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 辽篮昨晚虽然赢了比赛! 但中间却出现了一段让人没想到的画面!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
辽篮昨晚虽然赢了比赛!
但中间却出现了一段让人没想到的画面!那就是杨鸣竟然用了单外援在场上打比赛!
是杨鸣不会用外援吗?
我们可是有4名外援啊?
还是杨鸣太执着于单外援的那套阵容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不是杨鸣不会用外援!
杨鸣之所以有一段时间用单外援在场上!
就是想要表达对俱乐部管理层今年的外援引进框架结构不合理的一种发泄!
人们都说强将手下无弱兵!
但关键的是你得有能用的兵!
看看辽篮今年引进的4名外援:两个2号位!
两个锋线!
这两个2号位根本就没有组织串联和硬解能力!
一但我们的后场被人家防死时!
辽宁队就是一盘散沙!
会被人家打的落花流水!
上一场打广东就是个例子!
而且我们的这两个锋线外援又都是体系球员,特别倚赖后场的传球和疏理!
如果没有一个好的1号位把他俩的能力激活的话!
那他俩的作用几乎为零!
所以我想杨鸣也是看到了这一点!
无奈也只能用单外援上场表达不满!
希望杨鸣的这种做法能引起小刘总的注意和重视!
尽快引进一名1号位小外援才是王道!
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