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纪最具含金量的FMVP,六选一的话你会怎么选呢? A:2000年的奥尼尔,场

体坛热评 2025-03-28 20:29:09

本世纪最具含金量的FMVP,六选一的话你会怎么选呢? A:2000年的奥尼尔,场均38分、16.7个篮板、2.3次助攻、2.7次盖帽,命中率为61.1%。 B:2010年的科比,场均28.6分、8个篮板、3.9次助攻、2.1次抢断。 C:2011年的诺维斯基,场均26分、9.7个篮板、2次助攻、0.7次抢断。 D:2016年的詹姆斯,场均29.7分、11.3个篮板、8.9次助攻、2.4次抢断、2.3次盖帽。 E:2022年的库里,场均31.2分、6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5.2个三分。 F:2006年的韦德,场均34.7分、7.8个篮板、3.8次助攻、2.7次抢断、1次盖帽,效率值为33.8。

有没有含金量,看对手。奥尼尔是最没有含金量的。在西部,他对西部的大个,是什么数据,对没有好内线的东部,那数据算什么!76人只有一个艾弗森有进攻能力,其他人都没有,湖人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正因为这样,艾弗森带76人才赢下一场,却是季后赛唯一击败湖人的一场,才会却那么被称赞。之后两年,湖人连冠,也都是因为东部没好内线,湖人夺冠,奥尼尔的历史排名才不高

0 阅读:29332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85
2025-03-29 12:03

含金量肯定司机,单核吊打巅峰三巨头,如果论数据就奥胖

浴血王子 回复 03-31 09:06
这里面司机是唯一一个横扫卫冕冠军的

何元09版 回复 03-31 08:47
韦德历史前三的含金量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7
2025-03-30 08:34

论含屎量

用户11xxx76 回复 04-01 04:05
焦急

用户34xxx33 回复 03-31 12:49
你看这个科比09 10在对内都是倒数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2
2025-03-31 12:49

詹姆斯永远不配当选,篮球技术粗糙,毫无竞技精神,球风低劣

格桑 回复 05-13 12:12
不用看,人家领先24秒不打了。要知道以前有人在领先很多的时候投过篮被喷死了。goat居然在对手放弃进攻了,拿着球飞快上一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就这还舔着脸戴王冠。

下雨天 回复 05-06 03:17
技术粗糙得分都能拿四万多,你让那些技术好的情何以堪[裂开]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6
2025-03-29 10:33

科比

用户10xxx34 回复 04-01 12:02
不看对手不看防守不看战术?

搞搞镇 回复 05-24 20:45
看到24个点赞我就不点了

春秋战国

春秋战国

26
2025-03-31 14:40

科铁的是含铁量,毕竟24中6作为当家得分后卫这个表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春秋战国 回复 04-02 17:43
对咯,你说奇不奇怪?NBA除了你科还有哪个当家球星这么铁还拿冠的?换成任何一个当家球星这么铁是不可能得冠的。但你科就行,队友多强的补窝才带得动?乔丹韦德库里如果也和你科一样铁,还能得冠不?

挥之不去 回复 春秋战国 05-27 23:05
NBA历史上总决赛命中率最低的当家球星你猜猜是谁?提醒一下那一年他被剃头了,帕克是FMVP,

风动几重影

风动几重影

23
2025-03-31 16:11

8打5,上胯阴招的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呼啦啦 回复 05-27 22:39
5打60亿[滑稽笑]

用户11xxx64 回复 05-06 22:58
互联网永远有记忆

sven

sven

20
2025-03-31 12:46

16年含金量历史第一,不接受反驳谢谢

用户12xxx51 回复 05-05 23:57
我说实话吧 你就是布朗尼

逆光 回复 05-08 17:08
含黑量第一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18
2025-03-30 07:34

一看就是流量贴,历史为数不多的纯正单核冠军03邓肯居然不上榜?总说决赛篮网垃圾,那三连冠的ok湖人是谁过的呢?

墨染泪痕刺我心 回复 05-11 21:09
那是因为邓肯太低调了,没啥流量,导致很多人不知道邓肯有多强

20年球迷

20年球迷

18
2025-03-30 21:03

2016年冠军还有脸拿出来说

不伤手的立白洗衣机 回复 05-17 02:52
确实3:1领先被爆

用户15xxx23 回复 05-17 23:58
没脸,看看肖华光头,骑士拿了总冠军,颁奖时像奔丧一样,勇士爹被打黑了脸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16
2025-05-06 15:14

