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觉醒来,都在谈中国要不要把缅甸收了。 缅甸这个地方,如果他们单独存在。从历史上

一觉醒来,都在谈中国要不要把缅甸收了。 缅甸这个地方,如果他们单独存在。从历史上看,1948年缅甸就脱离英国殖民统治独立建国,拥有自己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族传统。   从现实角度,缅甸作为主权国家,受国际法保护,领土完整不容侵犯。国际社会也遵循国家主权原则,任何国家都不能随意吞并他国。   缅甸战略位置重要,是连接东南亚与南亚的关键枢纽。若被他国吞并,会打破地区地缘政治平衡,引发一系列不稳定因素。   缅甸资源丰富,石油、天然气、矿产等储量可观。其资源开发与利用是缅甸发展经济的重要支撑,独立发展有利于自主规划资源发展战略。   缅甸民族众多,有135个民族。各民族在长期发展中形成了独特文化和生活方式,独立能让他们更好地保持和发展民族特色。   在当今全球化与和平发展的时代,尊重各国主权与领土完整是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缅甸独立发展符合自身与地区利益,国际社会应支持其自主发展,通过合作促其稳定繁荣,而非有吞并等不切实际的想法。

评论列表

滟滟
滟滟 753
2025-01-12 07:18
什么国际法?如果都遵守国际法,美国也不会挑起那么多纷争;以色列也不会侵略那么多土地……

用户54xxx63 回复 01-12 18:53
美国以色列干啥逼逼的人不多,他们俩干的事,别的国家干你试试,乌鸡粉都不会放过你😆

lsf999 回复 01-12 19:15
就等你去了

神马
神马 519
2025-01-12 09:47
俄罗斯收乌克兰,美国收格陵兰,中国收缅甸,这是联合国🇺🇳宪章赋予常任理事国的基本权利!

知行 回复 01-12 12:24
格局太小!放着原本都属于中国的蒙古、中亚五国,以及本想投靠我国的藩属国 锡金、尼泊尔不去归化,只盯着个缅甸!

回嘴找抽 回复 知行 01-12 12:55
都要

落叶夜无声
落叶夜无声 202
2025-01-12 06:23
这个星球上只有三个主权国家,缅甸算个屁的主权国

狼的诱惑 回复 01-12 14:57
尤其是缅北,完全没有政府管理,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成为了恐惧组织的乐园,我国接管缅北,将缅北纳入成为国内一个省,绝对对得起当地人民

鹊桥上 回复 狼的诱惑 01-12 15:31
省?整个缅甸也就中国一个省大。缅北最多一个县的标准

一言
一言 171
2025-01-12 09:02
如果美国统一北美地区,那么我们也能统一整个西太平洋。

Shine_Wong 回复 用户57xxx38 01-12 11:10
要阿三做啥,那么多人,又能生,吞并要不了多少年,我们都会被同化成阿三!

用户57xxx38 回复 01-12 10:58
阿三一直等着反向吞并中国

阿宝
阿宝 166
2025-01-12 11:31
锡金不受国际法保护吗?不也照样被印度吞并了吗?[doge]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125
2025-01-12 08:16
国际法算个狗屁

陈优红 回复 01-12 20:48
让印度国政府管,印度人口多,印度喜欢国土

248415838 回复 02-04 03:05
自己没有本事才需要国际法,

飞鹰部落
飞鹰部落 110
2025-01-12 11:35
平衡?美国敢扩,中国敢并。都在拚命积攒家底,为将来一决高下做准备。什么条约理念道德,就别拿出来自缚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01-12 20:06
对,所以要解放军去解放缅甸

曾经来过 回复 01-13 23:20
解放军去解救女人回来

金汉元
金汉元 84
2025-01-12 11:18
不是吞并,是收复!缅甸司!

58星辰 回复 01-14 12:35
不是叫解放吗?

浮水秀山 回复 01-13 20:24
自古以来[并不简单]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80
2025-01-12 08:53
美国怎么有个领土在拉斯维加斯,墨西哥的领土怎么变少了,格陵兰岛为什么又快属于美国了?

就这样吧 回复 01-12 11:49
格陵兰岛有几十个台湾那么大!

