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是多恨鹈鹕啊! 美媒:英格拉姆拒绝了1.6亿鹈鹕的报价,随后被交易接受了猛龙的

这是多恨鹈鹕啊!
美媒:英格拉姆拒绝了1.6亿鹈鹕的报价,随后被交易接受了猛龙的1.2亿!40%的税![狗头]
英格拉姆之前一直索要5000万年薪,最后没人给,只有鹈鹕愿意,但是这哥们看来彻底听信了鹈鹕被咒了的传言,一定要离开!
来到猛龙,1.2亿美金交40%的税,那到手7200万美金
三年平均每年到手2400万美金!
你说要是你每年这么多钱,该怎么花啊?

评论列表

卡卡
卡卡 36
2025-02-14 08:39
英格拉姆被高估了!又是一个只能打顺风局的!

何晨93 回复 02-14 10:03
从湖人出去的这几个年轻小伙子,打出来的英格拉姆、克拉克森、卡鲁索、波普、拉里南斯、兰德尔、鲍尔等等都是这些球队重要的球员,但不是巨星

香蕉你个大芭拉 回复 02-14 08:45
那也比你上不来的强吧?胖虎4年就打100场也给顶薪,一直是英格拉姆给鹈鹕擦屁股,你还不给,把人整伤心了[抠鼻]你就说鹈鹕是不是有病吧

Billyzhu
Billyzhu 34
2025-02-14 08:53
哪里都是保底43%的税,就看收不收州税了

Billyzhu 回复 杰克船长世界的尽头 02-14 09:30
欧美国家都差不多都是40到50的税,国内是看起来不高,实际有60%

杰克船长世界的尽头 回复 02-14 09:06
不一定的吧,猛龙是加拿大的球队

Lovin
Lovin 32
2025-02-14 07:19
只说去猛龙交税,你不知道在鹈鹕交税更多吧。

陌生丿人 回复 02-14 16:52
加拿大的4000年薪跟鹈鹕的5000年薪,最后到手是差不多的

大汉神帝 回复 02-14 09:26
加拿大税低

830714
830714 18
2025-02-14 11:11
锡安没来前莺歌就是玻璃人,这怪不了别人。而且之前的老大浓眉也是玻璃人。好多年前波特兰也被称为撕裂之城!

用户53xxx95 回复 02-14 17:16
撕裂之城本意是撕裂对手吧…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9
2025-02-15 01:24
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为什么看起来如此沧桑
39欧阳成功
39欧阳成功 9
2025-02-14 14:18
刺头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8
2025-02-14 13:59
还行,没像当年小托马斯,等着安吉给他签大合同开卡车🚚送钱,结果安吉直接把他交易走!然后等他合同到期了,其它球队也不愿意签他,他就各种颠沛流离辗转多只球队,但也没有多少球队愿意给他合同,导致他不是底薪就是短工合同……[抠鼻][裂开]

林晓东 回复 02-14 15:09
所以养生曼巴以后会越来越多。

黑夜人狼 回复 02-15 00:13
自从小托马斯这大冤种后,nba一堆养生哥,西蒙斯,卡保密,乔治,恩比德,维金斯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5
2025-02-14 13:48
鹈鹕100年1.6亿,猛龙一天1.2亿,当然去猛龙了,无下限媒体只会说总额
黑夜人狼
黑夜人狼 5
2025-02-15 00:14
美国的税高的离谱,接近一半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5
2025-02-14 14:20
给经纪人300万,交保险200万,请保镖500万,请厨师300万,训练师团队600万,伤病保养200万,律师费200万,剩下100万勉强买点🍞充饥,衣服缝缝补补就行,我到底为谁打工啊[哭笑不得]

林晓东 回复 02-14 15:10
这只是工资,别的代言品牌之类还有钱。

无语
无语 4
2025-02-14 19:27
说实话,英格拉姆最多年薪值两千元!

幸福来敲门 回复 02-14 22:34
两千元还是年薪就过分了,在国内请个阿姨扫地也不止值这点吧。

幽幽灵光 回复 幸福来敲门 02-14 22:43
你是会扣字眼的

盛爷
盛爷 2
2025-02-15 01:27
看不出他哪里值这么多钱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2
2025-02-15 12:50
怎么花?首先给小编50块😂
耐白的雪子
耐白的雪子 2
2025-02-15 11:43
美国真的是通货膨胀的厉害就这样的一年2400那时候科比也就2200
天高三尺
天高三尺 2
2025-02-15 11:28
这个湖人不要的东西!自己有迷之自信!有很多这样的人地表最强175,小黑子都是
不曾拥有
不曾拥有 1
2025-02-14 17:23
到处乱扔
不懂就问
不懂就问 1
2025-02-14 13:36
劳资一辈子都赚不了2400万美刀,你问我一年2400万刀怎么花?

...朋友情 回复 02-14 13:42
就是太多了怕你不知道怎么花啊,如果就国内这基本工资估计也要问一下你该怎么花才够花!

牧羊人
牧羊人 1
2025-02-14 22:11
拉斯维加斯多去几次,啥都不剩了
在路上
在路上 1
2025-02-14 16:01
这么多钱,养10个技师,每天麻沙机
大风吹
大风吹 1
2025-02-15 09:56
根本花不完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1
2025-02-15 00:48
根本不值这么多钱,就是一个首发球员。当不了核心
沈奕
沈奕
2025-02-15 13:16
迈阿密税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