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理解网友为什么讨厌雷军了? 有个网友打了一个很生动形象的比喻: 雷军就是家

小胖胖说科技 2025-04-03 16:17:30

突然理解网友为什么讨厌雷军了? 有个网友打了一个很生动形象的比喻:

雷军就是家里那种苦口婆心嘴巴都说烂了的妈妈 一心一意为了你好,就怕你出岔子 但是家里的叛逆孩子就是不听 最后还要被孩子责怪:你怎么不早告诉我!早告诉我我就不会这样了

过度的营销导致大家把智能驾驶当成了无人驾驶,其他车企再怎么提醒都没用。就算工信部发文制止,还是太晚了。

我还是喜欢雷军,自己开车不看那边睡觉,出车祸了就开始扯门打不开,那么快的速度门打不开不是很正常? 电池起火是常识 ,怪自己太相信智驾吧

我作为一个有实际驾驶里程15万公里,12年的司机来说,高速上突然爆胎或者撞击,人在毫无防备之下是会晕厥的。 为什么出问题第一时间去找车企?要么是有同行带节奏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2 阅读:45290

评论列表

雾雾

雾雾

307
2025-04-03 18:25

说了一大堆废话,不买不成熟产品就安全一些,不买传销产品就更安全!

雾雾 回复 04-04 23:12
这雷军责任,国家不承认自动驾驶,小米吹自动驾驶,其实辅助驾驶,自动驾驶人不需管,辅助驾驶人可短暂松手接个电话,雷军吹他自动驾驶打110分,这就别车企出事大家吵不厉害,小米出问题吵厉害,就是营销神话了辅助驾驶,吹牛逼给你记好账,出事就清算你!

用户10xxx50 回复 04-04 15:08
脑子呢 从哪里看到信号问题? 视觉雷达 是光线捕捉 距离短 环境影响巨大。。。小米智驾考试 一再强调辅助驾驶 双手握方向盘 注意路况。。。。 就如同别人一再强调禁止游泳 你还是往水里跳 最后溺水了 却要质问别人为什么挖鱼池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228
2025-04-03 22:29

一定要相信雷总,就算真的质量问题出事了也要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才是真粉丝

芦苇online 回复 04-04 19:27
可惜粉丝撞死了,粉丝他妈不相信小米啊

小松鼠 回复 04-05 19:25
对,必须是自己的问题,出车祸要多找找自己原因,你看人家其他粉丝都自己找原因,就是这个粉丝家属不知好歹

训糇总教官

训糇总教官

123
2025-04-04 20:33

网友晒出来的图片,大家考证

用户9993 回复 04-05 02:26
得屌丝者得天下

阿法 回复 04-05 09:45
这么说是500强吹牛逼啦?

不惑_

不惑_

117
2025-04-04 19:54

这个时候还在洗白,有何意义?以小米品控一贯尿性,难免会不断演绎速度与悲情。

陈程 回复 gj 04-07 14:18
那个苕萝卜?苕萝卜可不是夸它的。你要搞清楚。自动驾驶也好,无人驾驶也好,还没普及。也不成熟。苕萝卜的无人驾驶也只是几个地方试点。现在的人也太容易相信了吧。自己的命就那么贱?

gj 回复 04-07 07:21
你看看萝卜快跑,是怎么驾驶的。瞎哔哔。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87
2025-04-05 18:28

教主灵魂都被你舔出来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79
2025-04-03 17:21

雷总是个好人。正人君子。雷总在发布会的时候,就是各种智驾能上天下地,私下的时候就是说不要太相信智驾。给人一种感觉就是,我提醒你了啊,你不听怪我咯。余大嘴就是在发布会的时候没有大吹特吹,私下的时候就是可以双手脱离,可以睡觉。事实证明,余大嘴吹过的牛逼确实实现了。来自高速开智驾送我回家被扣分的M9车主。

圣·寂寞时休克 回复 04-05 00:29
余大嘴发布会没吹?遥遥领先就完了。人人买的起的手机,7499起。何不食肉糜,笑笑就好

用户10xxx18 回复 圣·寂寞时休克 04-05 12:54
我觉得确实是遥遥领先。智能驾驶这块不遥遥领先吗?国内有哪个车企的自动驾驶有华为的牛逼?手机不遥遥领先吗?别人还在用安卓系统,华为出了自己的系统,手机品质上,系统兼容上,客户接受程度上,我觉得国内没有比的上的。有说价钱不亲民的,但技术上领先和价格亲民关系不大的吧?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72
2025-04-05 02:59