用户28xxx40 回复 就这样吧 01-12 13:03
100多个

宝马潇潇
宝马潇潇 61
2025-01-12 05:17
霉菌收了加拿大,我们可以把以前的附属国收回来

陈优红 回复 01-12 20:49
印度🇮🇳国 人口多,喜欢他国国土,让印度可以管理

知行合一 回复 陈优红 01-14 20:24
傻,我们现在还想肢解印度呢

阳光
阳光 57
2025-01-12 10:45
国际法有个屁用?以色列遵守了吗?国际法制裁以色列了吗?

用户20xxx54 回复 01-13 20:00
美国更加不遵守国际法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55
2025-01-12 11:07
缅甸武装割据政权什么时候受国际法保护了?如果它们不侵害他国人民,还勉强说的过去,他们大规模迫害他国人民,还敢用国际法说事?国际法允许它这么干了?按照国际法,它们就是恐怖组织,谁都有权剿灭!你缅甸政府不剿灭,那是你失职!
笑红尘
笑红尘 55
2025-01-12 10:52
没有什么国家的领土是一成不变的

陈优红 回复 01-12 20:57
印度喜欢别国国土,人口多,让印度管理缅甸,中国要的是经济

用户98xxx64 回复 陈优红 01-13 04:05
小农思想

️故事的男人
️故事的男人 48
2025-01-12 08:32
为了解救缅甸人民在苦难之中,尽早收回统一管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4
2025-01-12 11:41
小国都是畏威而不怀德,中国需要一个立威的机会
李961391415
李961391415 41
2025-01-12 07:38
川普语气:根据国家经济和战略安全的需要,我们需要缅甸成为东大的一个省。

天涯清风 回复 01-12 16:18
为了彻底铲除恐怖组织电诈分子危害我中华民族的生命财产安全,重建缅甸和泰国两区地方政权以维护世界和平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 33
2025-01-12 04:57
哪里偷的地图[抠鼻]把印度圈起来了。
金箍棒是条狗
金箍棒是条狗 32
2025-01-12 12:15
俄罗斯能收乌克兰,美国能收格陵兰岛和巴拿马,我们当然也能收回几百年前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用户10xxx25 回复 02-02 09:49
对!

用户15xxx64 回复 用户10xxx25 02-02 21:12
是这理

哪是哪
哪是哪 31
2025-01-12 11:31
什么国际法?就是超级大国擦擦血盆大口的那张废纸!
68ZQ15
68ZQ15 24
2025-01-12 13:09
拳头大才是硬道理,什么法不法的,在印度洋弄个出海口我看很好。
独步江湖
独步江湖 21
2025-01-12 07:27
小编又在刷存在了,你去把缅甸消灭了……
龙雀
龙雀 21
2025-01-12 11:32
寻根溯源,缅甸只有四个民族:苗族,瑶族,傣族,汉族!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0
2025-01-12 13:36
国际法针对13线小国管用
知了
知了 20
2025-01-12 11:34
为了全人类的和平与发展,以中华民族为主体将整个中南半岛纳入到大中华共和国
叶落门庭
叶落门庭 19
2025-01-13 12:40
弱小的时候就低调守家,强大的时候就要敢于对外扩张,这是自然规律,也是历史赋予的使命。
纵横三万里
纵横三万里 17
2025-01-12 11:29
推翻,控制,同化。

一意 回复 01-23 13:51
缅甸人也是炎黄子孙,他们称中国人为胞波,和同胞意思差不多

双子涂鸦
双子涂鸦 17
2025-01-12 10:57
吞并缅甸是要去扶贫吗?缅甸人就是电诈园区的最大帮凶,不值得可怜!对缅甸正确的操作就是去军事化,以及我方公安的入境执法权。

一意 回复 01-23 13:50
不存在可怜不可怜的问题,电诈园区是中国人在骗中国人。只有掌握在自己手里才能永绝后患,否则防不胜防。以缅甸的区位优势,国家只要稍微给点政策,追上广东不是没有可能,所谓的扶贫根本就不是事。

