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的诸神之战 565 2025-03-29 22:47 姐姐在小红书发,集美们,我弟终于死了,你们教的办法真好用。 凡人的诸神之战 回复 03-30 11:31 小红书打拳的教过如何用跳河淹死救她的男人。不用付法律责任 用户16xxx24 回复 03-30 07:33 大庭广众之下跳河的,都特么不是真想自杀的,一个人,悄悄地,找个没人的地方跳河也好,跳楼也好,多安逸啊。 在人多地方跳河的人,都是特么想以此来要挟别人的人,还连累就她的人死了。
用户16xxx24 回复 03-30 07:33 大庭广众之下跳河的,都特么不是真想自杀的,一个人,悄悄地,找个没人的地方跳河也好,跳楼也好,多安逸啊。 在人多地方跳河的人,都是特么想以此来要挟别人的人,还连累就她的人死了。
用户79xxx38 289 2025-03-29 18:33 这种人,怎么会愧疚 叽里咕噜 回复 04-20 18:59 怎么开明起来?女儿是肉,儿子也是肉,儿子看起来还是很有情有义的一类人 用户13xxx11 回复 05-30 23:30 仔细看看新闻,姐姐为什么跳桥? 其次父母什么样的批评才能导致孩子条河。无非两种,一 父母批评指责过于未成年人不能接受,二 女孩思想本来就敏感,应激反应过大,不能接受否定与挫折。 这两种情况任何一种称为既定事实,以后这个家也不能正常过下去。 因果规律而已。
用户13xxx11 回复 05-30 23:30 仔细看看新闻,姐姐为什么跳桥? 其次父母什么样的批评才能导致孩子条河。无非两种,一 父母批评指责过于未成年人不能接受,二 女孩思想本来就敏感,应激反应过大,不能接受否定与挫折。 这两种情况任何一种称为既定事实,以后这个家也不能正常过下去。 因果规律而已。
熊猫 221 2025-03-30 01:19 动不动就跳河,这样的人怎么会愧疚 用户81xxx87 回复 05-07 00:16 鬼子就是阴阳怪气厉害啊 8.06 回复 06-12 10:00 愧不愧疚和想跳河有啥直接关系么?那是两种毫不相干的情感吧?
玉米狂想曲 142 2025-03-30 05:03 汕头的话,女生家长真的会恨死女儿的吧,那边不是出了名的重男轻女[裂开]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03-30 08:01 不管是哪里的人,都会恨死这姐姐,跟重男轻女无关,都是自己的娃。 用户10xxx61 回复 05-16 09:17 与重男轻女有啥关系?一个动不动就跳河,而且还害死家人的货,不管男女都是渣渣。
阿巴阿巴 111 2025-03-29 23:26 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又怎么会爱别人 用户89xxx14 回复 05-23 18:26 不爱自己爱别人的例子很多,比如为男人上吊的女人,为女人跳楼的男人,为孩子自杀的老人。
红色的风 101 2025-03-30 02:47 [抠鼻]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姐姐为了除掉弟弟 㒰㚎 回复 锅盖 05-24 12:53 小红书上面有攻略 锅盖 回复 05-11 11:44 为了除掉弟弟连自己性命也无所谓,你的想法是牛逼的
鱼鸭 65 2025-03-31 03:16 评论区的人也真是恶毒,一个正常人是很绝望了才会去轻生,谁会想到弟弟跑下去救她死了呢,对于这个女生来说只会更加痛苦了,父母会不停的道德绑架什么的,其实真正的元凶完全被忽略了,姐姐是因为什么去跳河呢,大多是父母方面的因素吧,如果姐姐没被逼到跳河,那弟弟也不会死,不是吗 sunbabys 回复 03-31 19:17 弟弟能救姐姐,说明家庭教育是正确的,什么鬼父母因素?父母要是对姐姐态度不好,弟弟会把姐姐看的那么重要?不跟着一起打骂都不错了 又是秋风 回复 04-10 20:45 精致利己主义者:所有问题都是别人的问题,我是仙女我能有什么错?