你给我说说步行者的中锋叫啥,有啥荣誉

张峰

张峰

14
2025-03-31 08:58

詹姆斯

Tonny-杨通斌

Tonny-杨通斌

13
2025-03-31 13:25

2000年奥尼尔场均38分?现在博主的水平这么低么。出了张伯伦,好像没有人达到这个平均分过,连老流氓都没有。

天海

天海

11
2025-03-29 08:45

11年诺维茨基单挑三巨头含金量也不低

Tonny-杨通斌

Tonny-杨通斌

11
2025-03-31 13:26

2000年奥尼尔场均38分?现在博主的水平这么低么。除了张伯伦,好像没有人达到这个平均分过,连老流氓都没有。

用户10xxx79 回复 03-31 22:58
认真看,说的是总决赛,老流氓总决赛40多分都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白驹过隙 回复 05-05 19:16
93场均41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0
2025-04-01 00:54

11年的小牛是一群有实力没冠军的老将,都拥有一颗冠军的心,加上没有投篮的大王遇到钱德勒根本突破不进去

用户32xxx29

用户32xxx29

9
2025-03-29 09:58

必须是伊戈达拉啊

kayev ciong 回复 04-04 13:04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kayev ciong 回复 04-01 10:12
不是,是没我就没你一个道理。

大大大基础

大大大基础

9
2025-04-26 08:47

03邓肯,11德克,19小卡,只有这仨算单核或者准单核,其他都差点意思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8
2025-03-31 19:55

那年热火逆转小牛,几乎就靠韦德如入无人之境的突破来实现的,太牛逼了!!

absolutely 回复 Billyzhu 05-07 00:22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不能比对手多20个罚球,湖人都不知道怎么赢

Billyzhu 回复 05-06 17:29
你非要这么阴阳怪气的也没有办法,06年6场球前两场不说小牛主场哨吧,都没有死命吹小牛那边,从第三场开始哨子就拼命吹热火,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韦德去掉哨子,他能低个7到8分,小牛那边防守都是蹑手蹑脚的,热火随便来,联盟硬捧的冠军本来就实锤的

蒙奇D路爬

蒙奇D路爬

8
2025-03-31 10:30

总决赛场均26分的诺维斯基叫单核,场均38分的奥尼尔35分的韦德叫双核[捂脸哭][捂脸哭]

阿旭

阿旭

8
2025-03-30 13:57

最球队贡献最大的应该是奥尼尔和老詹

用户55xxx38

用户55xxx38

8
2025-04-01 13:16

五项数据两队第一☝🏻历史上或者以后会出现比灭霸詹更强统治力的球员吗?

我的理想男友

我的理想男友

7
2025-03-31 10:58

含金量肯定是1-3翻盘难度大,这个问题是讨论含金量,你换成别人来试试看下能不能翻,含金量这点毋庸置疑。

我爱小仙女

我爱小仙女

7
2025-03-29 07:03

奥尼尔和韦德是最没含金量的,16年最有含金量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30 22:04
确实,16年的冠军,和韩国02年杀进4强一样伟大

钱大庆 回复 03-30 18:14
16年含金量裁判占98%欧文占1%库里占1%

凯瑞鱼

凯瑞鱼

7
2025-04-01 02:08

A和B放开一点,这么直接对比,不大好意思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7
2025-04-03 11:38

22年嘴哥的作用最大,库里只是进攻端强,防守端不行,能那拿总冠军是嘴哥在攻防两端把凯子的双探花给限制了。小牛输给凯子就是因为防守端没有人可以限制双探花,所以进攻端无论如何强也赢不了球

两个人 回复 05-27 15:38
你真牛逼,你说的真容易,你是从谁得总冠军分析出的过程是吗?那你预测下当今联盟哪个球队或者哪几个球队牛逼呗?人家最终赢球肯定是进攻和防守都牛逼,这个还用你说吗?不牛逼能得总冠军吗?事后诸葛亮谁不会,因为你输了,所以你进攻或者防守肯定有至少一项不如赢球的一方,谁能不知道?

血色残阳 回复 两个人 05-27 16:00
知道什么叫限制吗?你的强点不一定所有球队有效,要看对手能不能限制住你的进攻,像哈登这种常规赛牛逼到季后赛拉胯的多了去了,防守强度上来才能能检验球星成色。

vHv

vHv

7
2025-04-09 17:09

06年总决赛裁判去踩缝纫机了[捂脸哭]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6
2025-03-30 01:01

没有猛龙的伦纳德,你说个鸡毛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6
2025-04-03 06:30

看数据是奥尼尔,世纪是总决赛奥尼尔非常轻松,轻描淡写拿下来的;最震撼人心的是诺维茨基,赛前几乎没人看好小牛,愣是在第四节用一个个中投击垮巅峰三巨头。

Kop

Kop

6
2025-04-04 11:15

五项指标都是总决赛两队第一,前无古人!不用多解释了吧?

啵呦o

啵呦o

6
2025-04-06 20:55

奥尼尔那个数据太夸张,老詹五项第一太变态,你们看着给

用户56xxx89

用户56xxx89

6
2025-05-05 19:55

多开几个媒体公司的优势就看出来了哈!