死的恰恰就是相信你小米智驾的!你死命吹智驾,人家相信你的智能系统,结果出了事就是驾驶者自己的问题。她确实有问题,她脑残,她居然相信你小米的智驾系统。你雷君吹的牛逼她居然傻乎乎的信了,她不死谁死?[抠鼻][抠鼻]

咪哆喵呜 回复 321 04-05 04:09
本来就是啊!不是相信他的智驾系统,谁特么买他的车?买来出了事到头来还不是驾驶者自己的问题?反正他的车没问题,智驾没问题,问题就是相信了他吹的牛逼!手机不是一样的?但凡稍微收入高点的你见过有几个用小米的?我们这么大个公司,去年过中秋,因为公司年轻人居多搞了个打王者比赛活动,统计手机就真没见谁用的小米,华为居多然后苹果,连说的快死了的魅族都有几个人在用,唯一一台小米还是同事的备用机。[流鼻涕]

321 回复 04-05 04:00
买手机被骂屌丝,买车被骂智障。这企业绝了[点赞]

qiuyusui

qiuyusui

61
2025-04-05 21:56

《AB柱没断,挡风玻璃没碎,车门打开,车窗降下,车高速撞击没着火,第一次做车不会偷工减料,好车,下辈子还买》 ——选自《花果山文集》

飞天男孩979

飞天男孩979

55
2025-04-04 20:48

某某说科技,某某看社会这些主谓宾结构的名字,都是水军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04-05 19:06
米子号水军

遨游四海

遨游四海

53
2025-04-04 23:40

我买小米的产品是因为它确实做到一分钱一分货,不喜欢小米是因为它目前为止没一个产品让我觉得满意的,从手机到热水器、指纹锁、电动车、冰箱等等……,这都是我买过用过的

用户16xxx69 回复 04-05 10:00
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但是他的利润可比好货高的多啊

Dave 回复 04-06 02:23
这么多东西都不满意了,你还买?

志   成

志 成

49
2025-04-04 21:30

建议大家认真去看看雷君的智驾宣传,就知道谁是杀人凶手。

怼你

怼你

45
2025-04-04 07:43

雷偷偷谁不讨厌,道德败类还装好人

平凡的世界(朋友) 回复 04-05 11:56
他跟我无冤无仇 我为何要去讨厌 他好像也没影响我躺平 没影响我对国家贡献流量啊 我为什么要讨厌?我为国家为社会的贡献 难道仅仅就是流量?

用户94xxx06 回复 平凡的世界(朋友) 04-06 10:19
没有人逼你去讨厌别人,但你得分辨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吧?在华为被制裁的时候,幸灾乐祸的玩意儿,你觉得它是好人还是坏人?

老田

老田

42
2025-04-04 20:16

回旋镖

锄奸队长

锄奸队长

41
2025-04-03 17:29

违规驾驶出了事故就找车企,想得真美

夜玄 回复 04-04 23:31
为什么?雷偷偷吹嘘的第一梯队智驾,135AEB,防弹涂层作用在哪?

无名 回复 04-04 23:35
山西运城问界无华为智驾,也不是华为AEB,一群猴子都要华为负责。怎么到猴车的时候,车企就不用负责了呢???[抠鼻][抠鼻][抠鼻]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32
2025-04-05 08:31

你这十五万公里,12年也白开了!就说一点,高速施工很远就标注当时限速多少,一般是80-60-40这是变到一个规定车速,都有有牌子标识的,还有就算没看见车载导航也会有提示的,哪怕是高德这纯导航,我没开过小米。但我开的比亚迪智驾就是,修路限速80时他就自己减速到80,还有一点如果长时间手脱离方向盘,智驾就会停止工作,会提示并开始人工驾驶模式,

