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说:“乌克兰的五个州如果真的拿不回来,那么,今后通过侵占来扩张领土就成了一

孟优评你好 2025-03-07 21:53:12

有网友说:“乌克兰的五个州如果真的拿不回来,那么,今后通过侵占来扩张领土就成了一个合法的手段了。”本来就是俄罗斯送给加盟的兄弟的,这兄弟不认老哥们了,就再拿回来罢了!别人有什么办法?公投是美国发明的,乌东是经过公投进入俄罗斯联邦的合理合法。开这个头的是欧美,既然科索沃可以公投独立,以色列可以侵占巴勒斯坦、叙利亚领土,那么,乌克兰东部被占领土也可以公投独立或公投并入俄罗斯。西方世界占了科索沃,就是强占的。美墨战争,美国霸占墨西哥领土230万平方公里,比整个乌克兰还要大!国际法?这世界上只有一种法律,那就是实力,规则是有实力的给没实力的枷锁!

这个世界的运行规律,有两套逻辑,一套是道义逻辑,一套是利益实力逻辑。道义逻辑是用来打嘴炮的,因为道义没有统一的标准,且每个国家的理解又不一样;利益实力逻辑犹如火车运行的铁轨,火车绝大部分时间都在铁轨上跑。

1 阅读:8886

评论列表

15xxx92

15xxx92

148
2025-03-09 08:28

俄罗斯不经过苏联政府同意,擅自独立,是苏联第一叛徒。现在乌克兰作为苏联解体时没有主动独立的苏联最大成员国,与俄罗斯叛徒进行巅峰对决。

15xxx92 回复 03-09 21:28
1991年6月12日是俄罗斯独立日,1991年12月25日苏联解体。苏联母亲之死,完全是俄罗斯叛徒背叛的结果

66666 回复 03-10 14:40
我看你才是汉奸当然支持任何国家除了自己国家的或者借口支持国家而支持国外都是汉奸。理由为我国一直支持和平谈判反对任何形式占领他国领土的行为。这话你懂吗?

理性的爱国者

理性的爱国者

101
2025-03-10 00:14

送给乌克兰的?俄罗斯的领土是怎么来的?全是侵略来的

愛·如風 回复 03-11 10:27
中国现在的领土也不是从盘古开天开始就有这么大的。

Cgy 回复 03-12 03:58
傻Z,没听说过弱小就要挨打吗,这种事从古至今每天都在发生,还侵略

云龙坤

云龙坤

79
2025-03-10 00:59

按作者的逻辑,所以日本侵华战争没什么错吧,落后就挨打,弱肉强食,没有对错。

爱国就要纯粹 回复 03-11 13:20
孩子,上下五千年!多少战争哦!多少国家灭亡了

风过无痕 回复 03-22 07:25
没错 这个世界就是力量决定的

文韬伟略

文韬伟略

53
2025-03-10 09:56

按作者的逻辑,如果乌克兰先占领列宁格勒和莫斯科,再举行所谓的公投入乌也是合理合法了?那不还是丛林法则么?你认可这个也没问题,别被打惨的时候又要国济法主持公道

地平线 回复 03-13 22:18
当初德克萨斯孤星共和国就这么干的,然后科索沃又这么干了,今天俄乌到这地步就是美国西方开的坏头,这个国际秩序就是美国为首的西方自己打破的,他们一方面要求别人遵守他们的秩序,一方面又明目张胆的使用特权,双标的结果就是有实力的地区大国不愿意玩了,不是俄罗斯伊朗土鸡这种地区大国想闹,是他们的正当利益和诉求西方根本不屑一顾,逼着别人掀桌子,这个国际秩序西方自己都不维护不珍惜,都摇摇欲坠了还只顾着往兜里捞好处,那就去他马的吧

潜龙勿用 回复 03-13 02:03
那乌克兰答应割让乌西给北约了?

15xxx92

15xxx92

37
2025-03-09 08:30

俄罗斯叛徒从背叛并逼死祖国母亲苏联开始,就和乌克兰不是自家人了,祖国母亲因为俄罗斯而死,你会认杀母仇人是兄弟吗?

