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这是怎么了?黔驴技穷?还是高不可攀了?
原本以为憋了一个大,没想到只是平平无奇的手机,让众多粉丝失望至极
预热时,余承东还信誓旦旦的说:新形态的手机,让大家都买得起的手机。
从预告片,所有人都还在猜测,会不会是卷轴屏或者伸缩屏,亦或者是其他高科技的技术。
市场部营销,真不知道是不是友商派来的卧底
热度炒的这么高,把粉丝的期望调动的这么高,没想到发布会刚开完
粉丝圈就炸了,只是一款常规的折叠屏手机而已,还吹得天花乱坠,期望与现实的落差太大。
更有博主骂道:华为手机难道已经江郎才尽,黔驴技穷了吗?
要说手机的形态,谁能比得过诺基亚?
不管横的竖的直的歪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外观。
可到最后,主流的仍然是直板手机。
你可以抨击他没有个性,但是不得不说他是最适合的手机形态。
最后说一点余总对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手机这句话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总感觉遥遥领先的华为,跟我们普通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