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质量如何?发动机(2.0L和2.5L都采用先进技术,质量可靠)、变速箱(爱信8AT、D-CVT和E-CVT都是行业标杆)、底盘(中规中矩,以舒适为主)、内饰车机(一般水平,勉强及格)。
个人评价:
这不就是在说:"凯美瑞就是个耐操的工具人"嘛!😂
最搞笑的是这车的性格分裂:
- 发动机:顶级技术加持,稳如老狗
- 变速箱:行业天花板,死不了的小强
- 底盘:钢材打造,能用到你孙子
- 内饰车机:emmm...勉强能用就行!🤣
简直就像个"技术宅":
- 核心技术:世界一流
- 外表颜值:能看就行
- 智能系统:告辞!
但说真的,买凯美瑞的都是真懂车的主:
1. 不在乎虚头巴脑的智能化
2. 不care什么"年轻运动"
3. 就图一个字:耐!
用老司机的话说就是:
"要么买新车玩智能,要么买凯美瑞开20年,别的都是在浪费钱!"
建议:
- 要面子:别买
- 要智能:别买
- 要省心:买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