蓝精灵 回复 03-10 06:16
中国不需要汉奸。 乌克兰参拜靖国神社,窜访台湾支持台独,在议会讨论如何跟随美国进攻中国。 中国没有直接下场揍乌克兰,乌克兰就应该感恩戴德。

用户11xxx55 回复 03-09 21:42
可别舔了好不好,苏联母亲的雕像被你跪舔的鸟克兰拆了,列宁的雕像也被鸟克兰拆了,二战胜利后的很多建在鸟克兰的纪念雕像都被鸟克兰拆了

乔希奇

乔希奇

34
2025-03-07 22:49

乌克兰如果赢了,今后美国的小弟会更加猖狂,韩国菲律宾这些国家还不得上天?

芽萌 回复 03-10 11:54
[晕][晕]选一个没收中国资产,拜鬼社,武装港独,声援台独的玩意做战略合作伙伴?你没病吧?

tra老廖 回复 03-10 15:59
那就不给他拿捏中欧呀,支持乌,不给他停战,不给他喘息,不让他回过头来搞我们。

Zou

Zou

31
2025-03-10 08:09

如果你信奉弱肉强食,那么就不要为过去的历史而愤怒,也不要为将来的遭遇而恐惧。如果你信奉公理正义,那么你要么挺身制暴,要么为正义发声,再不行就坚信围观也是一种力量。希望你不要为虎作伥,随着豺狼的嚎叫而起舞。世界又到了至暗时刻,强权和武力再次践踏和平、秩序和规则。当此大变局之序幕,祝福中国吧。如果我们不得不与狼共舞、角逐于从林法则,希望我们还能保留内心的希望,不要把灵魂交与魔鬼

用户12xxx96 回复 用户15xxx93 03-12 07:07
本来你就弱,还没事挑衅大国,不打你打谁啊?

用户15xxx93 回复 03-11 19:03
你也说被欺负,而不是挑衅后挨打了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26
2025-03-09 23:21

公投是美国发明的?能不能稍微查查历史,美国人是不要脸,不过也不是你啥也不懂在网上瞎说的理由啊。

东东 回复 03-11 13:03
来来来 美利坚是怎么来的 是靠你这张嘴说出来的吗。

陶一凡 回复 03-10 10:21
最早源自拿破仑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25
2025-03-09 10:46

二战至今,侵占领土的事情一直都有发生,而且还不少,不是俄乌冲突才有的,我一直很好奇,都2025了,今天才关心这个问题。

用户59xxx73 回复 03-10 13:47
所以说俄罗斯跟以色列是一路货色,没毛病吧?!

二哥 回复 03-11 21:15
对啊。像老毛子这种直接想抢10多万土地简直是丧心病狂。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17
2025-03-10 12:44

乌东四州在俄罗斯军队刺刀下的公投?与科索沃人民公投独立自治,是有本质上区别,乌东四州是俄搞的虚假的公投,并且强制侵吞东四州领土归俄罗斯所有?不是乌四州独立自治!不要搞一堆乱七八糟南辕北辙的对比。更不要扭曲事实真相,你是认知能力有障碍?还是包藏祸心?

蒸汽机车 回复 03-11 13:33
[抠鼻]乌克兰屠杀乌东俄罗斯裔十多年了,国际纵队去了一波又一波,这里面可没几个俄罗斯裔,俄罗斯再不入场乌东真的独立建国了

用户91xxx45 回复 03-12 11:18
你美爹干什么都是正义的[得瑟]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7
2025-03-10 11:23

看样子小编支持公投,以后湾湾公投怎么办?

蒸汽机车 回复 03-11 13:34
看来你不支持公投,那法理上现在东欧所有政府违法

王联乐

王联乐

14
2025-03-10 07:38

这个和二战的时候支持日本没什么区别

用户99xxx87 回复 03-11 23:01
有点脑子都不会说出这么弱智的话,二战的最大赢家就是霉利奸,不靠卖军火怎么发家

王联乐 回复 用户99xxx87 03-12 08:17
一直有人相信卖军火会发家,真是奇怪,说这话的人不长脑子吗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13
2025-03-11 14:01

