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六代机还没量产,我就焦虑,一想到歼20产量每月十架,我更焦虑。
一想到055的数量,还不到20艘我更更焦虑了,一想到航母的数量,我更更更焦虑了。
不说了,抽烟的兄弟点起。
航母每个省一艘,那么战机每个县一架,没毛病吧?
没办法,从甲午战争以后,我们就患上了“火力不足恐惧症”,即便到现在,都还没治好。

一想到六代机还没量产,我就焦虑,一想到歼20产量每月十架,我更焦虑。
一想到055的数量,还不到20艘我更更焦虑了,一想到航母的数量,我更更更焦虑了。
不说了,抽烟的兄弟点起。
航母每个省一艘,那么战机每个县一架,没毛病吧?
没办法,从甲午战争以后,我们就患上了“火力不足恐惧症”,即便到现在,都还没治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