云青 回复 04-05 20:43
对。就该这样,不应只是提醒而不采取措施。应在紧急提醒后立即减速,在规定时间内无人工操作便自行刹车,停止工作。

对方正在输入 回复 云青 04-07 06:57
长时间无人反应应该自动打开双闪并行驶到应急车道停车,万一人突发死亡呢

chinazjf

chinazjf

29
2025-04-04 21:47

这次这个事故首先要检讨的是车机的问题。车机检测到危险,首先要处理危险,还不是一个提醒,然后把控制权交给用户。用户提前听到了提醒能怎么办呢?他是不是首先要去查看前面的状况?等这个查看情况状况早他妈都装上去了。所以这个时候车机首先要做的应该是排除危险。怎么排除,自己想,而不是用户一上来就控制系统,让用户来主动排除危险。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缘来是亻尔 04-05 23:14
雷偷偷虚假宣传是造成事故的元凶

缘来是亻尔 回复 04-05 23:01
你去问雷军啊

阿穆

阿穆

24
2025-04-04 23:33

雷军只说了几次辅助驾驶就大书特书,铺天盖地的宣传自动驾驶怎么不拿出来说了,到底是天天宣传作用大,还是几个别人压根可能没看到的视频作用大分不清?一天天的在这里洗,污人眼睛,小米根就是烂的!

mqz 回复 04-05 11:56
[点赞]

用户9993

用户9993

22
2025-04-05 02:27

发布会的时候,就是各种智驾能上天下地,私下的时候就是说不要太相信智驾。给人一种感觉就是,我提醒你了啊,你不听怪我咯。

万里江山

万里江山

21
2025-04-05 14:45

NOA开这么快的速度,并不能配合他的最远检测距离,从事故来看,他最远准确检测到障碍物只有几十米远,在这种距离下要确保能够准确刹车下来,这时候它的速度大概不可以超过70公里,而他实际上跑了一百一十几公里,这本身就是设计错误, Noa没有把控速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就是传感器有保证安全的方面。其次呢,发现问题的时候在高速下就让驾驶员接管,本身是第2个错误,应该是将车速降到20以下,然后再让驾贤接管,提醒驾驶员接管,因为人在应激状态下会出现错误的反应,紧急状态下的高速接管本身都是错误的设计。提醒所有驾驶员,在紧急接管的时候,唯一要做的事情是刹车,使劲刹,一般不要动方向盘,否则的话非常危险。

DD

DD

17
2025-04-03 23:58

垃米

竹林居士

竹林居士

13
2025-04-05 09:21

雷军的几百万水军果然无坚不摧,每年上亿元的军费没有白花。关键时刻能够所向无敌,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这不是一件普通的车祸,而是产品质量隐患大暴光。无论人渣雷军发动几百万还是几千万水军也无法洗白雷军的罪行。如果在韩国,或者欧美这些法治国家,丧尽天良的雷军至少要判20年有期徒刑。你既然推出智驾,必须要经过无数次实际全天况实际检验,而不是只看理论数据。出事地点前2公里就开始提醒前方施工,限速慢行,而且是连续多次提醒,小米智驾竟然没有识别出来,只到快要碰撞前两秒才发出报警驾驶员已来不及降速。所有的责任都是小米智驾在2公里距离内都没有识别出多次提醒限速指示牌造成的。车上三个女孩没有半点过错,因为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出门打的乘坐的都是无人驾驶的罗卜快跑,她们对中国智驾非常信任。她们做梦都不会想到她们的偶像雷军竟然是把她们当成小白鼠。如果不追究雷军刑责天理难容,如果不追究雷军刑责以后谁还敢乘坐无人驾驶的罗卜快跑?

纷争 回复 04-07 14:07
我怀疑他是串子,驾驶员怎么可能没有半点过错

龍 渊 回复 04-07 16:39
萝卜快跑后台有人员盯着,随时准备接管车辆,有后续服务费用,小米有收你后续监管费用吗?让你交钱请赛博司机随时待命你愿意吗?

精密

精密

13
2025-04-04 21:27

雷军,大牛逼的产品经理,我佩服,但是有考虑不周的地方,做的东西年轻人都喜欢,但是不能性能都给到,年轻人要的是外观,要性能再努努力吧不能这么容易得到。当年我最想买的是现代酷派,我要的是百公里加速?过弯的性能?最高时速?不是的,我要的就是外观,很酷,很拉风。去年我给老婆换车,带她看的Z9GT,如果不试驾就买了,试驾后,她觉得这车太快,驾驭不了,放弃了,最后买的P7+,40多岁人的选择。

勺量 回复 04-05 10:33
老成谈不上,怎么说呢,我用过两次小米的电子产品,差点意思,再一再二不再三,su7的话我周围人有喜欢的也有无感的,喜欢的多一些吧,不过一般明确表示喜欢的我不会说啥,已经买了的就夸两句,人各有志嘛,我是觉得电车是未来,但现在,那还是早了点。

规则 回复 04-05 14:27
只要记住一句话,没有物美价廉的东西,如果有那就要留个心了,产品有溢价,但是不会超过一倍,如果超过了,不是垄断就是犯法。

无语中

无语中

13
2025-04-05 22:03

呵呵!

