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动了国务院 这下,李嘉诚是彻底凉凉了 李嘉诚这件事,再次警醒我们以一己之力,对

思阳评商业 2025-03-17 19:49:18

惊动了国务院 这下,李嘉诚是彻底凉凉了 李嘉诚这件事,再次警醒我们以一己之力,对抗一个国家,是不可能有胜算的!

6 阅读:143665

评论列表

houzaimen

houzaimen

1022
2025-03-17 23:05

说的太对了!他的行为就是敲诈,投机倒把。李家完蛋了!

看不清 回复 03-18 11:42
商人而已,没违法,也没有伤天害理。李嘉诚卖的时候那些爱国的王兴,马云马化腾为啥不买

用户33xxx64 回复 看不清 03-18 23:11
你他妈怎么知道国家没和他买?他不卖而已

狐狸柠檬

狐狸柠檬

742
2025-03-18 10:01

批判李嘉诚还不如去看看国内那些货,人李嘉诚顶多算是养不熟的狗,国内那些靠老百姓的钱发家,却跑国外的算啥

虚幻 回复 03-18 23:43
性质不同,危害不同,别那么短视!捅了你一刀你还没知觉。可悲

小屁孩 回复 03-18 16:11
李夹层不属于你说的这种情况吗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21
2025-03-18 14:44

这种故意抹黑有点下作了,人家是商人,买港口是投资,也不是临时投机倒把,而是恰逢其会遭遇到了,你让他一个人对抗美国?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想想那么多美国对手莫名其妙死亡,妥协是可以理解的,不要总说人家的不是,想想人家的好,至少捐过不少钱做善事,没搞过烂尾楼。

言岩 回复 小屁孩 03-18 19:10
起码他没留下2万亿债务给国内 没坑到那些一辈子积蓄拿来买房的人 这点比90%的房企都牛逼都好

小屁孩 回复 03-18 16:25
功过衡量,过大于功,他没烂尾楼是他捂着地根本不建设,违规不建设,投机倒把而已!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493
2025-03-17 23:42

爱国,不能指望李嘉诚!爱国,还要看中国自己的企业!支持爱国企业华为阿里腾讯京东小米,央国企,还有香港霍家等联合起来收购这些港口!中国企业完全有这个实力,中国企业应该团结起来!至少也要搅黄这次的收购!

用户14xxx98 回复 03-18 13:04
支持支持,没收李嘉诚在中国的4000亿资产。

猴赛雷 回复 03-18 13:02
垃圾开曼米就算了,多少犹太股东,傀儡雷传志都暴雷了

中南凯文先生

中南凯文先生

249
2025-03-17 23:40

是无法对抗美国啊,所以卖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3-18 00:32
华为怎么对抗的?

心太软 回复 用户10xxx81 03-20 01:17
华为是有国家撑腰,李是自己撑,撑不下去,自然要卖。

财源广进

财源广进

198
2025-03-18 07:06

站着说话不腰疼,换你试试?有可能会白送给漂亮国,他只是个商人,对付不了漂亮国de政客

用户13xxx43 回复 03-18 23:50
那是因为李家早就卖国了,早就不是中国人了,所以中国不会保护它家的利益。与之对比的就是华为,华为长公主都被抓起来了,国家直接抓了毒贩杀了逼对方放人。李家要是有华为这种魄力,你看国家保不保。

随、浪飘 回复 03-18 23:53
你想想看,那为什么香港首府说话呢?为什么外交部也说话呢?你看国家有没有放任不管就得了。

烧鹅腿

烧鹅腿

160
2025-03-18 12:56

怎么凉?攻击人博流量,吸引骂战,制造议论

✎薄凉记 回复 03-18 16:07
我发现支持李嘉诚的人,基本都是广东地区或者香港地区

烧鹅腿 回复 03-18 21:32
蹭热度

潇洒过后一地鸡毛

潇洒过后一地鸡毛

121
2025-03-18 13:35

满嘴胡说八道,人家正常的商人行为,何错之有,乱扣帽子

阿巴阿巴 回复 03-25 08:09
借图我也发一下,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事,而且那时候国资出的这个价格是收购40%。现在他属于贱卖中的贱卖,完全可以说是卖国了