战争耗费巨大,战败国肯定要背负巨额赔偿!打废的国家一无所有,也只能用领土赔偿。没什么问题。问题只有两个,一,你发动战争原因合理,其他国家,尤其是世界主要大国没有意见,不会插手也不敢插手!二,战败的国家能有做出相应赔偿,赔不出就拿地,谁让你战败了?挑衅之前夜想想后果。俄罗斯教训乌克兰,其实也是对其他跳梁小丑的震慑,这些小丑也基本同时针对中国,对中国来说是有利的。

luo92

luo92

13
2025-03-10 11:56

乌克兰可以申请加入美国成为51个州吗?相当于加入了北约,特朗普又获得了丰功伟绩,又符合俄粉的投降论。都是投降,还不如投降个更强的[大笑]

东东 回复 03-11 13:05
你傻了美国都不会杀。要了是一块飞地。被欧洲和俄罗斯夹在一起。

luo92 回复 东东 03-11 16:48
你送我一套房,我不在乎离我现在家有多远

劉文輝

劉文輝

12
2025-03-10 10:43

世界上,什么是合法的?只要打得赢,什么都合法!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1
2025-03-11 11:28

公投是对领土贪得无厌俄罗斯发明的,不是美发明的,我们的蒙古就是俄罗斯威逼下公投独立出去的。

蒸汽机车 回复 03-11 13:35
[抠鼻]你这是连美国和英国一起骂喽[抠鼻]骂得好,多骂点

黑吻

黑吻

11
2025-03-10 08:10

别说了,只要你想要的,别人不给就杀死他,我明白了

火焰海洋

火焰海洋

11
2025-03-10 10:07

台湾也可以公投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0
2025-03-10 12:17

中国也可以侵占缅北,然后公投

土琵琶

土琵琶

10
2025-03-10 16:13

小编怎么能够这么写文章,如果都用武力去侵略别人领土,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正义感?所以说,小编就是放屁虫文章!顺便说一下,小编你老婆我看上了,然后我就把老婆抢过来,你的房子都是我的了?小编你同意不?

正在连接

正在连接

9
2025-03-10 07:23

公投这种事,是绝对不能赞成的

黄老邪

黄老邪

9
2025-03-10 13:29

二货文章

娃哈哈

娃哈哈

8
2025-03-10 10:58

胡言乱语!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7
2025-03-10 10:18

外蒙古也是老毛子公投给搞没的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7
2025-03-12 08:12

哪有什么国际法?真理只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骆叔

骆叔

6
2025-03-10 21:53

乌东克里米亚属前乌克兰前政府,基辅只是2014年靠暴力夺权的政府,也是非法的,所以乌东才有资格是正牌乌克兰,司机应将领土归还给别人,不要搞分裂。

金赢

金赢

6
2025-03-10 07:06

你真的不讲规纪吗?那你以为你能打赢吗?等着吧,要打的你知道守规矩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6
2025-03-10 09:15

强词夺理的孟优评你好吗?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孟优平你好吗?

天地

天地

6
2025-03-10 11:57

乌克兰土地是苏联送的,不是俄罗斯送的!不要偷换概念。

九州烽火

九州烽火

6
2025-03-12 11:16

美国都扬言要吞并格陵兰,加拿大了,世界哪有什么规则,要说有规则那也只是实力。。。。。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5
2025-03-19 22:42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大笑][大笑][大笑](广西梧州覃春铭)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5
2025-03-08 16:51

既然可以允许裂土建国,那么吞并灭国,有什么问题吗?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5
2025-03-08 13:09

啥玩意,以色列纳粹种族灭绝多少年了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5
2025-03-10 15:23

乌克兰的土地是苏联划分的不是俄罗斯送的,俄罗斯想要就该在分家时解决。而不是分家分定了,都个起炉灶了还来抢爹分的遗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5-03-12 09:02

别人抢劫你也抢劫去吧小编

湛蓝

湛蓝

5
2025-03-13 11:52

这是对充当走狗的政客的惩罚。不惩罚的话,就会时常当走狗挑衅人

吴律师

吴律师

5
2025-03-12 10:43

规则是强者制定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3-10 10:09

实力就是规则,如果我们有实力收越南收棒子甚至收袋鼠国我也无条件支持

片言

片言

4
2025-03-11 19:16

你支持乌东四州公投入俄没问题,但到时湾湾公投入倭,你支持吗?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4
2025-03-11 11:51

胡说八道 是非不分 颠倒黑白[doge]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4
2025-03-10 11:26

大毛婚二毛时候送的彩礼,离婚了能不能要回来呢??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3-10 11:38

