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诱我们解放台湾,美国在设置陷阱? 有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正在引诱中国开始对台动武

甜心暖阳 2025-03-24 11:35:04

引诱我们解放台湾,美国在设置陷阱? 有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正在引诱中国开始对台动武,实际上就是打算中国一旦决定对台动武,就号召美国及其盟友对台湾进行支持到底,让中国陷入一场亚洲的代理人战争之中,从而拖垮中国,影响中国的发展。 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英国媒体讲得有没有道理? 一,川普上台后,英国明显开始改变对美国的态度。英国不再一味随着美国的指挥棒转,开始寻求“独立自主”。 对于引诱中国解放台湾之说,我们应该考虑到英国爆出这个消息的出发点究竟是为了什么? 是在中美之间挑拨离间?还是得到了什么情报而确实道出实情? 二,我们来分析一下美国的态度。 川普上台后,一改拜登政府的做法,向中国显示出来的整体上基本都是善意,当然,也不排除川普明的要从西太撤军,做好陷阱实际上引诱中国对台动武。 不然,为什么美国说不支持台湾独立,支持海峡和平统一,一边又向台湾发出错误信号。难道美国不知道台湾独立是海峡维持和平发展的最大阻碍吗? 三,从日本的表现来看,美国的企图。 日本政府一会儿说“台湾有事就说日本有事”,公然违背承诺,否定中日建交四个文件,俨然挑战中国的底线。日本的所作所为是不是得到了美国的旨意?还是日本人的自我决定? 我想,日本人现在还是要看美国的脸色行事的。得到美国的旨意的可能性较大。 五,从美国对俄罗斯的态度来看。 川普上台后,一方面改变了美国的乌克兰政策的同时又对俄罗斯释放出一系列善意 。一方面又说不能把中国和俄罗斯逼成紧密相连的一体,公开透明的讲要扯散中俄友谊。 到底什么是美国真正的目的呢? 美国是不是准备结束俄乌战争泥潭,把亚太作为他积极进攻的方向?要知道,美国是铁了心要和中国斗下去。美国什么伎俩都使的出来。 综上所述,美国真的有可能会有引诱中国现在时间发起解放台湾的想法。不过,中国有中国的计划,中国不可能让自己被美国牵着鼻子走。中国人用什么方法解放台湾、什么时间解放台湾,完全是我们主权范围内的事。美国就不要操这个心,操心也白操。台湾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已经完全掌控了台湾问题解决的时间。一句话,我们想什么时候解放就什么时间解放。

7 阅读:103870

评论列表

无悔青春

无悔青春

537
2025-03-24 19:00

一旦开战,就要无所顾忌狠狠的打

_蘰踄繧鍴灬 回复 03-25 11:57
你一家先上!

用户15xxx09 回复 03-25 05:37
你怎么不担心以色列打完之后呢?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387
2025-03-24 21:49

世界上最儍、最白痴的第一台湾省民进党赖清德,第二是台湾省老百姓,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明白美国佬,把台湾省所有的人当炮灰,只有台湾那些傻不拉几,有严重神经病人,还傻呼呼跟大陆对抗,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用户10xxx04 回复 03-24 23:09
台独份子早已给台民洗了脑

神经蛙 回复 03-25 09:25
淡定!真打过去,台湾投得比谁都快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27
2025-03-24 19:59

说引诱就引诱,就是打碎了大了还可以重建,解放台湾事关中国人的民族气节,民族复兴的大事,一定要建早解决,迟了回归后治理的代价就更大。

钓鲨佬 回复 腾飞梦想 03-25 13:40
意思是十四亿死一半也不要紧么?那还是死道友不死贫道,你一家子先去死好了。[滑稽笑]

腾飞梦想 回复 03-25 11:08
打烂最好,大陆有的是人,移民一波过去重建,不用做整顿,做思想教育,没有后患。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145
2025-03-24 19:31

信了台湾不用收了,中囯内政自己抓主意,外国军事介入就是侵略狠狠的揍他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05
2025-03-25 00:25

写这种文章的人本身就是不怀好意,故意扰乱视听。统一台湾关乎国家领土完整、民族复兴之千秋大业。根本不需任何解释和理由,实力到了就必须统一。

强胜湘家 回复 03-25 06:20
可能就是个湾湾写的

用户11xxx68 回复 03-26 21:45
就是1450的稳军计而已!故意的

用户25xxx60

用户25xxx60

95
2025-03-24 20:33

围台歼美!!

