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花洒,家中唯一的精密仪器[老师好] ​​​

花洒,家中唯一的精密仪器[老师好] ​​​

评论列表

嘿嘿
嘿嘿 29
2025-04-06 17:09
一直没搞懂,为什么不搞成双阀的[笑着哭]

槑Bi幷不呆(╯▽╰) 回复 04-15 18:28
双阀没用、你又不是固定就想洗某一个温度

汪枫 回复 04-25 14:16
我是水电师傅,花洒难调是因为,冷热水压力不均造成的,大部分人家里冷水压力大,热水压力小。

钧锐
钧锐 23
2025-04-06 16:03
chei ka gou 买恒温花洒是犯法吗?

水鱼 回复 04-07 06:48
恒温也就那么回事 白扯 我家就是恒温 没啥用 跟普通没啥区别 恒温档位相当于不冷不热 洗的贼难受 想温度正好 还得自己调

天神 回复 水鱼 04-22 05:15
你没用过吧

可以的话
可以的话 16
2025-04-07 00:33
与其调花洒的水温 不如直接热水拉满然后热水器设42度

阿坤 回复 04-07 08:03
我一般都是43度,拉满[微笑]

李公子 回复 04-09 23:34
那我是45度 拉满 夏天到了 这温度有点烫了

挖口井
挖口井 15
2025-05-27 15:48
左拧一度十级烫伤,右拧一度霜之哀伤
胡子王
胡子王 13
2025-04-06 17:46
伸出🖕🏻,挑动底部把手,在左右两度范围内高速颤动,即可喷出温水!

渣男 回复 04-11 15:06
你不对劲

只是有点浪漫
只是有点浪漫 7
2025-04-13 12:29
往右一度烫伤,往左一度挂霜![抠鼻]
琪乐融融
琪乐融融 7
2025-06-04 05:46
调了半天搞好了,其它地方一用水马上又变了。又调了半天搞好了,其它地方用水关了,又要调半天。洗澡途中关了,再开又得调。以前买过几种恒温阀门。用段时间有水垢就不灵了。现在一般都晚一点洗。基本没人用水了。调好后别关。[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6
2025-04-18 17:24
如果不是结了婚,我热水器一年到头都不用开,当年初中跑操,大冬天5点起床露天水池洗头,跑完操满头冰棱

zjswql 回复 05-16 23:42
年纪大了容易脑溢血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5
2025-04-06 21:31
有一次直到我把热水放完了也没调到合适的温度,算了不洗了。
淡定
淡定 5
2025-04-12 19:18
燃气热水器就买大容量伺服热水器,加压的更好,直接热水拉满。电热水器用恒温花洒。
咿呀呀
咿呀呀 3
2025-04-11 13:35
我都懒得用热水器和花洒了,用煤气烧满水壶,用水桶洗头洗澡,光调花洒得10分钟

淡定 回复 04-12 19:17
买16L的伺服燃气热水器,水气双调,温度很稳定。要几度调几度,直接热水拉满

无尽冷漠
无尽冷漠 2
2025-04-10 12:47
现在一个恒温阀也就几十块啊
爷爷
爷爷 2
2025-04-21 21:41
买一个花洒的测温器很难吗?一个才10多块钱而已。[无奈摊手]每次都调到37度再洗不就完了吗?
窝囊组组长
窝囊组组长 2
2025-05-17 04:34
往右一拧,霜之哀伤,往左一拧,火之高兴
丢雷
丢雷 2
2025-05-22 22:38
一度就超度
给鱼一个么么哒
给鱼一个么么哒 1
2025-04-11 20:49
天才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
2025-04-26 21:35
没有恒温花洒吗?
£夜里的↘阳光彡
£夜里的↘阳光彡 1
2025-05-24 13:38
特别是以前太阳能的,每次调温度能流一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