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真是太尴尬了,接下来的4场比赛要是处理不好,季后赛可能就早早结束了
对阵勇士,如果放水,季后赛就可能碰上快船!
对阵快船,如果放水,季后赛有可能遇到森林狼。
对阵湖人,如果放水,季后赛也许会碰到勇士!
对阵掘金,如果放水,季后赛可能又是湖人!
常规赛快要结束了,西部季后赛就像咸菜一样,想吃又怕太咸,火箭眼前的西部简直一团糟,既不能轻松赢,也不敢轻易输,真的挺难的。
其实火箭一点都不怕,火箭很久没这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了,在格林和申京的内外线双核战术下,目标依然是总冠军,和哈登时代的目标完全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