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国家举白旗了

思阳评商业 2025-04-06 11:01:34

一堆国家举白旗了

我们有两大优势☞一,市场足够大,二,而且又拥有最完整的工业体系……这是任何国家都比不了的……哪怕是美帝都不行

10 阅读:129632

评论列表

Larry

Larry

596
2025-04-06 23:08

有能力报复的才能报复,举白旗的本来就是渣

宝岛TW是中国领土 回复 04-07 10:23
除了美国跟中国,其他都是渣渣。[哭笑不得]

清风徐徐 回复 04-07 13:46
一堆跟屁虫 最后只能捞到屁吃

靓贱

靓贱

314
2025-04-07 04:37

除了中国,其他国家也不敢钢。

666 回复 04-07 10:28
可能只有中国是全产业链 能自给自供 其它国家玩不起

肚肚酥惹酥猫 回复 04-07 11:30
我们中国也是大市场,美国那边可以谈,我们这边也可以谈

用户42xxx61

用户42xxx61

223
2025-04-06 19:06

经济战同时也能代表真正的战争,是敌是友一目了然!

吾王AND炮姐 回复 04-07 14:57
不是敌友问题,而是小国没资格上桌,弱国无外交,我们赶紧赶慢的赶上上桌说话的位置了。

用户99xxx00 回复 04-07 18:32
经济前30以外的都没资格上牌桌说话,前5以外的都没资格拉队伍。其他国家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也只能这样

刘先森easy

刘先森easy

172
2025-04-07 17:13

谁来消费!都透支信用卡被?

jk

jk

163
2025-04-07 17:36

除非大拆大建,要不然光靠内需,所有的外贸企业都得破产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49
2025-04-07 09:03

中国现在要做的是赶紧把内循环重新做起来,然后找好伙伴,将美西方拉敌对,公开旗号,同时对等进行思想文化攻击,坐看美西方崩溃!

丿李白㇏ 回复 04-07 09:19
内循环怎么拉起来?大部分人都没钱 怎么拉起来?

用户10xxx55 回复 04-07 10:45
外循环,中国不能只做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的生意,要做大做强亚非拉等欠发达地区的贸易,这是一条艰难的路子,但是不得不走,去美国化,去美元化势在必行[静静吃瓜]

正阳山搬山大圣

正阳山搬山大圣

96
2025-04-07 09:19

美税宗,万税爷这是打算开启征关之治了

蹀躞 回复 04-08 04:38
不然我喊陈平安过来跟你谈

用户35xxx91 回复 04-08 23:51
我给他5块让他删了我来发。

KK

KK

82
2025-04-07 10:53

新时期的上甘领战役己打响,美帝在金融贸易上己与中国掀了桌子,我们老百姓拿出储蓄买国货!!!

兵马大元帅 回复 04-07 12:00
你是真的有人均一百万存款的那批人吗?我没有。

用户14xxx46 回复 兵马大元帅 04-07 15:59
为了这场国运之战,每一个老百姓都要有倾家荡产的觉悟!必胜!

999 999

999 999

76
2025-04-07 08:42

世界上只有三个国家 中 美 俄

第亿次心动 回复 04-07 16:51
世界上只有中国与外国!

用户91xxx62 回复 04-07 11:33
真正的三个国家是,中国,美国,外国

宝兔

宝兔

55
2025-04-07 09:19

谁说举白旗就放过你了?

ȵƍ 回复 04-08 22:12
大国没有投降的选择的,看俄罗斯就知道了,之前俄罗斯是甜狗都没贝放过

Cen 回复 04-08 18:10
现在美国就是立旗子分阵营,欧盟没得跑的,毕竟美军基地在欧盟到处都是,现在美国就是要全世界在经济上孤立中国,可惜现在舰队还是不够多,要不然中东乱不乱龙哥说了算,那时才有真正的话语权

花满楼

花满楼

53
2025-04-06 23:12

问题不大,中国基本跟其他的国家有直接的双边贸易协定。中国真正要做的就是把美国的购买力给下降下来。

天道酬勤好运常伴

天道酬勤好运常伴

53
2025-04-07 07:56

中国应该团结欧盟!

