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柬埔寨首相洪玛奈对美国直接“跪”了,认输啦。据报道,柬埔寨决定立即将19类美国产

柬埔寨首相洪玛奈对美国直接“跪”了,认输啦。据报道,柬埔寨决定立即将19类美国产品的进口关税从原最高35%下调至5%。
万万没想到,柬埔寨直接向美国“投降”了,认输了,按美国要求降低美国商品关税。不过,柬埔寨首相洪玛奈还是希望美国能够降低柬埔寨的关税,毕竟柬埔寨的49%是最高的。接下来就看美国给不给洪玛奈面子啦。

评论列表

学大汉 武立国
学大汉 武立国 130
2025-04-05 11:04
越南,泰国,柬埔寨全部投降了

彩色天空 回复 04-05 15:12
投降死的更快,老特要美国的贸易逆差变成贸易顺差,赚美国人钱不行,你出口到美国1000亿美元商品,那要从美国买回去1000亿美元商品。小国都是低附加值产品,利润本来就低。买回去的基本是高附加值产品。所以不多进口那就给你上关税,进口多了你买回去也用不起,性价比低。全球只有坚持出口价不变,管他加多少关税,反正都是美国消费者买单。做不到像中国这个全面反制,那就挑自己的特产,坚持不降价,熬到美国国内大通胀

笨笨老猪 回复 彩色天空 04-05 15:27
关键美国要么卖农产品他们不需要,要么卖高价值产品你买了没有用

chen xian sheng
chen xian sheng 93
2025-04-05 14:25
美国的两只老小狗柬埔寨洪氏父子俩!

清风徐徐 回复 无锋 04-05 21:14
已经够文雅了!

无锋 回复 04-05 17:42
浙江人说话应该很温雅的

Ado
Ado 85
2025-04-05 16:04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 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赠光和日月 回复 04-05 19:42
👌🏻!!!

最爱兔兔
最爱兔兔 65
2025-04-05 14:47
舔狗,跪着也得不到尊严

天行健 回复 04-05 19:19
他是小国,只能投降,不能以卵击石。

敌敌畏
敌敌畏 59
2025-04-05 13:21
小国无所谓,大国不能退。你这次退了,靠谱根本不懂各退一步,肯定是站稳了再逼一步,于是你一步步退,人家一步步逼,最后退无可退想拼命,却发现连拼命的本钱都没有了。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4-05 20:00
什么叫对等?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4-06 08:50
所以他也可以提高关税来平衡啊!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49
2025-04-05 14:30
越南,柬埔寨跪了的国家,对华出口直接加税

杭州房产小邹 回复 04-05 15:51
错,是中国出口加关税。把钢铁铜铝石化产品全部涨价。

郎头 回复 杭州房产小邹 04-05 18:49
就是涨价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46
2025-04-05 14:02
中国应该告柬埔寨,歧视性政策,中国产品也要减税35%

杰克 回复 04-05 23:31
那还不简单 提高柬埔寨产品关税 歧视对等才对

任我不行 回复 04-06 04:08
东盟本来就基本0关税……

*冰河*
*冰河* 42
2025-04-05 15:20
都在打小心思,这就是特靠谱吃定了的感觉。其实大家一起加是没有影响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9
2025-04-05 07:38
没有实力,没有市场的国家只能跪

陈优红 回复 04-06 20:14
美国对印度增加关税,印度政府直接罚美国企业的钱

重复重复3
重复重复3 37
2025-04-05 11:26
越南也一样
石头
石头 32
2025-04-05 14:49
霉蝈通过关税让工业企业回流到霉蝈,这个希望我们政府要有认识。关税战目的我们知道了,应付起来就不会犯错。

开心快乐 回复 04-05 17:41
放心,附加值低的产业回流不了美国

荣哥 回复 04-05 16:23
还要你提醒???

