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何看待日本“学者”冈田英弘的“古代汉族已灭亡,和现代中国人毫无种族血缘关系”?

如何看待日本“学者”冈田英弘的“古代汉族已灭亡,和现代中国人毫无种族血缘关系”?   DNA检测仪一开,基因图谱直接上演“千年认亲”大戏——现代汉族O系基因占比75%以上,妥妥的古汉人“活体博物馆”。这哪是种族断绝,明明是血统连续剧更新了五千季!   当年日本学者搞考古大跃进,本想证明自己血统高贵,结果挖着挖着发现自家基因库和朝鲜半岛撞了款。这场乌龙搞得他们连夜填坑,生怕再挖出点啥让历史课本当场改版。可见基因检测才是照妖镜,任你编出花来,染色体可不配合演戏。   看看咱们的基因身份证:父系O2a、O1b高频出镜,和商周贵族墓里出土的DNA对得上暗号。这就像随身带着祖传二维码,扫一扫就能溯源到黄河流域种小米的先民。某些人非说这是“偶然撞衫”,那得多少亿分之一的概率才能让十几亿人集体撞基因?   朱镕基总理二十多年前的神预言如今成真:嘴上能编故事,基因却不说谎。就像没人会信徐福带去的五百童男童女能生出一个国家,现代科学也不会给历史发明家留面子。那些说汉族断代的人,怕是没料到分子生物学这记回旋镖——不仅没切断传承,反而把古今血脉焊得更结实了。   最逗的是,某些人一边质疑汉族血统,一边对自己祖坟里的基因闭口不谈。建议下次搞历史发明前先做个23魔方,免得被科学打脸太疼。毕竟在基因图谱面前,再精巧的叙事都像沙滩城堡,涨潮时分分钟现原形。咱们的血管里,可都淌着会写甲骨文的祖传代码呢!

评论列表

澎湖岛
澎湖岛 228
2025-03-03 18:02
现代基因检测已经证明,汉族是世界诸民族中父系血统最纯正的民族,现代汉族与秦汉华夏族父系血统高度一致,民族融合历史上就不存在。

月生 回复 03-03 18:33
几十万人的基因被几千万人的基因覆盖了而已

劈山 回复 月生 03-03 22:07
据说蒙元时贵族有所谓初夜权,那时汉族平民出现了摔死第一胎的现象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189
2025-03-03 21:30
日本人从南宋朝陆秀夫背着小王子崖山跳海梗说到现在,朝代亡了不代表中国汉人死绝了,这明摆着就是怕极了华夏文化的传承性

三打白骨精 回复 03-03 22:16
崖山海战后,南宋被蒙元帝国所覆灭,没有中华文化传承性了?哪明朝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这个汉人政权怎么来的,朱元璋不是汉人俗家和尚出身,一个碗🥣的汉人皇帝)是如何建立的,再到满清的满汉全席,清帝汉臣。文献古董被偷被抢被盗,难道真能证明它没有出现过在中华历史长河之中???怎就没有中华民族,没得中华文化了???这无非是侵略者的一贯的外来文化强行上映,最后咽不下去的托辞罢了

劈山 回复 03-03 22:09
它们说的崖山就是说文化断绝了,汉族的文化是有根但枝叶跟着时代变化的,

197653
197653 167
2025-03-04 13:46
从元谋人开始就是铲形门齿!今天亚洲的铲形门齿占比88%中国的比例应该还高。从三十多万年的黄龙洞开始中国人已经脱离晚期智人状态开始向着现代人转变了。中华文明从仰韶文化,红山文化开始,这些地区辐射的人口同根同源。

琳琅 回复 03-05 13:45
目前发现的世界上最早具有现代人类全部特征的古人类是在中国发现的道县人,距今约12万年至8万年。逼得非洲起源论连夜改迁移路线图。把非洲→欧洲→亚洲改成非洲→亚洲→欧洲(反正两个路线都没有化石和遗址证据,可以随便编)。结果中国一大堆持续不断百万年直至新石器时代的古人类遗址,非洲智人连压根挤不进来中国本土古人类的地盘。非洲智人进入东亚的假设时间被一改再改,仍然在中国的考古证据面前撞铁板。

