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算到你 2 2025-01-28 08:56 自己推不过而已,两个人都是往中间走,你乔丹也不是站着被推。 黄金 回复 02-08 12:45 那个年代这种犯规大部分都是不吹的。也正因为太野蛮,当时的nba难登大雅之堂。其实乔丹时代已经是对犯规加强了吹罚。 清风徐来 回复 黄金 02-18 22:00 那个犯规还是比较明显的!比赛只剩最后几秒,比分胶着,一球定输赢。又在步行者主场,吹哨意味着步行者输了。裁判也不敢吹,只能让球员自行解决赌一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