小石头
小石头 30
2025-04-05 11:32
中国瞧得起这种人吗?让他滚远点吧
天涯共此时
天涯共此时 24
2025-04-05 14:40
面子是自己通过努力辛苦挣出来的不是靠别人怜悯施舍的!
特洛伊
特洛伊 22
2025-04-05 15:12
柬那小体格,不够霉国塞牙缝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21
2025-04-05 11:34
以后对这些养不熟的狗千万别手软
桃花开了运自来
桃花开了运自来 18
2025-04-05 15:05
无用,软弱的首相还配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5
2025-04-05 17:28
美国:凭什么要给你面子?
金手指嫡传弟子
金手指嫡传弟子 12
2025-04-05 16:28
美国要的是另辟蹊径收割美国人,再装进资本家口袋中,特别是军火商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12
2025-04-05 17:13
这些虾昴蟹酱国家,给美国塞牙缝都不够。既然贸易战是针对中国的,那就要有这样的准备,全世界除中国外所有国家与美国的关税都是虚假的障眼法,背后一定达成了某种还利平衡协议。
稔丰盛世
稔丰盛世 9
2025-04-05 20:06
目前美国还是世界超级强国,现实来说不是万不得已谁会惹它?

大自在切割术 回复 04-05 20:45
虽然还是超级强国,但中国跟它的差距不是很大了,它做不到碾压中国,所以中国跟他硬刚,美国就是不死也要脱层皮,

君临天下 回复 大自在切割术 04-06 07:42
为什么不是差距还很巨大?

闲话少讲
闲话少讲 8
2025-04-05 16:08
咱们把从柬埔寨进口的榴莲果关税提高到50%,每年可以多赚5千亿美元[哭笑不得]

momo 回复 04-05 18:53
那你也不要吃榴莲了!戒了吧!

这边山高水长
这边山高水长 7
2025-04-06 14:59
投降了,那就留下头来。
老钱
老钱 7
2025-04-05 20:56
这些小国不投降又能如何?他们的膝盖生下来就是给强权下跪的!
tb7254754
tb7254754 7
2025-04-06 14:50
估计最后肯定是给认输的降,就是想孤立我们。反正他肯定不会亏一举两得
萝卜皮
萝卜皮 7
2025-04-05 20:23
基本上是针对咱们的,也知道只有咱们敢也有实力硬刚
风淡云轻
风淡云轻 7
2025-04-06 14:26
跪与不跪跟中国没关系,但别损害中国利益,损害者加倍奉还!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6
2025-04-05 17:07
真正的暴风雨还没到呢,准备迎接风暴吧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6
2025-04-06 14:56
欧洲,中东,亚洲国家联合起来一起制裁美国结果会怎样??

