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上大学的三名女学生,在开着小米SUV7的车子星夜赶往安徽池州市,参加公务员

我呀是你的贤内助啊 2025-04-01 17:26:49

在武汉上大学的三名女学生,在开着小米SUV7的车子星夜赶往安徽池州市,参加公务员考试。 在夜晚10:45,开到新泽西,刚好当时夜黑风高,又恰逢修路,有特别多的护栏,本来就是事故的高发期。 无奈开车的都是一群小年轻,还是女司机,那可不就是得出个什么意外。 在这个SUV7撞到护栏的时候,是116km/h的速度啊,这动量怕是不小了,就怕是安全气囊也不顶什么用啦! 只见那暗空中,燃起熊熊烈火,三个人都活活被烧死。周围有路人拍下了视频和照片。 现如今受害人家属,则是矛头直指小米,警察和周围的旁观者。说他们没有及时地出现,没有把车上的那三个人解救出来! 可能就是开车的人不好好开车,这怨不得别人。那么最大的疑问来了:为什么半夜去开车上高速,开车有三年了吗?

6 阅读:85656

评论列表

杜宏斌

杜宏斌

432
2025-04-01 23:33

每年高速上发生多少事故,都是车的事?可以讲99%都是驾驶员的问题!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回复 04-02 06:49
智能辅助驾驶,请不要把辅助两个字抹了!我的车也智驾,我开了快一年了,上高速我就连巡航我都不开,为啥?命是自己的,我绝不会交给一个AI!

幕后军师 回复 04-02 04:58
谁叫你将生死交给别人?!

清时有味

清时有味

418
2025-04-02 05:59

怨车,怨交警,怨消防,看到没,自己孩子一点责任没有

ps 回复 04-02 08:44
怨天怨地怨别人,唯独不怨自己[抠鼻]

海是天的眼 回复 04-02 08:48
家长不知道真实情况,告诉家长是坐高铁去的,这就是买了车在同学面前显摆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88
2025-04-01 23:47

三个月新手女司机+高速夜间驾驶,不出意外才怪,车祸基本上和驾驶技术有关系

用户14xxx24 回复 04-02 06:08
女的不要买小米 驾照不到三年不要买小米 有夜间开高速需求不要买小米 妥了

人生如梦-818 回复 04-02 04:36
三个月能上高速?

年华依然

年华依然

270
2025-04-02 05:16

我好烦啊现在这社会,只要死人了,就必须扯上点什么。。。我说白了,声势搞大点无非最后多点谈判索赔的资本

小卢 回复 04-02 08:29
对,本就是一单普通的交通事故,但家属买了新能源智驾功能车,一出事就往死里讹诈车企,世风日下

欢乐马 回复 04-02 08:47
都是拿孩子当摇钱树。。习惯就好了[哭笑不得]

大浪淘沙2024

大浪淘沙2024

125
2025-04-01 22:40

既然把自己的命交给自动驾驶了,也就没有主动权了,谁知道啥时候自动驾驶会出错

暗夜难明 回复 04-02 06:13
辅助驾驶,现在没有自动驾驶

木直 回复 暗夜难明 04-02 08:16
为了“好卖”就叫自动驾驶,为了推卸责任就叫辅助驾驶,文字游戏而已。钻点儿法律漏洞罢了。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112
2025-04-02 05:42

可能我说的不好听。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事只能怪自己。

LOLandQAQ 回复 04-02 07:36
小仙女最喜欢作死

盛世回首 回复 04-02 07:51
100码速度撞击,人就是没死也昏过去了,不过不起火可能还要概率活,起火当时又没人的话只能被烧死了

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

85
2025-04-02 05:33

女司机大晚上开116,厉害了,我白天才敢开

father 回复 04-02 07:03
关键是修路还开116

theshy丨boy 回复 04-02 08:33
你应该说智驾竟然开116,自己看看官方通告,看不懂就不要说

1942

1942

84
2025-04-02 05:28

家属怎么不把高速公路承建单位也给告了?把路政也给告了?