聚会子
聚会子 15
2025-01-12 13:18
美国吞并加拿大,中国吞并缅甸,要不中国就不允许美国吞并加拿大。世界在美国的带领下将变为几个大国。美国吞并加拿大就没资格不让其他大国吞并小国,现在是造势的时候,美国吞并其他国家世界将大乱。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15
2025-01-12 12:58
什么国际法,它对你犯法,你对他讲法?
勾魂使者
勾魂使者 15
2025-01-12 08:30
先把藏南收了再说
很男人
很男人 15
2025-01-12 12:15
犯罪的温床
小猫
小猫 13
2025-01-12 11:38
什么法不法的,收收收
LIMING明明
LIMING明明 13
2025-01-12 21:54
要主动的开疆拓土,拿下缅甸对中国非常有利,国家也会更安全,不能心慈手软啊!
勿忘我
勿忘我 12
2025-01-12 10:56
美国敢收加拿大,中国就敢收缅甸,

用户10xxx67 回复 01-12 13:19
收印度

万象更新
万象更新 11
2025-01-12 11:56
100多民族,很多都是一样的,有一部分跟中国的民族是一个类,还有一部分华人,一部分缅甸族,再就是一部分黑子,把黑的全杀了,印度那边也全杀了,就剩点华族缅族跟中国有联系,这些部族算下来也就二三十个吧,都是小民族,就缅族也才两三千万人,那也构不成危险,念祖和中国汉族,他是表兄弟嘛,不是,那都是羌族的一支,咱们这也是基本上跟发源羌族差不多
唐鸢
唐鸢 11
2025-01-12 10:26
汉人在岭南闽南等地对南岛语系百越人也就是马来人留女不留男,弊端很大。其实真正应该留女不留男的应该是对与汉人同源的汉藏语系如藏族羌族缅甸族等。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0
2025-01-12 15:33
中国从没有想吞并缅甸的想法,否则早吞并了,但缅甸这么多年来始终无法完全统一,严重影响了中国西南部安全,而且如果缅甸全面倒向美国将严重威胁中国的国家安全,所以如果缅甸主动纳入中国版图,中国可以大量投资使缅甸经济达到中国沿海发达地区经济水平,中国也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中国不会破坏国际法,前提是缅甸主动加入中国。

大国崛起 回复 01-29 09:28
谁说没有,大清就对他动手了,只是能力不足吞并不了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10
2025-01-13 20:39
我没记错的话,印度收锡金也没按照国际法吧,只要造成既定事实,你看我国地图也把锡金抹掉了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10
2025-01-12 09:47
110个民族的苏联,一直未能调理好民族矛盾与国家身份融合,成为一大解体要素。没想到这么小的缅甸,居然比苏联还多?难搞,除非主族非常强大……我们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华夏族很强大喔

