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乔丹有10次得分王,而詹姆斯只有1次? 数据统计里,乔丹10次得分王中,

人与工具 2025-03-10 13:34:35

为什么乔丹有10次得分王,而詹姆斯只有1次? 数据统计里,乔丹10次得分王中,最低的场均出手22.2次,最高的场均出手27.8次;而詹姆斯的1次得分王时场均出手仅21.9次! 再比命中率:乔丹最高的命中率是53.9%,最低的命中率是46.5%,而詹姆斯命中率是56.8%! 所以说詹姆斯场均出手多几次的话,得分对他来说不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有人说,为什么詹姆斯不多出手呢,不愿意还是怕拉低命中率?他把有一些精力放在组织进攻和防守上不是更好! 不信,再比较1下助攻数和篮板数! 詹姆斯追赶乔丹,还差哪些里程碑? NBA

总冠军6:4,乔丹小胜詹皇 总亚军6:0,詹皇碾压乔丹

乔丹是在对抗最强且内线为王内线终结的时代里颠覆了一切,也是nba这些年第一个外线球员当终结点的球员,比詹姆斯大包大揽把数据填满没有改变比赛能力强多了,詹姆斯无数次证明自己在季后赛或者总决赛当不了终结点,只能持球打错位或者简陋得分

詹姆斯看着数据板打球,影响命中率的球他根本不出手,乔丹那么多得分王可不是特意拿数据的结果,他的性格一门心思想的都是怎么打爆对手,得分只是方式…

2 阅读:36021

评论列表

啊勉

啊勉

67
2025-03-10 15:16

为什么不多出手呢?不是一直嫌队友弱吗?这样的命中率多出手10次场均多十几分轻轻松松吧,是不喜欢得分王还是不喜欢赢球啊?

吴语 回复 03-16 07:28
为什么不多拿冠军呢?是不怕邓肯库里冠军太少吧!

absolutely 回复 03-19 14:25
是啊,效率这么高为什么不自己打,非要让CBA队友打关键球?他不想赢吗?

回首

回首

58
2025-03-10 18:34

詹姆斯垃圾!

用户97xxx36 回复 ZZG 03-19 20:55
你是前不久二进宫的,面对警察的盘问,你说:我爸是乔丹。

ZZG 回复 03-12 13:37
你是我亲生的没错啊!不信回家去问一下!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52
2025-03-10 20:01

詹姆斯不需要追什么乔丹,他不比乔丹差

新的开始 回复 03-11 00:05
差不差心里没点数吗?

陌小漠 回复 03-11 11:13
两个王朝就甩詹子几条街了,还用其他什么证明

gzh611

gzh611

52
2025-03-13 11:37

你确定?真是服了你们这帮阉密,张口就来,我告诉你乔丹在公牛效力13个赛季全部进季后赛,包括新秀第一年把上赛季鱼腩公牛带进季后赛(这是摊子永远做不到的),只有奇才两年没进季后赛,摊子光在湖人就有两次没进,就不谈在骑士的新秀赛季,你是怎么有脸说乔丹钓鱼更多的?

Lovin

Lovin

45
2025-03-11 14:44

詹姆斯命中率高,是因为他经常杀篮下得分,这个确实是他能力强的地方。不过也不是没有付出代价,波什乐福浓眉,都被拉出去投3分,大Z哈斯勒姆古登也是投中远投。唯一有低位单打的暮年奥尼尔,一个月就被詹姆斯下放到替补席了。就是说詹姆斯的高命中率,是抢了内线队友的进攻机会。但是他又不负责内线防守,所以每次遇到优质内线,球队都被打爆。这就是他数据好但是赢球难的原因。内线吃亏,只能外线特别强才能补回来,找巨星队友,只能通过抱团。交易很难得到巨星,选秀?季后赛球队也难选到天赋高的。所以就是不停的抱团。

用户93xxx30 回复 04-15 21:48
以前包括乔丹时代由于防守规则不一样,球员的平均命中率比现在要低!而且詹姆斯的最强技能就是冲击篮下,当然命中率会更高!但无形中也拉低了内线队友的作用,让出内线空间给詹姆斯突破,如果中远投能力弱的内线就废了,奥尼尔就是典型!一旦对手有强力内线防守球员,冲击篮下受阻詹姆斯也会明显受制,兵败马刺、小牛就是案例!