MOON 回复 04-07 12:15
怎么可能,一个跪得比一个快

欧阳
欧阳 6
2025-04-06 14:39
投降输一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
2025-04-06 04:37
给你个球面子,美国只有利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5-04-07 10:19
特朗普赢了
仁在旅途
仁在旅途 5
2025-04-06 10:33
不跪不行,这样的小国有能力抵抗美国嘛?
长弓
长弓 5
2025-04-06 10:16
这有利于东南亚制造回流中国
斯黛拉-leo
斯黛拉-leo 5
2025-04-06 14:29
跪着 老特也是拿鞭子抽他们的 还会有更变态的玩法等着他们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5
2025-04-05 12:45
如果各个国家都降低关税,买美国的产品。不知道美国有什么可卖?
用户98xxx06
用户98xxx06 5
2025-04-08 14:07
亚洲,除了中国,全部都是软骨头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4
2025-04-05 17:35
这不好吗?柬埔寨跪了,越南跪了,其他东南亚国家都跪了,如果跪了,他们降低美国进口关税,美国也降低他们的关税,对中国来说可以继续做转口贸易,如果东南亚各国跪了,美国仍然不放过他们,他们就会死得更惨,最终会更抱紧中国这条大腿。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4
2025-04-05 20:23
对等关税,没毛病,美国也得按5%收关税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4
2025-04-05 19:41
真当个个是中国啊?要想站得起来没这么容易的
神州电子
神州电子 4
2025-04-05 22:03
软弱无能
爷们怎能不吹。。。。。
爷们怎能不吹。。。。。 4
2025-04-05 15:59
占老美的便宜惯了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4
2025-04-05 22:01
老特说了 对等关税 降
老崔
老崔 4
2025-04-05 20:15
你能从美国进口什么商品?可笑!
河西侯
河西侯 4
2025-04-07 12:30
下调也没用呀,人家是按照贸易逆差来的,不受影响呀,你降低关税反而可能逆差更大,美帝按照规则不是他给你关税更高了~
山河越
山河越 4
2025-04-07 21:39
能理解,人家体格小,玩不起呀……
firefox110
firefox110 3
2025-04-06 01:20
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自己的选择!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04-05 17:04
越南、柬埔寨都投降了,跪下也没用,美国将继续高税4年,待特朗普下台后再说吧。
孤独追梦就是我
孤独追梦就是我 3
2025-04-05 20:15
其他国家无所谓,蛋糕太小,就是想敲诈中国,中国人团结起来,抵抗美国,美国就完了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3
2025-04-05 23:15
不知道
秋画扇520
秋画扇520 3
2025-04-06 01:05
要引导美国的火力分摊到欧洲日本韩国越南~避免集中针对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5-04-05 17:29
他一个小国家能怎么办呢,没办法啊
阿波罗
阿波罗 3
2025-04-05 23:36
哈哈,笑死人了
孙延峰
孙延峰 3
2025-04-05 16:04
川建国的目的达到了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3
2025-04-06 06:40
其实这里面有玄机,就是中国产品路径?
真心等待
真心等待 3
2025-04-05 16:00
还是做狠人好。讲规矩的吃亏
用户29xxx14
用户29xxx14 3
2025-04-06 01:41
这国家是小虾米,塞牙缝都用不着。
SK4521
SK4521 3
2025-04-06 15:45
投降输一半
九天
九天 3
2025-04-05 23:39
到底什么是赢什么是站着?标准是什么?错了有没有人负责?
5185452
5185452 3
2025-04-08 00:42
1季度,柬埔寨和美国外贸总额20.42亿美元,对美国贸易顺差19.28亿美元。基本上就是放低姿态求特朗普饶一手。话说回来,这情况柬埔塞从老美进口仅有5000多万,关税怎么调整影响都不大
吃杂书的蝼蚁
吃杂书的蝼蚁 3
2025-04-05 19:35
洪马内没干错!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4-06 15:59
东南亚敢跪,中国就把所有工厂都搬迁回国内。看他们害不害怕

