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就是差距,分析得十分透彻。 骑士队给詹姆斯发11年工资,詹姆斯回赠一个总冠

这就是差距,分析得十分透彻。

骑士队给詹姆斯发11年工资,詹姆斯回赠一个总冠军,还外加一次跑路。 公牛队给乔丹发11年工资,乔丹回赠6个总冠军,还外加2个王朝。

乔丹在公牛的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相当于09骑士平添一个巅峰科比。完全是联盟保送冠军。

乔丹离开公牛,公牛照样进半决赛,所以乔丹只是吃了公牛团队的红利。和杜兰特的冠军含金量差不多。

你们觉得呢?

评论列表

新的故事
新的故事 165
2025-03-11 02:44
詹姆斯在合同期内做好自己球员的工作,不大伤,保证场次,履行了球员应尽的义务,合同到期后,他就是自由球员,什么自由球员?自由球员就是在市场上想去哪就去哪!成为自由球员后和原球队没有合同也就没有了义务,所以说詹姆斯无论租三巨头也好,脱离热火也好,去湖人也好都是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进行的,合理合规!别道德绑架,自己想想是不是!他最起码没有受过大伤一歇歇一两个赛季的,试问哪个球队不喜欢这样的球员?别扯什么忠诚,nba是商业篮球!

狷のMADAO 回复 陆威 03-11 11:29
摊子铺热火是自由球员,但热火给不了他降薪后的薪水,只能让骑士先签后换。

陆威 回复 03-11 06:53
自由球员?短剧看多了吧,詹姆斯去热火可不是自由球员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80
2025-03-11 13:52
乔丹巅峰三连冠敢退役,回来又一个三连冠。詹姆斯巅峰敢抱团,就这也没有三连冠。最少你先有个三连冠在吹

用户10xxx76 回复 03-11 20:55
的确是这样,就算不停的抱团,首先整个三连冠在来和乔丹比

坚决打击脑残粉 回复 03-12 00:45
没个8连冠你吹毛线啊,就因为乔是三连冠就以三连冠为王朝标准?可笑之极。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67
2025-03-09 15:51
回馈骑士两次跑路,不是一次,欧文走了,他一看阵容不行,立马跑,另外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那时候不止他一个人这样,去查查再来说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回复 缘份 03-11 11:45
有比摊子没有浓眉季后赛一场都没赢搞笑吗?哈哈哈哈

缘份 回复 03-11 09:05
乔丹在公牛也是两次跑路,头一次跑路就是想证明没有我皮蓬季后赛都进不去,结果干到次轮,比他首轮就被横扫强多了,果断复出,第二次跑路那是皮蓬选择转会,他知道没有皮蓬自己就得钓鱼,结果皮蓬又干到西决抢七,心里痒痒又复出去了奇才,这回更囧季后赛都进不去,还让老板踢出联盟,所以说没有皮蓬的乔丹就是个笑话!哈哈哈

詹母思哈登哈思勒母
詹母思哈登哈思勒母 64
2025-03-11 12:43
我詹在骑士跑了两次。乔丹哪几个赛季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看清楚了,后三连冠第一个赛季,也就是95-96赛季,年薪385万美元。这份合同到期后,公牛有资格和拥有鸟权的乔丹“帽上续约”,帽下的部分依然计入工资帽。接下来的96-97、97-98赛季,虽然乔丹拿3000多万的合同,但球队根本没有空间补强,事实上和95-96赛季相比,球队也的确没有什么像样的补强,何来巅峰科比?

詹母思哈登哈思勒母 回复 秦淮火 03-11 16:00
这倒是。懂点什么会当了詹密?

秦淮火 回复 03-11 15:40
要允许人家不懂

自己号
自己号 45
2025-03-11 14:47
一直说年代不同不对比实力,但要讲东西了解的全面点别一知半解就出来以面盖全瞎扯,乔不记工资帽就两年,去掉那两年还是4冠一个王朝,讲的像10几年都没工资帽一样,何况这两年还是在人家联盟规定的范围内

用户12xxx75 回复 03-11 16:28
没有不记工资帽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11 16:54
没有不记。鸟权是指和乔丹续约的这份合同可以不受工资帽限制,但球队整体依然要受工资帽限制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34
2025-03-09 06:25
詹姆斯回馈了三支球队,四个总冠军,非常无私,三座城市都该感谢他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回复 03-11 13:25
非常无私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用户10xxx91 回复 03-11 14:49
詹跑路