热咖啡 回复 03-25 08:09
好计策

虚幻 回复 03-25 08:31
文明的进步说得好

长龄

长龄

74
2025-03-24 22:27

以中国目前的实力,完全可以以强大的军事力量对台湾实行高压管控,不需要动武也能不战而统

Sessff 回复 03-25 14:06
切断台湾跟外界的一切联系包括日用必需消费品和军事物资的供应,割断台湾连接外界的海底电缆,然后再在岛内断水断电,台湾就是一只困兽,最后再轰炸,登岛

✨✨_过客 回复 03-27 07:55
直接封锁台湾,逼他开第一枪

飞鸟

飞鸟

73
2025-03-25 00:06

外部势力如果认为有能力阻止,中国也不拒绝拿他们来热热身[滑稽笑]今时今日,已经没有谁能阻挡中国的武力了。可怜井底之蛙还在做挟洋自重的春秋大梦。

用户10xxx15 回复 03-27 15:09
彻底的封锁台湾海空,不知道那些军援怎么运进去?

耀眼的阳光

耀眼的阳光

58
2025-03-24 23:00

以前开战他都不敢,现在你敢打你问问美国敢接这个茬子吗?只要中国动手,周边立马安静无声。

- 天 颠、耀龙 回复 03-26 12:05
只要那些境外势力的首脑不是头猪,都不会选择为了台湾和我们舞刀弄枪。但是如果一旦动武,就必须以闪电般的速度打出毁灭性的力量来快速结束这场战争,不然就会像俄罗斯那样被拖入泥潭。尽管不会出现境外势力武力直接干预的情况,但是少不了它们的各种制裁或者阻断我们的海上贸易路线。如果速战速决,他们再搞这些也就没多大意义了

✨✨_过客 回复 03-27 07:56
主要是我们海军实力提升了不少,美国根本就没机会进入台湾

观沧海

观沧海

51
2025-03-24 23:24

一旦开战,就是泰山压顶雷霆万钧之力,速战速决!来了也是陪葬!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来不打无把握之仗。

一起玩UC

一起玩UC

48
2025-03-24 20:39

能实际掌控台湾,特别是海空通道,逼统台湾。

Mi

Mi

45
2025-03-24 23:07

速战速决半个小时结束一边打台湾一边盯着美日敢起飞一架战机就一块打。

万事如意 回复 03-26 10:59
半个小时可以摧毁所有空军陆军海军基地!基本占领估计只需要三天,全部控制占领只需要七天!

万事如意 回复 03-26 10:57
中国火箭军半个小时足够,中国把台湾防控主要军事目标包括雷达站军事基地空军基地摧毁!出动隐身飞机无人飞机劫灭剩余有价值的军事民用目标!之后就是军舰掩护登陆封锁台湾空海!空降伞兵实施占领清除分割斩首行动!

八道八戒

八道八戒

42
2025-03-24 23:41

海湾战争中国学到很多,乌克兰战争我们也看在眼里,还把中国陷入代理人战争拖垮我们,可能吗?

万事如意 回复 03-26 11:02
台湾只是岛中国可以封锁,所有未经许可的船飞机战时可以扣押控制不听警告的击落击沉!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40
2025-03-24 23:13

这招对俄乌管用但对中国没用!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37
2025-03-24 23:29

那中国就将计就计围点打援,把美国军力吸引到台湾来打,在这个范围内中国还是有把握灭掉美军的。

万事如意 回复 03-26 11:07
台湾也是中国领土美国军事力量敢一枪一弹干涉中国统一战争,中国区别抗美援朝在一地打,美国领土不会幸免!