197653 回复 03-05 13:52
智人有铲形门齿吗?非洲人的铲形门齿占比11%,古人类非洲没挖出铲形门齿!最早的非洲智人杰贝依罗人35万年,脑容量1100,属于早期智人。几乎是同时的黄龙洞人,已经开始从智人向现代人转变了。你肯定说东亚人都冻死了,是不是?很不幸的告诉你,张家口泥河湾遗址,重庆巫山遗址,山东地区23年的考古成果显示东亚人没灭绝,且传承有序。在生物学上,你网上搜一下24年自然杂志有多少否定非洲起源的论文,又有多少支持非洲起源论的,一对比你会发现,非洲起源论已经是伪科学了。

石头
石头 92
2025-03-04 08:57
倭寇是想着灭你的根,胡编乱造你也信。

石头 回复 南哥 03-05 17:49
前几个月法国还有中国复旦科学家测出成吉思汗是刘邦后代。基因检测是确信无疑的。也就是说起码蒙古族成吉思汗这一支蒙古族人,也是汉人的后代。这个事还是法国先说出来,中国科学家才重复做了实验,和法国科学家结果一样。

南哥 回复 03-05 13:50
有很多喷子信奉崖山之后无华夏的!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67
2025-03-05 09:00
日本了解中国文化的很,以倭代唐,崖山后无华夏,伪满计划,游牧计划,满族复兴等,都只是一个目的,解构中国历史文化而已。

江城晓原 回复 03-05 11:22
这才说到点子上了!

乙炔 回复 03-15 18:47
和那个文化入侵是一个鸟样[点赞]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3
2025-03-03 18:09
鬼话没人信。
蒙尘自帚
蒙尘自帚 47
2025-03-04 13:21
汉族其实是不同民族融合而成的,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文化认同、信仰相同。

FEI 回复 03-04 21:25
汉族是不同民族融合而成的,但是这不同民族极大可能本来就是同一民族分化而成的…

用户10xxx92 回复 03-04 20:34
相信科学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44
2025-03-04 11:43
不要陷入自证的漩涡 不如说脚盆鸡已经灭亡了。拿中华文化圈熟悉的“夺舍”举例,自己的身体里住进别人的灵魂,和自己的灵魂入住别人的身体,你觉得哪一种情况还是你?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3-05 11:38
日本韩国是想说它们是华夏正统吧[捂脸哭]

小LO
小LO 42
2025-03-04 09:58
求我们有关系都不要,恶魔般的国家最好与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197653
197653 40
2025-03-04 13:50
凡是宣扬崖山以后无种花,蒙古人,满人不是种花人这些日本颠覆中国的言论,就触犯法律了!搞搞擦边还凑合,小编注意你的行为!

197653 回复 叠加之鱼 03-07 20:44
你这套言论跟东条英机一样!不信是不是!自己去搜!

叠加之鱼 回复 03-07 07:50
后金成立时就是杂交了!太杂了!日本的祖上更是杂而又杀!所以最好闭嘴吧!闭上你们的坑!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32
2025-03-04 10:09
日本鬼子其心可诛,妄想通过杜撰汉族群己灭绝来证明倭寇侵华的正当性。妄想倭寇等同于蒙古族满族,为以后卷土重来做准备。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24
2025-03-05 07:59
其实,考古只看中国,其他国家造假严重,日本更不能信,祖宗都找不到了的

独啸山岭 回复 03-07 07:03
倭岛挖出来的东西一查,它们祖上和东南亚野猴子一样,就是海岛土著然后集体失声都没好意思往外说。

云语者
云语者 23
2025-03-07 20:57
搞笑的就是成吉思汗是定死了是刘邦后裔!这可是从成吉思汗几支后人基因实锤了,虽然他的墓室还没找到。总不能儿子都是同一个隔壁老刘的种吧。还有爱新觉罗也搞笑竟然还有纯汉人基因,一部分带一点通古斯,基本还是以汉人基因为主,以前我看小说我就推断大部分游牧渔猎民族都是战乱期间躲山林胡化的汉人,因为在古代汉人技艺更好,身体更强,脑子更聪明,拥有更好的求偶权,哪怕胡化了依然淘汰所谓的野人杂胡,成为首领。拥有汉人的抗瘟基因更能抵抗瘟疫,更能适者生存!我还是觉得女真爱新觉罗搞笑,代代跟蒙古察哈尔接亲,结果基因测定通古斯基因就那么一点,还有纯汉的几支。