资源社
资源社 24
2025-03-11 12:28
没有乔丹的话公牛可能拿八个总冠军,有乔丹拖后腿少拿两个总冠军,从这点说乔丹就是公牛队的罪人

嗯哼 回复 03-14 02:00
没有詹姆斯的话骑士可能八连冠 说你吗些屁话

资源社 回复 嗯哼 03-14 09:04
想当我儿子?滚一边排队去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0
2025-03-11 14:22
公牛没有乔丹的话本来可能会年年拿总冠军,可惜被乔丹拖了后腿只拿了6个。

西西 回复 06-03 00:28
乔丹没来之前,公牛比赛连室内足球都比不过。。老板寻思卖球队了已经。。年年倒数[开怀大笑]

秦歌
秦歌 19
2025-03-09 16:51
到现在还有这么多连伯德条款都不知道的球盲 这样的球盲居然还无知者无畏发帖子

日日都要拮 回复 03-09 22:04
天天说伯德条约,当时联盟不止乔丹一人拥有伯德条约,但只有乔丹一人跳出工资帽,这是全联盟老板认可的事,因为当时NBA低迷要靠乔丹拉收视率,所以联盟给了他特权。

秦歌 回复 日日都要拮 03-10 00:54
又一个球盲 你要是真的知道什么叫伯德条约 就不会说出什么跳出工资帽的笑话

胖弟弟X号机
胖弟弟X号机 16
2025-03-11 08:37
现在写文章的都没看过球吧,谁告诉你乔丹不计入工资帽?乔丹不计入工资帽的话公牛不是可以再加入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巴克利当时交易去火箭才470万的年薪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14
2025-03-10 22:39
摊子从骑士跑了一次?
撸铁的男人
撸铁的男人 13
2025-03-11 17:31
你是谁的球迷就不说了,但是这智商也好意思发文,第一,乔丹工资动用的是伯德条款,这个条是全联盟所有球队都能用,只要球员达到条件就可以(好像要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多少年,并且中途没有转会之类)所以当时尤因等球星都用过这个条款,并不是乔丹个人独享的,证明当时是公平竞争的;第二,薪资和实力没有百分之百的因果关系,080910骑士连续交了3年联盟前3的奢侈税,阿詹还是提桶跑路了,当年骑士在联盟中钱给少了?还不是阿詹自己菜?要抬高阿詹你也要实事求是,不要乱带节奏

蜗牛 回复 03-12 01:04
不懂就好好学习,伯德条款是工资帽内的

西西 回复 蜗牛 06-03 00:43
可以帽上续约。。你也好好研究一下啊。。一直回复被人怼也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jingang2046
jingang2046 11
2025-03-11 20:19
大家只按照冠军多就是大佬思维的话,那么真正的大佬是拉塞尔,我觉得乔丹得靠边站!

用户75xxx45 回复 04-05 11:12
慕斯散装四冠连个王朝都没有所以75大真的是靠边边站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9
2025-03-09 15:26
这小编一点意思、
天明雾夕香
天明雾夕香 9
2025-03-14 09:26
乔丹虽然没从公牛队跑路,但却从NBA跑路了。詹姆斯虽然跑路很多队,但从未离开NBA。这其实是个格局问题。你是把球队看成独立与NBA的个体,还是把整个NBA看成一个体系。

Willy 回复 04-04 08:35
没办法,总得给个机会年轻人啊,两个三连冠就够了,谁知道老张不争气

用户97xxx36 回复 Willy 05-30 16:23
你以为第一次退役真是没有对手退役的?那他不是把所有的球员包括历史上的全得罪了?这等于看不起人了,还有,如果是这样的话,等于自行毁约,鸟权不保,别无脑的瞎吹?去了解真正的原因吧?