wsp

wsp

36
2025-03-24 21:51

那为何不像库尔斯克一样将计就计,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其实美国没那么傻,为了一个湾湾与中国开战,美国心知肚明当今世界中美不能战,也战不起,中美合作利大于弊,至少还可维持美的头把交椅,否则,美将会步入英国的后尘。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6
2025-03-24 20:19

需要引诱吗直接收

用户11xxx68 回复 03-26 21:46
就是。我们的台湾为啥做诱饵,可以拿菲律宾,拿九州四国引诱啊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33
2025-03-24 22:46

介入台湾就是入侵中国。用的着客气吗,打就是了。

万事如意 回复 03-26 11:04
对管他几国联军他们敢介入,中国就有理由对他们本国领土对等反介入!

家有宝贝

家有宝贝

31
2025-03-25 02:05

心理战的一种,终极目标是不让中国动武永远丢失台湾。

滚雪    易茶生

滚雪 易茶生

29
2025-03-24 20:18

不管怎样,新的八国联军已经开始形成,

时间不着陆

时间不着陆

29
2025-03-24 22:52

看看谁能诱倒谁再说吧

山雁

山雁

24
2025-03-25 00:23

中国必须把国台办更名为中国台湾解放指挥部,把全国各省市县地区的台湾联络部门,更改为解放台湾失地指挥部。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4
2025-03-24 23:14

一旦开战,尽其所能,速战速决!

金果果

金果果

14
2025-03-25 00:02

乌克兰背靠欧洲西方集团,有战略回旋余地。而台湾背靠太平洋一一马里亚纳海沟,是一个孤岛,战略纵深和回旋余地在何方?!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4
2025-03-25 01:04

拖垮个屁。台湾是一个岛,它不是乌克兰。断电断水,围而不攻,也能逼死他们

来生愿为蝶

来生愿为蝶

13
2025-03-25 03:53

又是一个投降主义者!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13
2025-03-25 23:44

台湾是一个封闭的海岛,有什么代理人战争?不用三天就能解放台湾。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2
2025-03-25 01:20

只要十天就解放台湾了。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1
2025-03-25 04:08

中国一旦收台,那就是几个小时的事,哪来的“拖”字?你以为是俄罗斯吗?三年拿不下乌克兰。

天石

天石

10
2025-03-25 00:08

大仗三天打完,清剿一周,一个月内全盘搞定。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0
2025-03-25 03:26

胆小鬼,美国佬。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10
2025-03-25 02:50

暗独言论。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0
2025-03-26 13:58

好像你不打,欧美就不围攻你似的

LBJYQ

LBJYQ

9
2025-03-25 06:11

废话!不仅是美国,俄国现在恨不得中美现在直接开战(减轻它的压力,也好趁乱摸鱼),

都峤山人

都峤山人

8
2025-03-25 11:40

实力已足够,统一台湾归根到底是个决心的问题。真下决心了说简单也简单,想着既要又要还要,说复杂也复杂。何时统一是以趋利避害为原则的,台湾也漂不走,手握主动权,也不急于一时。

Tiger

Tiger

8
2025-03-25 08:27

与其被动防守,老是被美国人搞事,也躲不掉,不如主动找事,让美国被动!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8
2025-03-25 05:26

这个是伪命题!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更不是乌克兰!如果解放军去打乌克兰那早就战争结束拉!

华盛顿中华自治区

华盛顿中华自治区

8
2025-03-26 23:36

一旦开战,绝对要往死里打!

行者

行者

7
2025-03-25 00:02

美国在接近百年的壮大发展史中就从来没有斗不赢的国家,但咱中国现今是个例外,也就是说无论世态如何发展美国也一定会同中国死碰到底。做好准备啦,迎接可能会发生的大战,不把美国打下地狱,不然它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03-25 04:34

说到引诱我们对台湾动武,让我们馅入代理人战争,我觉得不可能,因为一但对台湾动武,我们会速战速决,不会馅入消耗战的,不会给以美国佬为首的西方给台湾支持的时间和借口,台湾不是乌克兰,我们更不是俄罗斯。