司徒有虚名 59 2025-03-30 10:56 潮汕那边重男轻女很严重的,女儿可以没有,儿子不能没有,特别是谁家生了儿子,会买很多鞭炮放,让全村人都知道他家生了男孩! dd 回复 05-16 01:25 所以很重的男的入水即死,很轻的高贵性别,不可溺于水[大笑][点赞] 司徒有虚名 回复 dd 05-16 01:35 虽然潮汕重男轻女,但潮汕女孩是公认的贤慧!
红尘半米 46 2025-03-30 08:51 对于这个姐姐,她的目的很快就达成了。只要再激一下父母,家产就全是她的了,再买点保险,人生起飞 红尘半米 回复 用户10xxx61 04-01 17:49 精通人性的独立女性,三句话就能让你为她花20万[得瑟] 用户10xxx61 回复 04-01 13:19 父母真有钱直接试管借别人肚子生一个,这姐姐照样拿不到钱,哪怕生不了,他们领养一个,或者钱直接捐了,也不会给这个女儿的!不用想了!这个恨意不可能再给这女儿钱了!
用户10xxx61 回复 04-01 13:19 父母真有钱直接试管借别人肚子生一个,这姐姐照样拿不到钱,哪怕生不了,他们领养一个,或者钱直接捐了,也不会给这个女儿的!不用想了!这个恨意不可能再给这女儿钱了!
陈师傅 44 2025-03-29 23:02 有什么解???全死了就好了。。。。 梅仁耀9547 回复 03-30 07:22 你没有家人吧?怨念这么重 陈师傅 回复 梅仁耀9547 03-30 11:43 不会理解就别当聪明人。。。
七里笙 30 2025-03-30 04:01 终一世渡世人,终一世渡一人,是一样的。 投江那一刻已经死了谈何复生,不过是还在历劫的一副皮囊。活更需要勇气,带着弟弟那份 因果报应,我想父母大抵是爱孩子的,我想弟弟跳下去的时候已经做了一个选择尊重弟弟,生命是有代价的 最是难得的是糊涂。让这孩子还有他们的家人多一点时间,我想终这一世总有善果的,这正是一念地狱,一念成佛 小白蛇 回复 03-30 10:44 应该是: 嗬,呸 全职大师 回复 03-30 11:48 呸
想法很刑 24 2025-03-30 01:13 往后好好待她吧,千万不要得罪她了,等她再大点,让她嫁给仇人家的儿子[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我心永恒 回复 03-31 11:39 只是父母的仇人不一定是女儿的,人家夫妻俩要是婚后恩爱不得更气?
胖丫的大脚丫24 16 2025-03-30 18:20 都不知道女生遭受了什么,就只会骂女生,为什么她会跳河?吵架理由是什么?更何况,这是一个汕头的id 用户15xxx29 回复 04-05 12:47 小红书就有怎么叫跳河女的无责任杀人, zeasky 回复 05-06 23:34 就是,弟弟死咯算什么?她可是要得玉玉症的
千重雪 14 2025-03-30 15:44 弟弟是个好人,姐姐离开原生家庭吧,换个城市好好活下去,带着弟弟那份一起好好活着 囧槑 回复 03-31 08:02 潮汕那边的,死了儿子,这女儿就被当死人了,绝不会管
用户16xxx77 11 2025-03-30 15:03 据说溺水之人会疯狂乱抓,救人之人反而很危险,最好打晕了再拖上来 镜中花是彼岸花 回复 06-07 23:58 是的,朋友教我游泳的时候差点被我搞死,我用手箍住他脖子,我力气又大,还好他拼了命叫我不要动,我瞬间冷静下来,不然大家一起完,救落水的最好是拿根木棍打晕在救,这样两个都没什么危险,被救的可能会受点伤[哭笑不得]
镜中花是彼岸花 回复 06-07 23:58 是的,朋友教我游泳的时候差点被我搞死,我用手箍住他脖子,我力气又大,还好他拼了命叫我不要动,我瞬间冷静下来,不然大家一起完,救落水的最好是拿根木棍打晕在救,这样两个都没什么危险,被救的可能会受点伤[哭笑不得]