累上留云借月章

累上留云借月章

5
2025-03-30 20:07

含金量高不好说,低还得说帕克,数据本身不亮眼不说,还是靠运气好对位个防守漏勺刷上来的,对吧[吃瓜]

上帝

上帝

5
2025-03-29 18:58

黑幕冠军有排行榜😂

广东网友9527

广东网友9527

5
2025-03-31 11:42

诺维斯基吧,含金量杠杠的,毕竟人家是单核击败的是号称篮球界的goat领衔的三巨龙热火

执着

执着

5
2025-03-31 16:44

论含金量绝对是战宇宙勇的16年,没有之一,

悠悠草心 回复 04-03 06:43
16年的宇宙勇又不是最强勇士,17年18年有杜兰特的勇士才是真正的宇宙勇。再说没有裁判鼎力帮忙,骑士有个锤子的总冠军。

执着 回复 悠悠草心 04-11 06:13
真正的宇宙勇怎么没74胜,75胜?

这个社会只认钱

这个社会只认钱

5
2025-04-04 17:04

诺天王无敌

qzuser

qzuser

5
2025-04-09 21:22

11司机

Lovin

Lovin

5
2025-04-23 15:49

奥尼尔比队友高23分,科比比队友高10分,诺维斯基比队友高8分,库里比队友高13分,韦德比队友高20分。詹姆斯比队友高2分,谁强有的争,谁最菜一目了然啊。

absolutely 回复 05-06 16:39
可是它们却说单核夺冠

absolutely

absolutely

5
2025-05-06 16:36

可以把二当家的数据发一下,摊子只比欧文多两分

核心竞争力

核心竞争力

5
2025-05-06 07:28

16年是偷来的,只有含💩量

冰菊物语

冰菊物语

5
2025-05-06 21:35

图片给我整笑了,詹姆斯和奥尼尔?还保守3冠,连科比这样和奥尼尔完成3连冠的黄金搭档和奥尼尔争老大,奥尼尔都翻脸。詹姆斯这样的和巅峰奥尼尔争老大,你都说巅峰奥尼尔了,你说球队会交易谁?要詹姆斯还是要巅峰奥尼尔?再说了,詹姆斯他是标准一星四射打法,他持球,队友给他挡拆,他能突,就六步上篮。他不能突就往里怼,怼不动一看时间省10秒,直接甩锅。无论多牛逼的队友都得给詹姆斯服务,给他挡拆,然后跑底角,要不就赶紧篮下抢板。詹姆斯也就是联盟硬捧。你看到了奥运会,没有联盟关照。给他多少明星都白搭。除非科比当老大。反正他不是当老大的料。所以,他和巅峰奥尼尔没有故事。只有事故。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5-18 06:40

几个三分也能算数据统计?那别人把几个扣篮也算上?三分只是得分方式的一种。吃相不要太难看。

清扬

清扬

4
2025-03-31 20:15

2003年邓肯

还好

还好

4
2025-05-06 08:47

03年的邓肯

路大

路大

4
2025-05-06 21:25

个人眼光最不容易的是德克,最具统治力的是沙克

雨夜

雨夜

4
2025-05-09 01:24

只有那时还叫小牛的球队那个才是含金量最高的,英雄暮年了拿了冠军证明了自己。你们后仰跳投,我金鸡独立。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
2025-03-30 17:35

看看他俩的打法和技术特点再说吧[捂脸哭]你指望巅峰的奥尼尔拉出去给他腾空间?用不了三场,奥尼尔敢揍他[捂脸哭]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3
2025-03-31 16:37

司机毫无疑问啊,银角大王覆灭狮驼岭你当开玩笑的?

蹲厕  耗时间

蹲厕 耗时间

3
2025-03-31 11:48

D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3
2025-03-31 02:39

C

游龙

游龙

3
2025-03-29 10:42

小卡

梧桐

梧桐

3
2025-03-30 06:30

库里吧,四百多个三分还是很吓人的

A孙维奇 回复 03-31 00:58
虽然库里fmvp蛮有含金量,但是在这个榜单里排不上,很明显是司机。

用户51xxx56

用户51xxx56

3
2025-04-03 10:15

得了吧,詹姆斯和奥尼尔合作,两个人都会被废了。詹姆斯需要的可不是不会挡拆,不会拉开空间的奥尼尔。奥尼尔也不需要詹姆斯。给詹姆斯不如诺维斯基。哪怕让詹姆斯牺牲打无球上约基奇也行,奥尼尔这类的传统大中锋别想了,1+1小于0

