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塞尔维亚装备的防空系统,欧洲的军工真拉胯,这装备一看就不行,和中国的比差远了。
等等,不对哈,怎么感觉有点中里中气的味道。
好家伙,这不就是咱家对外出口的红旗-17地对空导弹吗?
能出口的都不是最好的,现在咱们装备的比他们先进多了。

这是塞尔维亚装备的防空系统,欧洲的军工真拉胯,这装备一看就不行,和中国的比差远了。
等等,不对哈,怎么感觉有点中里中气的味道。
好家伙,这不就是咱家对外出口的红旗-17地对空导弹吗?
能出口的都不是最好的,现在咱们装备的比他们先进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