用户10xxx15 回复 04-02 10:05
长此以往,凡是摔死的,都可以告地球,是地球引力导致人被摔死的!

Lee 回复 04-02 07:34
家属也没有告小米啊,只是要求小米给个交代,查清楚原因,毕竟死了3个年轻人。

kioo

kioo

61
2025-04-02 03:22

既然现在的智驾不成熟,干脆就删掉等技术成熟了再推出吧。

calculus 回复 04-02 04:28
技术的成熟需要这么多的药渣。话很难听但是就是这么回事。所以谨慎用。不出事都暗戳戳的说成自动驾驶。出事就说现阶段都是辅助驾驶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48
那是司机技术不行!碰撞起火!不是车自燃[并不简单]

LSIR

LSIR

59
2025-04-02 05:33

跳河的就怪学校,出事故就怪车企,法律讲究的是过错责任,事故调查没有出来之前,不是谁闹谁有理,只能说节哀吧!

用户10xxx78 回复 04-02 23:07
大概率是疲劳驾驶和不当使用智驾

-不要说话~续集 回复 04-02 17:20
人家收钱办事 赚钱不丢人

牛轧糖

牛轧糖

55
2025-04-02 05:39

反正我不买小米的东东

爱的电波๊๊๊๊๊๊๊๊๊๊๊๊๊๊ 回复 04-02 11:37
怪不得小米赚得少,就差你买

沐雪随风 回复 爱的电波๊๊๊๊๊๊๊๊๊๊๊๊๊๊ 04-02 13:47
你去买吧,记得开自动驾驶多烧死几个,听雷布斯吹几句就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跟风蠢货[大笑]

大春GG

大春GG

52
2025-04-02 04:39

技术再成熟,我也不会把命交给智驾

无悔

无悔

51
2025-04-02 04:33

这个主要原因还是驾驶的问题吧,如果修路没有限速标志那就是高速管理问题,但这个可能不大

用户10xxx98 回复 04-02 17:49
这才是真的

用户10xxx78 回复 04-02 23:14
所谓的智驾在国家的备案是L2辅助驾驶 所以交警在定责时主责是司机 但家属可以去法院起诉车企虚假宣传或者诱导消费者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5
2025-04-02 01:32

把命交给机器简直就是把生命当儿戏,一路走好吧!

有你才幸福

有你才幸福

43
2025-04-02 06:20

这文章写的绝了。首先三大女生。夜晚。夜黑风高。修路。事故高发。还是女司机。纯纯的小米味道

游客 回复 04-02 07:13
是,没有哪怕一点点关于车的问题

用户60xxx07 回复 游客 04-02 08:40
车啥问题,说说?

YYYYDNS

YYYYDNS

37
2025-04-02 06:09

1有高铁不坐!2竟敢选择夜晚出行!3夜晚竟敢用智驾!!!!!!!!

梦里江南 回复 04-02 07:46
现在怎么宣传怎么信

千山雪寂 回复 04-02 19:51
很多老司机都喜欢晚上出发上高速,因为车少,正因为车少,所以才可以用辅助驾驶。修路肯定有很长一段距离路障,司机没注意到,车子没识别到,所以车子标配的主动刹车才没发挥作用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37
2025-04-02 04:26

油车撞了会直接燃吗?应该也有会燃的吧,哪一种概率高一点呢?技术不好撞车了也还有一线逃生的希望吧,这种撞车之后强制性火化的车,怎么还有那么多人说好呢?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回复 04-02 08:58
不是不起火,而是概率高低的问题,1%和10%区别很大了。我只是想理性的讨论这个问题,而不是想知道有哪些起火的事件,如果你告诉我,电车比油车更不容易起火爆燃的话,我就已经很佩服你了。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04-02 13:51
哪有绝对的安全?自己的生命自己负责才是最大的安全!就算只有0.00001%得风险也要去规避!