和风细雨

和风细雨

7
2025-03-26 08:13

英国很担心,就炮制了这个说法,威胁中国,其实是盎格鲁撒克逊人心里发慌。

中国必胜

中国必胜

7
2025-03-25 08:33

中国现在并不急于收回台湾,台湾问题就是中国发展强大的磨刀石。我们现在航母数量还不够,技术也不够先进,等我们的完全技术体航母(核动力、11万吨、电磁弹射、歼—35舰载机)有五、六艘,055大驱有20到30艘,052D和052E有60艘,歼—20有500架,歼—35有800到1000架,歼—35有100架,歼—50有200架时,时间点大概在2040年左右,那时中国的经济、科技完全超越美国,中、美实力对比与现在中国和日本的差距一样时,中国再收复台湾,犹如中国现在收回钓鱼岛和黄岩岛一样轻松。

神秘的风信子在屋檐下玩碰碰车R5

神秘的风信子在屋檐下玩碰碰车R5

6
2025-03-25 12:00

也可以怀疑是美国人或者是台湾人是怕我们这个时候对台湾进行武统。以美国目前的状态是不可能拿出这笔钱再腾出手打这场战争,美国人更怕一打起来连关岛基地都被我们的东风灭了

之肋花园

之肋花园

6
2025-03-25 10:45

格局太小了,解放台湾分分钟搞定,应该引诱中国解放郑和岛吕宋岛和澳洲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6
2025-03-25 11:36

把台湾围死,围而不打,困死这帮台独畜牲。进出船只必须接收检查

纯天一色

纯天一色

6
2025-03-26 21:58

大陆是一定会武统台湾的,就看在哪一刻,跟美国有啥关系,除非是想和大陆干一架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6
2025-03-25 22:59

美国现在是不敢单打独斗和中国打仗,只能拉一些乌合之众来壮胆。我国的武器已经比美国先进

千山独行

千山独行

6
2025-03-26 19:05

有没有人引诱都不重要,实现祖国统一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历史使命。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在足够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只会沦为笑柄。

丫C黄山

丫C黄山

6
2025-03-25 19:30

解放战争开始的时候,台湾的港口、机场基本上都被毁了,我不知道美国和西方的盟国怎么运进去

虚谷幽竹

虚谷幽竹

6
2025-03-26 19:25

想的美,如果开战,中国可不是俄罗斯

那山哥

那山哥

6
2025-03-26 20:02

美国是有这意思,但是真的干了,盟友也不一定愿意做炮灰,开弓没有回头箭,万一真打了,就不用顾忌这个那个了,往死里揍就对了

用户26xxx36

用户26xxx36

5
2025-03-25 09:23

一帮没人格的货,搞笑的评论

ab3721a

ab3721a

5
2025-03-24 22:23

都在找平衡点。天地人都是不均匀变化的电磁场,人之间有引力和斥力,二都相互依存和转换。天、地、物都是如此。 作用(付出、因)与反作用(回报、果),做好(强)自己。物理说实验、文献报告, 天地人都是变化不均匀的电磁场,只是大小而异。 万有力与电磁力的统一是:物体(粒子、星球)之间不但有引力还有斥力,二者相互依存、相互转换,都是电磁力,质量也跟随变化。中子、原子是带电的,物体是带电的。物体内外都有变化的电参数,还有变化的机械参数。能解释太多的现象,包括人类社会现象。宇宙、地球、动植物是个大化工厂。 黑洞是一台非常大的水泵(风机) 真空有电流 时间是事物变化过程! 光内外同样有引斥力及转作用 有作用力就有反作用力,是基本平衡的,多善出少入积德。宇宙有平衡法则 从黑洞到量子,再到人都会纠缠,光子内外也有引斥力。

小华

小华

5
2025-03-25 08:21

直接全部封锁进出,不用开枪,看谁敢开第一枪,那就瞬间找到机会往死里打,直接快速毁灭!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3-25 08:44

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失去的将变为可爱

盘旋高飞

盘旋高飞

5
2025-03-25 19:52

围而不打困死它

用户86xxx16

用户86xxx16

5
2025-03-26 00:02

其实解放台湾时机没到,一解放台湾可能让倭寇重新武装起来,棒子也有大力发展军备,阿三也会蠢蠢欲动,周边安全形势迅速恶化,二面对可预知的全面封锁,外贸有可能会被短时间切断,能源会有被掐断威胁,以国内情况,完全内循环几乎可能性不大。国内人口多,消耗大,怎么满足被制裁后需求?我们不怕战争,毕竟军事实力我们大大高于对岸,问题是怎么面对以后贸易受限的生活,对于富人可能是少赚点💰,对于大部分普通人能来说生存都会成为问题,弯弯收回,历史所向,可普通人能承受这带来得巨大影响吗?

