发善心的地方。对待敌人就是秋风扫落叶之势。

捞世界 回复 04-02 02:12
一秒搞掂

草原过客

草原过客

206
2025-01-09 05:35

香港的弊端案例不容再现![加油]

港湾 回复 01-12 22:18
宁愿岛上不长草,也要打跑巴嘎佬![静静吃瓜]

在线评论员 回复 01-17 16:14
伟大的天才的构想[哭笑不得]

用户47xxx72

用户47xxx72

146
2025-01-08 15:49

看看乌克兰战争,别盲目乐观!料敌从宽,考虑到美、日等西方势力干涉的情况下,一个月能打垮抵抗势力已经很不容易了

保罗 回复 04-03 05:29
抗日战争为何打了十几年?抗日结束国共内战为何才打了四年?俄乌战争其实并不是说欧盟国家打不过俄罗斯。主要是欧盟国家不同心。就像中东阿拉伯国家一样打不过以色列,没有同仇敌忾。才让以色列如此嘚瑟。

Simon 回复 04-02 10:20
拖上一个月就真成俄乌战争了,必须速战速决,要不就别动手

11111122258872

11111122258872

128
2025-01-08 20:25

太看得起湾湾了,给它十个胆也没人打巷战。登陆、捉人、传檄而定!

二拳 回复 03-30 17:20
广东、福建、江西、安徽、上海都在战靶点上了

Simon 回复 04-02 10:22
福建是小事,关键广州、江苏和上海在湾湾的射程内,都是经济大头

阿宝

阿宝

128
2025-01-08 21:23

不武统必将留下千年后患,会让后人骂千年。

小丧家的wifi永远不掉_ 回复 01-09 08:29
没美国点头是不会打的……

暗影斗篷 回复 小丧家的wifi永远不掉_ 01-09 09:34
[并不简单]奥巴马后面那几年那会儿想用本国手里的3万亿丑国国债作为交换,可惜没等着执行他就下去了[捂脸哭]

柳杰牛

柳杰牛

123
2025-01-08 22:39

武统如果超过24小时就很麻烦了,时间选平安夜或圣诞节,最好2-3小时饱和攻击,解决所有雷达、机场、军舰、导弹、坦克、飞机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用3-4小时登录和空降,10小时基本控制所有重要目标和重要人物(台独分子一千人名单)同时向全世界宣布统一台湾省,在外来力量干涉之前搞定。要不然就不要去武统。

荔枝 回复 04-04 21:18
不怕?那你咋不打

用户10xxx03 回复 03-31 14:46
直接斩首主要人员加突袭

木木木木木

木木木木木

119
2025-01-08 20:34

要打要闪电战,争取最多一个月搞定,拖久了陷入泥潭就不好了

姚小文 回复 04-02 14:03
的确战略纵深不大,但是隔了一条海峡,如果不能快速打完,外部势力如果强行介入,就不仅仅是大陆和台湾之间的战争了。美国又不是干了一次派舰队往台湾海峡一拦。人民子弟兵总不能游过去打台湾吧,或者真要核平?再或者直接和美国开战?台湾问题的难度,不小于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要不是大海,早就动手了

用户10xxx03 回复 03-31 14:44
只要把主要道路桥梁,机场,水库电站,通信炸掉乌克兰就坚持不了多久[呲牙笑]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08
2025-01-08 23:56

意淫

IQOOU5 回复 03-15 21:15
直接丢12个氢弹,一了百了

卡通猫

卡通猫

99
2025-01-09 07:11

小孩子就喜欢意淫,挺可笑的

用户18xxx63 回复 01-18 21:00
哈哈哈 关键还不少

天天放心008

天天放心008

92
2025-01-08 22:35

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

用户10xxx81 回复 03-26 11:58
你这个坏人会遭报应的

天天放心008 回复 用户10xxx81 03-26 12:26
你是美帝的走狗吗?想把我们拖入战争泥潭门都没有

好大的风

好大的风

84
2025-01-09 04:19

痴人说梦!