天长地久 回复 04-07 09:48
有一个煞笔,欧盟就是等着你和他站一起 往里跳,就这点智商还来指点江山,网上怎么这么多人看不清实质没有独立思考的人,非得出来显摆一下 觉得自己掌握了真理

风过无痕 回复 04-07 10:56
欧盟是美国的小弟 不敢反抗 老大让欧盟对付咱们那倒是容易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51
2025-04-06 23:56

没所谓的啦。中国才是阿美莉卡最大的目标。其他渣渣就是在神仙打架看热闹给搞死的

超级范

超级范

50
2025-04-07 11:16

举了一堆国家,里面关键就是欧盟啊,只要欧盟和我们联合起来,此局必破

奔跑吧兄弟 回复 04-07 15:24
欧盟那边就靠你去联系了

超人万事 回复 04-07 16:33
没到破局的时候,现在到春秋时期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学秦国等待世界大同的机会

HERO 1976

HERO 1976

45
2025-04-07 12:16

孙子们,现原形了吧!

          Coco

          Coco

44
2025-04-07 11:46

只有我们的腰杆子是硬的,而历史会证明腰杆子硬才能发展起来

雨衣

雨衣

41
2025-04-07 14:52

老美这招就是围着中国周边国家征收高关税,然后对其他国家征关税又给星期时间重新进行谈判,说白了就是逼着其他国家跟美国重新进行贸易谈判,毕竟地球上有能力对刚美国的也只有中国,俄国,美国衰弱只是相对中俄,对其他国家而言还是超级大国,问题是区区一个北美国家想当亚欧主大陆的话事人,怎么可能哦[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哆啦A梦

哆啦A梦

39
2025-04-07 12:02

加拿大已经宣布对美国汽车加征百分之二十五关税

状元2000

状元2000

35
2025-04-07 10:08

事实是想让中国企业搬去这些零关税的国家[大哭]

向钱看向厚赚 回复 04-08 07:02
四年,厂子都不一定建起来,就又要换总统了,马斯克的超级工厂在中国建了5个月,在德国建了三年半

yaming_55 回复 04-09 00:03
你搞反了哇?这些国家是对美国零关税,相当于美国卖给他们的东西他们国家不收税,而不是他们卖给美国不给税啊!

青山隐隐水

青山隐隐水

35
2025-04-07 08:58

别人给他一拳头,他跪下来求饶,说我把衣服也扒了随便你玩。求求你别打我了。美国说就这样是最重的打了,下面还会接着打,只是你求我我就我不加重。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31
2025-04-07 13:39

和美国关系太好的话,咱们武统台湾难度还挺大,怕科技经济制裁啥的,现在好了,可以科技已经算脱钩了,经济再脱完钩,美国也就没啥招数了,咱们拿下台湾也就没啥顾虑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人生如梦 回复 04-08 22:36
又来一个带节奏得,牛

脑壳昏都想不出好名字 回复 04-09 04:10
那台湾 与任何国家都无关 只是因为我们想拿时就拿了

小小獠

小小獠

28
2025-04-07 10:54

举白旗的那帮本来就是老美的狗子啊

爱吃肉肉

爱吃肉肉

23
2025-04-07 18:11

没关税的估计想做二手贩子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21
2025-04-07 11:30

无烟的战争,这个时候国人就应该毫不犹豫支持祖国一起度过难关,我们日子难过,美国也不会舒坦,挺过去就会越来越好👌

小宇 回复 04-08 12:13
普通人感觉不出来 做外贸的才难受呢

亮啊亮wwwwwliang

亮啊亮wwwwwliang

21
2025-04-08 01:20

可以看出来,举白旗的都是极度依附美国市场的国家,好比你工厂有个大客户占全厂订单的大半那么你将会逐步失去定价权,被人牵着鼻子走也是无可奈何!