浮华,乱了流年

浮华,乱了流年

12
2025-04-04 11:48

这个小米汽车su7事故家属找小米负责,这是不应该的,不应该的,别的汽车出车祸都没人去找汽车公司。为什么是小米,跟人有没有关系。?家属为什么不想想,?。。

我是黑子 回复 04-06 06:44
雷布斯不是天天吹解放双手么?

用户51xxx43 回复 04-06 12:48
问界出事,人家当事人都没发话。米粉不天天叫华为负责。

fu00021

fu00021

12
2025-04-04 01:59

以前政府打击医闹是很有成效的!!但现在一定要打击车闹和车闹后面的黑暗势力!某些死者家属在被操纵下妄想靠舆论发酵道德绑架与网络水军遥相呼应来耍无赖变成车闹就想敲诈车企一大笔钱。

雨夜星空 回复 04-05 18:02
[抠鼻]别搞笑了,就问你问界那次车祸是怎么回事吧,家属都没闹呢!某公司控制的水军一致将矛头对准问界和华为,真搞笑,家属都没说话,这些人都急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4-05 16:55
政府真的这么做,那么小米得罚的不轻

夜玄

夜玄

11
2025-04-04 23:32

雷军像极了小日本人,让我想起台湾当局那些领导人,个个的祖籍都是小日本的,潜伏的够深,遍布各行各业!雨田君者 知小礼而无大义 拘小节而无大德 重末节而轻廉耻 畏威而不怀德 强必盗寇 弱必卑伏!

10xxx23

10xxx23

10
2025-04-05 06:20

小米车出了问题,雷军亲自出面,某界出了问题,法务亲自出面。

山有扶苏 回复 04-06 10:09
那问界出事,你骂没骂华为吧?现在小米出事,你就开始转移风向?那怎么问界出事你不顺带说下小米呢?这怎么双标已经刻进骨子里了?

10xxx23 回复 山有扶苏 04-06 11:08
华为又不造车,骂华为干什么?有病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三思无悔

三思无悔

10
2025-04-06 10:56

死亡前1秒叫人接管,舒马赫来了也得去见阎王。

默涂

默涂

9
2025-04-04 23:36

拼命甩锅。。就是不承认驾驶员的错误。。!!这些人真的在乎死人么!??吃人血馒头罢了!!可耻!!

mhjf0608 回复 04-05 16:05
不是不承认驾驶员有错,是你们不承认智驾没一点问题。难道智驾没问题? 两公里的施工警示,几百米的雪糕桶引导区,几公里的限速牌,一个没拍到,一个没执行。这跟车道保持功能有啥区别。这智驾小米没一点责任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04-05 05:31
小米智能驾驶系统在开车,并不是人在开车哦,所以你不能针对死者,你应该针对小米的智能驾驶系统。

去偷袭烟雾当武器

去偷袭烟雾当武器

9
2025-04-05 17:48

什么叫电车起火是常识?知道会起火还敢卖,那就是道德底线低

叶无心

叶无心

8
2025-04-05 08:46

车门打不开又正常了?酒驾车断轴也正常?米粉果然都是吃过见过的,啥都正常。

去个大皮球球吧

去个大皮球球吧

8
2025-04-05 13:31

你就伸长了舌头好好给军舔吧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8
2025-04-06 20:54

来,真米粉跟着念,米教教义第一条:雷教主永远是对的。啊,人挂了?接着念,米教教义最后一条:如果雷教主错了,请参照第一条。信仰所致,精神永存,米粉与你同在。米教教义第几条来着,说小米不好的,都是米粉的敌人,就算人挂了,说小米不好,等着米粉们的共同攻击吧,饱和式降维打击,请欣赏网络黑社会的魅力。

白开水

白开水

8
2025-04-05 19:11

速度就是信仰?两百公里瞬间刹停??这些宣传话语才是更可怕的杀手!!舔狗真无敌!!