牙察苏
牙察苏 8
2025-03-09 17:09
同感
22356
22356 8
2025-03-09 16:46
净说大实话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7
2025-03-22 07:38
湖人当初要拿科比与詹姆斯交换,骑士没有同意,还扯啥呀
有梦
有梦 6
2025-03-09 00:21
咬死你
大鱼
大鱼 6
2025-03-11 12:40
后面的三连冠红牛的年龄都多大了,怎么成了吃球队红利,不攻击老詹,他是优秀的,但这么说老流氓委实过分
沉默
沉默 6
2025-03-12 12:59
那历史第一人就是拉塞尔,给了13年工资,11冠,乔丹算条毛。

用户10xxx28 回复 03-14 05:34
以前才8个球队太水了,按现在算最多算2个冠军

陌默
陌默 6
2025-03-14 11:23
耍嘴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看看得分王加一防有多难,人有多累,没有大牌的架子,干的蓝领的活,这样打球也只有乔丹科比,这就是对球队的责任心,活该他们有三连冠王朝。

ิ̶隐ิ̶姓ิ̶埋ิ̶名ิ 回复 03-22 14:56
在一个大部分人都不会投篮的年代,全挤在内线视觉看起来防守强罢了,乔丹同时代的曾经的历史第一三分手米勒 都即将被你们所认为不会投篮的詹姆斯超了 没有联防的年代 联盟造星推广到世界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乔丹,永远记住时代在进步 90年代就是一群菜鸡互啄 全守在内线乔丹稍微会投篮就王者了 不敢想象杜兰特、库里这种外线神准的投篮高手去到90年代被单防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大概率场均45分以上

孙平 回复 ิ̶隐ิ̶姓ิ̶埋ิ̶名ิ 03-23 14:03
你所谓的内线球员就算老年了也能吊打摊子。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6
2025-03-30 09:10
詹姆斯要是真有能耐,就先把邓肯打服,再把库里打服,你都被人家打跑了,还好意思跟乔丹变着花样比,真是可笑。你怎么不比比乔丹的两个三连冠王朝,这才是决定历史地位最硬核的荣誉,这才是实力,这才是统治力。就你这点舔着脸巅峰各种抱团才能拿几个零散冠军的实力和水平也敢去碰瓷乔丹?人家都觉得恶心。篮球毕竟是一项体育运动,我们之所以喜欢体育,是因为这里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无畏困难的勇气。既然选择了在困难面前低头走捷径,那么你就无法挣脱平凡的桎梏,去触及伟大。
牙察苏
牙察苏 6
2025-05-31 07:38
乔丹靠禅师的体系,离开禅师就不行,拿不了冠
Jane Eyre
Jane Eyre 5
2025-03-11 15:07
球队大当家薪资不计入工资帽

Jane Eyre 回复 03-12 07:43
听不懂人话还要出来叫[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7 回复 Jane Eyre 03-12 09:35
那你自己解释一下你是什么意思啊,符合事实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5-03-11 18:27
最基础的东西都搞不明白还发什么文章…乔丹那不是工资不计入工资帽,那是用伯德条款帽上续约,乔丹同期一帮球队老大都享受,那可不是乔丹一个人专享的,只是当初的公牛给了乔丹最大的合同罢了,到现在库里的大合同也是因为有鸟权,这没什么不公平,看的是球队愿不愿意给球员用鸟权罢了,至于为什么没有球队愿意给詹姆斯用鸟权,自己想,而且这种续约,你以为对球队来讲是好事?帽上续约,不代表不计入工资帽,给了一个人那么大的合同,就意味着完全锁死了球队的补强空间,你看公牛给了乔丹大合同之后有过任何补强吗?你以为他们不想?所以到97年打完,公牛已经决定重建球队,把乔丹之外的所有人全都交易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别的方案能用,只能赌新人的表现,是乔丹硬留了所有人硬带着他们又拿了一个冠军,去看看98年总决赛皮蓬和罗德曼哥俩场均什么数据自然都明白。
汲暗
汲暗 5
2025-03-14 10:56
怎么又吹詹姆斯,收钱了吗?骑士年年交奢侈税,你是一点不说啊。而且乔丹一开始在公牛队没帮手,后来的皮蓬还是自己选的新秀培养出来的。一个跑来跑去的货,就别碰瓷乔丹了,等他什么时候能够在一个球队夺个五六个冠军再来碰瓷吧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5
2025-03-13 10:42
老汉不愧现今篮球巅峰第一人,流量之皇,再不黑,这个亿万富翁就要退役了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5
2025-03-26 15:41
天天刷到这两个黑球员争历史第一,操的什么蛋心,真的是吃多了,有什么好论的,你们又不是篮球既得利益者和规则掌控人,管的真多,人家两个人几十亿美元身家,要你们操心,天天刷到这么多鸟新闻
敔西
敔西 5
2025-04-17 17:05
凯尔特人给拉塞尔发11年工资,拉塞尔给凯尔特人9个总冠军!
掠过湖畔
掠过湖畔 5
2025-04-17 19:54
公牛找来禅师,皮蓬罗德曼,,骑士找来谁。你老板让你干活不给你找工具,让你自己想办法,对面那个老板给你对手找来帮手,找来最好的配置。你说呢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5-04-21 18:46
假如恕我直言,把乔帮主和詹姆斯互换,乔帮主取得不了詹姆斯的成就,詹姆斯能取得超过乔丹的成就!理由是詹姆斯更全面,能激活队友!乔丹的队友比詹姆斯的队友强,总决赛对手弱!詹姆斯如果不是杜老二抱团勇士,可能多一个到二个总冠军