八神

八神

19
2025-04-07 17:36

呵呵,你们以为投降就结束了?贸易逆差还在,就会让你把公司或者矿产卖过去。真有用就不会股票崩溃了

江南叨

江南叨

19
2025-04-07 09:43

一群怂包,一堆舔狗

K。 回复 04-08 05:14
小国没办法

慢跑猪

慢跑猪

16
2025-04-07 12:20

美国的目标就是中国,只有中国的体量才能堵美国的窟窿,所以跪是没用的。

一往无前 回复 04-09 10:14
UC上正常人终于是遇到了[捂脸哭]

。。。。。

。。。。。

16
2025-04-07 09:58

什么垃圾小编,加拿大是第一个对美国汽车反制加增关税的,查清楚再来发文

花落无声

花落无声

14
2025-04-07 10:08

只是虚晃一枪,一直不忘攻击中国

凌乱” 回复 04-08 13:29
很少人看清这个问题,中国才是目前美国最大的潜在对手,所有的东西核心原因,还是中国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4
2025-04-08 01:32

首先要明白两点,加征关税比较高的国家基本都是对美出口占较大份额的国家 ,不做对应或者零关税的基本是没有太多的 货物出口美国 ,对美国本土没有太多的经济冲击 ,像我国还有欧盟的一些国家 提出了反制 ,因为像我们大批量的企业出口大量的工业品横扫了美国的市场,美国加征关税对我们国内的企业冲击是很大的 ,意味着加征关税 我们做的产品就要增加产品价格 ,价格上去了 消费者就要去买单 ,同样的产品 原先我们的价格是物美价廉 现在同等的价格 美国人肯定优先选择本土企业生产的产品 ,打贸易战 ,国内出口型企业伤的是最重的

一往无前 回复 随遇而安 04-09 10:22
所以说懂王下猛药呗

随遇而安 回复 04-09 08:30
有个前提,保护国内企业需要有国内企业,美国要让工业回流,也需要先建厂啊,美国效率建厂需要几年时间。懂王能坚持到下个选期吗

晴空万里老郭

晴空万里老郭

13
2025-04-07 20:44

一大堆软骨头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12
2025-04-07 17:36

除了中国其他都是渣渣,美国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但是美国就想拿捏我们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2
2025-04-07 20:52

发这个帖子的,是台湾1450

用户98xxx28

用户98xxx28

11
2025-04-07 09:37

毛子这会儿如果跳出来对美国产品加增100%,然后一堆东欧国家(反正不进口美国货)都跟上,说不定欧洲就会向美国倒戈

盛世回首 回复 04-08 08:03
大毛跟美国佬现在没有贸易往来,加鸡毛税[狗头]

这世界很酷 回复 04-09 01:59
我宣布制裁刘亦菲

四步像

四步像

11
2025-04-07 20:34

那些支持俄罗斯的现在还在叫吗?特朗普一上台俄罗斯立马就倒向美国,美欧分裂只是时间问题,要么就是特朗普坚持不了4年就下台

天道酬勤 回复 04-08 16:56
老毛子本来就不是啥好东西

用户50xxx37 回复 04-09 21:11
那些说俄倒向美的人脑子里装的啥?俄乌打完了吗?还是中俄打起来了?

轻歌以饰

轻歌以饰

10
2025-04-07 07:41

举白旗的本来就是战五渣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10
2025-04-07 18:05

这是一定要反制的,这是一种霸凌。当然其他国家的反应无从评价,毕竟弱国无外交

conteen

conteen

9
2025-04-08 00:01

第一,美国市场不是全球市场,第二,没有市场就去抢市场。飞机大炮是干嘛的?

朝歌

朝歌

9
2025-04-07 11:14

针对所有就是说的好听点,其实就是针对中国,其他国家都去谈判,随便谈点什么就谈拢了,中国不去谈,谈也谈不拢!!

