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80后,06年第一部手机是是CECT,花了一千多,
第二部索爱k750,
第三部LG,4000多块钱,
4部诺基亚灰屏的手机用了一年,
2013年第五部三星那款最薄的的那款
第六部联想390
第七部vivo
第八部华为
第9部小米
第10部vivo
第11部华为ni10,
感觉最好用的是vivo,不卡

本人80后,06年第一部手机是是CECT,花了一千多,
第二部索爱k750,
第三部LG,4000多块钱,
4部诺基亚灰屏的手机用了一年,
2013年第五部三星那款最薄的的那款
第六部联想390
第七部vivo
第八部华为
第9部小米
第10部vivo
第11部华为ni10,
感觉最好用的是vivo,不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