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鹏鹏和安安合力坑宇辉。刚看到鹏鹏发的视频,他和安安在合力怂恿宇辉吃一种小橘子。
宇辉看到两人拿出手机拍,清醒地分析道:“你们拍就说明不甜。”
两人极力否认说:“不是不甜,只是没有那么甜。”
宇辉说:“你们就是想看我出丑了。”
鹏鹏和安安异口同声:“不是,不是,不是……”
宇辉继续剥着橘子皮分析:“这么好看肯定不甜,就像我这种花瓶肯定没本事。”
虽然这么说,宇辉还是毫不犹豫地将整个橘子放进了嘴里。
然后,接下来就是第一副图这样失控的表情和慌乱的动作,直接给酸吐了。
羡慕小伙们这和谐的关系,你在闹他在笑,宇辉虽然洞察了一切,还是配合地吃了一口小橘子。
估计,他也是好奇到底能难吃成什么样?
屏幕里的人开心,屏幕前的我也是,今日继续跟随宇辉云游广东了。
这次戴建业教授又来了大家还记得他在去年湖北阅山河的时候说的;“你小子一定会写进社会学史”吧?
期待今日的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