subian8 10 2025-03-30 23:20 男生跳河,妹妹为了救他死了,大家什么看法? 用户10xxx84 回复 06-03 09:54 我的看法是:为什么该死的没死 sherr-y 回复 06-09 00:50 首先你自己要跳河死了活该,其次因为你的冲动连累了家里人你更该死,还有你要跳河找个僻静点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扑通一声很简单,你可以有一万种借口你要跳河的绝望但是家人也能有一万种救你的理由,所以自己一个人去跳别让别人牵扯进来很难吗
sherr-y 回复 06-09 00:50 首先你自己要跳河死了活该,其次因为你的冲动连累了家里人你更该死,还有你要跳河找个僻静点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扑通一声很简单,你可以有一万种借口你要跳河的绝望但是家人也能有一万种救你的理由,所以自己一个人去跳别让别人牵扯进来很难吗
张扬 8 2025-03-31 17:20 哎!除了用爱去化解,没有任何办法,不然只能互相伤害。父母坦诚的和姐姐诉说,不要埋怨和道德绑架,然后用爱去化解! zh1990914 回复 04-15 13:26 这种人能化解?让佛祖去也没用,就是个神经病
木刀 7 2025-04-13 13:13 广东汕头,一定是家里人对姐姐无限制的压榨,给弟弟娶媳妇 桑德兰 回复 04-17 09:51 弟弟十六岁,姐姐可能二十岁,压榨?怎么个压榨法? sherr-y 回复 06-09 00:56 这就叫偏见了,个别家庭有这种情况我不否定,但是不是每个家庭都是如此的,还有一个人连死都不怕了,买张车票很难吗?一个成年人动不动拿死来威胁我倒是觉得是被宠坏的
sherr-y 回复 06-09 00:56 这就叫偏见了,个别家庭有这种情况我不否定,但是不是每个家庭都是如此的,还有一个人连死都不怕了,买张车票很难吗?一个成年人动不动拿死来威胁我倒是觉得是被宠坏的
用户13xxx81 5 2025-03-31 10:58 评论区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都在说这女孩,怎么没人说那对父母? 英文和数字组合 回复 05-10 05:55 弟弟的三观说明家教没问题,想不开就自杀的洗不动
tb_514852 5 2025-04-01 18:44 父母开小号 弟弟都16岁了姐姐肯定大于16岁 也可以脱离这个家了 洁身自好的进厂打螺丝做服务员 有想法的可以用肉体致富上位 老死不相往来[并不简单]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 2025-03-31 09:18 这个简单,给她爸妈说她再跳一次,她也就不愧疚了,她爸妈也不恨她了。特事特办,以毒攻毒,这招虽然不道德,但是也是一个思路。[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桶量级选手 3 2025-05-07 09:42 虽然我不想说。但是他弟弟自己真的有点不自量力。活该这个词不好听,但真的自讨无趣。敢出手,就要默认会死。 锅盖 回复 05-11 11:51 弟弟爱他姐姐也能被你说成这样[汗]姐姐一气之下想不开也能被评论说成要杀弟弟[汗]都是神人 桶量级选手 回复 锅盖 05-11 12:16 没人说她要杀谁。但是他们弟弟确实是不自量力。自己的命永远是最值钱的。没学过救生,就一定不要下水,这是底线。
清风k(陈) 2 2025-04-02 07:23 看了评论才知道,什么叫人心叵测,什么叫脑洞大开,什么叫人性无底线[裂开] 㒰㚎 回复 04-02 17:49 自作孽,不可活,以后受害人群可能是整个女人人群,想想就可怕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2 2025-04-23 11:34 给闺女报了个游泳班,她也确实有点天赋,各种泳姿学的都很快,动作、速度、耐力也都比同班的同学要强出一截,教练甚至有想让她试试走专业。我给她立了个规矩:任何情况下,无论谁溺水,哪怕是我和你妈溺水,你也不许下水去救!水中救人,除非专业训练过,危险性极强,很多时候是一命换一命甚至倒搭进去。
