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20为什么被多次推迟亮相呢? 现在不是轰20不想问世,而是现在中国🇨🇳

勇敢的香瓜新 2025-02-21 22:49:59

轰20为什么被多次推迟亮相呢? 现在不是轰20不想问世,而是现在中国🇨🇳做出了爆震发动机,所以原来的轰20又不想要了,现在想要一款可以碾压世界的轰炸机! 如果轰20问世了,实力如果只是同等美国的B2或者超越一点,这根本就是不行的!

0 阅读:5170

评论列表

zpy

zpy

75
2025-02-22 00:03

的确如此,问世就得比美国提高一个代差。

用户97xxx42 回复 02-22 21:06
另一点,远程无人机的出现。

临江有风

临江有风

49
2025-02-22 21:43

轰20出来就落后了,还是研发空天轰炸机吧,成六机已经超越这个伪命题轰炸机了。

朝阳群众水军 回复 02-23 18:58
有没可能以后空天轰炸机还是叫轰20?

临江有风 回复 朝阳群众水军 02-23 20:02
三零起步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4
2025-02-22 11:22

H2O是可轰可乘,轰是轰到太平洋对面,乘是乘到月球的背面

沧海一抒

沧海一抒

33
2025-02-22 18:21

这个是一个忽悠老百姓的假命题

用户77xxx97 回复 02-23 11:58
忽悠你可以,你是哪个物种?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

31
2025-02-22 23:21

本来轰20早就出来了,听说好几个原因,最早是试机出来后,重要资料泄露,对外宣布变得没有意义,其二,没办法,在原设计上升级,重新设计,花费了不少经历和时间!其三,定型后由于龙国新的装备能力让轰20 能力变成了鸡勒,就不上不下,变成了目前这情况!

GPS 回复 02-24 07:34
这个在理

石器时代 回复 02-24 08:47
嘘,你听听就好!

聚会子

聚会子

28
2025-02-22 18:55

中国应当具有消灭美国B2轰炸机的能力

kaka 回复 02-22 21:48
两款六代机灭了整个银河系,老美算什么

区德曼

区德曼

22
2025-02-22 14:16

成6横空出世,“轰20”项目说不定下马了!如果新型轰炸机不能形成碾压式的代差,真没必要了!

均 定

均 定

21
2025-02-22 18:32

继续打探!😏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19
2025-02-22 18:07

首先载弹量第二大航程主要是对敌人的大部面杀伤性。飞得快只能用来付远程隐身轰炸机还可以用来突破防空网打击雷达系统探测指挥中心通信。

为你写诗 回复 02-23 18:55
如果是足够高呢?[滑稽笑]哪怕一次只能带一个东风5的弹头[滑稽笑]

莫言无殇

莫言无殇

16
2025-02-22 21:34

轰20这个时代已经没有那么必要了。除非要领先最少一代

金刚狼

金刚狼

14
2025-02-22 19:15

先装备一个旅,威慑一下魑魅魍魉也可以啊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13
2025-02-22 22:39

对付美国的杀手锏,为打击美国本土做准备,亮相即杀敌!

沛沛

沛沛

12
2025-02-23 01:13

领先就领先美国,如果出来一款大国重器不能大幅度领先美国就没有意义,轰20一旦面世必将领先世界至少一代

飞煌大大

飞煌大大

12
2025-02-22 17:50

有道理。原来是为了媲美,现在想碾压迭代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1
2025-02-23 09:10

H20己定型,准备量产。但发现传统的隐形技术,不如等离子隐形,于是重新设计,定型后又发现传统发动机不如新的爆震发动机,又重新设计,(此款发动机与传统发动机差异太大无法互换)现己定型。现在的H20全面领先B21。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11
2025-02-22 18:36

它已经跟不上军队发展了,不会出现了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10
2025-02-23 10:53

除非也弄个爆震冲压发动机上去,实现亚轨道飞行,不加油洲际轰炸。要不然现在成6战斗机都已经亚轨道飞行了,H20还只是5代水平的话,那就真没必要量产了。

用户60xxx48

用户60xxx48

9
2025-02-23 05:01

有人要算命找小编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9
2025-02-22 20:22

呵呵呵,吹吧!还是谦虚点,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9
2025-02-23 18:38