Shine_Wong 回复 01-12 11:13
统一发中华民族身份证,,要不了两代人就同化了。

竹鼎 回复 01-12 11:39
法律一定,有什么难搞的。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9
2025-01-12 21:57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美国人都要动手吞并加拿大格陵兰岛巴拿马运河,俄罗斯人吞并乌东四州,以色列人吞并中东小国,中国人难道就原地踏步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9
2025-01-12 12:43
快救救缅甸妙瓦底地电诈园区的中国同胞吧。
宇宙第一
宇宙第一 8
2025-01-12 15:44
卵个国际法!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8
2025-01-12 11:42
国际法是对那些小国有效,对于上三常无效。因为联合国是他们才成立的!
用户39xxx18
用户39xxx18 7
2025-01-12 10:50
二战后建立的雅尔塔体系已经快要崩塌了,地球又要重新回到弱肉强食的世界,俄罗斯可以吞并克里米亚,美国现在也在想吞并格陵兰岛甚至是加拿大,大国开始都想着开疆拓土了。我们为什么不可以?
老张
老张 7
2025-01-13 12:47
第一西南方向,藏南乃至印度东北各邦,缅甸,搞定这个出海口,优势很好,距离我们的核心区川府重庆核心区,很近,输出接收资源方便,现代物流条件发达了,很快的事,不存在驼峰航线那种,完全可以控制的住,巴基斯坦那个出海口就很难,距离我们核心区太远了,没希望长久稳定。第二,拿下东北出海口,压制日韩掌握东北亚,关键所在,第三,直接出兵乌拉尔山,以东话事权归我,不论什么民族,尊重现有的财产归属权,我们只需要获得管理权即可,输出我们的产能,提高和合理科学规划使用北部这些地区的物产,拓展中华民族生活范围,同时堵住俄毛天天渗透,小刀慢拉,给远东和西伯利亚输送物资和暴力,这样才能稳固拿住外东北,不但要在乎一城一地,在矩阵式发展城市,类似于长三角,珠三角等,这样才能后世高枕无忧,五十年,乃至百年,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7
2025-01-16 16:17
缅甸自古属于中国的领土,缅甸战略地位无法想象,可以直通印度洋,可以直捅印度屁股肢解印度。
小二上壶茶
小二上壶茶 6
2025-01-12 22:27
实力没有问题,国际法更是没啥问题。问题是那块地方那么复杂,真下定决心去搞,也不是搞不定,但是需要花大力气,总体来说不划算。还不如想想外蒙,澳大利亚,西伯利亚这些。地广人稀,资源丰富,至于大毛想玩就奉陪呗,谁怕谁,只是现在不是时候而已。
云飘仙人
云飘仙人 6
2025-01-12 15:02
缅甸的事太多,严重影响中国的稳定,收回靠近边境的几个区域对稳定是有好处的?!
玖依
玖依 6
2025-01-12 14:59
让各方分据势力独立成十几个国家
泰山石敢当
泰山石敢当 6
2025-01-12 12:57
乌东四州和克里米亚,毛子说收就收,缅甸为什么收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暗夜幽思
暗夜幽思 6
2025-01-13 12:30
中国弱小时,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国强大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yangxw
yangxw 5
2025-01-12 13:07
要地不要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5-01-12 17:02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陈少荣
陈少荣 5
2025-01-12 16:37
应该是这样的,中国古代的附属国你不收,美国就要收来,核武器架在你家门口,什么国际法,拳头硬就是国际法,大炮射程内就是真理,強权是掌握在力量上的
九儿
九儿 5
2025-01-12 16:42
乱发信息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5-01-12 15:31
自古以来只是中国领土 必须武力收复
钦差大臣
钦差大臣 5
2025-01-13 12:42
毒窝
不求甚解
不求甚解 5
2025-01-12 10:00
莓果先做示范了!
秦海龙
秦海龙 5
2025-01-12 14:57
中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他们可以公投加入我们,这有利于缅甸的快速发展和原缅甸人民的繁荣幸福,我们欢迎他们!
milk
milk 4
2025-01-12 13:05
迫切需要打开印度洋通道,这是中华民族强盛必走之路,横跨两大洋势无可挡。
人之或
人之或 4
2025-01-13 11:00
国际法只是大国的工具而已,能力的尽头才可能是正义!统一的内涵是正义,大外延就是能力,能力的实现靠智慧,智慧的实际就是脑袋大!!
钦差大臣
钦差大臣 4
2025-01-13 12:42
毒窝
随浪
随浪 4
2025-01-15 18:29
美国带头就没事

金刚 回复 01-15 23:36
对支持美国吞并加拿大.格陵兰岛,世界大爪分开始了[哭着笑]

