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发型,
这像什么?
分明就是秃子的脑袋带大红花,
又显眼又难看,
没事把头发都剃光光,
前面再別一个蝴蝶结,
请问您就不怕随时掉下来啊!
后面到底有几根毛?
还別一朵大红花,
当人们都看不到你是光头吗?
真的是没有光头强的诚实,
我光头就光头,
直接光光如也就算了!
不需要弄什么装饰品的,
这样也可以省点钱哦。

说实话,
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发型,
这像什么?
分明就是秃子的脑袋带大红花,
又显眼又难看,
没事把头发都剃光光,
前面再別一个蝴蝶结,
请问您就不怕随时掉下来啊!
后面到底有几根毛?
还別一朵大红花,
当人们都看不到你是光头吗?
真的是没有光头强的诚实,
我光头就光头,
直接光光如也就算了!
不需要弄什么装饰品的,
这样也可以省点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