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台就要搞大事情?1月20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
这老特一上任就退群,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难道真是像外界说的那样,奉行什么“孤立主义”?
我看未必!老特可不是个傻子。
说白了,还不是因为钱闹的?
维持这些国际组织,要交会费,要派人手,处处花钱,美国现在经济下滑,哪有那么多钱?
与其打肿脸充胖子,不如省点钱发展自己,这才是老特的真实想法吧?
不过,这么一搞,其他国家怎么看?盟友们心里也犯嘀咕吧!

刚上台就要搞大事情?1月20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
这老特一上任就退群,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难道真是像外界说的那样,奉行什么“孤立主义”?
我看未必!老特可不是个傻子。
说白了,还不是因为钱闹的?
维持这些国际组织,要交会费,要派人手,处处花钱,美国现在经济下滑,哪有那么多钱?
与其打肿脸充胖子,不如省点钱发展自己,这才是老特的真实想法吧?
不过,这么一搞,其他国家怎么看?盟友们心里也犯嘀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