孙平 回复 03-25 16:25
在下快攻这一块,没有人比摊子更溜!

如愿

如愿

45
2025-03-10 22:39

“双一阵”才是对球员个人在攻守两端最大的肯定!

用户88xxx47 回复 03-11 17:20
大实话可能说出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咖啡屋

咖啡屋

44
2025-03-12 10:58

80、90年代都是估计身体对抗,内线为王的年代,看看那时候球队选状元都优先选内线球员。奥拉朱旺、奥尼尔、海军上将、邓肯、雨人坎普等人,乔丹成功之后才有艾佛森、罗斯、爱德华兹寥寥几个后卫成状元。可以说是乔丹打破了不能作为核心战术、球队老大夺冠的历史,而且还是两次三连冠王朝,而且是历史第一赢球贡献值、历史最多的双一阵球员,历史主力后卫第一命中率、历史第一得分王,历史最具英雄主义球员、历史最具统治力球员。

兜兜转转还是你 回复 04-12 19:26
要点脸不?篮球的进步功劳你那么大方就给乔丹了?[捂脸哭]

用户12xxx79 回复 兜兜转转还是你 04-15 12:14
难道是滩?

www

www

40
2025-03-11 16:22

按这理论以小乔丹的命中率场均多出手个十几次,年年得分王次次82胜[捂脸哭]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8
2025-03-10 22:00

这个比较就好像詹姆斯那些年不想拿冠军一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有些人是能力就在那,有些人上限就在那[捂脸哭][捂脸哭]

22118 回复 03-11 02:34
乔丹的上限也就季后赛首轮[抠鼻]个人能力也就那样[抠鼻]没看过球吗?皮蓬才是总决赛的门槛[抠鼻]后面复出是联盟给鸟权保送的第二个三连[抠鼻]

亮有一纪 回复 04-01 19:06
乔丹喜欢挑战,那怎么第一次退役不去垫底球队,非要回公牛?去奇才带出来谁了?带的都进不了季后赛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35
2025-03-11 22:57

我擦,你问问马龙拿两个亚军换一个冠军,有人给他换不

卡卡

卡卡

28
2025-03-11 20:48

乔丹所在年代是慢吞吞年代,基本上抢到球后慢慢移到对方阵地,等中锋就位后开始游移,外线投不进中锋抢篮板然后补扣!放现在基本上被打成筛子!

珠耀星辰

珠耀星辰

28
2025-03-12 07:12

詹!就是怕他不敢出手,怕影响命中率,乔丹在难也敢出手,就是倒地前都敢投篮,乔丹目的就是进攻,所以你看看乔丹那些匪夷所思的投篮进球。

嘉强 回复 05-29 17:27
乔丹就是刷高分

͜✿҉ ͜ღ҉ ℘ ೄ ζั͡ 回复 04-30 17:55
那场均还有24.996?

Rock

Rock

26
2025-03-11 13:49

詹跑跑这么在乎数据的刷子 但凡有能力场均30次出手都不在话下 何况04年二年级时联盟就取消了hand-check 对抗强度大幅下降后六步朗也只有一个赛季场均超过30分 有可比性吗 再者 乔丹的十个得分王是为6个总冠军服务的 詹跑跑也在乎总冠军 奈何能力不够 因此更在乎个人数据 当年要不是抱韦德大腿 加上雷阿伦绝平三分拯救其生涯 何时能拿总冠军还是个未知数 竞技体育最终成就看的永远都是高度而非长度 否则保罗罗西 肯佩斯不会成为意大利阿根廷的国家英雄 马拉多纳更不会靠一次世界杯惊为天人的表现一战封王

无聊透顶

无聊透顶

26
2025-03-11 13:30

先比赢两个5冠的前者,再往上!