Soul 回复 用户67xxx99 06-02 14:14
估计撑不到第三年,因为第二年就去凯尔特人

用户67xxx99 回复 05-30 20:24
第三年去活塞了吧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4
2025-03-11 12:58
摊蜜的脑回路[哭笑不得] 如果都按布兰尼的逻辑 那NBA到处都由叛徒把持着
lance
lance 4
2025-03-13 09:30
乔丹离开是巅峰走的,留给公牛是冠军班底,小皇帝是看队友不行走的
欲与予语
欲与予语 4
2025-03-22 10:24
为什么摊子的工资计如工资帽呢?它不是很厉害吗?球队了老板们这么不懂事吗?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4
2025-04-04 08:39
乔丹生涯平均年薪600万美元为公牛拿6冠,詹姆斯生涯平均年薪2500万美元为热火只拿了2冠(战绩最好的球队),比个毛线!!!
懒猫
懒猫 4
2025-04-03 22:09
乔丹效力过两个球队,他只为其中一个带来了冠军🏆;詹姆斯效力了三个球队,他为他们都带来了冠军🏆。所以詹姆斯比乔丹强。[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Willy 回复 04-04 08:36
忘了帮热火马刺勇士拿冠军了吗

用户97xxx36 回复 Willy 05-31 11:43
没有帮热火拿冠军吗?至于马刺、勇士,公牛过来也做不到全胜?

歼十打印机
歼十打印机 4
2025-04-05 08:02
你工作干得好,老板给你涨了工资,这就等于你们公司加强了?
喋血千里
喋血千里 4
2025-04-06 16:03
这种乱讲的,按你这样写,可以写湖人为了留下科比,赶走历史第一中锋大鲨鱼,还给了高薪。科比居然因为没有补强,想交易去公牛?
rea
rea 4
2025-04-19 10:36
知道为什么不计入工资帽吗?因为乔丹有鸟权,任何球队任何球员只要符合规则,都可以不计入工资帽,不是乔丹的特权。
米兰的小铁匠
米兰的小铁匠 4
2025-04-24 08:09
詹姆斯所谓跑路,他是有合同期内就申请交易吗?没有吧,他是履行了合同,有着契约精神,在合同期内从来没有和任何球队产生绯闻,合同结束属于自由身,这种时候所有选择当然属于自己,难不成签了卖身契?在一个单位领一年工资,一辈子都得为他打工?这话球迷自己都做不到要求别人,詹姆斯至少履行了合同,而不是某些球员在合同期内就嚷着要跑路,然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跑成,然后嚷着一人一城的,这种才是最无耻的吧

用户97xxx36 回复 05-31 11:39
因为詹姆斯是跑路最成功的,三队FMVP历史唯一,是竞技状态保持时间最长的,又是历史唯一,弄得黑子们个个不高兴、不舒服、不爽,只有受气的份,然后就是黑呀黑呀黑。