凡人的诸神之战
姐姐在小红书发,集美们,我弟终于死了,你们教的办法真好用。
凡人的诸神之战 回复 03-30 11:31
小红书打拳的教过如何用跳河淹死救她的男人。不用付法律责任
用户16xxx24 回复 03-30 07:33
大庭广众之下跳河的,都特么不是真想自杀的,一个人,悄悄地,找个没人的地方跳河也好,跳楼也好,多安逸啊。 在人多地方跳河的人,都是特么想以此来要挟别人的人,还连累就她的人死了。
用户79xxx38
这种人,怎么会愧疚
叽里咕噜 回复 04-20 18:59
怎么开明起来?女儿是肉,儿子也是肉,儿子看起来还是很有情有义的一类人
用户13xxx11 回复 05-30 23:30
仔细看看新闻,姐姐为什么跳桥? 其次父母什么样的批评才能导致孩子条河。无非两种,一 父母批评指责过于未成年人不能接受,二 女孩思想本来就敏感,应激反应过大,不能接受否定与挫折。 这两种情况任何一种称为既定事实,以后这个家也不能正常过下去。 因果规律而已。
熊猫
动不动就跳河,这样的人怎么会愧疚
用户81xxx87 回复 05-07 00:16
鬼子就是阴阳怪气厉害啊
8.06 回复 06-12 10:00
愧不愧疚和想跳河有啥直接关系么?那是两种毫不相干的情感吧?
玉米狂想曲
汕头的话,女生家长真的会恨死女儿的吧,那边不是出了名的重男轻女[裂开]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03-30 08:01
不管是哪里的人,都会恨死这姐姐,跟重男轻女无关,都是自己的娃。
用户10xxx61 回复 05-16 09:17
与重男轻女有啥关系?一个动不动就跳河,而且还害死家人的货,不管男女都是渣渣。
阿巴阿巴
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又怎么会爱别人
用户89xxx14 回复 05-23 18:26
不爱自己爱别人的例子很多,比如为男人上吊的女人,为女人跳楼的男人,为孩子自杀的老人。
红色的风
[抠鼻]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姐姐为了除掉弟弟
㒰㚎 回复 锅盖 05-24 12:53
小红书上面有攻略
锅盖 回复 05-11 11:44
为了除掉弟弟连自己性命也无所谓,你的想法是牛逼的
鱼鸭
评论区的人也真是恶毒,一个正常人是很绝望了才会去轻生,谁会想到弟弟跑下去救她死了呢,对于这个女生来说只会更加痛苦了,父母会不停的道德绑架什么的,其实真正的元凶完全被忽略了,姐姐是因为什么去跳河呢,大多是父母方面的因素吧,如果姐姐没被逼到跳河,那弟弟也不会死,不是吗
sunbabys 回复 03-31 19:17
弟弟能救姐姐,说明家庭教育是正确的,什么鬼父母因素?父母要是对姐姐态度不好,弟弟会把姐姐看的那么重要?不跟着一起打骂都不错了
又是秋风 回复 04-10 20:45
精致利己主义者:所有问题都是别人的问题,我是仙女我能有什么错?
司徒有虚名
潮汕那边重男轻女很严重的,女儿可以没有,儿子不能没有,特别是谁家生了儿子,会买很多鞭炮放,让全村人都知道他家生了男孩!
dd 回复 05-16 01:25
所以很重的男的入水即死,很轻的高贵性别,不可溺于水[大笑][点赞]
司徒有虚名 回复 dd 05-16 01:35
虽然潮汕重男轻女,但潮汕女孩是公认的贤慧!
碳基生物
这可是潮汕的男孩子啊
一人吃三路浴皇枣八强 回复 03-31 09:32
人在汕头 没听说
红尘半米
对于这个姐姐,她的目的很快就达成了。只要再激一下父母,家产就全是她的了,再买点保险,人生起飞
红尘半米 回复 用户10xxx61 04-01 17:49
精通人性的独立女性,三句话就能让你为她花20万[得瑟]
用户10xxx61 回复 04-01 13:19
父母真有钱直接试管借别人肚子生一个,这姐姐照样拿不到钱,哪怕生不了,他们领养一个,或者钱直接捐了,也不会给这个女儿的!不用想了!这个恨意不可能再给这女儿钱了!