天下无狗 回复 03-12 10:30
怎么不比冠军了?双标🐩真的搞笑[笑着哭]

无聊透顶 回复 天下无狗 03-12 10:55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哪怕你慕斯有百分五十夺冠率都不会让你们天天那么努力去帮他。。。还说命中率。回头看看10年东半吧

只有你的宇

只有你的宇

25
2025-03-10 19:43

以前不提倡三分,基本都是冲内线和中投,三分命中率低且回报率不高!现在动不动40%三分命中率都能赶上艾弗森科比的总命中率了。

Willy 回复 烧烤达人 03-11 20:25
谁告诉你的

烧烤达人 回复 03-11 12:31
三角进攻是能保证命中率的

风破城

风破城

24
2025-03-11 12:35

一个内线球员,靠队友挡拆才能突进内线,肘子开路,多走几步,球放进篮筐就算,和人乔丹比,就它也配?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23
2025-03-11 12:34

90年代能出手那么多为什么?因为体能够用,因为别人防不住!所以球队给无限开火权!要知道当时的防守强度比现在大的多!

大雪无痕 回复 04-12 17:55
要配个科比乔丹不退役,那都10个冠军以上,还在乎得分?

天下无狗

天下无狗

22
2025-03-11 17:33

可气的是詹姆斯是季后赛绝杀王,连续8年带队进入总决赛,这是你说的无数次在最后当不了终结点?你真牛

咖啡屋

咖啡屋

22
2025-03-12 10:46

这么无知的话简直侮辱篮球,乔丹是历史上职业生涯赢球效率值最高的球员,是所有主力后卫中职业生涯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是同时拿双一阵最多的球员。防守一直最拼命,进攻还能历史最高效率,你这为了黑而黑?

天涯寻花郎

天涯寻花郎

20
2025-03-10 19:58

詹姆斯08赛季命中率48.4%,为了舔脸都不要了。

龙雨

龙雨

19
2025-03-11 12:56

如果!我詹如果再多抱几次大腿,应该可以拿8个冠军,毕竟当初年轻不懂事,决定一二三下太晚了。[滑稽笑]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15
2025-03-11 09:13

詹跑的场均出手就那么多了,不可能再多了,因为他有一个技能→→→甩锅

心平气和

心平气和

14
2025-03-10 17:22

乔丹承担对手更多注意力

此石非彼时

此石非彼时

12
2025-03-11 16:21

乔丹算个屁,时代造星而已!勒布朗詹姆斯才是唯一的神!!!

自在GT 回复 03-12 19:17
无知好可怕

林夕雨

林夕雨

11
2025-03-11 21:30

乔丹:我有皮蓬跟罗德曼,投丢了也有人抢篮板接着投。皮蓬罗德曼:对对对,大神说了得篮板者得天下。[哈哈笑]

-27315 回复 03-12 10:06
摊子:我就不一样了,我还要蹲蓝下抢队友的后场蓝板,又要下快攻,突不进去还要找队友甩锅,我的队友都是 CBA

老强

老强

11
2025-03-11 20:20

这几年NBA的防守尺度换乔丹来,中投命中率不敢想象,连后仰动作都省了。

用户10xxx76 回复 03-11 21:12
现在的体毛哨,乔丹场均40分左右

用户10xxx38 回复 用户10xxx76 03-12 01:29
当代篮球,乔丹场均能得一亿分,如果不够乔丹还能加

EDDIE

EDDIE

10
2025-03-11 19:01

詹姆斯最厉害的是他追求的不是得分,而是打球的合理性,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完成511工程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9
2025-03-12 07:53

能赢就是硬道理

黑弥撒

黑弥撒

8
2025-03-13 18:05

所谓命中率,我19中9是47%命中率,但我聪明,场均一个铁血上篮,命中率就变成20中10,50%命中率[得瑟]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7
2025-03-11 20:13

你别管出手数,你要看命中率,乔丹刚出道那几年场均命中率都到了百分之50左右,即使到了生涯后期也有46到47,你要知道乔丹可是后卫,对比现在很多后卫哪个球员能达到这样的命中率?后卫里能有46的命中率很牛逼了。

呵呵

呵呵

7
2025-03-11 00:45

不是一个时代,联盟打法都不一样,瞎比较而已

 木子

木子

7
2025-03-12 17:51

还有傻叉认为出手多就一定得分好呢!博尔特100米跑10秒,那1000米100秒就能跑到了?