殁殁

殁殁

34
2025-04-01 22:44

都是雷军的交的朋友,雷军不会抛下你们不管的,一场悲剧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28
2025-04-02 06:56

开始洗白了吗,连晚上开车都是个错吗,出门还得拜个菩萨呗,背后是小米的强大公关能力。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04-02 13:57
其实不是给小米洗,电车通病都知道吧?智能驾驶的通病也在那摆着,三个大学生敢说不懂?开车开了导航就该知道前面修路,早就该人工接手车了!要是没来导航,只能说驾驶员没意识,导航最重要的作用不是给驾驶员认路,是让驾驶员清楚的知道前面的路况!可以说这个女孩把不该踩的坑都踩完了[裂开][裂开][裂开][裂开]

千山雪寂 回复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04-02 19:52
大学生可能就真不懂这些通病,他们就觉得加速快、外观漂亮、智驾牛啊,然后买买买

岁月如烟

岁月如烟

25
2025-04-02 04:46

小米的东西都是垃圾

淡然

淡然

22
2025-04-02 04:32

怎么知道是智驾?怎么知道是机械锁门?还有没有别的想不到的原因?有没有记录仪(黑匣子)?这些情况是不是揣测?经历者已经不在?很遗憾!

用户10xxx39 回复 水沝淼水淼 04-02 07:29
如果撞晕了,能打开谁去?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51
故计车燃烧了门打不开[并不简单]

BG

BG

18
2025-04-02 01:23

这电动车还是不要上吧怎么智能都不智能的还是开油车吧油车能开智能吗

风剑

风剑

18
2025-04-02 05:38

l3级别的自动驾驶高速上最好不要用,又是修路又是夜晚又高速行驶。这三个因素都是这种级别自动驾驶高度危险因素

我的ID有几个字我没数过谁来帮我数一数啊 回复 04-02 08:35
修路真的危险,我国道开60码有次都差点撞上,因为前面的车挡住视线了,离得很近才发现,急忙打个弯,还好旁边的车留的空隙大。

最佳观众 回复 04-02 20:57
萝卜快跑也不是纯无人,后台有人在电脑前看屏幕,准备随时接管,和玩游戏一样。所以现在武汉的萝卜快跑车身上标识是远程驾驶而不是自动驾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8
2025-04-02 05:32

车子撞了后,门锁被挤死,基本上都打不开!关键他是着火了,要是不着火,估计不会死,和车门打不打开没有关系!!!这就是电车和油车的区别!!

流枫168 回复 04-02 16:07
双手离开方向盘才是关键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04-02 14:01
着火这个问题是电车通病,你们都想着出事过后的解决方案,怎么就不想着不出事呢?我反而觉得还是驾驶习惯的问题!这个事故的女孩踩了太多坑了,只能说命中注定

遵纪守法

遵纪守法

17
2025-04-02 08:09

评论区大部分都是米粉

松轩书狼 回复 04-02 10:40
哪那么多米粉,想辩解说证据啊,瞎猜测

钟点 回复 04-02 09:39
完全靠智驾不安全,这是常识。不管是小米,还是特斯拉,比亚迪,蔚小理莫不如是,这和粉不粉有什么关系?你就是带节奏。

luckyman

luckyman

16
2025-04-02 06:50

感觉这一家人都不好惹!事故发生了不是积极处理而是大闹为先。本来是值得同情的事,却面目可憎

用户17xxx98 回复 04-02 11:51
怪天,怪地,怪车,怪路,唯独他们不怪自己技术

如风

如风

15
2025-04-02 06:08

小米错在没有自动弹射功能

Wish2326 回复 04-02 07:46
你哪位,你会是吗?116码高速弹射你能活下来吗?