用户10xxx84 回复 04-04 07:04
成吉思汗没找到,他的祖先,兄弟,后代找到了,都是刘邦后裔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0
2025-03-04 10:29
一个日本人的鬼话也有人相信
YangChengyu
YangChengyu 19
2025-03-04 08:17
日本人一直有觊觎华夏正统之心
李世彤
李世彤 19
2025-03-05 10:01
倭巴想成为纯粹汉族血统的惟一传承人简直是白日做梦,日女偷汉子可是天下一绝,汉子就是汉人。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3-05 11:40
你抓住要点了[点赞]

信阳山水
信阳山水 16
2025-03-04 15:47
警惕日本人的这种说法
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 16
2025-03-04 07:28
这日本人想证实自己的血统高贵?真特么的笑死人。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4
2025-03-04 13:36
倭寇鬼子这样说是为了以后说倭寇鬼子自己才是正统华夏文化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14
2025-03-04 12:25
日本人纯属放屁,它们的目的是为占领中国和霸占中华文化洗地,
体彩
体彩 14
2025-03-04 02:01
汉族是个名,不是血通

钱多多 回复 03-04 10:24
双重人证

驻足了乄凡尘 回复 03-04 08:01
也是血统

太鲁阁
太鲁阁 13
2025-03-07 16:40
遗传多样性程度越高智商越低,也就是说混血儿,是越来越傻的。
澎湖岛
澎湖岛 13
2025-03-06 20:59
中国的祖先崇拜,实际上是一种文明角度的大型“凡尔赛”,因为世界上只有中国人的祖先是其真正的祖先,只有中国的民族与文明从未被覆盖,只有华夏文明是一个仍在蓬勃发展的文明。祖先崇拜,对于世界上大多数民族来说,可能都是一个文化的“奢侈品”,因为一些他们认可的“显赫”祖先,可能其实并不是他们基因学上的真正祖先。呵呵
太鲁阁
太鲁阁 12
2025-03-06 08:23
为什么有的群体怀念游牧民族,怀念用手抹屎?因为在AI时代它们知道跟不上了,就幻想着拉回到原始时代。不像我们华夏民族既有辉煌的历史,又有伟大的现在,还有更加强大的未来。
季节
季节 10
2025-03-05 18:03
小脚趾甲分叉的是哪个基因系。

Jojo 回复 04-08 09:02
只是基因突变的一个环节,不代表突变前的基因和这一支无关

等待
等待 10
2025-03-05 14:03
这日本也好,西方也罢,一会弄个非洲起源论,一会又弄个黄色人种属于蒙古种,人家这一会给你找个爹,一会儿又给你弄个祖宗,关键是国内还一大把的人认可。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9
2025-03-04 07:48
在海边埋个瓦片,再挖出来考古,这是以前日本人经常干的事
龙长子
龙长子 8
2025-03-06 07:30
当前的汉族特别是考古学家们,思想上,有三个思维,特别是不自信,一,深处以为是正汉民族,二,怀疑不纯正,三,怕它自畏自己考古来正实。经无数考正终于石头落地,妥妥的正汉民族,心中有底气了。[100][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55xxx93
用户55xxx93 8
2025-03-06 13:04
成吉思汗查基因是汉高祖刘邦的后代,根据蒙古人自己记载,黄金家族祖先是蒙古女子跟汉人边关武将野合后生下来的

云儿飘 回复 04-07 20:13
蒙古黄金家族记载是祖先和金甲神人生出的家族。只是有人考证认为根据时间推断,金甲神人应该是唐朝安西军或安北军。大概率就是这一代把汉人的刘邦基因传下来的。

中国舞术
中国舞术 7
2025-03-04 08:00
我想要基因检测报告,不信张口就来的数据,胡说八道提及基因库包含的内容,请用心人去百度一下,也可以深度求索一下,因为胡说八道们可能是说唱回复综合一体,存在带节奏的重大嫌疑。
李淳风
李淳风 7
2025-03-28 21:27
中国人的事要鬼来评说??
颖冠JOHN
颖冠JOHN 6
2025-03-04 08:09
500童男女生出了日本我信啊
如水
如水 6
2025-03-05 05:08
冷知识:人和猩猩90%以上的基因相同。

无心菜 回复 03-06 01:41
基因序列和基因是两个东西!!