这个问题,要不你问问以色列?[得瑟]占了,还不用被谴责,没有制裁。

明月

明月

4
2025-03-10 11:42

你还停留在二战之前的世界

老马

老马

4
2025-03-11 16:04

当年阿拉斯加是被美国骗走的,合同无效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3-10 08:14

肯定是拿不回来了!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4
2025-03-10 21:43

支持俄乌再战一百年,少一年我不高兴,多一年我赞助一百元

舒一

舒一

3
2025-03-08 22:32

自古以来……

老黄

老黄

3
2025-03-09 22:33

*冰河*

*冰河*

3
2025-03-11 16:30

什么合不合法的,欧美就是法,强国就是法。

用户77xxx27

用户77xxx27

3
2025-03-10 16:06

你说的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荷叶

荷叶

3
2025-03-10 19:36

就是一大老粗,也来评国际大事

游子

游子

3
2025-03-10 19:07

世界上丛林法则,别讲什么道理,尊严在剑锋之上,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

吕布

吕布

3
2025-03-10 17:56

公投永远也不合理合法 你的意思只要公投 台湾香港就能分裂出去吗 明确的告诉你永远也不可能[抠鼻]

我的名字有个王

我的名字有个王

3
2025-03-10 12:11

说了半天都是废话,有实力才有硬道理,谴责,不如说是懦弱的表现,真的让别的国家敬佩你,不是你的恩德,而是你国家的整体实力,和拳头是不是硬,天天在哪说废话,真的挺没意思

沉默的小强

沉默的小强

3
2025-03-11 10:08

公投也要在国际第三方监督下公投吧?你怎么保证俄罗斯没有作弊?俄罗斯到现在都没有完全占领乌东四州,赫尔松只占了60%,你在60%的土地上公投,那剩下40%的人忽略了吗?这种公投你也相信的话,那我们村公投把你家财产分给我们全村,我保证100%的支持通过。

曾经的摩托

曾经的摩托

3
2025-03-11 16:41

对,不能只让犹列放火,不让大鹅点灯,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3-11 19:44

公投跟吞并是两个概念好不好?科索沃有没有加入美国呀?只是独立,克里米亚是独立吗?那是直接吞并。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3
2025-03-11 16:10

这联合国也不能维护世界和平啊!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3
2025-03-10 15:56

俄罗斯玩公投这种玩意已经成惯犯了。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3
2025-03-11 09:41

殖民地公投是宣布独立,俄罗斯搞公投是领土扩张! 不要满嘴胡扯,无良自媒体!

tra老廖

tra老廖

3
2025-03-10 16:02

不追究谁对谁错,只关心自个利益,美国佬想联俄压中,那就不让俄与美联手,咱也可以和乌做生意的,只要不停战,俄就没搞咱们的能力。

南江沙洲客

南江沙洲客

3
2025-03-12 01:13

总之!乌鸡自己找死!亡不足惜!

xbyf

xbyf

3
2025-03-11 10:07

乌粉再跳脚,老特也要干四年,这四年,你们有罪受的。做个堂堂正正中国人不好吗?搬上小板凳带上啤酒烤肉做吃瓜群众,不好吗?

用户29xxx83

用户29xxx83

3
2025-03-12 17:22

乌东四州公投是用刺刀逼的

田园风

田园风

3
2025-03-12 11:58

在不远的未来,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就是中国🇨🇳。中国以德立国,天下大同。其他国家自愿加入,一国之内也就没必要争来争去了。

用户55xxx89

用户55xxx89

3
2025-03-12 19:57

世界会重新回到黑暗丛林时代,平民百姓生命重新变成耗材,无论你我都会随时被征用[汗]

t_1511055105011_0285

t_1511055105011_0285

3
2025-03-11 22:19

迎亲,送彩礼;掰了,彩礼还我!

