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的人注定要辛劳一生吗?
我生于1973年,属牛,日夜操劳,事务繁忙。
偶尔也想彻底放松,眼不见心不烦。无奈现实不允许啊,
上有耄耋老母需奉养送终,下有青春少年待抚养成人。思及此,唯有继续努力,不到力竭决不罢休。
勤劳才是出路,不劳而获何以孝敬双亲,养育子女?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轻松二字,
只是不说而已,
常在深夜独自疗伤,修补心灵创口,
次日又将笑容挂在脸上,迎接新的一天。
人生在世,没有经历挫折和磨难,
何谈人生阅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