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再次来到西藏林芝,宣称这是自己第二十次进藏了!
她说这里人美,景美,心也美,
自己漫步在这美景中,
好像走在林徽因的文字当中!
说实话,我好羡慕她,羡慕她的好身体,羡慕她的好才华,但是,
我更羡慕她这发量!
我想问懂行的人,
她这发量是真的吗?


朱迅再次来到西藏林芝,宣称这是自己第二十次进藏了!
她说这里人美,景美,心也美,
自己漫步在这美景中,
好像走在林徽因的文字当中!
说实话,我好羡慕她,羡慕她的好身体,羡慕她的好才华,但是,
我更羡慕她这发量!
我想问懂行的人,
她这发量是真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