我就是我 回复 Wish2326 04-02 21:10
他说的是像战斗机那样的座椅带自动弹射出来,遇到紧急撞车就可以弹射出车外保住命。

风起沛水

风起沛水

15
2025-04-02 06:05

电车自动驾驶,害人害己!每个电车要谨慎驾驶,供车人开车前先学习几个小时,重点是怎么逃生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04-02 05:57

司机们夜晚能不开就不开,这是保命原则。

我的ID有几个字我没数过谁来帮我数一数啊 回复 04-02 10:59
阅读理解不及格就别评论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4-02 09:36
国道确实危险因为有很多人和非机动车也在上面而且有些二傻子还不开灯[哭笑不得]

我是风景

我是风景

13
2025-04-02 04:57

可惜了,花一样的年纪就这么凋零了!

用户85xxx91 回复 04-02 05:49
三个家庭的天塌下来了。

123

123

13
2025-04-02 07:02

断崖式的限速是关键,道路突然限速40反应不过来,白天视线好可以远远看见,夜间视线不好,来不及反应是造成事故的关键,应该提前告诉前面修路,提前逐步减速

123 回复 04-02 11:40
大半夜的,有可能是没有主意路况,开智驾,问题是指示牌有没有跟智驾系统融合,自己在玩手机

123 回复 04-02 08:37
路标晚上看不清,几公里已经有些晚,主要是晚上车少,前面没有车减速,白天车多,前面限速提前就影响了后面的车速,及时减速,人可能困了,专注度不够,也可能是睡着了,不是由一个原因造成的,多个因素叠加在一起造成的事故

巧克力

巧克力

11
2025-04-01 23:14

智驾的历史转折点可能会是这一次事故。

用户85xxx91

用户85xxx91

10
2025-04-02 05:45

谁告诉你车只能白天开,大晚上不能开?但是晚上确实视线不好,能白天走尽量不选晚上开。

松轩书狼 回复 04-02 10:41
人家只是说晚上开车风险大,没说不能晚上开车

用户85xxx91 回复 04-02 12:29
我十年的驾龄,深有体会,晚上视线不好,有两次在市区的路口左转差点碰到骑车人,都是因为视线不清,所以尽量不开夜车,能等天亮绝不摸黑开。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10
2025-04-02 06:56

虽然死者为大,但是这特么不是驾驶员的问题么?应该找保险公司啊!和车企关系大么?前提是您撞到护栏先操作不当啊 谁规定电车撞击不会起火了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04-02 07:14
当然怪雷军啊喽, 网上都叫雷军正面回应 负责人啊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9
2025-04-02 05:25

看来新能源车就是个笑话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9
2025-04-02 00:53

年轻的代价!盲目自信!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9
2025-04-02 07:00

新手驾驶员一年内不许上高速!!不是这样规定的么??

睿持

睿持

8
2025-04-02 09:06

如果智驾连岿然不动的庞然大物都无法识别,那何为智驾系统,那可是静态物体,静态物体,静态物体,静态物体,静态物体。就凭这一点三女……

真5555

真5555

8
2025-04-02 05:50

小米就是试验品 别洗了

正义

正义

8
2025-04-02 08:13

从报道的信息看,小米的智驾没有提前足够时间预警前方施工障碍,当识别出路障时驾驶员只有一秒钟左右的反应时间,那时碰撞已经不可避免。撞击后车体几乎保持完整,若能及时救援应当有可能挽回生命,可是电车不出意外地着火了,隐藏式门把手不出意外地打不开了。其实那不只是小米一家的问题,车企应当反思设计上存在的问题,买车人现阶段不能太听信车企关于智驾的宣传。

秋刀鱼会过期

秋刀鱼会过期

7
2025-04-01 22:49

所以的电车发生严重故事会锁死车门,就没办法解决吗?一无非车门变形打不开,很小会四条门变形,二电源断电打不开,为什么不搞个独立小电池发生事故时独立供电四条门开起,技术不难啊!