迷惘的抉择
这题对有良心的人无解,对没良心的无用
陈师傅
有什么解???全死了就好了。。。。
梅仁耀9547 回复 03-30 07:22
你没有家人吧?怨念这么重
陈师傅 回复 梅仁耀9547 03-30 11:43
不会理解就别当聪明人。。。
如果有一天
最佳解法——死了一了百了
七里笙
终一世渡世人,终一世渡一人,是一样的。 投江那一刻已经死了谈何复生,不过是还在历劫的一副皮囊。活更需要勇气,带着弟弟那份 因果报应,我想父母大抵是爱孩子的,我想弟弟跳下去的时候已经做了一个选择尊重弟弟,生命是有代价的 最是难得的是糊涂。让这孩子还有他们的家人多一点时间,我想终这一世总有善果的,这正是一念地狱,一念成佛
小白蛇 回复 03-30 10:44
应该是: 嗬,呸
全职大师 回复 03-30 11:48
呸
哎呀我去
她连自己都不爱
想法很刑
往后好好待她吧,千万不要得罪她了,等她再大点,让她嫁给仇人家的儿子[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我心永恒 回复 03-31 11:39
只是父母的仇人不一定是女儿的,人家夫妻俩要是婚后恩爱不得更气?
11
这不是xhs上的套路吗,现实真的有啊
手持式喷筒
让我想起那个要跳楼的女孩,她爸爸爬到窗台下面举她,她被妈妈拉了回去,她爸爸却踩断窗板摔死了!
胖丫的大脚丫24
都不知道女生遭受了什么,就只会骂女生,为什么她会跳河?吵架理由是什么?更何况,这是一个汕头的id
用户15xxx29 回复 04-05 12:47
小红书就有怎么叫跳河女的无责任杀人,
zeasky 回复 05-06 23:34
就是,弟弟死咯算什么?她可是要得玉玉症的
千重雪
弟弟是个好人,姐姐离开原生家庭吧,换个城市好好活下去,带着弟弟那份一起好好活着
囧槑 回复 03-31 08:02
潮汕那边的,死了儿子,这女儿就被当死人了,绝不会管
朝花夕拾
说明这个姐还是不错的,不然弟弟怎么会义无反顾的跳下去救,我的话除非自已的孩子不用考虑死了也无怨,其他人都要考虑一下自己有没有能力。
用户16xxx77
据说溺水之人会疯狂乱抓,救人之人反而很危险,最好打晕了再拖上来
镜中花是彼岸花 回复 06-07 23:58
是的,朋友教我游泳的时候差点被我搞死,我用手箍住他脖子,我力气又大,还好他拼了命叫我不要动,我瞬间冷静下来,不然大家一起完,救落水的最好是拿根木棍打晕在救,这样两个都没什么危险,被救的可能会受点伤[哭笑不得]
subian8
男生跳河,妹妹为了救他死了,大家什么看法?
用户10xxx84 回复 06-03 09:54
我的看法是:为什么该死的没死
sherr-y 回复 06-09 00:50
首先你自己要跳河死了活该,其次因为你的冲动连累了家里人你更该死,还有你要跳河找个僻静点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扑通一声很简单,你可以有一万种借口你要跳河的绝望但是家人也能有一万种救你的理由,所以自己一个人去跳别让别人牵扯进来很难吗
张扬
哎!除了用爱去化解,没有任何办法,不然只能互相伤害。父母坦诚的和姐姐诉说,不要埋怨和道德绑架,然后用爱去化解!
zh1990914 回复 04-15 13:26
这种人能化解?让佛祖去也没用,就是个神经病
用户10xxx42
看到这么多骂仙女的,只能感叹,前人砍树后人暴晒,大聪明们把后人的路走窄了
陈池池
这个世界并非没有爱她的人,带着弟弟的那一份好好活下去吧,另外少看点uc,因为网友只会诅咒她快死[开怀大笑]
木刀
广东汕头,一定是家里人对姐姐无限制的压榨,给弟弟娶媳妇
桑德兰 回复 04-17 09:51
弟弟十六岁,姐姐可能二十岁,压榨?怎么个压榨法?