无所谓啊70 回复 03-20 10:50
说真的,我看不起李的行为,但我也不会骂他,首先他就不是中国籍,其次,他干的事在法律准则上完全没问题,你只能指责他数辈忘典,忘记自己的根。说白了也只能道德上谴责。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111
2025-03-18 12:36

你让一个奸商去爱国真是搞笑

用户10xxx38 回复 03-18 19:42
最关键是这个人压根就不是中国人,就好比喊着美国籍黄皮衣爱国,这不是扯淡吗

人鬼殊途 回复 03-19 15:38
他是加拿大国籍,爱什么国?

美喂

美喂

109
2025-03-18 08:16

凉?怎么可能会凉?就凭你们自己脑补?

美喂 回复 03-26 14:48
我可没资格骂人家,人家税没少交,钱没少捐[笑着哭]

用户64xxx11 回复 美喂 03-28 05:45
九毛九牛一毛而已。

爱上云的大海

爱上云的大海

94
2025-03-18 15:30

人家又不是中国人,管你啥事?牟其中下场就好了?

用户10xxx42 回复 03-20 19:34
那你就好好做你普通人就行了,不到到时自己有啥就要国家这那,就跟爸妈欠你的一样就行的。既然你都没义务国家有什么义务对你的。

用户15xxx59 回复 03-20 23:09
你连白菜钱都挣不到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89
2025-03-18 23:39

卖港口都不行,他违法了么,他害人了吗?他赚了美国人的钱不好么。既然港口那么重要,没听说哪个央企要收购呢

用户10xxx92 回复 03-19 08:07
反正看不得人家好的人多

朔风飞扬 回复 03-20 18:45
央企收购了每年亏损100亿,有你受得!

乐氧派

乐氧派

87
2025-03-17 22:39

恶心到我了

向宇 回复 03-18 08:12
他的钱恶行到你?

小梁 回复 03-22 08:38
你算个刁,日本人后代?

麒麟

麒麟

77
2025-03-18 12:48

人家是英国爵士!你说他是中国人,他认为是在侮辱他

呵呵 回复 03-23 01:17
我就是在找这个评论[笑着哭]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3-26 08:27
咋的了,国家允许的,你不服吗?人又没错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66
2025-03-18 11:04

商人而已,说来说去还不是没投靠任何一个势力结果被针对

用户34xxx89 回复 03-19 01:43
看所有小说。没有一个靠山和背景的商人,迟早都会被吃掉

Zero Doubt

Zero Doubt

59
2025-03-18 08:19

他早就是是加拿大籍了

勇往直前的唐sir 回复 03-20 22:46
香港承认双重国籍

用户10xxx78 回复 03-23 17:56
这些人没有做香蕉人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58
2025-03-18 14:37

对老百姓来说,没什么影响[静静吃瓜]

Peter 回复 03-23 07:19
更高?以前也没见油价便宜啊

潜龙勿用 回复 Peter 03-28 02:59
更高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1
2025-03-18 22:12

关键时候不去力挺香港公司,反而让他一个人面对美国,不去帮助反而奚落他,怪不得香港公司干不过美国公司。人家背后有美国。香港公司背后只有奚落。

梦因你而美 回复 03-19 04:55
香港金融风暴危机是国家注资让他挺过去,这个不能倒,李港口经营权说白了眼下有点用,主权方又不在李手上,倒不如说是给李一个站位机会,中国纵深防御和攻击能力想打整个亚洲范围都够的着,等到启动核武地步就是石器时代了

じее 回复 03-21 01:13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9
2025-03-18 13:15

李嘉诚为富不仁,口碑已坏,李家早晚凉凉。

用户62xxx49 回复 03-24 15:13
人家卖巴拿马运河港口怎么损害国家利益了?巴拿马运河是中国的吗。

用户10xxx38 回复 用户62xxx49 03-24 15:28
你懂个球

蒲清青

蒲清青

47
2025-03-18 10:30

善恶皆有报,只是时未到!树高勿忘本,犬狂恋家贫!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用户11xxx75 回复 03-19 05:47
关键不只是