阳光 回复 02-10 05:12
你还在民国吧?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78
2025-01-09 00:51

两小儿辩日

一念尘

一念尘

71
2025-01-08 22:17

台独会不会把台湾故宫博物院的宝贝全部偷偷运到美国,送给美国以求自保哦。现在最好设置禁飞禁运,团团围住,一网打尽。

用户10xxx12 回复 01-09 09:15
好东西去年已经运送过去了

CtX 回复 03-03 14:11
打烂了

旭东

旭东

69
2025-01-08 22:48

最好的办法是打下后,进行移民,大陆的去台,台人迁内陆,进行汉化,时间一长就没其他心思了。

Simon 回复 04-02 10:27
湾湾也是汉族人为主,只不过思想被美日教坏了,武统必须放弃一国两制,从小开始爱国教育,大量迁入内地居民,给我块地我报名迁入[静静吃瓜]

用户10xxx69 回复 03-10 08:40
对头

老宋玩老歌

老宋玩老歌

68
2025-01-09 07:05

武统的话不能跟俄罗斯学,突击战打成了持久战,要一顿炸弹轰炸,发服为止,不要顾及是同胞,他们都不把我们当同胞,我们何必留情面

用户10xxx81 回复 03-02 11:26
也不是坏事,长久打证明了实力,美国也不敢下场

wuweicai

wuweicai

63
2025-01-08 21:55

和平就是下一个香港,麻烦不断,武统来的彻底。不破不立

wuweicai 回复 用户10xxx39 01-10 15:15
若非邓主席以不惜一战的态度强压英国铁娘子,你认为合约有用?当年英国国内不归还香港的声音高昂无比,也就你这种弱鸡无知会认为合约有用!

用户10xxx39 回复 01-09 20:41
香港是有合同,按期归还,无知

(美家)唐人多多

(美家)唐人多多

56
2025-01-08 21:50

凡是门口插上红旗的可保平安,否则就视台独不必顾虑,格杀勿论,快刀斩乱麻!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55
2025-01-08 22:12

开始了,什么都是多余的,断电断网,断水,段吃的,办证的台湾人全部迁往大陆,每个社区分5个人,每个人重新起名字,退休的老大爷看紧点,不出一年全面搞定。

lxg 回复 01-29 14:16
让社区网格员天天看着,省得把他们闲的屁事没有

大鱼海棠果 回复 01-30 16:50
俄乌战争都打多少年了,也没有杀几百万。

hhhh

hhhh

51
2025-01-08 19:24

先把身份证赶制出来

尼古拉斯赵四 回复 用户12xxx12 03-04 20:56
不争辩自己去查,台湾有没有福建省

用户12xxx12 回复 03-04 18:20
台湾只有市县,哪来的省?

allinone

allinone

49
2025-01-08 22:18

不懂兵之人才会如此口若悬河,狮子搏兔,亦用全力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48
2025-01-08 22:22

对台湾只能闪电战,雷霆万钧、速战速决,不给外部势力干涉的时间,当然要准备强大的打援力量。

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01-09 23:21
对,他敢不敢来,我们都要准备好!

爱吃包子的猪 回复 01-10 20:51
围即可

一转身┃一辈子

一转身┃一辈子

43
2025-01-08 22:25

对太独分子,不能当同胞看,都是日遗,可摧之,不能犯老鹅的后尘。

TDT 回复 01-20 23:01
叫做秘密处理台独分子。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41
2025-01-08 22:57

如果是纯粹的、一味的和统则就象母亲老是哄着调皮的小儿吃奶、越哄越调皮!而适度地照其屁股一巴掌则可能乖巧听话了!而对顽儿,必须要狠狠的训之!

全自动裁剪机

全自动裁剪机

35
2025-01-08 21:26

一天就足够了,都不够平时演习的地方大

火龙果 回复 01-12 10:07
围而不打则会让美等援助不断流入,迟则生变

哄哄 回复 火龙果 01-13 01:41
围而不打,就是要海空封锁!围点打援!打的就是美帝和小日子,看他们敢来不!三个月湾湾的能源,粮食,原材料储备就耗光了!就只有投降的份了!关键是美帝不来挨打,搞经济制裁,舆论战有点麻烦!

蓝色的……

蓝色的……

34
2025-01-08 20:17

两小时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32
2025-01-08 21:00

只有经过血与火的洗礼,才能彻底清除败类

ILNBA

ILNBA

32
2025-01-08 22:03

非常好,我要报名参加解放台湾[红脸笑]

用户90xxx83 回复 01-12 22:59
加油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回复 02-16 21:02
傻子,那还废话。报个名还要通知。一个傻子。

愚翁

愚翁

31
2025-01-08 19:16

统一启动之时,凡是在中国台湾省辖区内不认为是中国人皆可消灭之,不挂国旗构建物皆摧毁。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31
2025-01-09 00:22

台湾的军事实力在全球排名不低于前20名,绝对比现在乌克兰还要难缠,背后的支援不会少于60个国家,估计又是战争的烂泥潭久攻不下,每天消耗量在3-5亿左右,第一战线的福建省每天也会遭受一波又一波的飞弹和无人机的袭击,跨海作战预估20年能解决就不错了,