Apollo

Apollo

3
2025-03-11 22:25

实力就是规则,鼓吹丛林法则?那我就支持恐怖主义,打不过你也让你寝食难安

岁岁平安

岁岁平安

3
2025-03-12 17:34

弱肉强食,你懂吗。

飞云

飞云

3
2025-03-12 17:16

这些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让他们狗咬狗好了

心灰意未冷

心灰意未冷

3
2025-03-14 10:28

公投?那只是个形势罢了,俄公投蒙古屠杀了多少勇敢的爱国同胞。蒙古说白了就是和伪漫周国一个性质只是因为先烈们的努力和国际形势结合伪满洲收复了

雨音

雨音

3
2025-03-14 02:56

哪个国家的土地不是通过战争得来?只是时间长了就变成合法而已

大愚

大愚

3
2025-03-20 16:49

乌东五洲是俄罗斯送给乌克兰的?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3
2025-03-21 12:45

乌东土地俄罗斯能抢,俄罗斯土地其他国家也就可以去抢。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3
2025-03-21 18:36

加拿大快变成美国的了,乌克兰这点地方算毛线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3
2025-03-21 19:40

照这样说,我吃一顿饭,打店家一顿,不但不用饭钱,店家还要给我钱,打工的领不到工资,给老板揍一顿,还要给老板付钱?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3
2025-03-10 22:45

中国学美国也成立国际开发署,专门在和我们作对的国家培养反对派!和我们相邻的国家就培养反对派搞公投,特指蒙古国!!!

用户14xxx34 回复 03-13 01:11
汉唐不是已经玩过了吗,还有明朝也对朝鲜玩过一回

梦中风景59

梦中风景59

3
2025-03-11 20:18

普京在做春秋大梦。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2
2025-03-08 16:30

这不该问俄罗斯,直接问以色列就行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3-10 18:19

那小编是承认公投是合洪的,你什么居心???

颈腰椎增生突出中药治疗

颈腰椎增生突出中药治疗

2
2025-03-10 22:23

我也希望我们拿回西伯利亚,外蒙古,越南,缅甸。

我家住在松花江上

我家住在松花江上

2
2025-03-10 13:37

说得很好,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澳大利亚公投并入中国

范有点烦 回复 03-11 13:01
有!实力。要有实力!

阍虬

阍虬

2
2025-03-10 12:46

俄罗斯威武,普京太伟大了。

树叶QQ

树叶QQ

2
2025-03-12 22:21

美国侵占纽约,夏威夷,关岛,经过了中国同意吗?

allinone

allinone

2
2025-03-11 17:37

接着打啊,不要停

叛逆天使

叛逆天使

2
2025-03-11 14:20

一直不都是合法的手段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3-09 23:20

请问,如果我们对面呢?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2
2025-03-11 14:01

别说那些有的没的,拳头大就是道理,人家老美拳头大,说啥就啥,除非你有中俄的军事实力

黎黎黎

黎黎黎

2
2025-03-11 16:31

奉劝乌克兰去把波罗的海三国给灭了,这样就可以弥补领土损失了

仝糯米汤团

仝糯米汤团

2
2025-03-11 23:20

小编,符合国际法吗?你要点脸吗?

懒羊羊

懒羊羊

2
2025-03-13 16:31

在人类社会里,土地强者拥之!

用户22xxx65

用户22xxx65

2
2025-03-14 08:44

附条件赠予,你不满足条件了,本来就可以拿回来

森林

森林

2
2025-03-14 14:55

凭实力抢到的,怎么可能退回,我们现在也有这个能力了。我看澳大利亚不错,地大人少。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
2025-03-21 18:11

乌克兰只要坚持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一点问题都没有。当然可以繁荣富强!

用户69xxx35

用户69xxx35

2
2025-03-21 21:05

乌克兰目前军事上有些不利,但时间是占在乌克兰这边的,正义之战,必将得道多助,况且俄罗斯自从二战后就没赢过谁。

包纳尔多

包纳尔多

2
2025-03-21 20:14

是手段,不是合法不合法都扯淡。那个国家不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哪有什么法律。大国不都是扩张来的吗?二战以来所谓秩序和国际法都是双标的,代表西方,主要是北约的。他们直接南斯拉夫,洗衣粉事件入侵伊拉克等等哪个讲什么法律了

phil

phil

1
2025-03-20 16:36

你在社会上,属于有实力的?还是没实力的呢?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3-21 21:02

拳头硬就是法律。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1
2025-03-21 18:22

你有本事也可以去强占美国一个洲,用实力说话

升级

升级

1
2025-03-21 20:51

老毛子的土地大都是抢劫来的怎说?

猜你喜欢

孟优评你好

孟优评你好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