用户53xxx43

用户53xxx43

7
2025-03-13 07:40

😉你一条最长的河非要跟最高的山比高度

建伟

建伟

7
2025-03-13 18:42

乔丹无疑是NBA最伟大的运动员,包括带给NBA的发展贡献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7
2025-04-02 10:54

乔丹9个赛季同时拿得分王和一防,真正的攻防一体,詹姆斯0个,乔丹2个三连冠可不是光靠得分得来的,懂不,球盲[墨镜]

心中有梦

心中有梦

6
2025-03-11 18:34

两个美国人的事 中国人来操心 应该是吃得太饱

格桑

格桑

6
2025-03-12 20:32

自己消化不了那么多出手还怪起来了,得分王不关健关键是配套荣誉,历史上得分王冠军只有七个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6
2025-03-11 16:56

八步上蓝和垃圾时间的铁血两分基本都是百分百的命中率,乔丹敢和他比?

错过

错过

6
2025-03-13 23:20

比赛时间还剩5秒钟.球队落后3分.控球到最后两秒.他突进去了.裁判想吹犯规可惜方圆三米没有人.最后只能来一个漂亮的战斧劈扣

流浪

流浪

6
2025-04-04 11:39

乔丹也就有皮蓬一个全明星级别队友,某人都是三个四个抱团,还想都要出手机会?

一夜起床十几次

一夜起床十几次

5
2025-03-11 21:50

NBA规则决定战术,8-90年代防守动作大,身体对抗强,还会上手,三分根本不靠谱,库里在那个年代打球,人家一直给你上身体,你投篮时在你腰子上抓一把,命中率也感人,实在防不住了,就打你的手,手都打肿了,三分命中率也不会高

孤高最是奢侈

孤高最是奢侈

5
2025-03-12 22:12

你一分钟能跑400米,给你一个小时,你不轻松20公里?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5-03-19 13:44

怎么不跟中锋比命中率呢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5
2025-03-28 10:41

把啊摊八步赶蝉上篮,还有毫无意义的最后一分钟对方放弃防守的铁血六步上篮的分数一减,啊摊场均出手10次左右,证明啊摊比帮主强!

送给花果山一只大扫把

送给花果山一只大扫把

5
2025-03-29 20:12

乔丹把不好打的球都打进了,摊把不好打的球都传了

南无摩根

南无摩根

5
2025-03-30 12:46

罚球真少,比杜兰特出手多,命中率高,居然分数没有杜兰特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野钓路人

野钓路人

5
2025-04-03 11:38

在同时代能打服所有球员,就能称为第一!而不是未来是你的

胖哥爱看车

胖哥爱看车

5
2025-05-01 15:09

比命中率?呵呵。以当家球星场均出手20次为例,命中10球就是50%;命中9球就是45%。而打过球的都知道,有一种球叫“easyball”,其中最常见的是下快攻。某人这类球冠绝联盟,常常放弃防守直奔对常篮下,甚至直接不过半场在篮下侯着。还有一种球叫“攻坚球”,关键时刻遭对手严防死守,这时某人第一选择是传球,因为这种球影响命中率。我记得有一次,施罗德最后一秒接到球投中了压哨球,但气的不轻;还有一次,隆指导接到这种球,气的把球砸地上。关于这些事件,不胜枚举。只能说,某人的团队太精了。所以,篮球方面,关于某人的事情真的别较真,较真你就输了。别人的篮球是竞技,是体育精神;它这只是生意。

absolutely 回复 05-06 17:05
G5的那个铁血上篮,命中率直接提高3个点

allen

allen

5
2025-05-04 01:25

摊摊的铁血上篮也是命中率,这样一比确实比篮球之神牛逼,毕竟乔帮主不会在垃圾时间刷分[哈哈笑]

于玉菊

于玉菊

4
2025-03-11 14:54

光看出手不看命中率?是傻还是瞎?想黑乔丹把命中率截掉再发。

海绵体vs括约肌

海绵体vs括约肌

4
2025-03-13 14:33

詹姆斯就像小米手机,比数据比配置从来没输过!比实际使用情况,呵呵!