和尚洗头用飘柔 回复 04-02 08:35
我买个洗衣机都会把说明书看一遍,真有人买个汽车却不看说明书的吗?

三生三世对对对 回复 04-02 07:16
理论上车门断电自动解锁,至少我的车这样,上次电池坏了,车门一拉就开[抠鼻]

大帅

大帅

7
2025-04-02 07:50

用过小米的手机、手环,从硬件配置上,小米确实性价比很高,但是使用起来,硬件和软件系统整体稳定性还是和华为、大疆等工业级产品厂家有差距,造车不同于手机、手环,软硬件系统不完善会致命,而且没多年道路经验,要慎重慎重。本人现在还是一直在用华为mate手机了,性价比确实不高,但是放心,从内到外都是自主国产。

勥昆

勥昆

7
2025-04-02 08:19

智驾系统发现障碍物快要撞上,而不能自动躲避或刹停就是最大的问题

烟火璀璨

烟火璀璨

7
2025-04-02 06:51

一出车祸就说车子不安全,怎么没有找驾校,驾驶员呢。自己开车车的事故

用户32xxx38

用户32xxx38

7
2025-04-02 04:46

我就喜欢看评论区

A 爱尚  

A 爱尚 

7
2025-04-02 08:48

119km撞[狗头]还是电车[狗头]还是小米[狗头]还是晚上[狗头]还是女司机[狗头]综合这些,结果显而易见。

谁说不是呢

谁说不是呢

7
2025-04-02 18:29

方向盘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王道

此帅非彼帅

此帅非彼帅

6
2025-04-02 08:24

辅助驾驶辅助驾驶,你非要用成自动驾驶。电车这么容易爆燃,不应该是要更加小心驾驶吗。

此帅非彼帅 回复 04-02 08:26
同等的撞击条件下油车大概率不会爆燃。

在座各位

在座各位

6
2025-04-02 08:43

这种人就是专门洗地的,撞车前速度是96,不是你说的116,其次,人家也不是拿驾照三个月,而是拿了三年,哪怕是这辆车也数次上高速,最后,小米选择部分公布数据中有十几分钟前轻度分心的报告却没有AEB的启动记录,直接说明宣传130时速启动的AEB形同虚设,最后,家属跟交警求证过的在AB柱都没有损坏情况下,门打不开。另外,起火的地方是车头,说明短路起火可能性非常大,小米宣传的事故4毫秒切断电源形同虚设。有人说,不能过度依赖智驾,可是小米等一众车企在宣传时可不是这么说的,都是说什么一千多公里零接管,尤其是小米,宣传铺天盖地的,女主又是米粉,她能不迷糊?

二维空间

二维空间

6
2025-04-02 08:32

一但出事故,车门必须自动解锁,这条必须例入法律法规。否则如何逃生

去留无意

去留无意

6
2025-04-02 08:51

时速116,碰到紧急情况,智驾退出让人接管,这是什么鬼,这种情况下让驾驶员接管可不就是让驾驶员送死!!!!!原本智驾就是处理紧急情况的,这个智驾倒好,紧急情况来临,自己开溜了,把危险留给驾驶员,真的是太离谱了……

用户17xxx73 回复 04-02 09:04
智驾不是自动驾驶,不是让你双手高开方向盘,只是个车机辅助系统。

沧海横流验本色

沧海横流验本色

6
2025-04-02 06:24

说那么多就一句话,命是自己的,一上高速,两手就不要离开方向盘,那些“智驾”功能就当他们不存在。 如果走下路,路况好,视野好,可以适当用用智驾功能体验一下乐趣。一上高速,所有智驾功能统统扔到一边,两手握方向盘就不要松手,严格按交规开车。

flykerChen

flykerChen

6
2025-04-02 04:50

出事就只知道找车的责任

远远

远远

6
2025-04-02 10:27

驾驶员是第一责任人

河马传说 回复 04-02 10:33
锁死打不开谁的责任

蜀到疆南

蜀到疆南

6
2025-04-02 05:39

如果车的功能不起作用,比如主动刹车及主动避让等功能不起作用的话,那就应该是车的责任。既然功能不行就让人用,就是车企谋财害命。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5-04-02 08:12

一看就是雷粗粮雇的水军洗白写手!