马里乌波尔大鱼

马里乌波尔大鱼

8
2025-04-06 07:55

网友最讨厌的:第一、余大嘴;第二、雷军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8
2025-04-05 08:36

雷军是你妈。[并不简单]不要带我们。

10xxx23

10xxx23

8
2025-04-05 06:21

把智驾宣传成自动驾驶的是哪个企业?

山有扶苏 回复 04-06 10:07
来了来了,果然你们这些人牛逼啊,别人宣传自驾,跟小米有关系?他就是宣传能上天关你们公司啥事?问界出事你们骂的比谁都欢,小米出事立马转移风向,真是人血馒头让你们吃完了!

10xxx23 回复 山有扶苏 04-06 11:10
因为没脑子的人听了宣传会把智驾当自动驾驶呵![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8
2025-04-05 15:21

应该杀光雷军养的水军,这是一群低素质低品质的无赖

g ghikhgk

g ghikhgk

7
2025-04-05 00:51

卖车的时候为什么不说成辅助驾驶 为啥说成智驾来误导消费者 说智驾很安全 误导消费者算不算违法 今天还有车企在平台直播把辅助驾驶说成智驾然后在高速上 双手离开方向盘驾驶 来宣传 说智驾有多么的安全 像这样的算不算违法

用户74xxx33

用户74xxx33

7
2025-04-05 19:11

雷军可不认有你这么大的儿子。

bbkingbb

bbkingbb

7
2025-04-04 18:48

发布会上好像不是这样说的噢,双面人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7
2025-04-05 09:02

发布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抠鼻][抠鼻]

清江河畔的微风

清江河畔的微风

7
2025-04-06 11:29

大忽悠[滑稽笑]

Wtujfsdhhfff

Wtujfsdhhfff

7
2025-04-05 10:30

真为年轻人好别卖这么贵的车,车还跑得快,他不知道年轻人没有钱吗,不知道年轻人容易冲动吗,雷军不过是一个利益商人,别管他说什么看他做什么,为啥不推出10万左右的车?为啥不推出米粉都能买得起的车?刚一毕业就背上20万左右的贷款。你这是为年轻人考虑吗?看不出来背后的真实。说明你就是年轻,他就是忽悠年轻人。这么多钱。买房子不好吗?存起来不好吗?

团结韭菜 回复 04-05 12:42
谁说小米没推出10多万的车子?推出的这些车本来就值个十来万,加几倍价格才能骗粉丝买呀!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7
2025-04-05 11:48

关键是厂家吹牛逼啊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5
2025-04-06 13:07

开车这东西,特别在高速公路,我还是相信自已的大脑不能把自已的生命交给电脑,或者几十年后自动驾驶才是真正的自动驾驶,但绝对不是现在特别是民用。

荆轲ci秦王 回复 04-07 18:23
所以我对这些付出生命的先驱者,心存感激

小松鼠

小松鼠

5
2025-04-05 19:22

发布会的话和直播说的不一样,人家发布会说的那叫完美[滑稽笑]

爱吃蒸水蛋

爱吃蒸水蛋

5
2025-04-05 00:33

事故是谁也不希望发生的悲剧! 司机有责任,但车企绝对是罪魁祸首! 司机开车时要全神贯注,双手不能脱离方向盘,这是一直以来的常识!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司机开车时,交给车辆自动驾驶!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是因为司机的驾驶认知被车企篡改了! 车企铺天盖地地鼓吹自动驾驶功能、安全可靠并进行酷炫的演示!而且是多家车企比拼式鼓吹!并且车企在进行鼓吹时,没有严正的、公开的、醒目的、再三的提醒和告诫公众,自动驾驶功能仅在哪些特定的场景下可以使用,并严禁完全交由车辆自动驾驶! 在车企的鼓吹下,司机关于驾驶的安全认知被蒙蔽篡改,认为车辆可以完全实现自动驾驶,而且是安全可靠的!在这个前提下司机才会在开车时,让车辆自动行驶!造成悲剧的发生! 车企只注重商业利益,无底线的商业鼓吹,才是罪魁祸首!