你来咬我噻 回复 03-13 17:37
小米性价比高啊,我詹哪来的性价比

海绵体vs括约肌 回复 你来咬我噻 03-13 18:04

小宝

小宝

4
2025-03-13 16:53

乔丹之所以被人称为篮球之神!说明看过乔丹打球的人都被乔丹折服

 

 

4
2025-04-04 19:25

乔丹有什么资格和詹姆斯比?离开了快船他啥也不是。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4-29 20:14

乔刷子

_LiSd

_LiSd

4
2025-05-06 23:25

乔丹是球队领袖兼得分后卫,他的职责就是得分及关键时刻撑起球队,要砍数据,乔丹9场8三双已经证明他要拿詹姆斯式的数据是轻而易举的,但他不会抢控卫和内线的活,他不会让罗德曼变成罗一板,他不会关键时刻为了保持命中率而甩锅,打不赢活塞他不会打电话给魔术师,马龙去组成超级球队,更不会为了怕队友会夺得FMVP而去八分释球权,乔丹可以把自己的本职做到极致,而摊子除了抱腿,甩锅,刷数据,八步天龙,铁血上篮外还会啥,没有雷阿伦和欧文的两粒三分球,他将是2冠8亚,也来碰瓷乔丹,把摊子吹成Goat是本世纪最大的笑话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4
2025-05-30 16:32

别光看出手,看看球队赢没赢球,你命中率再高,球队输了你没输也没有任何意义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4
2025-05-30 18:10

就这水准还玩营销号?说的好像摊子不想得到得分王一样[滑稽笑]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3-11 19:41

过客 回复 03-12 01:00
这图真笑死了[哭笑不得]

内省

内省

3
2025-03-11 12:27

库里三节打卡太多,要是不三节打卡会不会有更多得分王呢?

二郎

二郎

3
2025-03-11 11:35

姚明如果同样的出手次数得分率爆棚,历史第一!一中锋、一前锋、一后卫有可比性?兄弟詹吹绝绝子!

双牛同舟

双牛同舟

3
2025-03-11 20:26

防守强度和位置不同,能和乔丹比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3-11 23:14

二人总有比不完的话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5-03-11 11:37

这货这么垃圾还想碰瓷乔丹,恶心

福叔

福叔

3
2025-03-11 16:37

乔丹技能包里如果有天龙八步和下跪要罚球,命中率就上去了。可惜,乔丹不够全面。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3
2025-03-11 14:22

不是不想多出手,只是一场球快攻只有那么多,阵地战没机会出手啊[大哭]

陌小漠

陌小漠

3
2025-03-11 16:47

腆着个大脸还问我是也不是?总冠军跟锅碗瓢盆能比?你是怎么打出这几个字的,别回复我了,我嫌丢人

哈个皮

哈个皮

3
2025-03-14 13:03

其他的只要他有能力的都干了,为啥就不多出手呢?简单,没这个能力,光靠得分就能赢得比赛?乔丹掌控比赛和对球队的影响怎么可能仅仅用简单的数据就能体现出来,现实中打过篮球吧,跟你们学校最好的球员当队友时和一般的同学当队友时你表现和心理状态一样吗?

牛在飞

牛在飞

3
2025-03-12 10:15

竞技体育不谈冠军,天天谈数据,到底有多降智?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3
2025-03-12 12:14

啥特么理论?出不了手赖我啊?出啊,你倒是出啊,手没带还是不想赢?哦,对手不让啊?

HC949

HC949

3
2025-03-13 21:12

布朗尼的爹又赢嘛!卤蛋真难受啊!就差比跪的次数谁多谁赢了!

