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牛币啊,连装都不装,技术最强的7家公司,DeepSeek说了小米就是不靠谱,

玉石搞机 2025-02-20 13:29:57

这人牛币啊,连装都不装,技术最强的7家公司,DeepSeek说了小米就是不靠谱,而豆包没说小米就是靠谱,做人是怎么做到这种脸皮厚又双标的?所以,AI啥时候变成权威靠谱的一项指标的?行了,别引战了,这对消费者重要吗?整天瞎沸腾什么?[允悲][允悲]

0 阅读:2836

评论列表

夜玄

夜玄

47
2025-04-07 01:00

雷传志,攻陷人性的懦弱,偷偷改变人的认知,讲个故事,比如有一家这样的企业,长期大量雇佣军,连续时间去消化与助推一个产品。因为生活环境因素的影响下,中国13亿人,有着近一半约6亿人,在消费时都不会做深度的思考与研究,大部分都是冲动形消费。所以等后来人,在后知后觉发现后才明白,其实他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又一次研究透了的人性,他们的每一次调研,都是在调研人性~而不是产品,年轻人每天麻痹在雷布斯捏造的控制议论中;粗粮干的是老美买办活,核心为老美控制,美其名曰:科技为消费者着想,实际上是以科技打压国内,同时可以阻止国内可能发展,实际分红送钱不少给美犹太股东(财富不留国内)。这是犹太资本的惯常手法,一坨屎也要洗脑成黄金锭。年轻人还有未来尊严可言?窝囊猴子罢了!比如现在打仗的乌克兰国家及国家资产已经被老美犹太接手了!乌克兰已经名存实亡!

壹骑绝尘 回复 04-13 19:19
你这个名是什么的简称吗?真是名副其实啊😄

追梦人 回复 04-18 10:32
围华救米是企业文化

葫芦娃

葫芦娃

42
2025-04-12 17:28

小米在科技行业确实能拍前十,有很多技术是超前的,字研第一,偷技术第一,吹牛第一,营销第一,手下自媒体狗第一,回旋镖第一,工商罚款第一,脑残屌丝韭菜粉第一。亏本赚销量第一,雷军富豪榜第一。

果蛋蛋2012 回复 04-13 08:42
养狗技术第一不算吗

葫芦娃 回复 04-13 00:55
你得夸小米,你看我,一直夸就不会被删,只会被限流

小麦

小麦

27
2025-03-12 09:00

小米和美团[呲牙笑]

用户10xxx63 回复 04-06 10:23
所以米粉觉得很靠谱,米粉和美团都是高科技公司,雷军和王兴都是科技大佬

alikrj 回复 03-14 08:21
跟某些只会偷 自己人的东西 不一样

夜玄

夜玄

25
2025-04-07 01:00

小米雷军虚假宣传蒙骗用户,发布会上吹全系搭载端到端自动驾驶,能做到施工避让,出事了说不响应锥桶?发布会上吹CTB一体化电池,绝对安全,永远不会出明火,出事了直接就是爆燃?发布会上说因为用了宁德时代电池,所以做不到9万9,出事了宁德时代说不是他家电池?发布会上说碰撞事故发生时会自动解锁车门,便于逃生,出事了车门车窗全锁死?再结合之前小米苏七刹车线都能接错还能出厂,自动泊车升级就能全国撞墙,说明小米就是一个只会炒作噱头,从不踏实研发的毫无责任心毫无底线草菅人命的企业。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18
2025-03-05 16:57

幕后黑手浮出水面,搞基很快就成孤儿了

黑龙领主

黑龙领主

11
2025-03-16 19:50

美团也算科技公司?那科技公司多去了

啥事 回复 04-15 08:49
你还真别说,美团的算法有点东西的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9
2025-03-14 14:52

都瞎扯,国家电力多少独有专利,居然上不了榜。能反手制裁老美的只有国家电力,BYD大疆次之,其它公司的暂做不到,华为国产取代技术做得好。包括美国在内多少国家的电网用着国家电力的设备?一拉闸全部哗啦啦停电。粗粮就一捡成熟产业链的组装公司,全部供应链都受制于人,高通断芯.谷歌拉闸手机停罢,宁王不给电池车停摆。

喜气…洋洋

喜气…洋洋

8
2025-03-22 08:22

豆包的股东是小米把,你敢说自己的老板吗?

小修

小修

8
2025-04-12 14:30

小米是把中国的产业打成红海,华为是和外国一流科技企业竞争,比不了

阿森

阿森

8
2025-04-13 00:32

UC绝对有某为的投资,这里全是黑小米的,其他任何平台都没这么多水军,这里就是花粉🐶的聚集地,拜拜了UC

小饼干 回复 04-17 16:13
你这脑子玩什么UC,智能机都不适合你

太阳滴血 回复 04-18 11:04
还有毛毛,雷探长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8
2025-04-13 15:37

腾讯??

