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的语音助手叫“lumo”?
我第一个抗议😡
作为蔚来用户,早已习惯喊“Hi Nomi”了。
我不止一次对着iPhone喊“Hi Nomi ”,
也不止一次提醒自己,“Hi Nomi 是Hi”,“Hey Siri 是Hey”。
那,蔚来的多品牌车主怎么办?
在蔚来里喊“Hi Nomi ”在乐道里喊“小乐小乐”,在萤火虫里喊“Hi lumo”,拿着手机喊“Hey Siri”?
可能有人觉得是我矫情,但我确实遇到很多人直接把蔚来叫做Nomi。如果一定要做区分的话,会不会给用户体验带来不便,值得思考。