老来福 回复 02-27 23:38
照你这样说还搞什么武统

丐山逸士 回复 01-18 13:29
我们仓储的粮食都够吃两年半了!为啥美国不用粮食制裁我们,那是因为我们不怕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29
2025-01-08 21:28

要速战速决

云烟

云烟

29
2025-01-08 22:30

武力解决台湾是正确的。和平解决台湾本身就不可能……….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9
2025-01-08 21:32

放心吧,人民子弟兵的生命金贵着呢!围岛,斩首,台军放弃抵抗,解散民进党等一切台独政治团体。重新选举,一切爱国爱岛人士政党均可参选,并经中央人民政府认可。最后军队登岛驻防!

123

123

28
2025-01-08 21:10

应该严正生明打台湾时那个国家参与十秒内向他发射一万颗氢,用五十万颗氢对准美帝那几十条狗

老汤 回复 01-14 01:07
你好阔吆

红星派雅谢维松 回复 01-12 17:30
-[红脸笑][红脸笑]

萧峰

萧峰

28
2025-01-12 21:02

为什么现在精神病这样多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27
2025-01-09 16:53

别吹了求你了,先把缅北的中国人就回来行吗

KP 回复 02-10 22:35
收台湾是大事,缅北那些小喽喽何足道哉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25
2025-01-08 20:36

估计要50万军队,30万军警,30万城管,10万医护人员,5万殡葬人员,5万清洁工,20万民船工共计150万军民。

狼行天下 回复 02-07 00:43
要那么多人干嘛。直接放城管大队上得。你放这些是浪费

用户21xxx66

用户21xxx66

21
2025-01-08 22:11

打,彻彻底底消灭台独首恶,让其它不认同统一的人,自愿放弃中国籍移民的,想去哪去哪,台湾不留,中国不要,扫清渣滓,重新规划建设,建议比照离岛海南,一国一制治理,当然,重建过程中,尽量侧重廉洁规则制度的建立,,不要跟后世子孙留下再次分裂的遗患,

秋叶

秋叶

21
2025-01-09 14:12

到时候一堆老人小孩被打死,这就是你们希望的?怎么这么恶毒

旧日的足迹 回复 02-16 14:08
只要是台独,全部杀之,他们只是粪土,不是我们的同胞,是敌人,误杀误伤避免不了,要怪就怪台独份子!

秋叶 回复 旧日的足迹 02-17 13:11
你邻居杀人,警察就应该直接炮弹连你一起炸死,谁让你和杀人犯做邻居,你就这逻辑呗

夏日飘雪

夏日飘雪

19
2025-01-09 09:15

湾湾没那么弱,要理性。湾湾的战力妥妥世界前十。

烟火人间 回复 01-09 17:54
玩笑呢。。狗屁。

用户11xxx63 回复 03-27 21:56
没有外界干扰,东部战区最多三天拿下,小湾间谍闭上吧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18
2025-01-09 16:55

没有巷子了还打什么巷战,有些人脑子就是不好使,看看当时越战有巷战吗?

ljp

ljp

17
2025-01-08 23:09

彻底打烂,基建狂魔好好建成真正的宝岛!

任仁忍韧

任仁忍韧

17
2025-01-09 19:15

民主统一是民心所向。

智者皆从善

智者皆从善

17
2025-01-09 09:02

收回容易,保持繁荣难。

怕瓦*落地 回复 01-09 12:42
目前不需要弯弯多繁荣,不添乱就够了。统一这一天就是我新中国载入史册的一天,大一统的象征意义不亚于建国

用户10xxx00 回复 怕瓦*落地 02-10 14:10
还要收回蒙古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6
2025-01-09 01:12

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武统应该会很快的解决战斗,时间不会太长,不会超过半个月,正常一周内解决战斗。

Freedom

Freedom

15
2025-01-09 18:49

99.99%俄乌2.0版本

天语

天语

15
2025-01-09 05:58

赶紧收回,要不今年咋收合作医疗的钱啊

纯原高端椰子乔丹 回复 01-09 22:17
[点赞]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5
2025-04-07 16:36

你错了,其实那些台独都是小鬼子的后裔。直接武统就行了,把那些小鬼子后裔统统赶下海去喂鲨鱼

指尖的烟草味

指尖的烟草味

14
2025-01-09 11:28

解放军叔叔们期待单开族谱,载入县志的机会就这一次。会打一个星期?反正我估计最多三天吧。立国威的一战,让那些敌人看看解放军的厉害。

旭日

旭日

13
2025-01-08 22:29

还有巷战???难道他们都是日本崽子吗?