sherr-y 回复 06-09 00:56
这就叫偏见了,个别家庭有这种情况我不否定,但是不是每个家庭都是如此的,还有一个人连死都不怕了,买张车票很难吗?一个成年人动不动拿死来威胁我倒是觉得是被宠坏的
T-800
远离性格不稳定的人,无论男女。
西城 回复 03-31 07:21
远离落后愚昧得地方才对
似水流年
正常情况下自己都走不出来吧,如果自己这都能接受,那被恨一辈子对她也毫无影响
清亮
这女孩子可以再去跳了
对方正在输入....
许多年以后,姐姐在拔管意见书上签了同意,在父母的弥留之际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他当年是被我溺死的,嘻嘻😁”
椅子
分开过呗,想活总有办法,我们这边有个公公和儿媳生了个孩子的,后来公公和婆婆分开单过,小孩子和儿媳单过,被亲爹绿了的儿子单过。(想抱孩子结果抱了个兄弟)
用户14xxx13
没什么无解,解法就是放下过往,着眼未来。纠结于谁害死了谁已经没有意义了,怎么把每一个你爱的活着的家人的未来过好才重要。
用户13xxx81
评论区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都在说这女孩,怎么没人说那对父母?
英文和数字组合 回复 05-10 05:55
弟弟的三观说明家教没问题,想不开就自杀的洗不动
tb_514852
父母开小号 弟弟都16岁了姐姐肯定大于16岁 也可以脱离这个家了 洁身自好的进厂打螺丝做服务员 有想法的可以用肉体致富上位 老死不相往来[并不简单]
maqy_6306
像短剧一样重生到跳河前。
用户17xxx43
是真人吗???
3马26阿达
姐姐可不一定会自责
用户83xxx97
马上发小红书,集美教的方法是真的有用!
a198852
大庭广众自杀的都是做戏,不用救
99
马上再生一个
绅士
愿每一个小仙女都能有这样丰富的人生经历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这个简单,给她爸妈说她再跳一次,她也就不愧疚了,她爸妈也不恨她了。特事特办,以毒攻毒,这招虽然不道德,但是也是一个思路。[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40xxx61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运,我只会为自己的命运负责,即使亲如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我也无能为力,最多就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到问心无愧。
是的
解:置之死地而后生。 漏洞:解题人学会了解法,不代表她应该学会。
我会喊666
遇到跳河的,在桥上面看着他慢慢下去就好,打110是对他的不尊重
梦醒听雨
以国内女的现在的德行,基本不会自责的
$_$
[鼓掌]
湾岸海豹
[并不简单]重点是“广东汕头”,潮汕人特别看重“家有男丁”
北国之春
不该死的死了
林爸爸
女人,死了就死了,救什么嘛,哎,
好陌生
我不认为她会愧疚,这世上没心没肺的多了去了
幸福暖宝宝
全国15亿人,能躲过抑郁的没几个
無邊絲雨細筎矁
估计父母心都死了,换成我估计就成为行尸走肉了,女儿就叫她自生自灭了
用户10xxx10
为什么非要解??继续S啊
用户80xxx66
广东?这个女的下半辈子完了
桶量级选手
虽然我不想说。但是他弟弟自己真的有点不自量力。活该这个词不好听,但真的自讨无趣。敢出手,就要默认会死。
锅盖 回复 05-11 11:51
弟弟爱他姐姐也能被你说成这样[汗]姐姐一气之下想不开也能被评论说成要杀弟弟[汗]都是神人
桶量级选手 回复 锅盖 05-11 12:16
没人说她要杀谁。但是他们弟弟确实是不自量力。自己的命永远是最值钱的。没学过救生,就一定不要下水,这是底线。
用户10xxx61
自杀,害自己亲人,路过的人都得忒一口。
用户73xxx47
这下没人跟姐姐争夺家产了
人家山多财多
再生一个
高战
谁引发的谁就是罪人,很明显姐姐是罪人,恨她没毛病
风雪归人
弟弟 16 岁,自己至少 17 岁吧?这么大个人了一点事寻死觅活的真是宠过头了!
