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韩国人用石锅做饭?
有位IP显示为韩国的网友,在下面回复:石锅受热均匀,能让食物更好地熟透。
净扯淡,石锅还受热均匀,难道铁锅不一样受热均匀吗?
说白了,就是他们铁矿资源稀少,并且还不会冶铁。
再者说,咱们老祖先几千年之前就用石锅,为啥后面换成铁锅?
能流传下来东西,那都是不断筛选的结果,毕竟是严选。

为什么韩国人用石锅做饭?
有位IP显示为韩国的网友,在下面回复:石锅受热均匀,能让食物更好地熟透。
净扯淡,石锅还受热均匀,难道铁锅不一样受热均匀吗?
说白了,就是他们铁矿资源稀少,并且还不会冶铁。
再者说,咱们老祖先几千年之前就用石锅,为啥后面换成铁锅?
能流传下来东西,那都是不断筛选的结果,毕竟是严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