柯学佳

柯学佳

5
2025-03-25 11:09

收台湾也不怕美国制裁,不收难道他就不制裁我们吗

昵称

昵称

5
2025-03-26 22:59

台湾打代理人战争?他有纵深吗?

刘春杨

刘春杨

5
2025-03-26 22:25

标题不好。收复台湾势在必行。利用台湾,打倒美帝。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3-26 05:31

一旦开战,老美将两岸发展成果吃干抹净,50年内再无威胁,中华民族跌入万劫不复深渊

f feng shi

f feng shi

5
2025-03-26 21:05

台湾又搬不走 ,选择最佳的时间,最佳的机会,最小的成本收回来。你打你的,我干我的。

用户11xxx68 回复 03-26 21:47
择日不如撞日,越早越壮日,越晚越完蛋

世风

世风

4
2025-03-25 08:06

写这文章的不是什么好鸟。。。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收回是责任和担当。。。相信中国更高的智慧!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4
2025-03-25 10:30

一旦开战,台湾的领土上只要𣎴竖白旗就全昰敌人,必须坚决消灭!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03-25 08:12

打台湾不仅仅是军事问题,牵扯到政治,经济,军事等各个方面。国家会从各个方面进行评估。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3-25 16:44

从四面登岛,,岛上守军有机会反抗吗?不存在什么代理人战争!关键是登岛后的社会管理是大事!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3-25 08:38

打一个小小的台灣,就能拖垮中國?

用户92xxx72

用户92xxx72

4
2025-03-24 23:11

若开战就不能象现在俄罗斯这种打法

品佳

品佳

4
2025-03-25 06:56

解放台湾有什么害处?

梦千年

梦千年

4
2025-03-26 16:43

中国这么大体量,台湾还能打持久战?根本坚持不了几天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4
2025-03-25 12:06

当我们在西太拥有绝对控制权之后,打与不打都没什么意义了,区区一小撮台独势力再怎么折腾也翻不了天!

帆思

帆思

4
2025-03-27 19:29

主要是经济资源的封锁,军事上没有任何问题,谁敢来台湾放一枪?谁来打死谁!

金生水起

金生水起

4
2025-03-25 21:02

我们玩围点打援,耗死谁,五千年下来,谁都没把我们耗死,但是我们玩死了很多对手😂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3-25 12:57

要打就连美帝一起打,别想自己看热闹,只拖中国下水,要让美帝的元气一样损,而且要把美帝坚决赶出亚太!

钟岭卫

钟岭卫

4
2025-03-26 19:45

围儿不打

zeng

zeng

4
2025-03-26 20:19

不要一味防守主动进攻,在中东培植代理人进攻色列,要知道以色列是美国的蛋蛋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3-26 06:11

新中国就是从战争来!准备好,然后雷霆万钧一击!仁慈战争不能胜利!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3-26 21:53

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不要想太多了

克隆

克隆

4
2025-03-26 12:56

其实台湾已没啥威胁了,我们应该是在等一个最佳时机,利益最大化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4
2025-03-26 09:23

台湾是孤岛,和乌克兰不一样。

Ian Wang

Ian Wang

4
2025-03-26 22:42

所有假设的前提是美国会支持台湾 事实上呢 假设美国真的支持 它要怎么支持 一旦开战 台湾岛海上整圈被包围了 空中 只要有别国飞机不管是战斗机还是运输机进入领空 直接击落 怎么支持 还是直接派兵支持 也门都搞不定 来了又能怎样

钟岭卫

钟岭卫

3
2025-03-26 19:46

瘫痪台湾省经济,台湾民众就会对台独分子不客气。

母猪靠不住

母猪靠不住

3
2025-03-25 15:36

先不用动武,围而不攻半年,海,空,全封锁,不攻自破

状元2000

状元2000

3
2025-03-26 05:56

台湾只是诱饵,实际是引诱我们跟日本开战[静静吃瓜]

朱兴德

朱兴德

3
2025-03-27 02:46

米国引诱普京发动俄乌战争,它成功了,但它不知道中国是权谋文化的老祖宗,这点小孩子把戏根本不值一提?