雨中漫步 回复 03-26 10:23
关键他家不在中国。

蝉鸣的剩夏

蝉鸣的剩夏

43
2025-03-18 18:31

1.李是自家董事会内部决定卖给美国贝莱德90%的股权后才发公告,没有招标2.多个国家总共43个港口一起打包卖的,每年纯利润就可以达到几十亿美元,他是200多亿贱卖给美国公司,经营权差不多还有30年,你要说这是纯商业行为后面没有国外政治因素推动反正我是不信?3.川普上台的时候就多次说过要拿下巴拿马运河的航海权,“正好”就包括李嘉诚出售的巴拿马这两座港口

gavin 回复 03-20 10:54
啥港口一年几十亿美元,还只是运营权,一个港口收租能收一亿美元?

士巴拿先生 回复 03-19 13:22
卖给自家人,不好说价吧。

欣之辰

欣之辰

40
2025-03-18 12:54

他在中国有港口?严重威胁中国国家安全。屯的地按中国土地法已经严重过期未开发,必须没收退回给政府。

用户10xxx38 回复 03-18 19:43
资产基本跑完了,除了香港外,大陆没啥李嘉诚的产业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5
2025-03-18 05:34

怎么完了,死缓?

宋景新

宋景新

34
2025-03-19 15:02

啥也不懂?老李卖的是港口经营权,和爱国有啥关系,要是起来战争,是谁的还不一定呢?人家卖了是明智的选择,为啥骂人家呢?很多人都说我要是有这些港口一定捐给国家,那是你说捐就捐的吗?叫你捐一辆汽车,你百分百不愿意,因为你真有.没有那高度别站在风口浪尖上吃屁

新手上路小心购物 回复 03-23 19:39
国家出双倍的价格他都不卖…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33
2025-03-18 16:12

百年之耻对中国人来说是心里的痛!当年岭南商人勾结英国等鸦片贩子干着贻害国家民族的卑鄙勾当才导致后来的鸦片战争。李嘉诚这个事情干的犹如当年!

爱国人士

爱国人士

32
2025-03-18 08:35

傻子 他还在乎这个?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1
2025-03-19 10:24

国内这么多大资本家,又有几个为国为民的啊,所以也不要道德绑架利益面前商人就是商人。

石头记

石头记

29
2025-03-18 23:23

真能扯,黑子真他妈能扯,还有哪么多没脑子的跟着喷,去了解一下股权经营权所有权再来喷吧,而且港口的经营者还受所有者制约。

天若有情 回复 04-16 12:27
都是抱着一种变态的心理,讲理都是多余的,来来来……多给他几个罪名,没有就编

天星

天星

28
2025-03-18 13:28

完什么蛋了?

不败猪神

不败猪神

25
2025-03-18 14:31

他都不是中国人,只是挣中国人的钱

abab

abab

22
2025-03-18 11:04

华裔加拿大人,不是中国人。不干中国人的事没什么问题吧!只要以后别装成中国人来占便宜就好!不想再看到他们父子家人出现在中国的地方!

海海海63

海海海63

22
2025-03-18 12:41

它李🐶怎么和人排到一起了?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22
2025-03-18 22:53

多看看新闻,美国不排除武力夺取。

好自为之

好自为之

19
2025-03-18 12:58

这么有钱的人,却没有骨头。。。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

19
2025-03-18 17:04

算计吧,越是精于算计的人,最后越可能死于算计。君不见,古语有云: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家性命![捂脸哭]

小屁孩

小屁孩

19
2025-03-18 16:09

这是人间清醒的人写出的文章,大是大非一定要分的清,不能损坏国家和人民利益!任凭他怎么洗都不是一个有德行有家国情怀的人!

呀!美女!

呀!美女!

