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澳大利亚是个好地方?
这位网友说的很有道理,我帮各位翻译一下。
1、他和美国长期穿一条裤子,但真挨打等美国过来,头七都过了。
2、他挨打了,除了有出气没进气的小英可能有动静外,欧洲大多数不会管。
3、周围没啥国家,甚至城区外都没啥人,哪怕扔点当量大点的东西,都不担心波及无辜。
4、5、6、他仇中,他肉肥,他还不抗打。
所以,总结一个字就是“妙”。

为什么说澳大利亚是个好地方?
这位网友说的很有道理,我帮各位翻译一下。
1、他和美国长期穿一条裤子,但真挨打等美国过来,头七都过了。
2、他挨打了,除了有出气没进气的小英可能有动静外,欧洲大多数不会管。
3、周围没啥国家,甚至城区外都没啥人,哪怕扔点当量大点的东西,都不担心波及无辜。
4、5、6、他仇中,他肉肥,他还不抗打。
所以,总结一个字就是“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