都市牧羊人

都市牧羊人

5
2025-04-02 06:41

车上必须有安全锤,万一发生这种事还有机会破窗逃走。

襄山书生 回复 04-02 07:58
120的撞击速度,你觉得人还会清醒吗?要么当场死亡,要么重度昏迷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52
对!

SKY!

SKY!

5
2025-04-02 08:14

自动驾驶

时光易老丶

时光易老丶

5
2025-04-02 20:33

出车祸了,全怪车企,开那么快还开智驾,只能说到那边长点心吧!节哀

大叔

大叔

5
2025-04-02 10:39

虽然我是不喜欢电车的,但有一说一你出事了找小米啥事?找保险公司哈?又不是雷军拉着你去买的车!

流星lx风暴

流星lx风暴

5
2025-04-02 06:46

电动车出事故直接火化,小米水军把源头全部甩到驾驶员身上,利害了,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5
2025-04-02 10:37

先界定责任, 责任都没界定,哪来说法

33dc

33dc

5
2025-04-02 23:12

这女司机就是害人害己啊,不会开车就别开车上路。辅助驾驶功能只能用于辅助,主要的驾驶还得是司机,司机得时刻根据不同路况对车进行控制,而不是把车交给系统。遇到路况不好,更应该马上接管车辆。没经验害了3条人命。这种人不知道是怎么通过驾驶证考试的

小开心去拉萨

小开心去拉萨

5
2025-04-02 09:24

听说还是她男朋友的车,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5-04-02 11:34

不是撞死的,是烧死的,电车不能上高速

用户80xxx06

用户80xxx06

5
2025-04-02 19:42

实际驾驶超过40万公里的我,表示夜间高速开着真费神!!!而她们选择相信智驾。。。。。

期待

期待

5
2025-04-02 19:26

智驾不是自驾

孤影

孤影

5
2025-04-02 07:12

把性命交给智驾,早晚会出事。

云和风

云和风

5
2025-04-02 06:46

保险陪不陪,三年不满上高速,

用户11xxx62 回复 04-02 07:16
赔。看司机乘客保额多少了?

wjh_dizao

wjh_dizao

5
2025-04-02 08:11

只能说这个车太火了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5
2025-04-02 11:01

女司机,驾龄短,又是在高速,出现事故车被撞那样了怪谁?还想方设法把责任推给其它各方寻求赔偿。要是自己掉河里了能怪这里有条河么?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5
2025-04-02 06:49

智能驾驶有问题,没有根据自身车速及路况预判风险,车速接近120时,每秒33m,2秒66m,激光雷达探测距离达200-300m,如激光雷达提前探测到危险的路况,应有足够时间提前降速。

烈火 回复 用户98xxx64 04-03 01:06
反正自己没错

用户98xxx64 回复 04-02 08:48
那没有激光雷达的智能驾驶则肯定是使用摄像头的,那更应在夜晚雨雾天气,限制使用或限制速度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5
2025-04-02 20:36

说实在的她要是不开那个智驾功能还真不一定有事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5
2025-04-02 23:14

女的这个年龄开车竟然这么快,胆儿真不小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5
2025-04-02 08:07

水文捞金,牛B,潜很深,关健时刻绝不退缩,牛!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4
2025-04-02 10:53

