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话说东子 詹姆斯受伤 你单核带队 起码把篮网拿下呀…… 要不然后面的赛程更不好拿

话说东子
詹姆斯受伤
你单核带队
起码把篮网拿下呀……
要不然后面的赛程更不好拿下了
真的要连败了?
能赢一场是一场
这样就要过山车了
西部竞争这么激烈
三双虽然好看
命中率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