生命℃如长风
生命℃如长风 4
2025-05-31 06:24
乔丹有特权是事实的

Soul 回复 06-02 14:12
他是有特权,但是他的特权会直接锁死球队的一切操作,站在竞技的角度看他的特权只是提高他的收入而已,对他的荣誉并不是好事

幸福
幸福 3
2025-03-11 11:57
这么牛嗨去奇才肯定拿了冠军吧?[点赞]
护心镜
护心镜 3
2025-03-11 17:12
不懂就不要在这里BB
假装失去
假装失去 3
2025-03-12 20:35
说乔丹没有皮蓬过不了第一轮的你们没有资格评价,因为詹密你们都不了解那个年代,你们有什么资格呢,至少我们是了解从乔丹到老詹这个年代,乔丹除了最后在奇才他每年都打入了季后赛,这是老詹没做到的。乔丹84年入NBA,皮蓬87年入NBA,一个鱼腩球队的三年级生每年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还不行吗?好,可以,我再和你们说,乔丹除了新秀赛季输给雄鹿队,二三年纪都输给了凯尔特人,你不用我多说,查查80年代伯德的凯尔特人是什么水平,那是王朝球队。后三年都输给了活塞,不知道活塞的可以查查坏孩子军团,那是掀翻“魔鸟”时代的球队,那是一只魔术师说犯不着为了上一个蓝而毁了整个生涯的球队,那时候打活塞队是要命的,大虫罗德曼在那只球队就是实打实的小弟弟。所以在我们这一代球迷眼中老詹只是“小”皇帝,而乔丹,那是“神”!

无聊透顶 回复 03-13 20:42
他们不懂。乔丹被打着打着建立了王朝。他们的主是经历了五虎,到三巨头打着打着抱团了

dddddop
dddddop 3
2025-03-11 17:47
骑士1.0但凡老板搞一个差不多的球员。老詹都不至于走。[哭着笑]
童智宇
童智宇 3
2025-03-12 11:48
整个生涯被其他球队打到东奔西跑 还要历史第一人?詹姆斯连被对手包夹的机会都没有 都是放空给他投 就这水平还历史第一人 笑死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3-13 14:31
巴克利:乔丹的队友比我的强!保送冠军,保送王朝!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3
2025-03-13 22:08
乔丹工资不计工资帽这事是联盟规则内的,并不是乔丹独有。其他球队有球员达到这个标准也可以这样操作。单纯拿乔丹工资帽的事说事非常不合理。公牛队的成功与球队管理层运作有很大关系,当初皮蓬是一次性签约了长合同,而且工资非常低,并不是因为乔丹工资影响皮蓬收入。签约后,才有了工资帽提升,但是球队不同意给他涨工资。

JYYX 回复 03-26 13:03
其实乔丹之前88-96的8年年均300万工资,相对比皮蓬工资更廉价还。皮蓬其实是学乔丹签约的也来个7年,乔丹意识自己上当了到划不来(90年代开始工资水平快速上涨),劝他不要签约那么长,皮蓬不听。

北忘
北忘 3
2025-03-13 23:48
自己想想乔丹6冠的价值,他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相当于老詹热火和骑士夺冠赛季再签一个杜兰特。你拿什么打。这就是一个bug,有这条件老詹10连冠了。
哈个皮
哈个皮 3
2025-03-13 23:30
哦,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联盟白送一个冠军,那第一个三连冠呢?不计入工资帽等于09骑士加个科比?那就是乔丹加皮蓬等于老詹加科比是吧,科比强于皮蓬没毛病吧,那老詹就是弱于乔丹,没毛病吧
世说新语
世说新语 3
2025-03-22 11:18
扯淡,严重怀疑是否看过乔丹比赛,没有乔丹公牛永远拿不了总冠军,而且在NBA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和乔丹在一个时期打球,是所有巨星的不幸,也只有乔丹中间离开2年,成就了大梦的两连冠,看看有多少进入名人堂的巨星因为乔丹,终身没拿过总冠军。
格桑
格桑 3
2025-03-23 13:19
难道不是因为球队被榨干了?乔丹也就后面两年是帽上工资。问题是联盟愿意给,还有效果,詹姆斯硬捧出来个巨婴
仰望天空的幸福
仰望天空的幸福 3
2025-03-24 20:47
一次黑两个?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4-05 08:03
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可以给乔丹多发工资,不是公牛队拿这钱去招揽其它球队的球星过来。其它球员也可以有一名球员在球队服役到一定年限后享受工资不受工资帽限制,只是其它球队的球星没有这样的实力让老板超工资帽发工资,詹姆斯跑来跑去的,更加无可能。
丁顺古
丁顺古 3
2025-04-18 10:07
是两次跑路好吧。
沉墨
沉墨 3
2025-04-23 08:42
乔丹刚去公牛的上一年,公牛队27胜55负,公牛给乔丹的平台真好[点赞]乔丹在大学时参加了奥远会拿了冠军,那时候没有任何NBA等职业球员参加的美国篮球队,也没有皮篷,这就是所谓的没有皮篷就没有冠军[汗]98后皮篷去了火箭和巴克利奥拉朱旺联手,去波特兰和穆托姆博,华莱士,斯塔克豪斯联手,你去查查这些人的成就,然后他取得了什么傲人的战绩?谁成就了谁?巴克利和奥拉朱旺都扶不起的阿斗。还他成就了乔丹,他就是运气好新秀碰上了乔丹把他练出来了