水蓝星

水蓝星

9
2025-04-07 20:09

中国扛下所有了……

清风不识字

清风不识字

9
2025-04-07 12:26

德国和法国还是不懂事,明明殖民时代结束以后他们已经不可能手持世界大旗了,远不如英国见风使舵

112233

112233

8
2025-04-07 14:20

信不信,作为交换条件,我们束手就擒,美国立刻马上兴高采烈地取消所有关税!别忘了,它最想要的是什么!我们立场意志一定坚定!!!他们不会为我们进步拍手,如果我们努力朝着做它奴隶的方向走,它才会欢迎!

逐风人

逐风人

8
2025-04-07 11:42

拉动内需才是关键,现在普遍消费降级了

用户18xxx18 回复 04-07 23:32
在银行里,也跟老百姓没关系。老百姓有的只是一身房贷

吾生愿牵尘 回复 用户18xxx18 04-09 08:18
你也为银行只吃老百姓的房贷?开发商的资金也在里面!两头吃

用户64xxx75

用户64xxx75

8
2025-04-07 11:25

苦的还是底层百姓

世纪键盘侠

世纪键盘侠

8
2025-04-07 06:43

[滑稽笑]除了中国,都他娘的美国奴才。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8
2025-04-07 13:25

在历史上,金融国永远不可能是生产国的对手,国家之间比较的是硬实力,软实力在拳头面前一纹不值!!!

chris

chris

8
2025-04-07 15:00

第一大经济体要换主了吗?欧盟跟上

呵呵

呵呵

7
2025-04-07 14:35

中国不怕美国,美国有的中国也有,中国没有美国有的美国也不卖给咱,所以怕个啥?这不是5五,六十年代,那时我们各方面与西方差的不是一二个档次,现在我们很多已超过西方,什么战争我们都不怕

MrJC770330

MrJC770330

7
2025-04-07 09:51

这是特意针对东方大国的贸易顺差做出反应,就看我们怎么出牌了

咔咔咔

咔咔咔

7
2025-04-07 19:12

中国加征34%的关税也不对等啊,中美贸易,我国出口额远超美国,我们加征40%以上才能勉强不亏

咔咔咔 回复 用户15xxx38 04-08 07:28
嚯哟,你才是懂个毛,哦,错了,你毛都不懂

用户15xxx38 回复 04-08 04:45
不懂别瞎扯淡了

南北极的冰川

南北极的冰川

7
2025-04-07 15:44

美国还是强大,单凭一己之力打的满世界除中国外的其它国家满地找屁吃!中国鹤立鸡群!

风雪 回复 04-07 23:16
乱世先杀奸贼

只因有李 回复 04-07 20:05
竟然未知那更要去做。

5185452

5185452

7
2025-04-08 00:13

基本上滑跪的都是狗腿子。德法欧盟还硬气点,但是欧盟有个美国人当领导人,不看好能有啥硬气手段

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

6
2025-04-07 02:35

这说明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是趋利避害,仁慈对它们没有任何作用它们只记得棒子被打的滋味儿

Shit up

Shit up

5
2025-04-08 10:53

这两年,国家要求企业设备国产化, 太有先见之明了!

九日悬空

九日悬空

5
2025-04-07 13:50

川普这招是阳谋,高招来的,你看到的是中美对抗,我看到了他要割那些国家韭菜了,出口少了,低价买他们制造业资产资源。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5
2025-04-07 09:51

本来就是一群狗腿子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5-04-08 06:15

评论区留言的说话大多都是不怕的,因为都是穷屌丝,给你一个工厂试试就知道有多苦逼了[哭笑不得]

用户51xxx89

用户51xxx89

5
2025-04-08 08:23

说明川普这招对其他国家还是很有成效的,就是踢到我们这块铁板了,脚有点疼嘴上却不服软,东大只是应战尚未出手,一旦出手对手非死即伤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5
2025-04-08 10:14

在菜单上只会说您少切我一刀就行。

哈哈(ಡωಡ)