车前草

车前草

6
2025-03-05 16:10

从创新发展的角度和发展潜力看,正确。某米那么大的数据流,AI平衡营收规模、流量频数推断也没错。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6
2025-03-17 01:20

那么你认为美团 小米比得过大疆,宁德时代?

阳光不锈 回复 04-13 02:58
不是一个领域,更不在一个档次!

太阳滴血 回复 04-18 11:04
差远了

我就是凑凑热闹

我就是凑凑热闹

6
2025-04-12 19:10

你也很牛逼,只有你的意见是意见别人的意见就是狗屁,你怎么做到如此双标的?

笨小孩

笨小孩

4
2025-04-12 12:10

你这是在告诉我华为不管怎么都是第一吗?

潮起

潮起

4
2025-04-12 17:47

你可别坑豆包,一会豆包又被某公司起诉,人家法务很厉害的。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4
2025-04-13 23:43

先不说小米吧,大家觉得美团能算是代表我国技术最高的七家公司之一?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3
2025-04-12 10:26

装逼一时爽,事故火葬场!某粗粮汽车15天内3起事故,6死!其中3个司乘,3个无辜路人!当不靠谱厂家生产不靠谱汽车卖给不靠谱车主,三不靠谱凑一起时,一切皆有可能!我以前分析过,粗粮汽车的主要用户(非全部)是以下5类人:杀马特,黄毛,屌丝,街溜子,网红!他(她)们最大的特质就是不靠谱!大家可以观察认识的粗粮汽车车主,看看我分析的对不对!(有网友说,这几类人没钱,买不起粗粮汽车!拜托多动点脑子!现在有几个年轻人是自己的钱买车的!父母或对象有钱就能买!还可以贷款!)大家在路上看到粗粮汽车,一定要躲远一点,可以保命,活的久一点!不要感谢我!我是活雷锋!只想着救人命!

我以前名咋拼来着

我以前名咋拼来着

3
2025-04-12 23:14

豆包是抖音的,抖音有雷大善人持股[滑稽笑][滑稽笑]

Star

Star

3
2025-04-14 01:43

资本家那个不是吸血鬼

杨敏

杨敏

3
2025-04-15 13:06

小米和科技沾边吗

罗菲鱼

罗菲鱼

2
2025-03-13 18:37

大疆都没有,这是啥

无聊。。。 回复 04-10 15:31
确实,美团都能评上的科技榜,京东不得上前三了?

fido

fido

2
2025-03-14 16:02

如果从资本市场考虑我也认同小米在中国是top,核心技术突破型华为海康威视大疆宁德京东方科大讯飞这些,轮得到什么小米美团么?

狙击手

狙击手

2
2025-03-13 20:54

美团分拣软件也很牛逼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2
2025-03-29 10:11

这个,小米我不知道靠不靠谱,但美团就不会想了[得瑟]

阿白 回复 04-10 09:07
给你普及个冷知识,美团核心专利比小米多

雷不群

雷不群

2
2025-04-10 21:47

小米有啥科技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2
2025-04-12 14:55

问ai干嘛,直接把专利和产品拿出来啊

用户74xxx33

用户74xxx33

2
2025-04-12 10:45

我去,小米这不是搞笑的吗?大疆把他们按到地上摩擦。

龙飞

龙飞

2
2025-04-14 07:50

搞机猴专业舔

年轮

年轮

2
2025-04-14 07:19

大疆和宁德时代vs小米和美团,哪个有技术含量,还用问吗?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5-04-07 14:44

不能有个人意见?

陌默

陌默

1
2025-04-13 02:31

猴子有偷的技术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1
2025-04-13 09:21

美团的确是高科技公司。凡是能偷到时间的,都是高科技。

Juner

Juner

1
2025-04-12 21:04

美团科技表现在算法算死骑手

阿门

阿门

1
2025-04-15 12:55

我刚才用DeepSeek搜一下。最强7个甚至又搜一次最强10个也没有小米。小米只有在其他推荐值得关注里面

白夜风萧邪

白夜风萧邪

1
2025-04-13 21:06

有毛病吗,我觉得没毛病

路人甲

路人甲

1
2025-04-14 00:54

说小米没有核心技术的,你们是真不懂!图纸剽窃、设计抄袭、营销碰瓷、技术字研……这不都是人家的核心技术?!

转身

转身

1
2025-04-18 12:08

小米确实该上榜,毕竟各种第一

孤鸿寄语

孤鸿寄语

1
2025-04-19 18:16

这玩意还得用老外的

初见

初见

1
2025-04-19 05:48

能把小米和美团弄进去,deepseek确实挺蠢的。

玉石搞机

玉石搞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