烧7,智驾事故锁门焚化,惨不忍睹

用户16xxx11 回复 04-02 10:54
天天吹智驾第一梯队,135刹停害死人

四叶草

四叶草

4
2025-04-02 07:28

撞变形了,门肯定打不开,

用户60xxx23

用户60xxx23

4
2025-04-02 08:16

这就是天天宣传一个不成熟的智驾的带来的后果,宣传的就跟不用人就能开一样,不出事才怪呢,总有相信的,或者理解错的

子非鱼

子非鱼

4
2025-04-02 19:59

意思是晚上不能上高速

A0风在天

A0风在天

4
2025-04-02 10:21

每次看到女孩走了,狠上天为啥不要给我个机会去照顾她

崬絆球乁夏辰

崬絆球乁夏辰

4
2025-04-02 17:29

每年车祸死那么多人,这小米是掉粪坑里啦!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4
2025-04-02 07:36

不管怎么样电车就是技术不成熟,如果是油车至少起火的概率低吧,安全气囊弹出人还有可能得救!

hbfjx00

hbfjx00

4
2025-04-02 18:06

司机自己确实也有责任,太信任智能驾驶了,但是小米也不能证明跟他们没关系,毕竟撞车在前,燃烧在后,撞车不一定会死,烧成了灰是事实

closerbb

closerbb

4
2025-04-02 19:23

难道换了其他的车,人就能活了?

从心开始

从心开始

4
2025-04-02 22:22

拉不出把把,怨地球硬!从来不会自我反省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4
2025-04-02 08:10

出事了想要钱,给人家小米肯定无关,人没了想要两个钱

楛掵嘚鲑

楛掵嘚鲑

4
2025-04-02 10:00

道听途说,以下是本人的理解:这辆是小米su7基础版,没有配备激光雷达,也就是说这辆车的智驾是纯视觉方案,靠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的,高速没有路灯,在照明不够的情况下这种智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可能车主对这方面的知识了解的不够,对车辆的智能驾驶过度的信任(不知道车厂有没有对车主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花一样的年纪,可惜!

lh1518

lh1518

4
2025-04-02 11:02

高速上修路画线没有画,有的侧边线也不画,或者不明亮,摄像头或雷达根本抓不到信号,智能驾驶只能输助,我的车智能信号亲眼看信号标志消失几回,你开车不盯着,死的快

随风

随风

4
2025-04-02 14:48

或许这就是那三个女生的命。虽然可惜但一切都无法改变了。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4
2025-04-02 08:00

智能辅助驾驶啊,为什么每个家属都觉得是自动驾驶呢?还怪车没识别出来,人在睡觉吗?

路慢慢

路慢慢

4
2025-04-02 22:54

能开几十万的车,毕业还能找不到工作,还要背井离乡,去千里之外找饭吃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4
2025-04-02 07:43

电车死人也不冤,不能怪车,只能怪命。

渡心禅

渡心禅

4
2025-04-02 07:01

为什么一定要燃烧呢?

江南秋雨

江南秋雨

4
2025-04-02 09:51

三元锂电池???

蜡笔老新

蜡笔老新

4
2025-04-02 22:00

116公里的时速,撞就嘎了,还用烧吗

王者杰作

王者杰作

4
2025-04-02 21:11

最大的问题其实是电池起火,正常120撞护栏车都没多大的问题,AB柱也没全坏,油车撞了以后最多人受点伤,绝对不会死人的,电车起火太可怕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4-02 08:45

开这么多年车,夜间上高速我也只敢走慢车道,还是这些年轻人胆子大,不仅走快车道还完全脱手靠电脑。

清风

清风

4
2025-04-02 17:46

出车祸是自己的责任,车都是合格的车,选什么车就是自己的问题了[拍手]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4
2025-04-02 14:04

都说开的智驾,谁知道呢[抠鼻]

陈彦宇

陈彦宇

3
2025-04-02 06:25

高铁这么方便为什么不坐高铁呢?自己开车又要开启自动驾驶,把命交到一台电脑手上,就是太相信高科技了。

五十煎 回复 04-02 15:29
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猜你喜欢

我呀是你的贤内助啊

我呀是你的贤内助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