4865988

4865988

13
2025-01-08 22:28

登陆夺岛,然后活口直接全灭了,大陆上人建立居民区,虽然残暴,但是永绝后患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13
2025-01-08 20:24

一小个台湾,能经得住中美两国3个小时的轰炸吗?

采采芣苢

采采芣苢

13
2025-01-18 18:34

台湾是中国东出太平洋战略要地!岛上可以寸草不生,但不能没有这个岛!和平统一根本上就没有一点可能!哪怕是最后成功了,也会带来巨大隐患!放弃幻想!武统才是根本!国运之争!不容有失!

gsgnaw

gsgnaw

12
2025-01-08 23:10

小鞭小学没毕业,顽强抵抗和顽固抵抗都分不清就在那里瞎逼逼

新鲜

新鲜

12
2025-01-09 16:52

摧毁重建刺激消费。

爬山虎

爬山虎

12
2025-01-09 06:09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也易亦,不为则易者也难亦,

胡先生

胡先生

12
2025-01-09 01:55

巷战个啥,人家说了红绿灯给你关了

醉逍遥

醉逍遥

12
2025-01-09 10:17

全部毁掉,就当荒岛

流浪的云彩

流浪的云彩

12
2025-01-09 03:48

早就应该武统了

旁观者

旁观者

11
2025-01-09 08:11

这类东西就是叛徒汉奸本质,打只是政见不同或是观点不一样却同根同种的自己人这么叫嚣。若要动武,拿回被老毛子抢走的比台湾大的多的大片领土,那里有丰富的资源和出海口,东北也许就会被打造成珠三角长三角似的东北三角了,这才是利国利民。

杨柳

杨柳

11
2025-01-09 07:03

统一朝鲜半岛,统一安南,统一外蒙势在必行

103244

103244

11
2025-01-09 21:55

需要上百年吧! 什么时候大陆福利超过湾湾什么时候就回归了![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1
2025-01-29 00:39

支持武统的,愚蠢残暴,基本上连人都算不上。

A·joo~许H俊

A·joo~许H俊

11
2025-01-08 22:14

特朗普当选对我们武统是最好的时期.这家伙只认利益..欧洲完全看老美的行动再跟进…加上马斯克一直认为我们必将统一..他对特朗普的影响至关重要…

呦呦奶茶 回复 01-25 08:03
有点道理

青春献给您

青春献给您

10
2025-01-08 23:58

居然这样小瞧敌人!居然还百分百三天拿下!真不知道是狂妄还是无知还是愚蠢!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0
2025-01-09 21:31

别在意淫了… 这是一个国际连锁反应的难题!并不是你和它二者这么简单!

ganql

ganql

10
2025-01-10 15:19

正式开打前,首先要定点清除首要台独分子。通过远程精确攻击,大量破坏台岛的电力系统,还有交通、通讯、机场、港口、雷达等设施,千万不要顾及是不是民用就留一手,否则很可能会象俄乌战争这样越拖越久。

卫华老少

卫华老少

10
2025-01-14 00:28

谁能告诉我,中国10年之内可否统一祖国?没有时间表,能说清楚吗?

大蒜 回复 01-18 03:55
俾人夜观天象,北方群星闪耀,五行行于内八卦置于外,吾可断言,五年内,不可,五至十载,合适,十年往外,不许!装吡结束,散会

北京精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

北京精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

10
2025-02-13 12:43

如果是武统,必须要打三个月或者半年,不杀尽台独份子不能停。 别想着教化他们,心是黑的,用多少鲜血都染不回他们抛弃的中国红。 唯一途径就是杀,杀,杀。

༒࿈黄༙྇志༙྇青༙྇࿈༒

༒࿈黄༙྇志༙྇青༙྇࿈༒

10
2025-02-14 08:29

和平统一绝无可能了,必须把岛内那些不认可自己是中国人的全部剿灭才行否则就会像乱港份子那样天天被美日利用整天乱台也不好管理,所以武统直接把台独全部杀光

正.诚

正.诚

9
2025-01-09 21:56

正确:解放台湾,统一中国。

那时最美

那时最美

9
2025-01-09 20:42

打台湾简单,但是怎么能防止美帝带小弟经济制裁。每年进口1亿吨大豆、7亿吨原油、10亿吨铁矿石,怎么解决? 出口问题怎么办,大批制造企业缺订单,怎么办? 打,暂时是需要的是和美帝达成默契,因为还不够强大。