long

long

4
2025-04-04 23:42

L2辅助禁止双手离开方向盘,监测到双手离开方向盘怎么办? 1.严格按照法律要求,立即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并在一段时间内禁用辅助;2.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自动驾驶到目的地,称为技术进步;3.不能保证安全,仅仅不痛不痒提示,仍能自动驾驶,就是放任事故发生!!! 对于新技术,法律总是滞后的,在技术发展和法律之间只能靠企业的自律吗?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5-04-05 06:32

一大堆废话总结下来就是车没有问题是人的问题谁叫你贷款买了个炸药包呢

淇路

淇路

4
2025-04-07 10:33

就他一句速度是信仰,多少人街道当赛道,电车变赛车,自己挂了还好,连累那么多无辜的路人。

市外桃园的爷爷

市外桃园的爷爷

4
2025-04-06 09:04

正因为你12年驾龄连经多次爆胎及撞击,头脑受伤变得终日胡言乱语,先不扯什么开车睡觉车门打不开,只问问雷军的吹牛广告怎么让那些白痴过度相信无人驾驶的神话?当年为吹牛肯定请了不少吹鼓手,今天为洗白也肯定请了不少清洁工,请问你今天这篇文章值几毛钱???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4
2025-04-05 09:38

出事前,我们的智驾是点到点的多牛逼,出事后,我们只是辅助驾驶,这次事故是驾驶员违规操作与我们无关

倾国宝贝

倾国宝贝

4
2025-04-05 12:01

特斯拉当年也是曝光人家这不行那不行,最后不也是那样了?都在互相伤害罢了,开始的时候攻击油车,都喊着禁油车,现在又开始骂雷军,都有病一样,没点主见,说国人人傻钱多吧,他们确实脑子能赚到钱!说他们聪明吧,特斯拉出事故教训摆着还就是买电车!

山的那边

山的那边

4
2025-04-05 16:56

这个不成熟的东西就不该拿出来宣传,而且净说好的,危险一点不说,这次雷军成了过度营销买单的人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04-05 19:08
[拍手]还会有更多傻子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5-04-06 07:04

XX又一个水军

飞过珠峰的鸟

飞过珠峰的鸟

4
2025-04-05 21:22

12年15万?你的技术只能算一般而已!大部分都不在高速开的

无名马

无名马

3
2025-04-05 06:01

喜欢的比讨厌的多,何况讨厌的里面很多还是专业黑子[捂脸哭]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
2025-04-04 21:18

又当又立啊这是,

nihifet

nihifet

3
2025-04-05 13:36

二十年前的电影机械公敌再去看看。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3
2025-04-05 00:49

一众科技大佬,最不喜欢的就是雷军,天天盼着华为出事,华为倒霉后也没把产品做多好。当然柳教父不算科技大佬,否则雷军只能排第二[得瑟]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3
2025-04-05 07:00

女司机疲劳驾驶闭眼开车不看路况害死自己讹车企

00虾扯蛋

00虾扯蛋

3
2025-04-05 06:52

快乐乘渔

快乐乘渔

3
2025-04-07 06:41

猴子能造什么好东西

外公

外公

3
2025-04-06 05:13

会吹牛皮会撒谎的人会成功。这是我一直搬砖的原因。[滑稽笑]

永恒

永恒

3
2025-04-05 13:01

不是 哥们 这个上个绿化带就着火了?🔥🔥还有理? 这图现在含金量还在升高

Wqk

Wqk

3
2025-04-07 16:52

吐了

头

3
2025-04-05 21:54

呵呵

添悦

添悦

3
2025-04-05 11:50

15年驾龄保守的人根本不会买电车,只喜欢原汁原味最纯粹的驾驶。

山的那边

山的那边

3
2025-04-05 17:00

雷军做手机的,根本就不懂造车,手机再怎么吹能用就行,车不一样,用生命付出代价

胖胖

胖胖

3
2025-04-06 11:09

我是怂逼,我汽车电池厂里的兄弟说厂里没人开电车!我还是老老实实开自己的燃油车吧!什么螺丝装不紧拉,电池燃烧拉,我怂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
2025-04-06 05:15

说实话,我不会开小米,更买不起!但个人觉得,短时间类自动驾驶或称智驾,都只是提供辅出,开车主观上还得靠人,不论是电子产品还是机械都不是百分之百,那怕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别存任何侥幸!