钦差大臣
钦差大臣 4
2025-01-13 12:42
就该收回来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4
2025-01-24 04:27
56个民族根植我心,再来135个我心崩溃
嗯嗯嗯
嗯嗯嗯 4
2025-01-23 10:22
什么是国际法。为自己,为人民,为天下。创设一个新开端。他就是国际法!!!
早发白帝城
早发白帝城 3
2025-01-12 14:01
缅甸外交军事权收规国有,[静静吃瓜]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3
2025-01-12 13:17
在川普眼里世界只有3个国家,中美俄,其他国家都是附属国。
小雨梦
小雨梦 3
2025-01-12 13:52
圈印度干嘛?印度可不能要,脏乱差还热的要命[哭笑不得]
用户58xxx95
用户58xxx95 3
2025-01-12 21:26
缅甸一直处于分裂状态,是时候回归故国了
平凡人
平凡人 3
2025-01-12 23:13
国际法就一张纸,强国都是合则用,不合则弃,拳头才是真理!
SuperAIAgent
SuperAIAgent 3
2025-01-12 10:21
参加同盟军!
醉在橘子花香飘过
醉在橘子花香飘过 3
2025-01-12 21:12
公平是说给弱者听的。
经历疫情我们更坚强
经历疫情我们更坚强 3
2025-01-12 20:52
建立一个缅甸省吧!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3
2025-01-14 00:01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静静吃瓜]
冷雨夜
冷雨夜 3
2025-01-14 07:28
要地不要人!
老军人
老军人 3
2025-01-13 20:26
管他多少个民族,收编后统一穿汉服,说中文。
一天到晚想死的鱼
一天到晚想死的鱼 3
2025-01-14 00:35
搁在古代能屠城的情况下可以收了,现代就算了,那一群骗子收回来下崽玩啊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3
2025-01-16 10:44
缅甸很重要,真正的高手是慢慢的变成代理人统治,逐步侵占部分重要的地方
dj小波
dj小波 3
2025-01-17 21:08
一部分人遵从法律,一部分人指定法律。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1-19 11:54
从历史的角度来讲都是中华民族的领土
普鲁士
普鲁士 3
2025-01-19 17:17
自己没能力管还时不时的要烧扰中国边境诈骗噶腰子,你去管吧他说他管不到,就是个狗皮膏药让人恶心膈应还害人不浅
当烟往下沉时
当烟往下沉时 3
2025-01-22 00:44
大国都是地跨两洋的
黑冰
黑冰 3
2025-01-23 12:58
中美俄3国各拿各的挺好
黄尚乾
黄尚乾 3
2025-01-24 00:56
特朗普不是要吞并格陵兰与加拿大?中国🇨🇳为什么不?大漂亮做初一,我们就做十五。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1-22 22:47
如果缅北对我们造成巨大伤害,那就收了,守恒是必然的,欠的要还,用土地换也是方法之一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1-23 07:28
应该
和风思雨
和风思雨 3
2025-01-29 08:35
废话真多的文章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3
2025-02-03 07:59
那么大的烂摊子,谁想要?
老张
老张 3
2025-01-13 12:38
缅甸存在的意义不是很大,国际社会大家庭存在感,极其微弱,几乎没有对外输出,文化经济军事产品,都没有,都少的可怜,为数不多的也许就是缅甸翡翠和玉石了,但是这个完全是资本控制的把戏,标准化程度低,参与度低,应该直接取而代之,让缅甸守护好,我们的西南大门,我们的人,重新建设缅甸,好战分子,直接消灭,友好人士做为新社会的一员
jaden
jaden 3
2025-01-12 23:58
谁说我们收缅甸了?我们就是反恐而已,反恐,反完恐再帮助维护治安,然后再组织全民公投。大漂亮要说个p,那么他这几十年反恐都反了p。
空虚
空虚 3
2025-01-15 01:35
收了缅甸倒是不必,但是必须要让他们为电诈事件做出赔偿,就南边出海口画块地给我们建军港,同时也带动他们国家经济发展,以后老老实实听话就好。
大双子
大双子 3
2025-01-12 16:41
缅甸独立以后各民族一直斗得水深火热,别说发展经济了,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持续了七十年了,毫无希望得到改观。同样的汉藏语系民族,同样的跨国民族,在中国这边的就安安稳稳,享受了国家发展的红利。中国缅甸合并,对缅甸最好,其次才是对中国有利。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都支持这件事,缅甸的广大人民群众一定也是支持的。缅甸各组起源于羌族的多,和汉人一样,和其他东南亚国家不一样。
悦宁
悦宁 2
2025-01-12 15:19
川普想吞并加拿大,格陵兰岛,难道就没有什么主权国家领土不可侵犯了???

苏LQ 回复 01-12 15:45
威协利诱后自愿加入美国也不违反国际法。

唐军
唐军 2
2025-02-10 19:39
按照这个逻辑的话,请问俄罗斯也是中国的包括日本,泰国,美国马来西亚,印度都是中国的,为什么不拿药回来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2
2025-02-09 20:13
我们没有收啊,只是收归国有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HC949
HC949 2
2025-02-10 04:23
什么国不国际法的,如果他在蹦跶,就收了。美国背的骂名还少吗?有句话:罪在当代,功在千秋。为了子孙后代!被人说说骂骂,有什么了不起的?
0 0 0 0
0 0 0 0 2
2025-02-10 11:22
当我强大的时候,劳资就是国际法!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2
2025-02-10 14:48
国际法是在国际交往中使用的,缅甸历史上是中国的一部分,因此更适用国内法…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2
2025-02-10 19:08
穷不走亲,富不回乡!这种穷国就不要惦着贴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