沉墨 回复 06-04 08:16
小编故意引流的,这种东西不值一辩。如果它真的这么认为,就这种认知水平跟它辩也没用

奋斗
奋斗 3
2025-06-04 18:58
说来说去都是中国的篮球牛叉,可以上天入地球可以自动跑进去了
王小邪
王小邪 3
2025-03-13 15:02
很多人还停留在刀枪之战中。射手时代了拿远古的刀枪做对比有意义吗?把乔帮主换到现在三连冠就是个笑话。把詹姆斯换到乔帮主时期那就不好说了。
XQH
XQH 2
2025-03-11 19:18
詹姆斯在三个队都拿了总冠军,

用户10xxx87 回复 03-11 23:24
麦考还是新世纪唯一三连冠呢

用户17xxx97 回复 03-11 19:35
那得看你都拿了什么冠军,缩水冠、赠送冠、八打五冠,拥有三巨头生死一线冠,正如一球员对詹说:你得拿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冠军!这话并不是我造假的吧?

DrRicheer
DrRicheer 2
2025-03-11 14:28
不知道詹姆斯带着乔丹的公牛能不能三连冠。

严父型䟋密 回复 03-26 01:24
先想办法冲出活塞包围圈再说吧,就一招蛮牛冲撞,兰比尔都要笑嘻了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3-14 00:59
这种文章就是为了挨喷才发的,认真你就上当了
吉T
吉T 2
2025-03-14 08:33
天赋迁徙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2
2025-03-14 07:08
跑路两次 谢谢
96278
96278 2
2025-03-14 05:41
你这是欠骂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2
2025-03-14 00:56
没有乔丹,就没有NBA的今天。NBA分两个档次:乔丹和其他球员!
夸父
夸父 2
2025-03-22 12:32
对,对,你说的都对!
缘份
缘份 2
2025-03-22 23:03
没有皮蓬的乔丹季后赛只赢过一场球,1胜9负,有了皮蓬立马东决,逐渐拿下六冠,没有乔丹的皮蓬干到西决抢七!乔丹去了没有皮蓬的奇才直接钓鱼!高下立判
小福禄
小福禄 2
2025-03-22 12:37
你说杜兰特和乔丹一样,杜兰特知道了一定给你发红包
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 2
2025-03-22 16:21
如果詹姆斯工资不计入工资帽,那就好玩了
心安靡茶
心安靡茶 2
2025-03-24 22:16
又是引战文,真没意思,我特么也手贱[捂脸哭]
披着阳光的郎
披着阳光的郎 2
2025-03-26 10:13
如果允许球迷互殴,估计你现在应该躺在ICU
veryyang
veryyang 2
2025-03-28 08:01
商业联盟,是跑跑多次跑路后才频频出现的一个词,之前可没有
用户96xxx12
用户96xxx12 2
2025-03-27 08:59
一个大城市和你一个小城市比
搭理你你还上脸了
搭理你你还上脸了 2
2025-03-28 08:48
没有伯德条款詹姆斯第一冠还不知道在哪呢。知道10年为什么先签后换?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2
2025-03-29 23:32
你可以把乔和詹想象成汽车上的轮胎,一个是让车主改用备胎跑会儿,一个是直接爆胎,性质不一样。把詹姆斯离队,骑士支离破碎,说骑士离不开詹姆斯,其实是对詹姆斯的人品和职业精神的巨大侮辱,完全是詹黑的表现,不是一个理智的詹姆斯球迷
cresent
cresent 2
2025-03-29 07:44
阿摊带队连季后赛都进不了,请了几个全明星能进季后赛,最后就东窜西逃,靠着队友才拿了几个总冠军,所有阿摊更菜,更靠队友!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2
2025-04-07 03:30
唉又拿工资帽说事,得是多无知,先了解一下再发文章吧
蜗牛
蜗牛 2
2025-04-04 09:45
不管是鸟权还是特权,反正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事实,现在哪个顶尖球队白+一个MVP级别的不碾压公牛?乔蜜就会狡辩,得了便宜还卖乖
艺高广告世纪印象
艺高广告世纪印象 2