你好

你好

3
2025-04-06 17:49

雷:谁叫那位傻姑娘飞那么低呢?你要是时速三四百不这就能飞的高一点,躲过水泥墩子了吗?

明白人

明白人

3
2025-04-07 10:13

不要看吹,就看使用效果。吹牛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3
2025-04-05 08:08

智驾还要人盯着,人的注意力一分散就不会专心开车了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3
2025-04-05 02:08

是不是我看片的那个女主看到我看了他的视频,然后就开车赶过来,你就让他们出事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4-04 07:49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午夜听泉 回复 04-04 21:34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午夜听泉 04-05 19:20
[拍手]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5-04-05 19:06

小米汽车2秒起飞🛫

用户12xxx79 回复 04-05 19:08
免费送我都不要,电池自己组装,啥时候出问题都不知道

一呼一吸

一呼一吸

2
2025-04-05 16:20

猕猴真的是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04-05 19:08
[哭笑不得]

你是真饿了

你是真饿了

2
2025-04-07 08:35

挺喜欢雷军,不过不买小米的产品

心匠空间装饰杨雪松佳诚光电

心匠空间装饰杨雪松佳诚光电

2
2025-04-05 21:52

他就是一个地地道道许家印第二,要小心他移民国外。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2
2025-04-06 03:44

我既然手要握着方向盘,眼要盯着路,那这个功能就没有宣传的必要。也没有存在的必要。如果是今后技术能解放双手,那这个功能是否符合交规。。。出事故是是不是不握方向盘的全责。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4-06 23:35

智驾不行,那就不上120就行了啊!车企不是很容易操作吗?明显就是车企的问题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2
2025-04-05 13:03

一些保健品,药品吹的更厉害

用户33xxx69

用户33xxx69

2
2025-04-07 08:58

不是打不开是正常,是人都会晕过去。不可能做出快速的反应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4-06 20:29

包有同行的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5-04-06 11:29

无论是什么样的自动驾驶都必须要驾驶员时刻保持清醒,随时接管这是常识,前方施工变道早就有提醒,施工变道都是提前进入引导车道让车辆减速在前方几百米处变道对向车道,你不减速100多的速度不死谁死?怨车企?这就是碰瓷

peng哥

peng哥

2
2025-04-06 12:20

:笔记本电脑厚度可以和硬币比较,偷梁换柱还说网友思维有问题。有啥可舔的。

ψ蓝色森林ψ╈★VAE★

ψ蓝色森林ψ╈★VAE★

2
2025-04-06 11:12

我觉得挺好的,不买小米的,买小米的,互不干涉就好。只是开车确实要小心些,别太猛了,力大砖飞,就会失控。也祝愿米粉这辈子都只买小米。

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

2
2025-04-07 14:44

发一条多少钱,我也想去领

明月

明月

2
2025-04-07 19:57

这话以前说的吧。。后来不是说米家智驾赶上第一梯队了么。。。

一起走

一起走

2
2025-04-08 16:34

过度营销说句人话,什么意思?

昵称

昵称

2
2025-04-08 18:49

一群傻子在这哔哔哔哔哔哔哔哔,一个比一个明白。好像当事人一样!邓结果出来再哔哔哔哔哔不迟,省得丢人现眼[开怀大笑]

昵称

昵称

2
2025-04-08 18:49

一群傻子在这哔哔哔哔哔哔哔哔,一个比一个明白。好像当事人一样!等结果出来再哔哔哔哔哔不迟,省得丢人现眼[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4-07 19:22

很简单,别买技术上还不成熟的产品就行了[抠鼻]

春日阳光

春日阳光

2
2025-04-08 13:14

这个智驾到底有什么功能?这次是脱手的错了,下次没脱手但视线离开了前方又出事了是不是又错了?会不会以后再碰上类似的事情智驾又退出呢?

用户58xxx84

用户58xxx84

2
2025-04-08 05:58

就一问,车上面要这智驾系统干什么?。。。如果没有这个系统,会有这个车祸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4-09 01:49

沐猴而冠,谎话连篇 ……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4-07 23:52

pk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4-08 11:36

关键是AB柱没断,车门几乎没怎么变形,为什么打不开?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5-04-06 22:02

说一千道一万,只要怼那一下晕过去了,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啥车都救不了你

猜你喜欢

小胖胖说科技

小胖胖说科技

欢迎大家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