当今局势不需要H20,需要H30甚至H40,三大特点,一是高空高速,3-5万米高空,5马赫以上速度,二是环地球航程,可以从起点出发绕地球一圈以上,三是携带多元化武器,不止轰炸,也可以发射导弹清除卫星!至于以前强调的隐身能力过的去就行了,做到上三点即便你发现我也干不掉我了

为你写诗 回复 02-23 18:58
轰200肯定了,一代一个零,轰20是五代机,所以[抠鼻]

哎哟喂

哎哟喂

9
2025-02-23 14:51

可能跟空军的新需求不太符合了,出来就面临淘汰。再主要是国际形势和科技发展的太快了,我们可以做更好的。

予楓

予楓

8
2025-02-23 12:06

纯属虚构,切勿模仿

歪人

歪人

6
2025-02-23 18:24

轰2000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6
2025-02-23 09:27

轰20是中国官方命名的吗?

用户40xxx85

用户40xxx85

6
2025-02-23 01:19

要做就做第一,千百年不变

小石头

小石头

6
2025-02-23 08:51

本想韬光养晦,但实力不允许。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6
2025-02-23 09:34

H2能干的无人机能干,一出来落后搞什么。所以一旦出世这肯定能领先一时的

孤独的漫游者

孤独的漫游者

6
2025-02-23 12:01

真的吗?听着很爽的样子

如梦人生

如梦人生

6
2025-02-23 11:29

H200自媒体吹了多少年了,找个理由来自圆其说而已!

为你写诗 回复 02-23 18:59
惪鴓鸖,无人机一年前都能干轰20的活了[滑稽笑]

大明白

大明白

5
2025-02-22 23:01

因为一出来就落后,所以不如不出来了

真情永远

真情永远

5
2025-02-23 01:36

我看是技术不够吧,有点掉链子了,迟迟不出来。

we23

we23

5
2025-02-23 19:58

马院士说要超就要超美国,超了就要超代差[赞]

虚言

虚言

5
2025-02-23 10:01

白帝轰炸机

西南龍

西南龍

5
2025-02-23 09:34

一伙百姓在指点江山,殊不知国家自有安排。大家放心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5-02-23 15:26

你先做出来可以那个可以做下一代

hhde

hhde

5
2025-02-23 15:11

应该是空间压缩机 现在只能压缩一秒不到吧 到时候可以长时间压缩空间 就可以超光速飞行 瞬间转移 未来还会用在民间 到南极主要时间都花在准备上 路程时间只需要不到半秒钟

厚积薄发 卍 141319

厚积薄发 卍 141319

4
2025-02-23 17:27

思路对头,这回我们领跑!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4
2025-02-23 11:15

中国这些年武器确实有目共睹,老美现在还有什么比中国强的呢

看山是山

看山是山

4
2025-02-23 09:42

牛夫人?小甜甜都没过两天?这过份了!

子瑜

子瑜

4
2025-02-22 22:41

说的对,就跟003推迟一样

一个凡人

一个凡人

4
2025-02-23 20:40

据说上个版本是死于顺风运输机的问世,后来无人机载荷越来越大还又先进又便宜,就不停的在修改设计,…好不容易设计比不多了,又出个爆震发动机………又得加班了!😂😂😂😂

金刚狼

金刚狼

3
2025-02-22 19:15

先装备一个旅,威慑一下魑魅魍魉也可以啊

用户52xxx83

用户52xxx83

3
2025-02-23 22:17

轰炸机的终极形态是空天飞机。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3
2025-02-22 18:09

两者分工不同是有区别 ,你看美国的也是两个级别不同的。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3
2025-02-23 01:38

‘命运多舛’的H20,眼看将要问世国家又出新技术,又得‘回炉重造’!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3
2025-02-23 14:10

机动力

布丁

布丁

2
2025-02-22 19:57

还是想被占的那么多岛礁吧,,,,,

阿舍

阿舍

2
2025-02-23 19:40

你这么了解?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2
2025-02-22 18:10

作战任务不同

深夜码客

深夜码客

2
2025-02-22 18:22

[静静吃瓜]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025-02-24 09:38

靠,不会又是玩得福建号在建中途因为技术突破被迫蒸弹改电弹的套路吧,要领先就领先美国!中国制造真的yyds啊!

猜你喜欢

勇敢的香瓜新

勇敢的香瓜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