哈哈(ಡωಡ)

5
2025-04-08 00:05

其实现在就是站队时刻,美国是病,中国是药,要先跟病妥协认怂还是寻找药物治疗,这就是美国的阳谋,美国拉着全球一起死,就是逼迫那些反抗不了美国霸权,又不能投靠兔子的国家一起承担美国债务造成的损失,这一点其实很简单,就是拉低美元汇率,然后再降美债基数,这是现在美国迫在眉睫对抗美债和大额利息的办法!过去是做空其他货币,这是是美国资本自己做空美国美元,想收割一波利益给美国政府,然后用这些利益清掉一波美债,用别人的钱去还别人,这一步棋确实高,但是唯一的变数就是熊猫,熊猫不怕美国了,直接硬刚,这其实是美国不愿意看到的,如果都不反抗,那么一起去给美国吸一波血,美国就能完成自救,可惜现实世界必须站队了,是等着被宰还是投靠东大以后新建的世界经济秩序是除中美以外的国家必须面对的问题!美国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必须倒逼自己做空自己,然后逼迫美联储降息,盟友和其他不发达国家的资金资产去清除高达36万亿美元美债,哪怕清一半呢?

zgzfr

zgzfr

5
2025-04-08 17:45

看到了,越是实力强的,越是反抗。

Silence

Silence

4
2025-04-07 10:12

世界上就几个国家,其他都是地区。

爱de推销员

爱de推销员

4
2025-04-07 15:47

除了中俄也没有敢加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04-07 16:15
别人也反抗不来啊,只有拳头大才是道理

腻歪i 回复 04-08 19:47
俄罗斯已经亲美了

我奶常扇赵子龙

我奶常扇赵子龙

4
2025-04-07 16:06

0关税有啥用?制造业马上回流?然后人工上天?产品卖天价?

用户64xxx65

用户64xxx65

4
2025-04-07 13:59

瞧瞧老虎不发威,你们一个个人五人六的,老虎一发威,都乖了吧

松香之林

松香之林

4
2025-04-07 12:35

这些国家就爱看中美恶斗,然后从中渔利。既然他们对美国可以零关税,只要跟中国有巨大商业利益,那也要重新评估关税谈判

好时光

好时光

4
2025-04-08 08:50

好多国家心知肚明,一个是主要是针对中国,第二个是惹不起美国

APP

APP

4
2025-04-08 10:52

说白了联合针对中国唱戏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5-04-08 18:49

你求我卖又不是我求你买!要什么关税!要什么自行车!

君子

君子

4
2025-04-09 17:23

战国时期,大国打架,小国抱大腿迟了就顺带被搞垮了,目前这些国家状态就是为了自保,没啥可大惊小怪的[滑稽笑][滑稽笑]

笛子

笛子

4
2025-04-09 18:03

五常里的英国真的该换成德国了,日不落帝国现在就是个笑话

小树

小树

4
2025-04-07 21:15

中国是可以跟美国硬钢的,但是美国近百年都是一哥,虽然这几年被中国赶上,但余威还在!所以中国打得是硬仗,不伦怎样支持祖国,相信国家

丿雨夜灬伤

丿雨夜灬伤

4
2025-04-08 13:08

本来就是真对中国的局 它们只是顺便收割一波罢了 欧盟反抗的力度见有待观察

forcewoo99

forcewoo99

4
2025-04-09 17:42

有这群猪队友,麻烦大了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4
2025-04-08 23:53

中国出口到美国商品只占中国GDP的2.78%,所以中国有能力也有底气硬抗美国。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4-07 22:41

为什么只有中国有5000年的文明?因为我们的文化告诉我们,站着生,跪着死,就算投降也认人宰割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5-04-09 17:33

这是一场决定世界老大地位的比赛。谁也消灭不了谁。但是就看谁笑到最后。老美是一帮犹太佬掌控的国家,心狠手辣。我们也不是吃素的。绝对不可以让步。就算回到九十年代又如何???干到底

白菜叔叔

白菜叔叔

4
2025-04-09 00:03

24年中国进出口6万多亿美元,美国占5000亿,关税战可能会有影响,但也不是你生我死的影响!这是国运之争!不能因为一点眼前利益而妥协!