19
2025-03-18 18:39

李嘉诚这种人要是没有国家庇护他们家族在欧美人眼里就是一只大肥猪,随时可以宰了吃肉。现在他出卖国家利益最后他整个家族下场都会很惨,大家拭目以待。

用户16xxx37 回复 03-19 06:15
放心。你孩子老了都看不到这一天

土不兔

土不兔

18
2025-03-18 08:21

他老婆就死得不明不白,白眼狼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18
2025-03-18 12:35

老贼断根卖国,绝了子孙的后路和福报

明镜

明镜

17
2025-03-18 15:12

那李嘉诚以一己之力,对抗美国,就有胜算了吗?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17
2025-03-18 08:56

没收李嘉诚国内资产

黄金战士

黄金战士

16
2025-03-19 15:30

人家卖的是船位,国内说成卖港口,港口又不是他的,他有什么资格卖

风行

风行

16
2025-03-19 17:16

首先先想想,港口属于李嘉诚吗?他拥有经营权还是拥有实体?如果拥有经营权,那么48个港口才卖228亿美元,而且还包括巴拿马这种运河,加两个零才行吧,一个天津港造价多少?一个连云港造价多少?如果没猜错,他卖的是港口泊位使用权,如果真的是港口泊位使用权,有人专门把这种使用权“上升”到卖港口,那么其中的道道有点蹊跷,就像前几年喊着“别让李嘉诚跑了”的那群人一样,偷换概念扩大影响直接让李嘉诚名誉扫地。

C神

C神

15
2025-03-18 23:30

是谁在觊觎这些港口

胖狗狗

胖狗狗

14
2025-03-18 13:59

李嘉诚有哪些爱过行为啊??

电击博士杨永信 回复 03-18 18:51
有是有的,不然以前國家不可能那麽關照他,比如汕頭大學

祥云笼罩 回复 03-18 17:11
刚开放,缺外汇时,请来的外商里面,好像就有老李家。那时候没有合适的商品卖给外商,就用土地换的外汇。好像就是这样,年岁多,记不太清了

Max

Max

14
2025-03-18 18:15

怎么惊动国务院的麻烦发出来看看

小川 回复 03-20 19:43
乱扯的!博流量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14
2025-03-18 20:24

李嘉诚他个人在强,他家族在牛,他敢与五常作对吗?事实上他就敢,那咱们必须要教会这种人如何做人。

讲道理

讲道理

13
2025-03-18 16:29

看看那个比特币第一人的现状就行了。没有国家别人想搞你,太容易了。特别是香饽饽的富翁。你再看看俄罗斯富豪的国外财产?真把国外当自由国度?搞你没商量。

连心门窗

连心门窗

13
2025-03-18 18:59

李嘉诚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是绝对不算伟大的商人,哪种商人算得上伟大呢,胡雪岩支持左公收复新疆一定算,还有霍英东老爷子支援抗美援朝,死了盖党旗一定算[并不简单]。如果李嘉诚把这些港口无偿献给国家,我就夸他是伟大,当然这属于道德绑架了。至少也要卖给官方或者国内商人,卖给美国,相当于战略物资资敌。卖给越南缅甸也好啊,我们好操作。如果这些港口是霍老爷子的,一定不会卖给美国

用户57xxx31 回复 03-22 06:40
卖给越南你还想拿回来?想啥呢,你在享受太平的时候广西还和越南干架干到90年代

天狼

天狼

13
2025-03-18 20:28

我支持李,纯属商业行为我觉得无可厚非。如果这些港口真的事关重大国家完全可以出资接手,国家的安危不能寄托于一个商人啊。

月光水岸

月光水岸

12
2025-03-18 15:42

老李不是早就凉了吗?都十来年了,还没凉透吗?

行云以中 回复 03-19 04:50
英国新王让他滚出英国,现在正到处找新主子呢。

广发贝才

广发贝才

12
2025-03-18 18:24

老瘪犊子

奥巴羊

奥巴羊

12
2025-03-19 17:58

他比许家印强多了,作为一个商人来说,他是合格的

16012z

16012z

11
2025-03-18 23:36

没有必要去污蔑一个成功商人

无名

无名

11
2025-03-20 15:14

人家本来就是商人,根本没有所谓的道德!你们在这里瞎胡闹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10
2025-03-18 23:29

李家本来就是干投机倒把起家的,自以为商人无国界,那就让他看看到底是有没有国界吧

未央

未央

9
2025-03-18 16:50

这些话都不爱听,就喜欢看到行动。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9
2025-03-19 09:36