含笑

含笑

3
2025-03-26 20:37

我傻是不,我不会同时攻击日本韩国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3-27 21:07

狗屁不通!一旦开始武统,台湾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在凌晨一点开始,对台湾全島进行电磁屏蔽!然后用100万架无人机编队,把台岛炸成一片火海!再用特种作战人员携机器人伞降,清除台独分子!然后百万雄狮渡海破障登陆!一天之内解放台湾!并对台湾进行武力管制!反抗者一律格杀勿论!第二天向全世界宣布台湾回归祖国!凡是属于台湾范围之内的领海领空全部进行武力管制!擅入者一律歼灭之!

社会搬运工皖SE7590

社会搬运工皖SE7590

3
2025-03-27 09:49

两三天解决的事情需要他们开会的时间吗

大卫

大卫

3
2025-03-25 17:08

不可避免的会武统。全民一心,无所顾忌了。相信国家

杨进武

杨进武

3
2025-03-26 08:34

抗美援朝也是斯大林给中国精心设计的陷阱

李斌

李斌

3
2025-03-27 07:07

打吧,我们有十四亿人,就算核战,我们就看看最后谁能活下来。

监考

监考

3
2025-03-27 13:30

个人感觉:嗯~~ 以现在的实力,我们如果决定武统台湾省,应该就是几个小时,最多几天的事情,不会打成像俄乌一样的消耗战…… 小日子和鹰酱的支援也只能是接触,小日子不会大规模投入,不然的话战况会直接演变成咱们的复仇战,打他的情况就是他别出来,出来一个打一个,他在岛上发导弹的话,那就会让自己的发射区域消失,不会马上登陆去平他,永远压制…… 而鹰酱嘛~沾一下,接触即走,绝不会持续输出或远程投入,不管哪样,他都会付出太多的人力物力,而他的众多小弟们看到俄乌争端的解决方案,应该不会再去跟风了吧~~最后是棒子[抠鼻]大连和烟台放两个导弹营就行了,难道他真想让我们再去汉城浪一浪吗~

阿铁

阿铁

3
2025-03-26 22:26

办自己的事!

用户41xxx20

用户41xxx20

3
2025-03-26 15:38

这作者就是煞笔,台湾最多3天就能收复,你让欧美怎么拉扯?

bizhenzhou

bizhenzhou

3
2025-03-26 16:42

打台湾干嘛,直接让日本有事,美军基地都端了,看美军拿啥保卫台湾

秋月春风

秋月春风

3
2025-03-27 06:36

我们永远不要相信美国,更不幻想依赖他人完成统一大业!

水金木子

水金木子

3
2025-03-27 17:41

一派胡言。中国什么时候动手与美国是否引诱毫无关系。即使有引诱的嫌疑那也是对解放军的试探。

老夫

老夫

3
2025-03-27 10:02

我引诱了胡塞武装打美国军舰

壹些戏壹些情

壹些戏壹些情

3
2025-03-27 16:57

所以拿下台湾要比闪电战还要快的攻下。

舒逸飞

舒逸飞

3
2025-03-26 15:41

美人坏的狠。此前成功引诱熊大入侵熊二。 大弟怎么会入坑?顺势,将计就计,把欧美带入坑。 只可惜,后来川建国同志响应组织号招,在东大苦口婆心苦劝美人悬崖勒马,放弃继续拱火,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烂脚丫。美人才回归到了劝和促谈的正确道路上来。 东大如何会上美人的當?多虑了……

猜你喜欢

甜心暖阳

甜心暖阳

个人简介,擅长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