OOO

OOO

3
2025-04-08 15:25

俗话说得好:识实物者为俊杰!老M怒了!再加34%,干他……

KUNKKA

KUNKKA

3
2025-04-08 00:42

你也不看看是哪些国家

吴辜乡邻

吴辜乡邻

3
2025-04-08 07:42

人家加关税就是冲我们来的,洗洗睡吧!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3
2025-04-09 07:17

都是在围困中国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4-07 18:07

没有资本对抗,只能投降。要是中国也同时全世界搞关税的话,估计很多国家都会破产[滑稽笑][滑稽笑][捂脸哭]

无印之足

无印之足

3
2025-04-08 11:28

相互对等归零,不算白旗。是共赢!做生意搞生产谁下、喜欢0?

sum

sum

3
2025-04-09 07:03

我们不一样[抠鼻]

小猫

小猫

3
2025-04-08 23:06

美国急切地想成为制造大国,熊猫急切的想成为消费大国

默涂

默涂

3
2025-04-08 03:54

打仗这辈子怕是没有机会了。。但是贸易战多少还是有点参与感的!!有事喊一声,该上班上班,该消费就消费。力所能及。不含糊。。支持国货!!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3
2025-04-08 08:43

涨工资促销费[滑稽笑]

刺槐

刺槐

3
2025-04-08 09:39

第三赛季终于还是解锁了,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3
2025-04-08 20:54

开门,自由贸易。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4-08 13:40

这叫滔光养晦!

莫愁一掌

莫愁一掌

3
2025-04-08 17:51

一群废物

顺溜

顺溜

3
2025-04-08 03:43

这个星球,能抗住美元的国家,唯有中国!其他国家想抵抗的心都没有。婴儿跟成年人扳手腕

东东

东东

3
2025-04-08 09:58

这么多舔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4-08 12:43

经济战打不了就打热战,瞄准美国军事基地

竞待花开

竞待花开

3
2025-04-09 07:29

全是垃圾,除了中俄几个之外。

。。。。

。。。。

3
2025-04-09 20:24

不是中国忍不了,是忍过然后变本加厉,那还谈个什么劲,干丫的就完了

永强

永强

2
2025-04-08 02:07

越南是以妥协求和平

用户17xxx57 回复 04-08 10:36
有啥和平的?川普是要越南的企业家到美国投资建厂,但老美的工人工资高效率低,工厂出厂价绝对低不了,非法移民都被驱逐了,美国人谁愿意干工资低工作时间长的工作?

用户17xxx57 回复 04-08 10:37
有啥和平的?川普是要越南的企业家到美国投资建厂,但老美的工人工资高效率低,工厂出厂价绝对低不了,非法移民都被驱逐了,美国人谁愿意干工资低工作时间长的工作?越南本来就穷,工厂都搬走了,国家靠什么活?

藤条纹渚肉

藤条纹渚肉

2
2025-04-08 22:06

看来全世界只剩下中法德了?[抠鼻]

ȵƍ 回复 04-08 22:14
还有俄吧,关税那是什么,几年没交了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

2
2025-04-08 23:32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这些所谓举白旗的把关税降到零,是不是中国就可以把商品全部往这些国家出口,然后这些国家再卖给美国或者吸引美国游客来消费。在这些国家购买中国商品,光税就差34%,哪个美国佬会觉得不香?如果这样,是不是中美一直较劲,这些国家就一直爽!如果真是这样,对中国制造业影响不大,对美两国老百姓生活也影响不大。是不是?或许是!

UC289i0 回复 04-09 08:13
时间久了产业慢慢就转移走了

猜你喜欢

思阳评商业

思阳评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