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机票订到3月底到釜山就是为了釜山的春天
虽然武汉樱花也很美但是人太多了
相比起来釜山的赏樱路线🌸真的基本没人
这组照片拍摄于3.29号 花还没开全
这几天来小韩玩的应该正好是全胜期
📍 开琴路
地址:개금동 765
开琴路的樱花真的超浪漫的
因为它的地势是一个坡度的
所以赏樱会有高低起伏的错落感
从坡上往下拍就能拍到背后都是花的感觉
📍 店名:cafe Itti
地址:부산 사상구 주례로 46
这家咖啡厅离开琴路步行就500米
可以把这两个地方放在一起
去咖啡厅的路上一路两边开的樱花也很美
去咖啡厅有三个布景都在三楼
上去排队拍照就可以了
这两个地方都尽量早上去人少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