黄学文

黄学文

9
2025-01-11 04:15

相对于台湾、中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发展,从全局来说收台湾就是发展成功后的收官,什么是发展成功呢!就是在经济、科技、军事、最后转化成文化、政治上领先美国,我认为应该很快了、多则六七年、小则三五年,也不排除在某个节点上武统、这得看时机,不急。

用户53xxx23

用户53xxx23

9
2025-01-12 18:25

中国眼下不缺人,缺的是通往太平洋的航线,把台湾炸个寸草不生,上去后再建基础设施,一增加就业人口,二也带动经济发展三能…,好处说不完,只管炸就是

游侠

游侠

9
2025-01-26 13:22

打烂了重建,也简单。必须武力统一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9
2025-03-20 18:47

和平解决只是我们的善意,台湾人永远都不会这样想,以最小代价武统是唯一出路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8
2025-01-09 00:56

中国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但是也大概率不会武统,只要湾湾自己不主动作死,大陆就不会武统。攻城为下,攻心为上。武统只能杀人,和平统一才能诛心。中国现在的使命就是全面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只要成为世界第一,不仅湾湾会主动要求回归,日韩也会重新投靠中国。

无情客

无情客

8
2025-01-09 18:11

打巷战?想多了,查一查长春怎么解放的就知道了

远航

远航

8
2025-01-09 18:12

回顾历史,打下来的地区平安无事,和平解放的地区各种幺蛾子后患无穷!

彭学慧forward

彭学慧forward

8
2025-01-09 13:40

看看香港就知道了,闹事的大多是九七后,糖给多了撑得慌,得给棍棒

十分高兴

十分高兴

8
2025-01-13 04:56

填平台海,填着填着就和平统一了。填平台湾海峡可以增加就业,可以增加国土面积,可以不打仗,可以拉动内需。好处多多,不管别人什么反应只管去填平台湾海峡就是了!

叶家三少

叶家三少

8
2025-01-13 22:04

武力统一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一国两制

海风

海风

8
2025-01-13 15:11

知道什么叫一劳永逸,长痛不如短痛吗,武统是国家统一后最安全模式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8
2025-01-29 11:53

解决台湾问题,必须以雷霆万钧之势,速战速决。

山东省

山东省

8
2025-02-13 07:39

不统一,永远是中国人民心病,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8
2025-03-03 10:25

武统开始全面瘫痪台湾机场和防空系统以及通讯!封锁海陆空!控制主要节点!然后无人机登场清剿!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7
2025-01-14 11:43

不破不立,大破大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1-14 15:17

日犬余孽全部消灭了

石滩

石滩

7
2025-01-14 00:20

反介入然后登岛,控制基础设施,切断城市的联系,不知道他们还怎么生活,谁和你巷战?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7
2025-01-22 15:48

同意你的观点,唯有武统一途!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7
2025-01-22 22:43

武统好些,中国基建这么厉害,重建也就几个月功夫,不差这点钱

清醒

清醒

7
2025-02-06 12:36

和平不行!武统重新建设更名一个新的伟大的岛屿!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7
2025-02-07 19:36

赞成武统,把那些台独分子全部干掉,以除后患。四个航母群从四面包围台岛,一个也不放过。

None

None

7
2025-03-03 08:53

草莓兵有战斗力?

野鹤闲谈

野鹤闲谈

7
2025-01-12 11:26

若真开战收回台湾,中国很可能又回到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水平,代价有点大,但值得!

会飞的海豚 回复 01-12 13:41
你这想的有些多,怎么可能回到七十年代?当初我们是一穷二白,没科技,没经济,没军事,现在我们吃老本也能度过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6
2025-01-21 14:19

不武统后患无穷!

萍水相峰

萍水相峰

6
2025-02-11 20:15

三天就够了, 第一天 ,凌晨3艘航母打击群出海3000公里外阻止美国介入,1艘航母打击群驻守日本附近,同时导弹饱和打击台湾机场,军事基地,雷达基站,电厂,凌晨三点钟斩首行动开始,凌晨六点无人机群,携带弹药清理台湾残余基地,早上九点空降兵占领机场,电台,政府等,12点登陆舰艇全方位登陆占领台湾各个城市军事基地,港口码头。 第二天,解放军全面接管台湾防务,发放中国台湾省居民身份证。 第三天,宣布台湾解放,宣判台独分子,游街示众.

兴隆多功能商铺车餐车 回复 02-13 15:17
老表 韩国棒子要在你们广西登陆 需要支援么😆

Ai.小陌不高冷

Ai.小陌不高冷

2025-04-16 11:12

现在没有人拦着你去日本

温辞韫

温辞韫

白云升远岫,摇曳入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