晨曦时月 回复 03-05 09:55
父系基因是能传承数千甚至数万年不变异的,和你说的压根不是一回事

零度空间
零度空间 6
2025-03-05 20:06
O系基因源于珠江流域的百越人!

Jojo 回复 04-08 09:06
百越人只是当时对岭南混杂不一的群体统称,你以为单指某个民族?

澎湖岛
澎湖岛 6
2025-03-06 13:23
依然在非洲找祖宗的人,落后100年,是学术弃儿。    依然在西亚找祖宗的人,落后50年,是学术孤儿。   在南亚找祖宗的人,则属于无头苍蝇,是学术流浪儿。呵呵
澎湖岛
澎湖岛 6
2025-03-08 08:48
黑格尔辩证法专著《小逻辑》,几乎就是《道德经》思想的阉割版,乃至其中大量语句只是翻译而已。换言之,黑格尔不仅抄袭道德经的思想,甚至连文字都抄袭。但不可思议的是,黑格尔在《小逻辑》中却只字不提老子,将之视为自己的原创思想。如此行径不是小偷是什么?呵呵
tb8058868508
tb8058868508 6
2025-03-20 14:46
欧洲人没有许可,不许测基因,不然会乱套。
语很鱼
语很鱼 6
2025-03-08 14:04
汉族从来就不是一个血缘概念。更象是一个文化概念的存在,中华文明的主流文化就是汉族文化。

钱多多 回复 03-24 12:22
你的目的是想灭绝中华道统对吧?

钱多多 回复 03-24 12:22
你和日本鬼子一伙的?你说话和他们一样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6
2025-03-08 20:31
我慕容氏为黄帝之子昌意之后,自古以来都是华夏子民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5
2025-03-04 11:16
中华文明讲的是文化认同,神他喵DNA

水蓝见鲸 回复 03-13 15:43
文化认同,只要日本仔承认自己是中国人,政府立马派人接管日本省,也无不可,哈哈哈哈哈

三生叶
三生叶 5
2025-03-04 20:38
不必在乎那玩意儿说的话……
用户95xxx22
用户95xxx22 5
2025-03-05 17:52
大家有没有想过进化论就是一个伪命题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5
2025-03-06 16:35
日本鬼子憋着坏呢,它是想说中华文化和我们没关系,这能忍嘛,忍不了一点点
花无缺
花无缺 5
2025-03-07 20:02
中国人民的事情,少听小鬼子胡扯
szzs
szzs 5
2025-03-20 18:26
我只要小鬼子亡国灭种
土鸡蛋
土鸡蛋 4
2025-03-05 12:36
主要是日本想转正
悄然
悄然 4
2025-03-05 07:48
日本编造各种虚假信息来亡我中华,可见之歹毒!
lyonnais
lyonnais 4
2025-03-05 17:17
外星人的试验品,搞进化论有意思吗!!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6 08:25
在古代,中国周边的任何一个组织,如果在本地打了败仗,只要往西逃,便可以轻松地找到生存空间,毫不费力地占据大片土地,称孤道寡。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中国为中心的东方拥有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无论是在政治、经济上,还是科技、文化、军事上,均拥有压倒性的优势。有史以来,欧亚大陆上的统治者,大多是从中国地区走出去的。欧亚大陆上所有的贵族,一定有中国血统。否则,一定是假冒的。
君子役物
君子役物 4
2025-03-06 07:10
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核心是文化,而不是血统。但不管怎么说,都不是这帮论血统杂得不行,论文化也没学明白的玩意儿能碰瓷儿的。
cuiy
cuiy 4
2025-03-05 15:19
别上当,这种基因什么的,都是为了弱化民族自豪感,分裂国人,是外国忘我之心不死。骂回去就行了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4
2025-03-05 16:04
元和清确实不是汉人,断的是汉族朝代并不是汉人
2385642
2385642 4
2025-03-05 23:47
我不管什么基因dna什么的
木耳
木耳 4
2025-03-05 16:30
知道了,又会变得怎么样?你不得七点出门,五点回家,清明听那一些讲了百年的故事,记得多少然后你再讲下去。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4
2025-03-06 05:21
基因是不会说谎的
用户35xxx97
用户35xxx97 4
2025-03-07 11:58
说实话,刻在基因里的:青出于蓝、光宗耀祖、愚公移山、不孝有三,单单这四个词汇就注定了,中国人不可能被打败,天生就主角光环啊。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7 16:37
准确而形象地说,“西方史学界”就是一个典型的传销组织。 当然,他们这样集体造假,是因为有那么一些人被他们洗脑后,不断地为他们当吹鼓手。如果没有一群人被洗脑后助纣为虐,传销组织一天也活不下去。西方的“历史”类著作、“考古学”类东西读多了、入迷了,就会忘掉小学初中的知识,失去了辨别是非的能力,成为无脑的西洋教徒,不变傻才怪。呵呵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6 10:26
为什么只有华夏民族崇拜祖先?因为只有华夏的祖先值得崇拜。
用户38xxx56
用户38xxx56 4
2025-03-07 12:35
人家说啥都有人信,日本鬼子还否认南京大屠杀呢,难道也要信?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7 16:39
据现行西方史,自公元前30世纪初期在苏美尔地区出现最早的楔形文字,在此后三千年的时间里,楔形文字持续被西亚地区的若干族群使用,不同族群的楔形文字字形各有不同,语音更不一样。所有这些楔形文字,均已失传二千年以上。但是,在泥板文书“出土”后不久,西方专家不仅破译了各族群的楔形文字的字义,而且破译了各族群的楔形文字的读音!那么,请问:西方专家是如何破译失传数千年的古文字的读音的?呵呵
风侠
风侠 4
2025-03-06 16:53
中华血脉更多是体现在文脉上而非仅仅DNA。哪个中国人敢说自己纯汉血统,但绝大多数敢拍着胸口说:我有中国心