00aaabbbb
这事要是在韩国,那帮女拳会普天同庆
山水
若是被怨恨,就离开这个家吧,愧疚的只是弟弟,与其他人似乎已经两清了。
冰雪紫芝恋
女人皆祸害[doge]
山水
离开这个家吧。
用户10xxx05
非要扯上性别,这种玩意不管男女都是祸害
用户10xxx82
前段时间才听说好几起自杀的,租房的孩子不知什么原因,如果真想了解自己的大部分都安安静静的吧?
迷途的羔羊
假如姐姐最后还来一句:我又没让他救我。 此刻,。。。。。。后面自行脑补。 各位兄弟不要喷我,谢谢
伴你行天涯、
不要去救自杀的女人。别觉得会愧疚。笑死。呵呵 比如我哪天真不想活了。我想死你们哪怕华佗在世都救不回我。当然 我真不会自杀。
清风k(陈)
看了评论才知道,什么叫人心叵测,什么叫脑洞大开,什么叫人性无底线[裂开]
㒰㚎 回复 04-02 17:49
自作孽,不可活,以后受害人群可能是整个女人人群,想想就可怕
用户15xxx72
这有什么解不了的,接着跳呀
AMX 13 90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没文化,直接打。
月下无碑
是否无解,取决于她有没有良心
真理越辩越明
只能再跳一次了 。。。没法活了。
kareu
最爱你的弟弟却因为你的赌气死了
一叶菩提
这种人一般只会怨她弟弟,为什么害她被父母怨恨,然后恨父母,为什么和她吵架害她跳河,又不是她叫弟弟跳下来的为什么要怪她
勇敢牛牛
再说生男娃没用!!
陆小马
祸害遗千年,真正想自杀的人,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离开,
西西里
父母孤独终老结局,大概女儿一次不成又跳了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给闺女报了个游泳班,她也确实有点天赋,各种泳姿学的都很快,动作、速度、耐力也都比同班的同学要强出一截,教练甚至有想让她试试走专业。我给她立了个规矩:任何情况下,无论谁溺水,哪怕是我和你妈溺水,你也不许下水去救!水中救人,除非专业训练过,危险性极强,很多时候是一命换一命甚至倒搭进去。
⚡❗
姐姐还会再跳一次的[思考]
菩桃
一计害三贤, 顺利成为第一继承人
qzuser
再去跳一次。如果恰好有贵人救了,是命。终身不嫁代替弟弟养老送终。如果恰好没贵人救,也是命。还给弟弟的。两不相欠。
飝䎇
《救跳河自杀姐姐而死的弟弟重生化解全国无解的人伦难题》
路过你家楼下
你们确定姐姐会内疚一辈子????????
大喷子
如果女儿帮父母代孕生一个,那么生出来的算弟弟还是儿子。
用户14xxx51
如果是我女儿 直接不认这个人 拿父母给命来威胁父母
The wanted
放心,这女的肯定会再自杀的,这样就不用怨恨了
老虎蜻蜓
汕头呀
笨笨
有解的,说句难听的,就是跳河的时候走远点。
用户91xxx66
真要自杀的不会给你救的机会,能被救的都是假自杀。所以,不要去救要自杀的人[抠鼻]
默涂
她会嫁人,再写一篇原生家庭如何如糟糕的小作文。。愧疚什么的。不存在。
我就是那个朋友
怎么解决?逝者已逝只能安息,事情已经发生只能往前看,要不然你就让姐姐一命还一命?
robin12345
再自杀一次不就解了吗
唯心主义
换弟弟跳河,姐姐救人溺亡,也一样
未完待续
解什么?不是所有问题都必须去解开!比如我今年的高考数学[大哭]
天堂的花
这个女孩儿有问题,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她的父母!这个悲剧表面上女孩跳河自杀造成的,实际上最大的祸根在于她畸形的原生家庭!
阳阳游记
有解但不能说,不人道 。
小愤青
这个女孩,父母会当她死了。不管不顾,让她离家而去吧
江东老邪
恕我直言 人家自杀 你去救 那就是违背当事人意志 责任很大啊[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