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3
2025-03-12 22:21

乔丹得分是真牛,詹姆斯追求的是全能,科比迷恋刷分,在疯狂打铁中塑造曼巴精神。

嗯哼

嗯哼

3
2025-03-14 02:21

一个锋线跟得分后卫比命中率 也是牛逼了 詹姆斯那么厉害拿过几次一防啊 有dpoy吗?多出手几次就能拿得分王是他不想拿吗 詹姆斯一万多篮板了为啥前场篮板还没乔丹这个后卫多啊?

憨憨

憨憨

3
2025-03-15 09:45

乔丹得分多,是为了赢球,不管有多难,都努力进球帮助球队胜利,詹姆斯进球是为了刷数据,防守强度大一点,詹姆斯就不进攻了,命中率能不高吗?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5-03-13 23:29

詹姆斯差在打服天下的霸气 说实话詹姆斯取得现在的成就很牛 如果他一直在骑士 哪怕只有一冠 对就是在骑士的那一冠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比现在高

八戒,你瘦了 回复 03-17 18:40
他都没有啥篮球技术,他拿啥打服,他心里倒是想那么做,波多黎各大山就是他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峰。

掌柜的

掌柜的

3
2025-03-14 11:54

看过当年打球的就知道帮主多牛逼了,用个人得分除以球队得分看看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3
2025-03-16 13:49

你们不看命中率的么。通常出手越多会影响命中率,乔丹那命中率很可观呀,队友巴不得都他投,进的概率大

有条疯狗在咬我啊

有条疯狗在咬我啊

3
2025-03-18 13:48

你得看球!乔丹那是顶着防守顶着包夹出手,詹姆斯不是easyball很少出手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3
2025-03-17 16:44

詹姆斯要是有篮板王三分王当队友得分能更高

f117

f117

3
2025-03-17 16:42

命中率多少都是为赢球服务的,命中率低能拿下冠军就行,只要对方命中率更低就行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3-19 08:23

詹姆斯太牛逼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3
2025-03-24 09:29

比赛的最终目的就是赢球,球队命中率最高,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那就应该多得分,吹得詹姆斯得分那么容易,多出手几次那么容易,那他为什么不出手?所谓的多几次出手机会,詹姆斯能投难道不比丢给命中率不如他的队友投更合理?队友得分和他自己得分对球队而言有啥区别?最关键数据上看,队友命中率比他低,同样的出手次数,队友得分会比他少,他在自己有好机会得分的情况下还选择传球,那他就是妥妥的想刷点助攻数据,而且是不顾球队胜负那种。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3
2025-03-30 11:49

这就像足球赛场中不管你过人多精彩,到了门前就脚软!乔丹和科比就有霸气的担当:把那该死的球给我!

兆甲子

兆甲子

3
2025-04-01 08:57

一个有球权的说不爱得分,多投2次就超过乔丹了。品,细品。

冇时停

冇时停

3
2025-04-03 18:32

其他球员随着球队的组建甚至重组都有低谷期,但是阿摊却没有,为什么?因为苗头不对,老摊就溜之大吉了[大笑][大笑][大笑],没有低谷期的球队正负值怎么会低呢?

俗人

俗人

3
2025-04-04 11:52

放在现在,就是独逼球霸要被全网恶骂的,场均27.8次投篮,48.2命中率,杜兰特也行,可他不敢这样干

张宝国

张宝国

3
2025-04-04 17:15

乔丹不好意思走步不擅长甩锅=所以乔丹不如詹姆斯。 詹密们满意吗?