蔚蓝的天空 回复 03-07 10:08
75%还不够牛逼吗?世界上最纯正的民族。

东方猎人 回复 04-05 10:21
文化可以学习改变,血统无法改变。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6 13:24
整个西方从地里挖出来的青铜器都不超过70斤,河南随便一个市挖出来的青铜器都不止这个斤两。若连70斤的青铜器都凑不齐,你们也好意思说西方经历过"青铜器时代"?呵呵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4
2025-03-07 13:48
中华民族从来都是文化认同。而不是狭隘的血统论
左罗Z
左罗Z 4
2025-03-07 14:21
鬼子放的屁太臭
用户46xxx42
用户46xxx42 4
2025-03-10 16:46
个别国家个别人对中国文化传承不断各种的羡慕嫉妒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
2025-03-05 11:23
汉族仅源头就七个其中两个白种血统一个亚黑血统,当中国十四亿人口怎么来的?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4
2025-03-05 08:17
应该这样说汉族的核心基础是华夏族,后来又融合了不少其他民族才形成了现代的汉族。我们历史上说的什么兰天人或者是元谋人是没有基因证据证明就是华夏族的祖先当然也包括山顶洞人。如果你要拿基因说那就应该是人类起源于东非是唯一。

ffffdddd 回复 03-06 00:05
不完全正确。父系基因断绝(也没完全,只是含量太少了)母系基因,现在没有准确的考证。而中华大地上,母系基因,一直可以连续考证到2万年前。另外,蚩尤炎帝黄帝的传说,在基因里也写的很清楚。我考证我就是纯种的东夷人,基因正好在黄帝时期产生,而且迄今为止,我家族都没有黄帝血统的混血,南越混血含量也非常低。神奇吧,