2025-04-17 18:03
乱写一通
鱼咸
鱼咸 2
2025-04-17 05:14
乔丹已经跳出工资体系,重新定义工资规则了。用修仙界的话说,已经是跳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了,牛不牛逼,你们应该都知道。
楼·小楼✨
楼·小楼✨ 2
2025-04-16 23:26
杜兰特的总冠军是在goat头上拿的,含金量可不低呢
沸腾的彩
沸腾的彩 2
2025-04-18 12:51
说的有道道,聪明伶俐,好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5-04-17 21:30
怎么感觉两个人都被你黑了[抠鼻]
(俊)奔跑的五花肉
(俊)奔跑的五花肉 2
2025-04-19 07:07
巅峰三巨头报团开创先河。联盟年青一代有样学样,没有先例杜兰特敢加盟勇士,回旋镖扎到自己了。
胡豆
胡豆 2
2025-04-19 10:10
也不看看乔丹来公牛以后才把这只烂到根的球队带起来的
李旻
李旻 2
2025-04-18 01:35
我没记错 99年底公牛没进季后赛
摄影师Rossiter°
摄影师Rossiter° 2
2025-04-23 15:49
虽然喜欢詹姆斯,但是你这样子的对比,一个詹密我都觉得你硬洗[doge]
ccooper丶y
ccooper丶y 2
2025-05-30 09:45
加个巅峰威少你都进不去附加赛
吾乃朕金喵
吾乃朕金喵 2
2025-05-30 21:34
乔丹督促队友变的更好,打法更加合理。摊子是督促队友离开舒适区,适应摊子的打法。
刻石山闲人
刻石山闲人 2
2025-06-02 13:44
两次跑路,两次跑路,两次跑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沙漠中的鱼
沙漠中的鱼 2
2025-06-02 15:31
两次跑路
平心静气
平心静气 2
2025-06-02 21:14
06年,韦德配巅峰末期的奥尼尔4:2赢了独行侠,11年配巅峰詹姆斯,2:4输给独行侠!那么巅峰詹姆斯不如巅峰末期奥尼尔?
奋斗
奋斗 2
2025-06-04 19:05
一群不懂打球的人谈篮球,乔丹打篮球上了教科书,再看有谁上了世界的教科书,不懂得要多看看西游记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6-03 17:04
编,接着编。请继续你的表演。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2
2025-06-04 12:30
所以说乔丹加皮蓬等于科比加詹姆斯[哭笑不得]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2
2025-05-31 06:50
怎么不说公牛给乔丹六个总冠军
无心云
无心云 1
2025-03-11 21:08
老流氓:帽上签约?没办法,他们要给。詹姆斯:帽上签约?得他们要给呀!

蜗牛 回复 03-12 01:05
就老流氓赖皮过这两次,所以总冠军次数应该扣掉,后面不管哪个球星都是遵守公平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3-11 23:23
不是想说你,只是詹姆斯没有帽上签约吗?他在的球队用的帽上也不少啊,否则奢侈税哪来的

小囍
小囍 1
2025-04-17 14:07
首先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是最后两冠的事情。前四冠呢!其次乔丹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球队也没引进强力外援啊!还是那帮人

用户16xxx40 回复 06-02 07:52
辽宁…

雪上加霜
雪上加霜 1
2025-06-01 11:18
因为始终在一个队,所以有鸟权,拉里伯德条款,可以在工资帽上续约,无视工资帽。而不是什么特权,只要你不跑路,也一样有鸟权。

Soul 回复 06-02 14:11
离队一下能有鸟权,前提不能是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球员交易的时候是会连着鸟权一同转移。鸟权本质上是保护强队的一项特权

雪上加霜 回复 Soul 06-02 14:16
人家啊摊啥时候让球队交易过?[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