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29 2025-04-06 17:09 一直没搞懂,为什么不搞成双阀的[笑着哭] 槑Bi幷不呆(╯▽╰) 回复 04-15 18:28 双阀没用、你又不是固定就想洗某一个温度 汪枫 回复 04-25 14:16 我是水电师傅,花洒难调是因为,冷热水压力不均造成的,大部分人家里冷水压力大,热水压力小。
钧锐 23 2025-04-06 16:03 chei ka gou 买恒温花洒是犯法吗? 水鱼 回复 04-07 06:48 恒温也就那么回事 白扯 我家就是恒温 没啥用 跟普通没啥区别 恒温档位相当于不冷不热 洗的贼难受 想温度正好 还得自己调 天神 回复 水鱼 04-22 05:15 你没用过吧
可以的话 16 2025-04-07 00:33 与其调花洒的水温 不如直接热水拉满然后热水器设42度 阿坤 回复 04-07 08:03 我一般都是43度,拉满[微笑] 李公子 回复 04-09 23:34 那我是45度 拉满 夏天到了 这温度有点烫了
琪乐融融 7 2025-06-04 05:46 调了半天搞好了,其它地方一用水马上又变了。又调了半天搞好了,其它地方用水关了,又要调半天。洗澡途中关了,再开又得调。以前买过几种恒温阀门。用段时间有水垢就不灵了。现在一般都晚一点洗。基本没人用水了。调好后别关。[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违规名称10086 6 2025-04-18 17:24 如果不是结了婚,我热水器一年到头都不用开,当年初中跑操,大冬天5点起床露天水池洗头,跑完操满头冰棱 zjswql 回复 05-16 23:42 年纪大了容易脑溢血
咿呀呀 3 2025-04-11 13:35 我都懒得用热水器和花洒了,用煤气烧满水壶,用水桶洗头洗澡,光调花洒得10分钟 淡定 回复 04-12 19:17 买16L的伺服燃气热水器,水气双调,温度很稳定。要几度调几度,直接热水拉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