用户10xxx36 回复 04-03 12:57
你让巅峰的鲨鱼试试 也不看看鲨鱼那时候还有多少油

用户51xxx56 回复 用户10xxx36 04-03 13:40
就是00年-02年的鲨鱼怎么了?不适配就是不适配。大中锋就是不适合勒布朗。勒布朗就是不适合大中锋。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
2025-03-30 20:09

a或者d,A最强,D两队五项第一更容易被记住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5-03-31 16:57

奥胖

luzenghua0760

luzenghua0760

2
2025-03-30 09:08

奥胖

能来就好

能来就好

2
2025-03-31 11:00

胖子永远有一席之地[抠鼻]

西瓜汁掺酒

西瓜汁掺酒

2
2025-03-31 21:20

必须是奥尼尔啊 那统治力吊打其他几位

123nba

123nba

2
2025-03-31 08:10

22年

ly

ly

2
2025-04-01 06:44

你觉得是司机面对热火三巨头难度大?还是科比面对绿军三巨头大?

xiangping

xiangping

2
2025-04-04 14:50

八步詹

海绵体vs括约肌

海绵体vs括约肌

2
2025-04-04 15:20

只能是司机,一共6人上榜,同时吊打了上榜的2人,能吹一辈子了!

阿尔A维斯

阿尔A维斯

2
2025-04-03 20:11

毫无疑问是大鲨鱼!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4-04 14:37

韦德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4-04 14:38

还是选韦德

伟成

伟成

2
2025-04-11 04:00

奥尼尔第一,韦得第二

米兰之心

米兰之心

2
2025-04-15 10:42

2010,2011,2015因为都是一人一城的代表对抗报团三巨头甚至四巨头,是对没骨气人的蔑视和鄙视

友润永久

友润永久

2
2025-05-05 12:36

把D换成欧文!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2
2025-05-05 12:38

奥尼尔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2
2025-05-06 01:16

奥尼尔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2
2025-05-05 18:33

16年总决赛,裁判下场打球[哭笑不得]

能戈善武

能戈善武

2
2025-05-06 19:05

19卡不配一个名额?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05-06 20:28

论含金量肯定司机,带着一群老人战巅峰三巨头,论数据肯定奥胖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2
2025-05-11 21:24

去掉BC得了

叶树平

叶树平

2
2025-05-13 10:43

韦德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05-13 11:37

买蛋糕,送皇冠。

白云瑄的成长吏

白云瑄的成长吏

2
2025-05-17 12:28

应该是詹姆斯,在3一1的情况下绝境逆转夺冠。全能王

90非主流杀马特

90非主流杀马特

2
2025-05-27 21:14

还真不一定,他外线火力不行。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2
2025-05-27 15:04

巅峰大胖乔丹都挡不住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5-27 23:34

奥尼尔

跳得高不如站的稳

跳得高不如站的稳

2
2025-05-27 23:39

难度系数我选22年库里,其次06年韦德

霸道

霸道

2
2025-05-28 14:02

03邓肯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5-05-28 00:45

韦德靠哨子

墨墨大爷的墨璃

墨墨大爷的墨璃

2
2025-05-28 19:01

必须是一哥啊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5-05-28 15:59

选奥尼尔

来即墨

来即墨

1
2025-03-29 17:46

为什么没哈登36分哪个赛季!!!

用户10xxx92 回复 03-29 17:56
FMVP跟哈登多少分没关系

用户66xxx72

用户66xxx72

1
2025-05-06 22:18

19保密卡最具含金量。看过的都知道。小卡绝对扛起球队前进。

李云鹏

李云鹏

1
2025-05-06 20:31

在某些群体眼里,奥尼尔首先要被排除,因为他的对手太弱了[滑稽笑]

♂ 枫 ♑

♂ 枫 ♑

1
2025-05-08 17:40

c司机,单核锤爆巅峰三巨头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5-17 12:24

我是伪球迷,我选06韦德,闪电侠揭开迷雾上青天

MZ风

MZ风

1
2025-05-17 12:17

不用想 肯定是2016惊天大逆转

一叶知秋-木易

一叶知秋-木易

1
2025-05-19 12:40

谁是篮球之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5-19 02:12

最没含金量的就是2016年的FMVP,那一年的FMVP应该颁给裁判。这才是最权威的。

一介看客

一介看客

1
2025-05-26 11:37

我记得2022年最佳一阵被库里挨个点名

阿波

阿波

1
2025-05-27 13:25

一石激起千层浪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5-26 22:03

科比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
2025-05-27 13:08

必须詹姆斯啊,没有他,裁判不照顾不可能赢啊,自带属性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
2025-05-28 18:50

必要是A,然后F。

胡萝不不糊

胡萝不不糊

1
2025-05-28 21:01

当然是奥胖咯

用户97xxx48

用户97xxx48

1
2025-05-28 21:56

含金量最高的是:詹姆斯:韦德,奥尼尔

猜你喜欢

体坛热评

体坛热评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