澎湖岛
澎湖岛 4
2025-03-06 13:23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7 19:27
以前中亚各国考古主要请西方人,尤其法国人,就数他们最积极,据说他们在乌兹别克发现了一个号称是亚历山大留下的粮仓。就是个普通地窟,法国人非说这是古希腊风,咱也不懂,也不敢反驳,但问题是,这个粮仓里,存放的全是小米。好吧,古希腊人吃小米,我信了好不好。呵呵
太鲁阁
太鲁阁 4
2025-03-08 08:48
中国或亚洲特有的动植物也穿越时空出现在了古希腊,也毫不稀奇,毕竟《伊索寓言》中的狮子动不动就违背动物习性的常识,经常抓野鹿、野猪、野兔来吃。 其实,直到今天,狮子都是不吃这些的,老虎倒是吃。也许,传教士把老虎和狮子习性搞混了?又或许,压根儿就分不清楚?呵呵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3
2025-03-04 07:33
真该绝的日本,我们有机会时可千万别手下留情。
用户91xxx79
用户91xxx79 3
2025-03-04 10:23
原来日本人与南棒子一个爹没得说,美爹!
回头丢个控
回头丢个控 3
2025-03-05 08:31
往上数可能同出一个单细胞,有什么意义?
路人甲
路人甲 3
2025-03-04 16:09
纯种日本土著是四肢短小的矮子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3-06 16:52
鬼子的阴谋
raken710032
raken710032 3
2025-03-06 09:05
要不过去都要生儿子,独生女的基因都断了
hpj19820
hpj19820 3
2025-03-06 01:24
这个评论区有点不UC啊,好多讨论学术的。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3
2025-03-06 11:22
倭人内心深处依然有自卑和狂躁。
澎湖岛
澎湖岛 3
2025-03-08 08:49
西方“文明”根本就没有青铜器时代,它们只有不断补充中的上周的石刻雕塑时代。 欧美人动辄用没有发现文字来否认夏王朝的存在,殊不知欧美至今都没有文字,只有用来记录和录制口口相传的“文明”的注音符号,注音符号与象形文字的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注音符号没有同音字,也没有多音字,注音符号不能记录内容只记录声音,用不同的声音对应不同的词义,而象形文字纵有不同方言发音但字义是不变的。西方语言还远远没有发展到象形文字阶段。
浪荡游神
浪荡游神 3
2025-03-07 08:55
2000年的时候,日本著名女演员天海由纪和中国西藏牧羊女阿追,检测到具有相同的线粒体DNA.显示很久以前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祖先。后来两人见了面,还拍成纪录片!
这个世界病了
这个世界病了 3
2025-03-08 09:36
唉,都说了,他们只是想要个牛逼的祖宗,却接受不了有个活爹
山林樵夫
山林樵夫 3
2025-03-11 09:08
本家族谱延续3千多年了
飞沙
飞沙 3
2025-03-15 08:03
日本鬼子想通过这种言论击垮我们中国团结一心,要谨防日本鬼子
天阅
天阅 3
2025-03-26 06:54
他算个屁
侠客行
侠客行 3
2025-04-03 22:55
咱们别听海那边的小矬子胡言乱语,那会拉低咱的智商的。
谢某之
谢某之 3
2025-04-08 13:29
整个地球人类都差不多啦,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3
2025-04-08 06:25
100多年来日本文化界,挑拨离间中国历史文华。包括蒙古人是不是中国人。。。。。
幽水
幽水 3
2025-03-04 07:24
在我华夏之地生存的民族都将被汉化,文化如何变迁,都是承前启后的华夏文明!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3
2025-03-06 09:23
[捂脸哭]意思是汉族统一了世界呗
太鲁阁
太鲁阁 3
2025-03-07 16:38
通过司马迁、班固以当时人记当时事,“两河文明”地区、“古波斯帝国”地区,即中国古代所谓的“西域”,成为最早进入中国二十四史的境外地区。在《史记》《汉书》中, “两河文明”和“古波斯帝国”不知铁器为何物,因为不懂铸造技术,自然不可能存在金属货币,更不可能存在弓箭了,因为箭镞必须通过铸造才能实现标准化批量生产。那么,请问, “两河文明”和“古波斯帝国”有铁器、货币、弓箭从何而来?呵呵
土耳其带毛红烧肉
土耳其带毛红烧肉 2
2025-03-15 21:33
小日本的考古队慌得,连夜填坑,😺😺😺😺
英伦
英伦 2
2025-03-16 20:49
世界的人种都是中国人的种!
士彬
士彬 2
2025-03-24 16:47
血缘关系不重要,思想传承自古今。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2
2025-03-23 07:31
如何看待日本人被称为倭畜。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2
2025-03-24 14:53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3-24 19:24
蒙古人是黄帝后遗,这是史记中记载的
歼九的天空
歼九的天空 2
2025-03-27 09:40
小日子总是带政治目的在那胡说八道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4-07 16:15
日本红眼病,俺耳盗铃,想偷中华文化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2
2025-04-04 21:23
日本人坏的很,先从理论上把中国人的根否定掉,然后说他们才是真正的古汉人,进而入驻中原,鸠占鹊巢!
云过风轻
云过风轻 2
2025-03-27 06:40
韩国人脸皮厚,日本人是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