一个再牛的商人,,背后没有强大的祖国,西方国家一个手指头就可以把你碾碎!!华为的崛起就是典型的例子。。再者,这个岁数都马上下地的人了,晚节不保,何必呢??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差不多就行了,

Lik-595 回复 03-23 03:44
说的对啊,像他这种黄土都没过天灵盖的人了,最看重最讲究的是什么?肯定是名大于世上所有一切了,他会做对他背负骂名,遗臭万年的事情吗?我想他应该是不会的,名利双收,造福后代,也算是不枉他这一辈子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9
2025-03-18 13:44

做为顶级商人,你都是上尖人物,犹太人琛50万亿,他们控制着美国,犹太人在中东大杀巴勒斯坦人,世界上竞然没人敢出头,不都是钱在说话吗,美国正天要与我们开战,国家能力变化,你商人不就向印尼,越南,拿出皇金来,不然大杀华人,这块泥土养育了你,你有的是钱,谁做的都不好吃,只有汉人才能做出你想的味道,而侵略者是要赶尽杀绝,内斗大能,而大英从美国,加拿大,奥大利亚,祖国要强大,不就是靠的大家,没钱在祖国挣,钱多了到世界上去利用祖国的强大,控制世界强权,让兄弟姐妹都过上没有杀虏,吃饱穿暖,才是有钱了想着家里多少代人,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9
2025-03-19 09:24

直接以危害国家战略为由!全家抓起来!清查全部财产收入国库

用户24xxx74

用户24xxx74

9
2025-03-18 22:20

咋惊动的国务院?标题党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8
2025-03-18 17:13

古人云!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冷风

冷风

8
2025-03-18 19:18

对老婆都能封锁亡灵,对国家又能回报多少贡献

錦錦

錦錦

8
2025-03-19 18:49

李嘉诚自己白手兴家全世界到处做他的生意买卖的时候中国还没有改革开放,资本家是为利而起,时至今日说他卖国出卖民族利益,请问他卖了那一块国土,他又卖了那一个民族利益,在中国和香港的码头他一个都没卖,他卖的都是外国人的港口码头,他卖的都是他苦心经营的财富,他运行的都是资本主义法则,他的财团不是国企央企,他至少有权处置自己名下的财产吧。

用户47xxx76

用户47xxx76

8
2025-03-18 18:49

学学欧美先进经验,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没收他国内资产

品智

品智

8
2025-03-20 15:12

又来一个带节奏的…

随心

随心

8
2025-03-18 19:40

这人早就臭名昭著了,搞的公摊面积。 还有气死他老婆庄明月,建了一栋明月楼,压制他老婆的怨气,从这就看出他不是什么好东西。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8
2025-03-19 09:20

那些说爱国企业怎么不买的真TM可笑,又不是全球招标,在不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全部打包,静悄悄卖给美国卡中国人的脖子,要知道港口的大客户是中国,就算是其它别的国家的人把控,正常要提前知会一声吧。这不是背刺吗?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8
2025-03-19 14:44

人家投降美帝是被逼无奈,要不美军分分钟没收港口

一夜知邱

一夜知邱

8
2025-03-19 14:41

自由买卖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03-18 22:46

一个犹太人代理人。

星狐

星狐

8
2025-03-19 09:14

确实是投机倒把分子。没有家、国情怀之人,犹如无父、无母、无国。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8
2025-03-22 22:07

你可以说李家城是个奸商,但说他卖国有点过了,他合法买卖他的资产,你们硬要道德绑架他是卖国。他卖了什么核心机密还是一寸国土?,

123 回复 03-22 22:59
一条犹太资本的走狗,美国说我要港口,不排除武力,李嘉诚走狗跪下双手奉上港口,这就是你说的合法?

用户10xxx63 回复 123 03-22 23:23
你违了哪条法?如果真的违法我相信法制社会一定会抓他判他。商业买卖你可以说他缺少爱国情怀,但说不合法,为什么不抓

地主家的傻儿子

地主家的傻儿子

8
2025-03-25 12:53

早不卖迟不卖,偏偏美国佬要收巴拿马运河时他就全盘出售,这不是落井下石吗?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7
2025-03-18 15:27

他丫的本来就是加拿大人啊,怎么可能指着他爱中国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7
2025-03-19 08:58

它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商人,在他脑子里就没有爱国这个概念!它就是一个喂不熟的🐩

sally刘

sally刘

7
2025-03-18 09:21

民族大义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不需要任何解释!

