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4天,萨拉赫的斋月就来了。希望利物浦能顶住这几场比赛!
好在3月份有国家队的比赛。俱乐部比赛没几场比赛。
我觉得首先把纽卡这场赢下来再说!至于欧冠的大巴黎,登贝莱也要斋月,不吃亏。
再说两场欧冠都是晚上踢,日落就可以吃东西了,比赛前的能量还是有的。
现在就看和南安普顿那场比赛利物浦能不能拿下了。
还有一场联赛杯跟纽卡的决赛看看萨拉赫发挥如何。


再过4天,萨拉赫的斋月就来了。希望利物浦能顶住这几场比赛!
好在3月份有国家队的比赛。俱乐部比赛没几场比赛。
我觉得首先把纽卡这场赢下来再说!至于欧冠的大巴黎,登贝莱也要斋月,不吃亏。
再说两场欧冠都是晚上踢,日落就可以吃东西了,比赛前的能量还是有的。
现在就看和南安普顿那场比赛利物浦能不能拿下了。
还有一场联赛杯跟纽卡的决赛看看萨拉赫发挥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