天变雨纹

天变雨纹

3
2025-04-05 10:01

05-06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手23.1次,怎么没得得分王?现在还有人会单蠢的认为,多出手就能多得分?数据在Excel表格上看看是很简单,好像感觉只要场均增加个一两次出手就能得得分王似的,你在多出手的情况下,首先涉及体力的分配,其次能保证球队赢球,乔丹在高出手高命中的情况下,防守也是一直处于顶级的,这在外线球员中绝无仅有

上帝

上帝

3
2025-04-04 22:30

按照麦迪说的“81分我的天,高强度下投篮46次累都累死了”。菲尔杰克逊说过,“乔丹可不只是得分,科比就是从防守做起的”。

用户16xxx45 回复 04-30 22:31
对,还有场均罚球十次

上帝 回复 用户16xxx45 04-30 23:06
你知道屎上最佳61分吗,12次罚球,之后拉稀四五场,其实你不能拿科比说事,他历史十名左右,屎上最佳都做不到的事,你不要要求那么苛刻

龙套

龙套

3
2025-04-06 18:21

几年前的一场比赛,好像是对勇士吧,大概最后一分钟落后四五分。球在手,解说和对手都认为要投三分了,然后防下一个才有机会赢,对手全在三分线防放空篮下,然后詹姆斯轻松突破篮下上篮,回头也没防住,对手还是防三分他还是突篮下,连续两个回合轻松得四分,时间没了,最后安乐死。

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

3
2025-04-06 14:05

詹姆斯是防守者放他投,而乔丹是几人包夾,这样能比命中率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5-04-14 11:16

帮主十个得分王,期中有六个得分王是拿下总冠军。你詹可以吗?

Joe Stifler

Joe Stifler

3
2025-04-23 13:32

因为乔丹上空篮的次数少

夜泊枫桥

夜泊枫桥

3
2025-05-30 19:04

乔丹命中率70%,远胜詹姆斯。防守也比詹姆斯好,所以小乔丹才是历史第一人。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3
2025-05-29 13:12

竞技体育,冠军才是目标,你管人出手多少次、命中率多少干嘛,霍华德、小乔丹命中率高,有几个冠军?

诺了

诺了

3
2025-05-30 22:25

一个是打不开局面时靠个人硬解,一个是相对容易的机会出手,命中率肯定不同了

zeus

zeus

3
2025-05-30 16:50

铁血上篮 命中率能不高?

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

2
2025-03-11 10:19

按这个说法,多出手应该都有十座总冠军奖杯了吧?现在胜率怎么这么低?为什么不多出手?

-27315 回复 03-12 10:09
因为不想[滑稽笑]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4-02 11:44

21次是他的体能极限,场均多出手几次的话,也不一定能投进,对身体机能也会造成损耗,那他现在早就退役了,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2
2025-04-09 09:12

詹姆斯追赶乔丹,还差多打了八年球,不在巅峰期报团拿冠军

用户17xxx29 回复 04-17 03:44
乔丹第一次三连冠都是公牛自家选的球员吧,第二次三连冠也就增加了个罗德曼,不像现在的球队没个三巨头都拿不到总冠军。

董平

董平

2
2025-04-29 08:13

我也想出手,没有机会,没有能力

absolutely 回复 05-06 17:05
那你会磕头吗?

搞搞镇

搞搞镇

2
2025-05-31 13:37

奥尼尔的命中率是多少,怎么没人说奥尼尔比乔丹强

牙察苏

牙察苏

2
2025-05-31 11:23

乔丹绝对没有詹姆斯强大,他的神奇来自于禅师,没有禅师他就不行了

『』让一切随风

『』让一切随风

1
2025-03-12 12:39

很多人忘了一条,乔丹的工资是不计入工资帽的!如果詹姆斯㿟工资也不计入工资帽,他的工资又可以引入一名超巨,那就好比如宇宙勇加入杜兰特一样!所以乔丹的成绩存在很大水分!

陆威 回复 03-13 13:41
知道伯德条款吗

用户10xxx92 回复 05-31 01:46
不计入工资帽也就96-98那两年,再说也没加人,还是那套班底,说的好像都是巨头似的,我们那时候看球或者评球的根本没有三巨头一说,罗德曼就是个超级蓝领,皮蓬就是一个还算合格的二当家而已,联盟里也就排个20左右吧,现在都吹上天了,那是乔丹把其他同时期得巨星豆打趴下了,现在才有皮蓬、罗德曼那么高的地位

猜你喜欢

人与工具

人与工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