沙隆巴斯

沙隆巴斯

7
2025-03-18 14:27

有国籍却不是中国

快到兜里来

快到兜里来

7
2025-03-19 06:47

人家又不是中国人,只是商人

奴隶

奴隶

7
2025-03-19 00:37

你吃着中国的饭,砸中国的锅!中国可以让你无饭可吃!

杨梅一点红

杨梅一点红

7
2025-03-18 19:15

行将就墓的人了,为什么不积点仁德。可能有人会说,这是人家的私事。但是在国家大义面前,其他都是可以忽略的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7
2025-03-19 08:05

理性地讲,第一人家是外籍人员,第二港口是个人资产,人家肯定谁的价格好卖给谁。你跟人家谈什么情怀?人家跟你都不是一家人。就算亲兄弟分家了都很多形同陌路,何况人家压根就不跟你一个锅里吃饭的外人。拉仇恨也得看情况。[滑稽笑]

用户91xxx94

用户91xxx94

7
2025-03-24 00:12

现在所有的房屋公摊面积就是这狗日搞出来的

用户62xxx49 回复 03-24 00:47
裁员35岁以上员工,也是华为带头的,你不去骂华为?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7
2025-03-24 12:27

连自己表妹都敢娶的人有什么事不敢做的,这种人有家国情怀嘛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5-03-22 13:19

蚂蚁、腾讯、小米、四大行那个股东没有贝莱德的身影,不要带节奏了

阿巴阿巴

阿巴阿巴

7
2025-03-25 08:10

说只是简单的商人行为的看下吧,贱卖给漂亮国就可以,国内出高价他不卖,所以有钱不赚你说他这是商人行为?

向宇

向宇

6
2025-03-18 08:11

举报

15xxx92

15xxx92

6
2025-03-18 08:52

不知道截图哪句话是国务院说的

寿县启航运动器材南门外君子街

寿县启航运动器材南门外君子街

6
2025-03-19 09:09

李家这种无良奸商早该除之

利剑出鞘

利剑出鞘

6
2025-03-18 02:08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基本经济制度要国有经济为主体?大家还有不懂的吗

巴萨₉₅₂₇

巴萨₉₅₂₇

6
2025-03-19 08:19

列个清单像这样吃里扒外的,还有多少,一并清理

用户82xxx78

用户82xxx78

6
2025-03-19 08:48

这种无耻的下三烂也配称超人?

暖风

暖风

6
2025-03-27 18:27

让他和家印做邻居

庄生晓梦

庄生晓梦

6
2025-03-27 15:39

他的资产都转移到国外了,所以怕得罪美国,不怕得罪中国

强子

强子

5
2025-03-18 01:43

咱这岁数肯定会看到他🤣,嘎嘣脆西辞那一天,我相信已经不远了,说不定就是明天🤔,家人们觉得呢[抠鼻]

强子 回复 123456 03-19 14:58
对呀,你看不到吗?就是这意思

123456 回复 03-19 10:04
去看看别人多大年纪了,真搞笑!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5
2025-03-24 03:52

李嘉诚一家,目前只有他的小儿子还行,李嘉诚和他长子都不行,不会做人

晚风

晚风

5
2025-03-25 11:24

别洗商业行为了,也别洗国内没人买了。早在十年前国资报价买李嘉诚港口40%的股份的新闻被找出来了,报价都接近现在80%股份的价格,结果都不卖。现在美国要买,价格更低直接卖了。

用户50xxx77

用户50xxx77

5
2025-03-28 06:51

他觉得他是他他儿子是他儿子,所以国家务必不要放过他李家任何一个人。

江南

江南

5
2025-03-27 20:54

要让他死之前,让他看见,变成一无所有。

leslie

leslie

5
2025-03-29 02:50

要把李嘉诚彻底打趴,以敬效尤,今后再有卖国求财的人,需三思而行

思阳评商业

思阳评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