江南58 回复 04-06 17:29
但凡这个厂是你开的,你都不会这么说

叶凡
叶凡 2
2025-04-05 23:04
此国投降实在正常
小文子
小文子 2
2025-04-05 23:36
正常,这世界最后就是大国强国的餐桌,他们是桌子上的料而已
H802
H802 2
2025-04-05 19:45
生存与尊严有时很难选择的,如同拆迁,周边旧房的都同意拆,你刚建好小别墅也同价拆,对开发商来说泥砖房的地和你别墅的地一样的。
清风
清风 2
2025-04-05 17:11
小国畏威不畏德!
冬眠( ̄o ̄) . z Z
冬眠( ̄o ̄) . z Z 2
2025-04-05 16:06
中国应该限制企业向周边国家转移了,国内还有很多地方工业薄弱
梦回大唐
梦回大唐 2
2025-04-05 17:52
聪明的领导,能保护人民的饭碗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2
2025-04-05 17:52
想什么呢?!美国要的是你的钱,与你降税有关吗?你想投降也得向美国交纳1000万美元,兴许美国还放你一马
军普
军普 2
2025-04-05 15:10
这个美国人培养的
大鱼
大鱼 2
2025-04-05 17:06
没用的,美国要的是顺差
空空空
空空空 2
2025-04-05 21:10
MAGA是让你降关税吗?哪怕是直接归零,再看看他的计算方式,他是要制造业回流美国,你没有购买力,怎么做到他想要的贸易平衡,他只有一万亿的出口额,进口却要超过二万亿,一万亿的逆差永远放在那里。除非成为他的一个州,就没有所谓逆差了。
保哥说几句
保哥说几句 2
2025-04-05 23:59
活该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2
2025-04-06 11:54
这家伙本来就是被美国洗过脑的,不足为奇!
巨森林,玉的价值
巨森林,玉的价值 2
2025-04-05 17:59
想得美,特朗普的目的是要把制造业赶回美国
老虞
老虞 2
2025-04-05 20:16
越南 柬埔寨这些跪了也没用 美国打的是中国 你们能进口几毛钱的美国产品
用户90xxx53
用户90xxx53 2
2025-04-07 07:46
关爷鸟事
青云逸仙
青云逸仙 2
2025-04-05 15:52
可是特朗普所谓的对等关税是指出口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这些国家不要顺差能行吗?跪了管用吗?
往事
往事 2
2025-04-05 20:36
这可是吃生食的那家伙
墨隐
墨隐 2
2025-04-06 09:07
全世界没有几个国家是有有骨气的,大多是软骨头。
人生如梦-818
人生如梦-818 2
2025-04-05 21:31
小国有何面子?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2
2025-04-05 21:30
和跪不跪有毛线关系,就像菜市场买菜,愿意降价是因为还有利可图,如果亏了肯定就不做生意了就是!柬埔寨既然要降,就什么还有钱赚,谁还和钱过不去?
owen
owen 2
2025-04-05 22:35
这个国家已经不能相信了。
天龙
天龙 2
2025-04-05 22:40
纳米小国
篮波旺
篮波旺 2
2025-04-06 10:53
只要东大不跪,其它川普也不好拿捏,俄乌搞不定食言而肥损不了分毫,毕竟拜登的锅扣不到其头上,中东胡塞骑脸输出搞不定也不重要,只要地面无死伤,舆论优势可推脱,但股市崩,物价涨可关系切身利益,搞不好民主党会携民意助力倒川普。
无名
无名 2
2025-04-05 16:04
早跪早受罪
贺兰山
贺兰山 2
2025-04-05 17:26
这家伙就是投降派,盼着美的给个骨头吃
mingming3322
mingming3322 2
2025-04-06 10:06
想多了
未卜先知
未卜先知 2
2025-04-06 13:49
打一仗换我们坐馆
一下楼主人
一下楼主人 2
2025-04-07 08:39
都不是傻子,美国有啥东西可卖的?越南柬埔寨等国即便对美0关税,实际上也没多大影响!美国想制造业回流,那金融霸权怎么办?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2
2025-04-05 21:38
谁会把他放在眼里 小瘪三
视角
视角 2
2025-04-05 17:45
美国产品封锁对我出口,也是令我们义愤填膺。
张舸
张舸 2
2025-04-05 23:32
你洪奈码在米国那边有个锤子🔨的面子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4-06 14:30
缅甸才几个贸易
榴莲
榴莲 2
2025-04-06 01:47
在中国人眼里,全世界只有中国和外国!
梦里啥都有
梦里啥都有 2
2025-04-06 11:12
奴才就是奴才
不学习学毛
不学习学毛 2
2025-04-07 14:39
没办法,经济过于依赖出口,科技落后没有自己的核心产品,这就是小国的无奈。
一休哥
一休哥 2
2025-04-05 18:17
他值得有面子吗?
如鱼得水牛转乾坤
如鱼得水牛转乾坤 2
2025-04-07 22:21
柬埔寨降低了关税,这就给了中国企业过去投资再出口美国的机会,漏洞那么大,跪下来也没用
飘渺
飘渺 2
2025-04-07 20:43
你就算对美零关税,美国也不可能减税的,如果你们玩转口贸易,美国的打压不就抓瞎了。
GYONG
GYONG 1
2025-04-05 17:23
这样下去这个国家,会像日本一样

地球是圆的吗 回复 04-05 17:28
那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